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偷電纜線 結果共80筆

  • 查竊遇張錫銘!車座椅還有防彈盾牌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再度現身東山鄉,台南警方在東山鄉山區查緝偷電纜線的小偷,意外發現一台休旅車形跡可疑,兩名男子棄車從鐵皮屋裡逃逸,車上不但查到的防彈盾牌、手槍和雞爪丁等裝備,還有疑似同夥的友人帶的17顆肉粽。
    2004/12/19 07:00
  • 猖狂竊賊偷電線 持械恐嚇目擊者

    屏東縣出現一批專門偷電纜線的猖狂竊賊,他們開著貨車沿路偷剪電線,讓整條路的路燈全部熄滅,遇到村民出面阻擋,竟然拿出斧頭恐嚇,把村民嚇得晚上都不敢出門。
    2004/12/02 18:00
  • 誤認舊倉庫沒電 偷電纜線疑遭電死

    雲林縣斗南火車站旁的舊倉庫,一名男子疑似遭高壓電電死,由於死者手邊有一把螺絲起子,警方懷疑男子可能認為舊倉庫已經廢棄不用,不可能有通電,想要偷電纜線,卻反被電死。
    2004/09/04 18:01
  • 高峰百貨停業中 7百公斤電纜遭竊

    高峰百貨因為經營不善目前還在停業,今天凌晨12點多傳出百貨大樓的電纜線被4名專偷電纜的竊賊剪斷,1小時不到就偷走6、700公斤,幸好巡邏員警經過,4名嫌犯丟下電纜拔腿就跑,不過還是有2名竊賊現場遭到逮捕。
    2004/07/13 12:08
  • 烏龍小偷遇警 翻牆摔進大水溝

    一名專偷電纜線的小偷,今天(23日)早上打算變賣贓物時,遇上了警方的盤查,小賊遇上官兵只好沒命的逃,先爬過鐵絲網還打算跳過大水溝,結果摔進水溝,還跌斷了腿。 偷電纜的小偷遇上了警方的埋伏,情急之下打算爬過鐵絲網逃竄,不過這小偷運氣不好,腳先被鐵絲網絆住,人直接滾進大水溝,3、4公尺的高度,剛好把嫌犯身上最硬的大腿骨,摔成兩截,水溝裡還飄著嫌犯的拖鞋。 高雄縣大寮分駐所的員警,因為最近轄區裡常常有人報案電纜線失竊,因此佈線在這間回收商附近埋伏,等竊嫌要變賣贓物時,一網打盡。 23號一早7點多,趙姓嫌犯和另外兩名共犯果然帶著兩大捆偷來的電纜線自投羅網,2名共犯腿長逃逸無蹤,不過35歲的趙姓嫌犯,只落得摔斷了腿的下場。
    2003/06/2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