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偷車 結果共1,807筆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北上帶妹吃早餐 21歲男凌晨偷車把妹遭逮

    台中有民眾車輛被偷,警方循線發現竊賊把車開到新北,在國三高速公路上,將人逮捕,事後嫌犯才供稱,偷車是為了北上約女性朋友出來吃飯,讓警方超傻眼。
    2024/02/29 20:26
  • 「鐵捲門沒關+鑰匙放車上」 慣竊2分鐘竊車成功

    續追這起偷車案,駕駛沒有關鐵捲門,讓嫌犯有了可趁之機,再加上,車鑰匙跟錢包放車裡面,嫌犯不只偷車,還刷了駕駛2000元,去儲值交友軟體,車主說,平常都是兒子開去上下班,因為一時疏忽車被偷下次會再更小心。
    2024/02/29 19:08
  • 15萬登山單車淪「賊仔貨」 遭賤賣8千元

    彰化警方逮捕單車大盜,李姓男子,專們鎖定暢銷款單車偷竊,轉手賣給二手車商,15萬的單車,被賤賣8千元,數款公路車,市價都是數萬元,被賤賣數千甚至幾百塊。警方懷疑偷車銷贓互相合作串通,不過中古車商喊冤。
    2024/02/26 19:34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監視器還原!嫌未帶利器襲警卻挨打 所長連坐拔官

    把偷車賊打死,屏東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記者調出附近監視器還原過程,當時嫌犯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悠哉的走路,尾隨在後的詹姓員警,立刻叫支援,逮捕過程用警棍捅嫌犯腹部,要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還能自行走上車,沒想到3小時後死亡,而詹姓員警去年任職新北時,曾被通緝犯攻擊,不知是否有前車之鑑,因此這一次下手過猛。
    2024/02/24 19:30
  • 你跑哪去?竊賊踩泥田躲警 意外仆街落網

    桃園一名35歲邱姓駕駛,22日下午4點在合圳北路三段附近,不只偷車,還將一名騎士撞傷,他擔心事跡會曝光,躲在一處泥田旁,最後仍被眼尖員警發現,雙方一度在泥田裡上演追逐戰。
    2024/02/24 12:10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偷車被攔截竟撞警! 警借機車追上開4槍抓人

    台中大里有民眾的貨車被偷,報警後兩個小時內,警察就抓到偷車賊,但攔截過程,警用機車被嫌犯衝撞推行近百公尺,員警沒放棄,再轉身向民眾借機車追上去,成功逮捕嫌犯。
    2024/02/17 13:28
  • 神邏輯!偷車被車主目睹 賊辯「是麻煩他載我回家」

    台中一名廖姓慣竊,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偷機車,他以為四下無人,坐上機車後沒有發動,用雙腳慢慢滑走,被車主目擊逮個正著,報警後廖姓竊嫌堅決否認要偷車,面對員警質問為何要偷車,他竟然回答,是想問車主能不能載他回家。
    2024/02/16 12:28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桃園通緝毒男偷2車牌 見警逃「暴衝卡水泥護欄」狼狽落網

    桃園一名溫姓男子日前偷竊2面小客車車牌,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並前往埋伏,溫男一見到員警立即開車逃逸,卻暴衝卡在一處停車場的水泥護欄上動彈不得,警方趁機上前破窗逮人,而員警不僅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還發現溫男竟然身背多條通緝,警方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2024/02/15 10:28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轎車臨停沒熄火!酒醉移工「上車偷開走」 路人看傻

    台南有一位車主,愛車臨停在超商外,沒熄火就下車買東西,被旁邊一位正在喝酒的泰籍移工盯上,竟然偷偷把轎車開走,當時超商外的民眾全部看傻眼,警方沿路追查,發現駕駛開了超過20公里,落網時進行酒測,高達0.63毫克,偷車還醉醺醺上路。
    2024/02/06 13:35
  • 才剛偷10分鐘!通緝犯開贓車發生車禍遭逮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駕駛是毒品通緝犯,當場將人逮捕,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車輛其實是嫌犯車禍前10分鐘才偷來,這下罪加一等,警方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23:24
  • 新竹男持開山刀鋁棒痛毆婦女 強扯9萬金項鍊變賣下場慘

    新竹一名崔姓男子去年竊取一輛機車並騎著車到處閒晃,路途中鎖定一名戴著金項鍊的彭姓婦人,沒想到崔男竟然持開山刀及鋁棒攻擊,造成婦人四肢多處受傷,倒地無法動彈,崔男隨後強行拉扯婦人頸部配戴的9萬元金項鍊,並逃到苗栗一間銀樓變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及帶兇器強盜等罪判7年6月。
    2024/01/28 10:11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愛車失竊!他用AirTags追蹤 竟從加拿大「流浪到中東」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的愛車險些被偷,於是他決定使用Apple的AirTags擺在愛車上以防萬一,沒想到短短數週歹徒再度上門偷車並成功;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發現,愛車從加拿大境內消失後,被運往比利時,最後又到了中東杜拜,他與愛車相距6,800多英里(約10,944公里)。
    2024/01/19 21:31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贓車在這 警呼叫支援尾隨 上橋過彎慘摔

    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駕駛在三峽肇事逃逸後,往板橋躲藏,巡邏員警聽見通報,立刻尾隨,結果才要上橋,不小心自撞分隔島,警方調查,嫌犯疑似先在桃園偷車,又在三峽發生事故,最後造成警察摔車,但駕駛上了快速道路後,不見蹤影。
    2024/01/16 13:24
  • 趙少康稱割喉案「侯友宜不請假不會發生」 但綠營逼他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0日受邀登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談到治安問題時,趙少康強調新北治安變好,現在都沒有偷車賊,卻被賀瓏犀利反問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趙少康突然被問到,隨即回應「剛好因為他請假,他如果不請假搞不好不會發生。」賀瓏反問,「那他不該請假?」趙少康說,那沒辦法,因為民進黨逼他嘛,民進黨逼侯友宜辭職,所以他只好請假了。
    2024/01/03 10:12
  • 竊車奪包竟「還車」 劫匪混淆警追車主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偷走機車,騎去新北市犯下搶案後,又趕緊把車停回原處,混淆警方以為,「車主」就是嫌犯,員警一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現場說明,車主喊冤,凌晨根本沒出門,而且機車排氣管還「熱熱的」,懷疑被人偷騎,擴大追查,嫌犯根本是把警察耍得團團轉,藉此拖延逃逸時間。
    2024/01/02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