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偷摸 結果共314筆

  • 奇葩同事不訂餐愛問「可以吃一口嗎?」 她心軟答應主菜秒消失

    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同事,近期有網友指出她的同事相當奇葩,平常不喜歡與同事一起訂餐,但餐點來了又愛問說「可以吃一口嗎?」原PO曾答應讓該同事吃一口,結果主菜瞬間不見,其他同事也有類似經驗,導致現在大家吃東西都得偷偷摸摸。
    2023/08/19 05:20
  • 臨停遭盤查無違規 3月後收「環保局驗車函」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臨停接女兒,被員警盤查,確認沒違規,警方要駕駛離開,結果三個月後,駕駛竟然收到環保局來函,要他去驗噪音車,才知道被員警檢舉,質疑警方當下沒告知,偷偷摸摸,對此轄區分局回應,沒明文規定員警檢舉要口頭告知,過程沒缺失。
    2023/08/12 20:07
  • 徐乃麟遭影射「泡湯摸大腿」 搭檔曾國城竟喊:不會只是摸

    演藝圈自上(6)月爆發一連串「MeToo」事件,包括黃子佼、宥勝、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等人都被指控,徐乃麟則是被女性工作人員影射在泡湯時偷摸大腿,對此,他多年的搭檔曾國城今(28)日出席活動時,玩笑回應:「乃哥應該不會只是摸。」
    2023/07/28 15:14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阿公嚇到腳麻了!婦專挑獨處長輩「闖屋裝熟」 趁機摸口袋行竊

    台南新營地區,要多注意家中長輩!一名婦人,疑似趁著長輩獨自在家時,闖入屋內,看似在關心老人家,實際上是偷摸口袋,想趁機拿走現金,有家屬把監視器畫面PO網,才發現附近地區,也有穿著打扮很類似的婦人出沒,都專挑長輩獨處時下手。
    2023/07/11 22:06
  • 不只視網膜!周杰倫也曾遭性騷 女DJ當眾大膽問:是否不穿內褲

    近期「#MeToo」運動造成演藝圈大動盪,看似無害的男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等人陸續發聲認罪性騷,其中絕大多數皆為女性受害,不過也有像男網紅視網膜曾被冒犯,進而影響他將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收掉;此外,還有泰國男星Yoon、好萊塢男星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就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曾遇害。
    2023/06/22 18:46
  • 遭影射曾在綠島性騷 徐乃麟回應再扯出陶晶瑩

    演藝圈#MeToo事件燒到資深主持人徐乃麟,他遭曾合作工作人員影射在綠島出外景時偷摸大腿,藉借筆闖入房門。對此,徐乃麟回應,綠島他只有30多年前和陶晶瑩去錄過一次節目。
    2023/06/19 22:49
  • 摸一次30萬!伸手偷摸小琉球海龜 潛水教練拍下檢舉

    不要以為小琉球海底沒有監視器,就可以隨便亂觸摸保育類的海龜!10日下午,一行四人的潛水客,裡面有外籍人士,他們自備簡易的蛙鏡、蛙鞋潛水,其中一名男子伸手觸碰海龜,在地潛水教練拍下影片,直接向海巡署檢舉,觸碰海龜最重可罰30萬。
    2023/06/11 18:30
  • 好香!女闖社區「偷外送烤肉飯」 保全攔截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趁中午時間,偷偷摸摸跑進一處社區,還拿走外送區架上的兩份烤肉飯,整個過程被社區保全看到,當場攔截報警,但女子一下說是別人要她來拿,一下又改口說是有人要送她吃,直到訂餐的住戶出現,確認她根本就是小偷。
    2023/06/08 15:17
  • 選民趁合照伸鹹豬手!盧秀燕爆「曾被摸屁股」下秒怒瞪色狼

    最近性騷案風波引起社會譁然,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曾有類似遭遇,她今(8)日在台中市議會透露,某次出席活動準備拍大合照時,有人趁機把手放在她背後、偷摸她的屁股,當下她驚覺不對勁,馬上往後退,並冷眼看著對方,對方這才住手,她也強調「這不是個案,不僅碰過一次!」
    2023/06/08 12:23
  • 你在幹嘛!半夜鬼祟到樹下 抓走白頭翁幼鳥

