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偷電纜線 結果共80筆

  • 疑賊偷電纜引火!台鐵號誌故障影響2.7萬人

    疑似偷電纜,害台鐵號誌線起火,列車延誤!23日清晨五點多,台鐵桃園=鶯歌站間的號誌線起火,導致有「火車司機紅綠燈」之稱的閉塞號誌,全數故障,平交道作業異常,行經列車延誤5到15分鐘,2萬7千名旅客受到影響,台鐵維修人員緊急搶修,終於在下午3點多修復完畢。鐵路警察原先以為是故障起火,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人為偷電纜線釀禍。
    2017/07/23 17:25
  • 偷電纜線「電擊」身亡 慘遭女友棄屍荒野

    偷電纜線遭電死,還被女友棄屍!10日凌晨,新北市三峽的產業道路旁倒臥一名男姓屍體,警方發現死者的雙手,有燒燙傷和多處擦傷,且倒臥地點並非第一現場,警一開始推測,男子可能吸毒過量暴斃,但追查後找到死者的同居女友,她才供稱,2人去桃園偷電纜線,男友在行竊中遭電擊死亡,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才找友人一起棄屍。
    2017/02/10 18:14
  • 這個人很怪!賊偷電纜線 遭休假員警逮

    台北市一名刑警休假在住家陽台乘涼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附近工地形跡鬼祟不時東張西望,離開時手上還拿兩大包的電纜線,立刻拿攝影機拍下畫面,上班後詢問工地業者,果然發生竊案,沿途調閱監視器比對身形終於抓到這名慣竊。
    2015/09/20 12:35
  • 被通緝還偷電線! 警開車與嫌「狹路相逢」

    桃園一名通緝犯因為被鄰居檢舉偷電纜線,而警方鎖定,昨天深夜外出沒想到和員警「狹路相逢」,嫌犯想倒車逃逸,最後是撞到轎車才停了下來,但嫌犯還是不肯就範,直接棄車逃逸,員警也追了上去,最後是對空連開兩槍嫌犯才大聲喊投降,乖乖束手就擒。
    2015/09/15 13:54
  • 快訊/嘉義大學傳命案! 疑賊竊電線5樓頂摔落亡

    嘉義大學校園傳出命案!學生上學時發現,一名年約4、50歲的男子倒臥在走廊上遍地血跡,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追查發現大樓五樓頂的避雷針電架斷裂,初步研判,這名男子疑似昨天深夜到學校偷竊避雷針的電攬線時,攀爬不慎,從五樓頂摔落到地面,重傷不治,確實死因還在釐清中。
    2015/06/11 12:37
  • ​查停電驚見男屍 疑偷電纜遭電死

    宜蘭晚間發生電擊死亡意外!附近工廠因為突然停電,前往查看,在附近廢棄環保回收場的變電箱旁,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身旁散落十字起子等工具,警方初步研判,男子疑似想偷電纜線,不幸遭到電死,家屬趕到痛哭失聲
    2014/12/10 09:39
  • 歇業醫院現鬼影? 警逮電纜竊賊

    嘉義一家歇業已久的醫院,最近有民眾報案說半夜疑似看到鬼影,警方派員進去查訪,的確發現1、2樓間的管路間有動靜,冒險爬進去查看,當場抓到一名陳姓男子在裡頭偷電纜線,不過竊賊說自己是來大冒險,警方聽了啼笑皆非,也根本不信,還是將他送辦。
    2014/09/28 12:05
  • 小開染毒淪竊賊 偷台電纜線變賣吸毒

    台中市重劃區,近日有大量的高壓電纜線被偷走,總長1400多公尺,幾乎是三座台北101的長度,損失超過300多萬元,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王姓主嫌原本家族企業,就是承包台電工程,但是卻因為染上毒癮,不但把家族企業賣掉,最後還敗光家產,組竊盜集團,偷電纜線,販賣海洛因。
    2014/07/07 15:11
  • 偷電纜躲屋頂 警升雲梯車頂樓追賊

