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偷錢 結果共753筆

  • 拿到囉!男闖紫南宮 偷錢母還「過火」拍照

    南投紫南宮今年因為防疫取消初一發錢母的活動,結果有一名男子竟然跑到廟裡偷錢母,一偷就是5大袋,還跑去神明爐過火,拍照留念,相當誇張,廟方報警逮人,男子供稱偷錢母是要送人,不過今年沒有排錢母,網路上倒是已經出現,代排代購錢母價格從288到999元不等。
    2022/01/30 13:18
  • 還是學不會!蜘蛛人慣竊爬牆毀窗 闖議員陳炳甫服務處偷錢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的服務處,日前竟遭小偷光顧!嫌犯故意挑選凌晨時段犯案,不破壞大門,而是學蜘蛛人用爬的爬到3樓,之後破壞窗戶入侵,竊的櫃子內的現金3000元。由於服務處有安裝保全系統,出現異狀時同步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這趕抵現場,但嫌犯已經搭火車逃往雲林。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躲藏在火車站附近公園,當天就將人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日前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2/01/23 12:12
  • 快刪!「這款APP」每月入侵偷錢 50萬支手機中招

    評價高的APP也可能潛藏危機!資安公司Pradeo發現Google Play Store有一款程式高達4.1星評價,怎料竟然是惡意軟體,每個月都會偷偷扣款,下載次數破50萬。
    2021/12/18 16:18
  • 前議員助理淪慣竊!5天偷遍台大、師大 還拿提款卡盜領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前陳姓助理,過去任職期間,手腳不乾淨,偷東西被抓包,因此遭陳彥伯報警提告,開除職務。但他死性不改,這幾年開始,把犯案地點轉往校園,第一學府台大、師大,都成為陳姓前助理的目標。11月連續五天,到兩處校園行竊,趁學生在運動時偷錢、偷皮夾,甚至還拿著提款卡盜領成功。
    2021/12/18 13:42
  • 見老闆打盹!賊偷錢敗露「剪刀刺」變強盜

    小偷當場被發現,最後變搶匪!新北市三重有男子看到蔥油餅店的老闆打嗑睡,趁機跑到房間偷現金,被抓包後和老闆扭打,剛好發現旁邊有一把剪刀,朝被害人攻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到對象,13小時後在新莊逮捕嫌犯!
    2021/12/18 13:03
  • 趁蔥油餅老闆打盹!男伸手偷錢被發現 竟持剪刀「刺脖」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在三重區大同南路附近,擺設蔥油餅攤車,昨(17)日凌晨因為沒有客人,索性坐在旁邊打盹,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上前伸手竊取現金。李姓男子聽到騷動馬上驚醒,一把抓住嫌犯不讓他逃跑,沒想到兩人竟開始拉扯,過程中嫌犯拿起一旁的小剪刀,直接往李姓男子脖子刺,之後抓著1萬多元鈔票,逃離現場。
    2021/12/18 10:53
  • 美甲店控女客行竊!貼牆躲「電眼死角」偷錢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美甲店消費,卻被店家指控趁美甲師離開座位時偷走對方包包內的錢,甚至在行竊過程中要躲監視器死角,還刻意貼著牆走,但她卻沒發現後方還有一支電眼,行竊過程還是被拍下。
    2021/12/04 22:12
  • 假ATM盜資料偷錢 警:工作16年第一次見

    大陸貴州發生誇張的騙錢新手法,3名嫌犯租了一樓店面後沒有開門做生意,而是擺了一台裝了多個針孔攝影機的假自動提款機,藉此誘騙民眾領錢,他們再盜取資料轉走卡裡的錢。辦案警方說,工作16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奇葩的犯案手法。
    2021/11/06 13:27
  • 趁現在沒人! 女店員第1天上班偷6萬現金

