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偷摸 結果共314筆

  • 先偷摸再說「對不起」! 捷運手扶梯狼遭逮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捷運世貿站搭乘手扶梯時,刻意緊貼前方女子,還伸手偷摸人家,再說「對不起」假裝自己不小心,但最後還是被送辦。警方就統計,今年截至9月,北捷已經發生35起性騷案件,最多的熱點,就是在上下班時段的車廂上面。
    2022/10/23 17:40
  • 啦啦隊女神突遭「拉手偷摸」!畫面瘋傳粉氣炸 短今認了嚇到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胡馨儀),憑著甜美臉蛋和E罩杯的姣好身材,收穫一票死忠粉絲,16日她現身澄清湖棒球場,不料在中場進行小遊戲時,卻突然被旁邊球迷拉手,畫面曝光引發爭議,對此短今本人也在IG上坦言確實有嚇到,「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2022/10/19 13:59
  • 他摸我!女控運將騷擾 警關心反遭攻擊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在永寧捷運站附近,被一名計程車司機偷摸,員警上前關心時,運將還供稱自己喝醉不記得,因為還有騷擾女子的舉動,員警立刻出手壓制,過程中也受傷,運將又多了一條罪!
    2022/10/13 13:05
  • 見女騎自行車摔倒 男鐵工「趁機摸腿襲胸」遭判5月徒刑

    日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江姓鐵工,看到女子騎乘自行車不慎摔倒,竟然趁對方暈眩、意識不清楚時,偷偷上前靠近觸摸其大腿、胸部及臀部,嚇得女子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事後也對江男提出告訴。儘管江姓男子否認犯行,但士林地院審理後,仍認為他犯下性騷擾罪,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2/10/10 14:56
  • 韋禮安宣布登記結婚!上方念華《看板人物》 早洩端倪:準備好了

    歌手韋禮安今天(28日)中午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他發文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強調太太沒有懷孕。事實上,韋禮安九月中才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當時提到自己對成家的態度,坦承自己在現實上、心態上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確實也到了。
    2022/09/28 18:09
  • 韋禮安今登記閃婚!甜蜜曝愛妻「肚皮動靜」 一句話閃到爆

    韋禮安今(28)日無預警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寫著:「Hi guys! I got married! 我結婚了!不想偷偷摸摸,但也不想高調張揚,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由於我的太太是圈外人,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跟我們的家人一些空間。」稍早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於今天下午去登記,至於老婆的肚子是否有喜?他也做出了回應。
    2022/09/28 14:40
  • 無預警拋結婚震撼彈!韋禮安「太太身分曝光」:一起幸福前進

    35歲創作歌手韋禮安今(2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他說自己不想偷偷摸摸,但也不想高調張揚,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韋禮安透露老婆是圈外人,盼大家給家人一些空間。
    2022/09/28 13:10
  • 2小時偷襲6女! 警線上查獲色狼還嘻笑

    台北市出現連續性騷犯,這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Ubike,隨機犯案,趁被害人走在人行道時,靠近偷摸,離譜的是,光是13日這天,兩小時內就犯下六起騷擾案,而且犯案時間在白天,地點還在鬧區,被害人接連報案,警方通報線上警網,果然路邊發現嫌犯蹤影,當他被員警包圍時,居然還笑得出來!
    2022/09/14 19:06
  • 鬼鬼穿粉紅豹紋力挺《原子》演唱會 「偷摸水星腹肌」自嘲不哭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二場演唱會,粉絲依舊擠滿現場,人形立牌也比第一場更多。女星鬼鬼(吳映潔)曾在節目上與平均年齡最小的「水星」合作自己的經典歌曲〈Sugar Rush〉,今日也特地現身演唱會現場支持少年,並表示自己不會哭,笑說:「網路上寫,吳映潔哭等於流量密碼,我不會哭啦!」
    2022/08/13 19:37
  • 緊身小可愛露傲人身材!「好友突伸鹹豬手」郭書瑤:是偷摸嗎