    高雄有一名竊賊,趁著半夜潛入工廠偷電纜線,沒想到業者發現報警,這名竊賊不但沒乖乖就範,居然還爬上工廠的屋頂躲藏,警消人員為了抓賊,還特地升上雲梯車及探照燈,在3、4層樓高的屋頂,和嫌犯周旋,最後竊賊折騰了5個小時,體力不支,在躲藏到隔壁廠房時,被警方逮捕!
    2011/07/13 12:43
  • 賊躲2M草叢!警先用推土機鋤草 再逮人

    宜蘭警方逮到一群賊,專挑沒人巡視的空地空屋,偷電纜線,但是因為附近雜草有2公尺高,人站在裡面幾乎看不到,賊躲在裡頭,警方只好出動推土機鋤草,才順利逮人。
    2011/04/29 07:02
  • 來去無蹤 賊輕功翻3米高牆行竊

    新北市一名竊賊,日前趁學校放寒假,跑進到新店五峰國中偷電線,校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體型高瘦的小偷,好像武俠小說裡,練過輕功的高手,三兩下就翻越學校3米高的外牆,和同夥一起偷走80公斤電纜線,最後警方以車追人,抓到嫌犯。
    2011/01/26 19:17
  • GPS導錯路? 偷電纜線賊摔溝溺斃

    裝了衛星導航,竟然還會跌入排水溝溺死?彰化一名竊賊,涉嫌半夜偷剪電纜線,被民眾發現後,準備騎車逃跑,卻一頭栽進排水溝溺斃,奇怪的是,警方發現竊賊的機車,裝有衛星導航,怎麼還會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警方也很納悶。
    2010/12/30 12:00
  • 約會兼偷電纜 男友活活電死

    台中發生一起男子疑似偷電纜,遭到高壓電電擊身亡的意外!一對年輕情侶30日凌晨,騎機車到新社山區夜遊,男子疑似爬上電線桿偷電纜線,誤觸高壓電,從3層樓高的電線桿摔到地面,一旁女朋友嚇得大喊救命,警方獲報後,消防隊趕緊將男子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0/10/31 12:41
  • 佛也發火! 5住持痛罵偷電纜線賊

    惡劣的小偷,連佛也火大!一名竊賊因為沒錢買毒,於是今年7月到新竹的一間精舍,偷剪約50公尺的電纜線,造成院方斷電、網路也斷訊,警方事後循線在桃園逮捕嫌犯,當他被帶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時,5名住持當場在大門,痛罵嫌犯。
    2010/09/11 21:41
  • 以為警認不出?賊送餐給落網共犯 逮了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偷電纜集團,逮捕2名嫌犯,他們專偷高鐵站附近的電纜線,昨天晚間準備犯案時,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進行圍捕,最後只抓到一名嫌犯,其中鄭姓男子擔心被出賣,竟然假扮成嫌犯的朋友,好心送早餐,卻因為忘了換掉作案衣服,當場被逮。
    2010/09/04 17:48
  • 誇張!鬆螺絲、吊起路燈 竊取電纜線

    苗栗竹南出現專偷電纜線的竊賊,偷竊手法很誇張,他不只把路燈的基座螺絲拔掉,還出動吊車,把十多盞路燈吊起,以便竊取埋設的電纜線,光是一個早上,就偷了3、400公尺的電纜線;前往運動的民眾發現,怎麼路燈東倒西歪,趕緊報警處理。
    2010/08/13 11:20
  • 特技賊!鑽30公分縫 垂降3層樓偷電纜

    小偷偷電纜線,實在讓人想像不到,苗栗抓到一個偷電纜集團,小偷竟然跑到高架道路裡面中空的管道拆電線,他從橋樑伸縮縫之間鑽進去,這個伸縮縫的寬度不到30公分,小偷硬擠進去之後偷了電線,再從高架道路維修孔蓋垂降10公尺,帶走電纜線。警察感嘆,小偷空有一身特技,卻用來偷電線,實在浪費自己前途。
    2010/08/01 13:08
  • 車拉偷電纜線 一條得手萬餘元

