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偷渡 結果共1,347筆

  • 西海岸24浮屍解謎!監院報告揭人蛇集團套路釀國安隱憂

    去(2023)年2月27日至4月7日在台灣西部沿海地區陸續發現24具浮屍,經監察院調查發現,其中10名為越南籍偷渡客於疫情期間集資購船,經人蛇仲介協助自福建沿海自駕直航偷渡來台,卻不幸遭遇海難。監委指出,偷渡集團突破我國海域及岸際巡防成功入境情形相對嚴重,將成人口販運黑數及治安隱憂,促請行政院正視移工政策失衡衍生之偷渡問題,共謀改善之道。
    2024/01/27 11:52
  • 陸女偷渡來台躲17年 6旬男友打零工相隨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攔下一輛轎車,盤查副駕駛座的女子時,發現她報的身分跟本人長相差很大,就連戶籍地址也說錯,這才揭發她竟然是偷渡來台的大陸人,已經躲藏17年,平常和男友打零工相依為命!
    2024/01/21 12:33
  • 中國偷渡客暴增20倍!川普贏首場初選 對手跟進打抗中牌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競爭激烈,由於川普拿下愛荷華州首勝,他的對手也跟進打"抗中牌",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莉表示,美國應該將中國視為敵人,甚至警告要結束中美正常的貿易關係,而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也說,愈來愈多中國偷渡客,可能存在國安威脅。
    2024/01/18 17:27
  • 泰國男假觀光偷渡市價2億海洛因來台 5萬泰銖報酬飛了

    泰國4名男子去年11月接受運毒集團以5萬元泰銖報酬,並由集團免費提供來台旅遊行程機加酒等花費,要求4人假借觀光名義,攜帶以布匹夾藏28.6公斤毒品海洛因的行李箱搭機來台,不過仍被眼尖的安檢及海關人員查獲其中3名嫌犯,並且由泰國警方在泰國機場緝獲另一名攜帶裝有9.6公斤海洛因行李箱的泰國男嫌,總市價計逾新台幣2億元。
    2024/01/10 17:43
  • 走線一條龍!5千美元起跳 陸客偷渡美國去年增20倍

    過去大多是委內瑞拉、古巴或海地民眾,為了躲避國內動盪,在經濟窘迫下選擇步行偷渡到美國,追求新生活。如今卻有大量中國人,透過免簽入境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後,以巴士、計程車並雇用當地嚮導穿越叢林,來到美墨邊境,大陸稱之為「走線」。從數字來看,去年循此路徑進入美國的中國人超過3萬,比10年總和高出一倍。經濟較寬裕的中國人也發展出「走線一條龍」產業,最輕鬆走法約62萬元台幣,可抵美墨邊境叩關,尋求一個入境機會。
    2024/01/09 20:00
  • CNN:中國人「偷渡」赴美激增 厄瓜多地下產業鏈形成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隨著愈來愈多中國人基於生存困境離開祖國,踏上前往南美洲再赴美的危險旅程,厄瓜多出現涵蓋接機、住宿、規劃行程的地下產業。
    2024/01/09 13:25
  • 為偷渡到法國巴黎 男子「藏身飛機起落架2.5小時」命危送醫

    有架自阿爾及利亞起飛、28日抵達法國巴黎的班機降落後,機場人員驚訝地發現有位男子竟藏身在飛機的起落架中、疑似是名偷渡客,他更因為高空的低溫導致體溫過低,隨後先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至於其詳細身分仍不得而知。
    2023/12/30 11:18
  • 印度包機涉人口買賣被法國扣留 檢方曝300乘客可能目的

    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飛往中美洲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21日在法國東北部馬恩省瓦特利機場加油的班機,遭到法國當地警方扣留。警方指出,機上約300名印度乘客疑為人口買賣的受害人。然而,警方對機上乘客進行多日調查後,未查獲任何人口買賣的證據,涉事班機於25日獲准離境,轉飛往印度孟買。檢方透露,經過調查,機上乘客疑打算以尼加拉瓜作為中轉地,偷渡到美國與加拿大。
    2023/12/26 10:20
  • 換裝又換車!銀樓搶匪為甩開警 逃60小時

    搶匪跟警方和時間賽跑,60小時歷經追緝,總算得逮人!宜蘭羅東20日發生銀樓搶案,嫌犯搶走2條金項鍊,為了想甩開警方的追查,一路逃一路變裝,從宜蘭逃到新北、台北,再到桃園甚至高雄,3度換裝,再換搭7次車,逃了千里,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偷渡到柬埔寨,但想見奶奶一面,遭埋伏員警逮到。
    2023/12/24 13:47
  • 出席社福團體餐會! 正副總統公務行程不忘「偷渡」拉票

    台灣社福總盟18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正副總統一前一後出席,雖然兩人都是公務行程,但選戰逼近,致詞時,兩人仍不忘拉近選民,尋求支持,另外同一時間,哲文哲則是在室內,跟幕僚練習政見說明,擔心內容曝光,還故意用音樂襯底,但仍吸引三千多人線上觀看。
    2023/12/18 23:36
  • 俄男「沒護照、機票」飛抵美國 空服員:每頓飛機餐都要2份