    女星郭書瑤有傲人的身材,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上貼出一段影片,當天她身穿灰色細肩帶小可愛,與兩位女性友人開心聚餐,但影片中卻有雙抓住她的豐滿,讓她在限動上搞笑備註:「這是偷摸還是不給看?!」
    2022/07/10 17:38
  • 國三不發育!詭異藥草吃3年 他帶女友「激戰整天」嚇壞媽

    病急也不能亂投醫!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有位媽媽因為擔心兒子到了國三還沒發育,情急之下找到一款草藥讓他服用,最後也順利長出第二性徵,然而開頭雖然順利,之後她卻發現兒子性慾高漲,還因偷摸女同學屁股遭學校記大過,這才讓媽媽驚覺不對勁,趕緊帶他到醫院求診。
    2022/06/27 12:57
  • 瑞莎烏克蘭家人住地下室躲戰火 首坐月子產後削7公斤亮相

    日前產下小女兒的37歲女星瑞莎,在今年2月迎來二女兒Mila出生,今(19)日是她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懷孕後胖到62公斤的瑞莎,現已瘦回原來的55公斤。而面對近期仍延燒的俄烏戰火,瑞莎語重心長的表示,因為戰爭的關係,奶奶和叔叔被迫住在家中地下室,連要買個東西都要偷偷摸摸地出門,深怕被戰火波及。
    2022/05/19 19:10
  • 炎亞綸「帶頸傷」嗨登大港開唱!不怕人體衝浪被樂迷偷摸

    2022大港開唱首日南霸天舞台由歌手炎亞綸搭血肉果汁機演出,他原本擔心頸椎舊傷要帶護頸登台,但最後仍決定摘下護頸嗨唱。他事前受訪預告可能挑戰人體衝浪,不怕被樂迷偷摸。
    2022/03/26 22:51
  • 公園包包被盯上! 女追賊重摔痛哭喊「搶」

    到公園玩,包包被人拿走!被害人5日中午,坐在台北天母公園椅子上休息,結果一名男子偷偷摸摸,拿走放在旁邊的包包,被害人第一時間發現,邊喊搶劫邊追上去,最後跌倒重摔,嫌犯事後被依竊盜罪送辦,只是,被害人都已經發現,而且還追趕跌傷,是搶奪還是偷竊,律師說,到了法院,檢察官還能依據證據,更改法條。
    2022/03/06 20:45
  • 超市偷竊還自備塑膠袋! 七旬婦被店家發現辯稱:別家買的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超市竊案,不過有別於以往嫌犯偷偷摸摸行竊,這名71歲的女嫌犯居然把贓物,大剌剌裝進自備的塑膠袋,面對店員詢問,還說是在別處買的,行徑相當大膽,而業者事後盤點發現少了近千元的商品,才氣到報警處理。
    2022/02/23 15:31
  •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2022/02/11 05:30
  • 捷運站內摸小腿還襲臀 色男又侵占遺失物花光錢包內6千元

    去年12月,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PO文指稱在台北車站搭捷運電扶梯,要從淡水信義線,轉往板南線時,突然感覺「小腿癢癢的」,一開始就擔心是不是後方的男子偷摸他,趕緊走到另外一個電扶梯搭乘,沒想到該名男子還真的跟了過來,再度伸手觸摸女乘客小腿。雖然事後女乘客並沒有報案,但警方也蒐集相關PO文及影片,就在日前追查侵占遺失物案時,赫然發現犯嫌就是摸女乘客小腿的「噁男」,且他還在電梯內對另一名女子襲臀,警方呼籲被害人趕緊來報案,以利擴大偵辦。
    2022/01/20 12:49
  • 借錢不成囂張襲臀! 公車狼遭判拘役40天