    近日中部地區出現電纜線大盜,三名嫌犯只要缺錢吸毒,就開車尋找工廠下手偷竊,嫌犯偷竊時,把電纜線裡的銅線綁在車子上,接著啟動車子一拉,裡頭的銅線立刻被抽出來,短短4個月時間,就有10多家工廠遭殃。
    2010/05/16 13:18
  • 賊偷電纜躲湖中1小時 警划艇逮人!

    高雄市金獅湖一間廟宇,凌晨遭到竊賊侵入偷電纜線,廟方人員發現報警趕賊,結果竊賊為了躲警察,藏進湖中,身高將近180公分的彪型大漢,整整在水裡躲了1個小時,才被搭著救生艇來搜索的員警逮到!
    2010/05/16 12:07
  • 唏噓!皇家警犬訓練師 淪落當賊

    台北縣警方抓到一個偷電纜賊,發現他曾經是皇家警犬訓練學校的馴犬師,擅長訓練德國狼犬,協助警方緝毒、防爆等勤務;1年多前,因為和老闆吵架離職,沒工作,卻潛入民宅偷電纜線,最後要銷贓時被巡邏員警發現,當場人贓俱獲。
    2010/04/07 12:44
  • 偷電纜曾觸電 賊好膽故計重施

    台北縣一名游姓嫌犯2年前偷電纜,被高壓電電昏幸運獲救,當時倒臥的地方還寫著「會有報應」4個字,但他似乎忘了自己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日前竟然又回到現場,再度偷了電纜,而且大剌剌地就在路邊焚燒電纜線,被路過巡邏的員警當場逮住。
    2010/01/30 11:47
  • 電纜線被偷剪 65吋液晶電視毀了

    住在桃園的鄧先生,出門遛狗時,發現家裡的燈忽暗忽亮覺得很怪,突然想起旁邊歇業的加油站以前曾經有小偷偷電纜,他趕緊去看,果然有竊賊正在剪電纜線,身材魁武的鄧先生以柔道制伏2個竊賊後,回家一看,慘了,家裡跳電強大電流瞬間灌入,不但新買的65吋液晶電視毀了,連電腦、烤箱、微波爐等電器也都燒壞了,損失慘重。
    2010/01/05 12:13
  • 〈獨家〉另類打工!工地裡挖廢鐵 一天賺600

    社會新聞中常見竊賊為了偷電纜線裡的銅,或別人工地裡的鐵被偷,不過在彰化,有一個200多坪的工地,可以讓人免費進去挖銅和鐵!有失業的人找不到工作,在這個地方挖一整天,就可以挖走100多公斤的鐵,賺進5、6百元,簡直跟尋寶沒兩樣。
    2009/12/11 09:47
  • 光天化日佯裝工程員 當街偷纜線

    又發生偷電纜線事件,不過嫌犯非常大膽,不僅偽裝成工程人員,還在馬路上擺起路障,直接偷走10公尺的電纜線,整個過程,讓人以為是工程人員在進行維修,直到中華電信訊號異常,派人搶修後才知道,電纜線已被人偷走;2名嫌犯被捕後供稱,因為被裁員,為了報復,才會剪斷電纜線,2人被依竊盜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09/10/21 12:43
  • 偷電纜賺300元 魚死光漁民賠300萬

    竊賊偷電線電纜去賣,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新竹卻有小偷專門鎖定漁塭的電纜線偷竊,沒了電線,水中的打氣機無法運作,造成魚池�的魚隻缺氧,通通死光;漁民無奈的說,小偷偷電線去賣也只能賣300元,但他3年的努力,通通化為泡影,可是損失300萬!
    2009/07/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