    才剛來上班第一天就動歪腦筋!桃園龜山一家連鎖超商,上個月底遭店員私吞營業額,她趁著另一名店員不在櫃檯時,竟然直接拿走櫃台下方的現金,一共六萬元,等到店長要結算時,才發現怎麼少了錢,調閱監視器就看到她鬼鬼祟祟模樣,但她年僅20歲,現在得要吃上官司。
    2021/11/03 13:00
  • 早餐店偷錢!賊點一杯「大冰奶」吸管上DNA成認罪關鍵

    新北市一間早餐店的老闆娘,日前皮夾在店內遭竊,雖然當時至少有5組客人,不知道是誰偷的,但她回想其中一名男客人行跡詭異,嫌疑很大,也靈機一動,想到對方喝的「大冰奶」還在現場,要求警方採集吸管上DNA,事後比對發現對方是慣竊,到案後他也坦承犯案。
    2021/10/25 19:35
  • 7旬嬤身中14刀奪命 兇手逃到花蓮落網

    新北市新莊一名7旬老婦人,下午(10/21)被家人發現滿身是血倒臥在家中,身上被連砍14刀明顯死亡,兇嫌是死者帶大的鄰居小孩,曾因為行為偏差被趕出門,懷疑他為了討錢行兇,畏罪潛逃,警方深夜在花蓮逮捕到嫌犯和一名關係人,將連夜送回新北警局釐清案情。
    2021/10/21 23:22
  • 我認得她!偷遍新北 麵店指認「常客」是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菜市場買菜,付錢時才發現錢包被偷走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竊賊,但因為對方戴著口罩,難以辨識身分,只好循著她的逃逸路線查訪店家。其中一間麵店老闆娘,當場就認出她,原來對方是店內常客,員警埋伏逮人,清查出,這名女嫌犯至少犯案20起。
    2021/10/15 20:52
  • 「手抓管線、腳踩瓦斯表」 爬高行竊未遂全都錄

    苗栗警方逮捕一名28歲慣竊,他在苗栗靠著屋外的瓦斯表和管線爬高,想闖進民宅偷錢,但窗戶打不開,所以沒成功!以為離開就沒事,結果警方循線追查了一個多月,在台中抓到這名男子,還查出他在台中至少犯下三起竊案,賊星該敗!
    2021/10/11 17:54
  • 遊客賞夜景錢包不翼而飛 員工遭控偷錢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一間知名景觀餐廳用餐,發現自己原本放在座位上的錢包不見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但過了兩天,接到一名自稱員工的人來電,但說詞反覆,一下說是自己撿到錢包,最後又表示整個錢包,都是他偷的,希望投訴人別告他!對此,餐廳回應,得知這件事很震驚跟錯愕,而警方表示,因為當事人還沒完成報案,完成程序後,會繼續偵辦。
    2021/10/06 19:49
  • 監獄替代役代收保管金 暗槓5千「塗抹一字」下場慘了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在監獄服替代役期間,向周姓收容人收取9570元保管金,並在辦理相關業務時,趁其不注意偷偷「暗槓」5000元,又將登記簿金額竄改為4570元,直到周姓收容人拿到存摺發現數字不對,向獄方反應全案才曝光。檢方偵查後,認定黃男在基隆監獄戒護科服替代役,具有法定職務權限,屬於刑法所定的授權公務員,依貪污治罪條例將他起訴。
    2021/10/05 17:47
  • 電眼全都錄!加拿大籍作家偷錢包 到案竟說:那不是我

    新北市一名21歲的孟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返家後,把摩托車停靠在騎樓底下,才剛踏進家門,就想起自己的錢包放在機車前方的置物櫃上,但回頭要去找時,竟然發現錢包不翼而飛,急忙向轄區警方報案。正好案發地點就在飲料店外,店內其中一支監視器完整錄下一名外籍男子靠近機車行竊,事後警方追查男子到案,他竟然還改口,否認監視器中竊賊是他本人,仍被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2021/09/30 13:15
  • 疑「ATM領錢」被尾隨!賊半夜闖屋偷錢 女屋主起床險撞見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闖入一處公寓行竊,屋主隔天發現遭小偷,急忙報警,但調監視器才知道,當時對方前腳剛走,女屋主剛好也起床上廁所,差點就碰上。現在也懷疑,是不是前一天在ATM領錢時,就被對方盯上尾隨,才會知道他們家住在哪邊。
    2021/09/26 18:40
  • 這我的錢!偷店家零錢結帳還嫌便當貴 老闆活逮竟否認

