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偽證罪 結果共90筆

  • 〈獨家〉赴美前境管 陳幸妤簽證傳被刁難

    陳幸妤7月份就要帶著兒子趙翊安和趙翊廷,遠走美國進修,可以確定陳幸妤已經申請好學校,留學簽證也辦下來了,沒想到就在赴美前夕,也就是前幾天,陳幸妤因為偽證罪被改列被告,還境管;留學風波不斷,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為了拿到留美簽證,陳幸妤就親自跑了AIT三次,陳幸妤自己的解讀是遭受到刁難。
    2009/06/06 19:23
  • 警毆民眾給錢私了 檢傳喚被打騎士

    台北縣三重爆發員警毆打民眾,還給30萬元私了封口的案件,連警政高層都出面要求嚴懲,警方究竟有沒有教唆偽證,還企圖給錢了事?檢察官約談被打的陳姓騎士,他表示當初會謊稱自己摔車受傷,是因為想原諒張姓員警,但1日發生的案件,為什麼4日才製作筆錄?檢方已經將派出所所長列為隱匿人犯罪嫌的被告,並追查有沒有警局長官涉嫌偽證罪,同時縣警局也做出懲處,打人的員警調職處分,分局長申誡2次。
    2009/06/06 11:09
  • 偽證罪被告 陳幸妤、陳敏薰列境管

    在扁案當中,始終保持著清白形象的陳幸妤,已經被檢察官發布境管通知,就連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還有前101董座陳敏薰,也同樣在這一波的境管名單當中。雖然沒有限制出境,但對於陳幸妤準備出國的計畫,顯然多了很多變數,如果要出境,還得要檢察官同意才行。
    2009/06/05 12:23
  • 陳幸妤夫婦列偽證被告 沒限制出境

    由於陳幸妤近期之內,打算出國進修,而有週刊報導,特偵組擔心陳幸妤會以赴美進修名義,成為扁家在海外處理資產的活棋,影響後續案件偵辦,因此針對陳幸妤前後多次證詞不一的部分,將她列為偽證罪被告,同時限制出境。對此特偵組表示,包括陳幸妤、趙建銘、陳致中、陳敏薰4人,都因證詞反覆已經改列偽證罪被告,案件也將交由北檢偵辦,但並沒有將陳幸妤限制出境的打算。
    2009/06/03 11:18
  • 酒駕肇事逃逸 父出面幫子頂罪

    台中縣大甲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29歲男子撞死人逃逸,竟然是他47歲的父親到警局頂罪,由於父親接受偵訊供詞反覆,車子行進方向等肇事原因交代不清楚,立刻被警方識破,父親表示兒子在去年也曾發生酒駕肇事,擔心兒子坐牢,愛子心切,才會出面頂罪,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也背上偽證罪。
    2009/04/08 15:41
  • 陳鎮慧認罪與否 牽動珍貪污官司

    這個月4日,扁家大帳房陳鎮慧出庭,堅持不肯承認貪污、洗錢,只坦承偽造文書和偽證罪嫌,10天過去了,陳鎮慧的律師表示,陳鎮慧目前還沒決定,但對吳淑珍開庭時把責任推給自己並不意外,已經考慮是否接受院檢建議,認了全部罪名,如此一來等於承認幫助他人犯罪,儘管吳淑珍不是公務員,但和具有公務員身分的陳鎮慧有犯意聯絡,吳淑珍的貪污罪名可能因此成立。
    2009/02/14 20:35
  • 〈獨家〉扁選擇性回答 法官不滿擬列被告

    陳前總統上午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但家人匯款海外的問題他都回答不知情,法官強烈懷疑他沒有說真話,庭訊結束後,已著手研議要將他改列為被告!如果一旦確定,最快1、2天內檢方就會追加起訴,除了隱匿公文、洩密、圖利等罪,還可能多一條偽證罪嫌,刑責最重7年。
    2008/10/08 18:48
  • CIA幹員洩密案 幕僚定罪 燒錢尼

