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偷車 結果共1,805筆

  • TikTok歪風吹不停!「偷車挑戰」鬧人命 美保險公司拒保

    最近TikTok上瘋傳挑戰偷車活動,導致韓國車失竊案劇增,甚至鬧出人命。美國保險公司已拒絕接受車主投保。韓國現代汽車和KIA汽車被迫推出防盜功能,讓超過800萬車輛進行更新。
    2023/02/15 08:53
  • 騎車歪歪扭扭!鴛鴦賊偷車落網 男「斜視」騎車曝行蹤

    新北市一對情侶當街偷車,警方調出監視器,察覺涉案騎士,一路都騎得歪歪斜斜,特徵明顯,迅速逮到2人,只是沒想到一問,這才發現嫌犯有嚴重斜視,根本看不清楚道路,但斜視能夠考駕照嗎,依照現行規定,只要矯正後達到雙眼0.8,就符合應考資格。
    2023/02/11 19:49
  • 以為保險公司吃素?360萬房跑車被偷 13天才報失竊秒申請理賠詐保被捕

    基隆一名男子,開著市價360萬的保時捷房跑車去住飯店,愛車被偷了,他卻過了13天才去報案,並且立刻申請保險理賠,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竟然就是車主的好朋友,他把車從基隆開到420公里外的屏東東港,藏在車行裡,最後被警方查獲,揭發了他們兩人自導自演,偷車詐保的手法。
    2023/02/06 20:45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 偷車又竊車牌!賊拒攔查撞警 遭開7槍壓制

    日前桃園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掛著失竊車牌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不但沒有停下,竟然還開車衝撞,一路逆向又闖紅燈,最後逃到五楊高架路段,員警不敢大意,緊追在後,連開7槍射破輪胎,將駕駛壓制逮捕。
    2023/01/25 17:18
  • 跑啥!毒犯偷車牌上路 拒檢自撞棄車逃

    掛假車牌上路,還棄車跑給警察追!新北市一名毒犯,車輛掛著早已報廢的車牌,被警方發現竟然加速逃逸,過程中撞上一輛貨車,他乾脆下車徒步逃跑,但最後還是被抓,警方把人帶回車子旁,才發現他不只車尾掛報廢車牌、就連車頭,都掛著偷來的車牌,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為了躲避追緝,才會這麼大費周章。
    2023/01/21 19:24
  • 到處偷!毀兌幣機偷錢 「環台大盜」落網

    開贓車偷遍全台!新北市一間洗車行內的兌幣機遭破壞,現金2萬多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鎖定一名慣竊,他為了躲避追緝,先從花蓮偷車,往南迴沿途行竊,似乎看準年節前,民眾會來自助洗車,趁洗車場沒人,偷走所有零錢,員警最後以車追人,逮到這名環台大盜。
    2023/01/21 12:41
  • 花蓮偷車、屏東偷牌、新北偷兌幣機 環台大盜年前落網

    這個月17日蘆洲警方接獲一名自助洗車場業者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偷偷撬開店內的兌幣機,拿走2萬元零錢。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在新北市林口區找到犯嫌,他還一度想落跑,但半途就自己跌倒,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清查其身分,發現這名陳姓竊賊居然是環台大盜,在花蓮偷了休旅車、屏東偷車台,最終在新北偷兌幣機落網。
    2023/01/21 10:12
  • 死的不是外送員!取餐機車被偷 台中偷車賊遭火車撞死

    台中大甲一處平交道,今日中午近1點時,發生火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死亡車禍,整起事故造成大甲站到日南站一度不通,死者騎的機車上面綁著外送平台的保溫箱,警方一度以為是外送員遭撞,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該名死者疑似是偷車賊,趁外送員取餐時將機車騎走,外送員接到消息也相當傻眼,鐵路警察也將其通知到案製作筆錄。
    2023/01/20 15:12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鑰匙沒拔騎了就走!男偷車4小時被逮 警在車廂內找到小褲褲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深夜騎車回家,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後,忘了拔走鑰匙,因此遭黃姓嫌犯發現直接騎了偷走,直到王姓女子想起來時重回現場,車早就不見了,急忙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後於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找到黃姓嫌犯,起初他還不願停車跑給警察追,直到被逮後竟扯謊說「機車借的要騎去還」,員警事後還在車廂內發現兩件女生的內褲,同樣是他偷來的。
    2023/01/17 16:43
  • 台中「載菜車」被偷丟桃園 車遭破壞還被拖吊