    自助餐店零錢盒,被當成私人錢包!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到自助餐店買午餐,卻是偷走櫃台上的兩個50元銅板,假裝是自己的錢結帳,還嫌一個便當80元太貴,老闆聽到零錢聲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發現他伸手偷錢,當場抓包,沒想到對方卻說,沒有要偷錢,只是剛好錢不夠!
    2021/09/26 14:30
  • 假買菜真偷錢 老闆娘:半個月才賺的回來

    台中有名男子假借買菜名義,要求老闆娘反覆秤重,趁她不注意,再偷拿磅秤旁錢包裡一萬二現金,騎車逃離現場,老闆娘痛批嫌犯好手好腳,卻偷別人辛苦錢,實在太過分。
    2021/09/18 19:35
  • 撿皮夾送警局!失主稱「少四千」 電眼還熱心女清白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掉落後四分鐘,被一名女外送員撿走,但她中途沒停留,直接送到派出所,排除偷錢的嫌疑。不少民眾擔心,拾獲遺失物,可能被失主提告,但警方呼籲,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在警方見證下清點財物,不會有刑事責任。
    2021/09/17 19:54
  • 「粉紅帽」女賊偷遍商圈5店家 因太顯眼被逮

    高雄楠梓德賢商圈8月底開始出現一名女竊賊,除了偷捐獻箱的零錢之外還特愛彩券行,趁店員不注意,整個人爬進櫃台偷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但狡猾的她還一度遮蔽車牌,躲避查緝,但最後因為她戴的粉紅色安全帽太顯眼,還是被警方抓到。
    2021/09/16 12:54
  • 罹癌女買「沙威瑪」邊偷錢 在醫院治療遭逮

    南投一家販售沙威瑪的攤位遭竊,老闆痛失現金5萬元,氣得馬上調閱監視器並且報警,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才在台中某醫院,逮到正在進行癌症化療的嫌犯,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1/09/07 20:25
  • 母湯!兩賊凌晨偷香油錢 敗在口罩沒戴好長相看光

    微解封,宮廟好不容易重新開門,結果反讓小偷有機可乘,屏東恆春地區宮廟,凌晨兩名男子潛入,拿工具撬開功德箱,偷走兩千多元,警方獲報查看監視器,發現兩名竊賊,偷錢之外,口罩也沒戴好,露出鼻子下巴,幸好熱心民眾協助指認,警方順利查獲兩人。
    2021/07/30 17:43
  • 車廂偷錢包!賊盜刷點數、竄改信用卡密碼

    新北市一名餐廳女店員,上班時停好機車後,卻忘了拔鑰匙,不僅坐墊下的錢包被偷走,信用卡還被盜刷將近5千元買遊戲點數,甚至連網路銀行密碼都被更改,一直到收到銀行寄來的簡訊,這才發現自己錢包被偷了,讓她急忙報警。
    2021/07/20 18:43
  • 最狂小偷!海陸退役男失業偷錢遭發現 竟跳新店溪逃逸

    疫情爆發至今,不少民眾生計大受影響。新北市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因疫情失業,竟心生歹念下手行竊。日前他在永和環河路竊取他人機車置物箱內財物,被路過民眾發現,並錄下行竊過程,林男一時心虛,未料情急之下竟跳入新店溪,還游了500公尺到對岸逃跑。民眾見狀趕緊報案,事後警方依竊盜罪將林男送辦。
    2021/07/06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