    借錢不成,竟然大膽在公車上性騷!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搭公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指控一名男乘客故意坐到她旁邊,開口向她要錢,但被拒絕後,竟然趁她起身時偷摸她,讓被害人嚇得立刻報案,司機見狀,第一時間把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讓員警順利逮人,動手男子也被判處拘役40天
    2022/01/02 19:52
  • 謝長廷又請假不赴立院 藍委:偷回日本開放核災區食品?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外界關注開放萊豬後,下一步是否將面對日本福島核災區食品進口?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30)日再度邀請駐日代表謝長廷報告「我國對日關係與福島五縣市食品進口爭議」,但謝長廷又再度請假未出席。對此,召委、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滿表示,謝長廷屢次找藉口迴避國會的監督,未來是不是會偷偷摸摸回到日本,突襲宣布開放福島五縣市食品的進口?
    2021/12/30 10:36
  • 你幹嘛摸我!健身女網紅逛市場遭偷摸腿 錄影蒐證抓狼

    買東西遇上色狼,女網紅錄影蒐證!日前一名健身女網紅,到新北市板橋一間市場逛街,指控遭到一名男子偷摸腿,第一時間氣得拿出手機錄影質問,對方見狀,也立刻拿飲料擋著臉,雖然口中不斷道歉,但下一秒卻突然轉頭落跑,警方事後通知他到案,他才坦承看見對方身材姣好,才會一時衝動,讓被害人憤而提告。
    2021/12/27 13:07
  • 超火辣理工女神逛市場被偷摸大腿 男遭逮辯:忍不住衝動

    身材姣好、外型亮眼且被封為是「理工女神的」的網紅「機機」林少榆,昨(26)日到新北市板橋區的國泰市場逛街時,突然遇到一名男子對她伸出鹹豬手,偷摸她大腿性騷擾。林少榆立即揪住該名男子,還拍下影片PO網,對方才說完「不敢了、對不起」,隨即快跑逃逸,板橋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男子,他也坦承犯行,一時衝動才會偷摸。
    2021/12/27 11:13
  • 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在搭了公車之後,身上的財物、錢包都會不翼而飛,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被害民眾身邊都出現了同一位男性乘客,而他就是有多項竊盜前科的70歲楊姓男子。原來楊男會故意挑人多的「307」公車搭乘,上車後就趁被害人不注意,偷偷摸走被害人包包內的皮夾,警方持續調閱相關畫面,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2021/12/14 15:03
  • 騙想「觀摩」球賽! 男羽球場邊「偷摸走」錢包

    台中一間學校的羽球場,週末開放校外人士租借場地使用,卻有小偷假借想觀摩球賽,坐在場邊偷偷觀察,摸走一旁包包裡的錢包,把信用卡跟證件偷走後,在被抓包之前,又把錢包扔到地上,假裝沒事。
    2021/12/13 13:35
  • 旅遊帶肉槌自保! 林秉樞曾摸女罰6百歐

    林秉樞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律師李菁琪說,四年前在歐洲留學時,曾接待過去玩的林秉樞,發現他攜帶肉槌自保,還曾刷卡替林秉樞付了六百歐元,只因為他偷摸女子被罰,只是回台工作後,雙方也撕破臉,只因為不想幫林秉樞掩護去哪,結果也被恐嚇「受傷的話,媽媽會很難過」。
    2021/12/02 13:27
  • 林秉樞嗆「你要是受傷媽媽會很難過」 惡行曾逼哭人權律師

    知名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在PTT發文指出「關於這個林秉樞我剛好也是略懂略懂」,爆料林男會隨身攜帶小肉槌,時常吹牛宣稱跟很多名人熟識、有暴力傾向、擅長情緒勒索跟恐嚇,更曾經偷摸脫衣酒吧小姐的胸部遭罰款600歐元。PO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熱議,李菁琪也接受訪問還原當時與林秉樞相處的情況,一度被打電話恐嚇到在辦公室哭出來。
    2021/12/0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