    有名俄羅斯男子本月4日搭乘飛機抵達美國洛杉磯,過海關時卻被發現完全沒有簽證以及護照,隨後被以「偷渡客」身分起訴,機組人員更透露這名男子行為詭異,在機上時不斷走動及換座位、甚至不斷要求2份餐點,調查人員正針對他如何搭上飛機等細節進行釐清。
    2023/12/14 10:03
  • 丹麥神秘男沒護照機票還成功偷渡美國 海關傻眼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近日發生一起離譜偷渡案。一名男子沒有任何護照、簽證或機票,11月卻從丹麥機場順利通過安檢、搭機出境,直到抵達美國才被抓包。他現在遭控偷渡,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3/12/13 11:31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以巴不斷更新/加薩遭轟炸釀13死 哈瑪斯遭控救護車偷渡武器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04 11:38
  • 罰不怕!印尼男靠垃圾袋游泳偷渡星國 遭判刑加7下鞭刑

    為了謀生不惜多次挑戰法規偷渡,就是想到富裕國家去打工。《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移民局日前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在無法提出有效居留證明文件後,透過指紋辨別發現,這個男子來自印尼,已經是第4回偷渡入境。前一次遭判刑一年和6下鞭刑,服刑期滿後被驅逐出境,並不准再次入境新加坡,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男子再次挑戰星國邊防,利用大型垃圾袋當做浮標,從馬來西亞新山游泳偷渡入境,這次他再次遭判刑並外加7下鞭刑。
    2023/11/03 17:33
  • 哈瑪斯士兵潛水「海攻」失敗!以色列娘子軍連殺百敵

    哈瑪斯成員試圖闖入以色列,要展開新攻擊。這次他們用潛水的方式,打算從加薩北部偷渡上岸,跟以色列海軍爆發激戰,整支潛水部隊全部遭到殲滅,另外CNN調查後有新發現,哈瑪斯利用地道內的固網電話通信,才成功躲過美國跟以色列的情報攔截。
    2023/10/25 19:05
  • 大陸男子偷渡駕動力舢舨 「成功」登陸台灣通霄

    苗栗通霄海邊,一艘舢舨船擱淺,民眾路過發現通報,海巡前往查緝,發現是大陸來的偷渡犯,現場有破損的舢舨船,還有一名30多歲男子,他供稱自己開船偷渡來台。令人疑惑的是,舢舨船竟能登陸成功,男子上岸了,也沒有逃離現場。
    2023/10/15 19:10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洪秀柱點名蔡英文「忘恩負義」:享受官位又貶抑中華民國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9)日在臉書上砲轟,自民進黨上台,每逢光輝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僅總統國慶文告幾乎通篇以「台灣」取代,甚至連續3年還以「Taiwan National Day」偷渡台灣,她更點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享受官位又貶抑國名、國號,這不叫「忘恩負義」,什麼才是「忘恩負義」?
    2023/10/09 14:10
  • 馬英九喊「偷渡台獨」拒出席國慶 網論戰驚吐:不敢修憲?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突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自2021年開始,蔡英文政府逕自改名為「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怒稱「不想被民進黨偷渡的台獨背書」。消息曝光之後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02 15:12
  • 拒出席國慶!馬英九批偷渡台獨 陳建仁:不理解為何不參加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政府從前年開始就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翻譯成中文就是「台灣國慶日」,刻意把「台灣」變成國家的名稱,因此他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受訪時表示,國慶日活動的英文在這幾年來都一直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馬前總統過去也曾經參加了這些國慶的活動,我不理解為什麼今年他突然就不參加。」
    2023/10/02 10:43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北檢分案指揮刑事局追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違反證交法案,日前未至派出所報到,遭高院通緝,外傳朱國榮棄保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分案偵辦,清查朱國榮是否偷渡、有共犯協助藏匿。
    2023/09/27 10:22
  • 借15萬偷渡來台!越南女子打黑工拚百萬金

    台中交警巡邏發現一名女子,騎機車違規逆向,攔查後要求出示證件,女子卻支支吾吾,甚至趁警方不注意落跑,被追捕回來後,原來她是一名偷渡移工,眼看就要被遣送回越南,她還當場向員警下跪。
    2023/09/21 22:19
  • 台灣卡好賺!和親戚借15萬 越南女從大陸偷渡來打黑工

    日前台中警方查獲一起外籍偷渡案,52歲的越南籍陳姓女子曾經來台工作,也逾期居留過一段時間,最近她聽非法的仲介說,可以從大陸偷渡來台,於是她決定來台、目標賺完100萬再回越南,於是她和親戚借了15萬給仲介,在台灣打起黑工,沒想到最近因為騎機車逆向被警察攔下來,慘遭遣返。
    2023/09/21 10:03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