    美國布希政府遭指控,因為報復一名駐外大使,故意洩漏一名臥底女情報員的身分,這個案件直指美國副總統錢尼,在幕後全程主導,不過錢尼的貼身幕僚,也是錢尼前辦公室主任「李比」,一人將所有案件頂下,他被指控的4項罪名,今天判決 通通成立,包括可能涉嫌保護錢尼的偽證罪。
    2007/03/07 22:22
  • 為賊圓謊! 善心老闆偽證遭起訴

    好心原諒賊,沒想到被害卻變成被告,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開設的修車廠遭竊,2名小偷當場哀求原諒,老闆心軟,就跟檢察官說謊,小偷是在他同意下,才拿走避震鋼板,結果被檢察官識破,而好心的老闆,卻被依偽證罪起訴。
    2007/02/01 11:56
  • 涉教唆殺阿肥 「登財」遭羈押禁見

    萬華「龍山寺口幫」的老大,阿肥林復雄,18年前遭到「台灣殺人魔」管鍾演殺害,之後家道中落;但是就在最近管鍾演死刑定讞後,卻爆料指稱「阿肥命案」的教唆者,就是承接阿肥幫主大位的「登財」高春安;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偽證罪嫌,起訴高春安和管鍾演妻舅蔡金龍,而台北地院今天裁定2人羈押禁見。
    2007/01/05 23:43
  • 浮報爭議/台商龔金源 認定陳水扁貪污關鍵

    經過陳瑞仁偵查,也認定陳水扁總統涉及貪污和偽造文書,只是因為元首身分無法起訴。陳瑞仁總共偵訊陳總統2次,一再提到南線外交,甚至向陳瑞仁供出,南線外交和大陸情蒐的源頭,就是台商龔金源,結果龔金源在傳喚6次未到後,傳真否認他作南線外交,從未領過任何國務機要費。這個關鍵證詞,讓曾天賜等4名被告,背上偽證罪,陳總統也被認定貪污和偽造文書。
    2006/11/04 12:09
  • 浮報爭議/〈獨家〉台商龔金源 認定陳水扁貪污關鍵

    經過陳瑞仁偵查,也認定陳水扁總統,涉及貪污和偽造文書,只是因為元首身分無法起訴,陳瑞仁總共偵訊陳總統2次,一再提到南線外交,甚至向陳瑞仁供出,南線外交和大陸情搜的源頭,就是台商龔金源,結果 龔金源在傳喚6次未到後,傳真否認他作南線外交,從未領過任何國務機要費,這個關鍵證詞,讓曾天賜等4名被告,背上偽證罪,陳總統也被認定貪污和偽造文書。
    2006/11/03 19:06
  • 台開案/擔心涉偽證罪 趙玉柱放棄與子對質

    台開內線交易案再度開庭,主要進行5名被告互相對質,第一親家趙玉柱向法院聲請傳喚趙建銘出庭作證,但律師團擔心2人的證詞,可能會和筆錄不一致,涉及偽證罪,因此作罷,而蔡清文也當庭表示,早在三井宴之前,趙建銘就得知台開股票利多消息!
    2006/10/24 11:55
  • 扛罪變偽證被告 楊醫師大呼倒楣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司法黃牛及炒股案,遭起訴求刑12年,上午地院首度開庭,陳哲男看起來又更瘦更憔悴了,法庭上他堅稱,梁柏薰給的600萬是政治獻金,他不認罪,倒是為陳哲男扛罪而吃上偽證罪的楊醫師楊振豐,出庭前委屈地說自己實在很倒楣。
    2006/07/25 15:10
  • 陳哲男差點下跪 要楊振豐扛罪

    陳哲男遭求刑12年,檢方查證過程還發現,陳哲男擔心連累兒子陳其邁,差點下跪請求人稱楊醫師的楊振豐扛罪,結果陳哲男在庭訊中自白,讓楊振豐意外吃上偽證罪,最後窩裡反,楊振豐供出內情,成為陳哲男被起訴的重要關鍵。
    2006/07/0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