    台中有菜商把貨車停在停車場卻被人偷走,小偷一路從台中開到桃園後亂停在私人停車格被檢舉拖吊,失主接到警察通知趕到桃園尋找愛車,發現車子被破壞還有撞擊痕跡,甚至還得繳三千元的拖吊費用,但目前還沒抓到小偷!
    2023/01/15 20:15
  • 美國經濟沒那麼糟?高盛裁3千人 「雞蛋通膨」延燒

    邁入2023年,種種數據都指向,美國經濟正往好的方向邁進,包括就業市場強勁、通膨有降溫徵兆等,但民眾實際感受又是如何?以通膨來說,小到一盒雞蛋的價格,還在持續飆漲;尤其是紐約,多個地區傳出不平靜,從加油站大量汽車失竊、數千名護理人員上街罷工,到華爾街,銀行界的巨頭高盛,也傳出金融危機以來的最大規模裁員!
    2023/01/10 19:56
  • 自投羅網!賊偷完車 違停派出所門口遭逮

    偷車賊違停在派出所門口,自投羅網!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半夜發現路邊轎車沒有鎖門、鑰匙也沒拔,先跑進車內睡到早上,再把車開走,但才短短50公尺就因為身體不舒服,把車違停在路邊,沒發現旁邊是派出所,員警發現他怪怪的上前盤查,第一時間他還辯稱是要來找兒子。
    2023/01/07 13:32
  • 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新北市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轎車停放歪斜、影響交通。員警欲上前提醒駕駛,卻發現他臉上貼滿紗布、說話還顛三倒四,進一步詢問車子是誰的?駕駛供稱是兒子的,自己開來歸還,但經警方查閱車籍資料卻不相符,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是他不久前於附近路邊偷來的,還來不及開走就被警方逮捕。
    2023/01/07 10:55
  • 警匪追逐!偷車賊佯裝路人 「頭還戴著安全帽」秒破功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葉姓民眾在跨年當天騎機車出門,停在一處明亮的超商,沒有將鑰匙拔掉,被一位41歲的林姓男子騎走,車主趕緊報警,警方根據特徵,於街上數度和林男追逐,在市區之間交錯,林男被逮時,還秒佯裝成路人,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1/03 13:57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霸氣外露!勇警發現偷車賊 飛車撞停攔截逮

    台南有粗心騎士,鑰匙忘了拔,等要用車時才發現被偷了,而員警苦苦尋找,才在三天後在菜市場發現偷車賊,為了怕對方跑掉,直接騎車撞上去攔截,將嫌犯拖下車上銬逮捕,霸氣外露瞬間也被監視器拍下來。
    2022/12/31 18:44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偷車行竊! 賊偷面額30萬刮刮樂「僅中4萬」

    偷走面額30幾萬刮刮樂,僅刮中4萬現金!桃園一間彩券行日前遭小偷,嫌犯先是隨機偷機車,騎到店門口,拿千斤頂破門行竊,搜刮店內所有刮刮樂,警方循線逮人,嫌犯落網後供稱,缺錢花用,還被房東趕出門。
    2022/12/16 13:04
  • 一路狂飆30公里!偷車賊怕被抓 從高雄騎到屏東

    高雄鳳山逮獲一名偷車賊,偷了車之後一路往屏東騎,騎了將近30公里都不敢停,就怕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來,躲了兩天他又騎回鳳山,剛停在超商前,準備停下來休息,馬上就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乖乖交出失竊機車和鑰匙,並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12/12 13:59
  • 連搶3落單女!搶匪「借友車」現蹤 遭警圍捕

    TVBS在28日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專案小組經過四天追蹤,查出他跟朋友借車逃亡,因此一路從三重跟車到板橋,趁他買完東西準備離開,圍捕壓制。
    2022/11/29 19:40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把我車還來! 鑰匙沒拔被偷 賊也忘車丟哪 害警苦找2天

    高雄楠梓有一名住戶,把機車停在地下室,結果車鑰匙沒拔,沒想到慣竊經過,剛好要去岡山找朋友,沒有代步車,直接把車騎了就走,但他找完朋友後,還把車亂停,嫌犯是抓到了,但車忘記停哪了,讓警方苦找2天才找到。
    2022/11/29 18:13
  • 專挑落單女「側背包」!新北搶匪三天犯3案

    TVBS在昨天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鎖定她們的側背包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過程中還會變裝,加上他沒有手機,因此也增加了警方辦案難度。
    2022/11/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