    半夜擅自拿走2隻幼鳥的男子,終於被找到!新北市一名年約70歲的何姓男子,發現樹叢中有白頭翁的幼鳥之後,似乎就常常來,更找好下手時間,在半夜偷偷摸摸騎車到樹下把幼鳥帶走,直到之後平日裡細心照顧鳥窩的章先生發現之後,調閱監視器看見,氣得報警找人。只是最後雖然找到拿走幼鳥的男子,卻只找回其中2隻幼鳥,現在動保處也說,這已經觸法、最高可以開罰30萬。
    2023/06/02 19:13
  • 不是首次!網紅莫莉昔「偷摸丁海寅」時裝秀當粉絲會 自嗨蹭熱度冠軍

    台灣網紅莫莉由於擁有高挑身材、名模臉蛋,時常受邀出席國際精品的時裝秀,昨(16)日,她竟在精品Gucci品牌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事實上,這不是莫莉首次踰矩,有網友就挖她曾偷戳韓星丁海寅的手,再將粉絲怒火衝上新高。
    2023/05/17 11:51
  • 買書卻讓「阿共打來」? 數位部赴誠品調查

    有民眾在誠品買了《阿共打來怎麼辦》的書,卻接到對岸統戰電話,質疑誠品個資外洩,數位部成立調查小組,16日前往誠品總部調查,不過卻是偷偷摸摸從後門進入,調查行動似乎見不得光,但之前也有其他電商個資外泄,就被外界懷疑,難道是涉及「統戰」,積極度才不一樣嗎?
    2023/05/16 16:07
  • 佯裝同行友人!男作家伸手偷摸女臀 狡辯「我手比較長」

    日前台北市一名A女和2名同事從公司步行到信義區莊敬路上的麥當勞時,發現有名董姓男子佯裝成她們的「同行朋友」,故意沿路尾隨。A女察覺有異,本想讓對方先走,但男子卻停下腳步,直到女子走到麥當勞門口,董男忽然靠近伸手觸摸其臀部,A女立即大喊變態並且報案。而董男到案後辯稱自己只是「手比較長」,不小心碰到A女,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不採證其說詞,依《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判處董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依科罰金。
    2023/05/07 19:23
  • 餓了嗎?山羌跑下山覓食 誤闖倉庫全都錄

    餓了嗎?怎麼跑來倉庫找食物!花蓮富里的東里村,27日上午7點多出沒一隻小山羌,疑似因為天氣的關係,雨量不充足,造成箭筍產量變少,找不到食物吃,於是跑下山覓食,卻跑錯地方,鑽到民宅的倉庫,發現真的沒有食物後,又偷偷摸摸地離開,賊頭賊腦的樣子,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23/04/30 18:01
  • 北捷車廂鹹豬手偷摸短裙妹 逃逸移工栽了 

    越南籍30歲阮姓逃逸移工,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大膽在車廂內伸出鹹豬手,觸碰身旁的女乘客下體、大腿,嚇得女乘客事後向警方報警求助。捷運警察隊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上(2)月22日趁著阮男再度出沒捷運站時將他逮捕,阮男一度還出示假證件想矇騙警員,但最後仍被識破。
    2023/03/17 14:41
  • 趁壽星離席!男酒客偷翻包「摸走1萬6千元」

    參加鄰居的慶生趴,一時起貪念淪為小偷!基隆一名男酒客,日前到愛一路上一家小吃店,替女店員慶生捧場,歡慶到一半的時候,他發現對方離席,沒有把包包隨身攜帶,結果起貪念,偷走1萬6千元現金,原以為偷偷摸摸沒人發現,殊不知全都被包廂內電眼捕捉。
    2023/03/08 12:48
  • 你「出老千」!男遭疑詐賭被甩巴掌 屋主、賭客皆法辦

    台南市傳出詐賭疑雲!1對男女被控在麻將賭場,以藏牌的方式詐賭,男的被人甩巴掌痛毆時,女方立刻報警,打人的男子說,58歲的賭客偷摸了2張牌,手都放桌下出老千,才會氣得動手,警察到場,不管誰被誰騙錢,現場查獲非法賭博,通通函送法辦。
    2023/03/06 21:15
  • 見上海團避政治議題 蔣萬安:市政交流為主

    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上海團參加台灣燈會,雙方要等到20日上午上海團離台當天才見面,到時要談什麼?蔣萬安回應僅說如果時間許可就會見,一切都以市政為主,但議員批評市府做法偷偷摸摸,他則說都是按照陸委會的規定要低調。
    2023/02/18 20:08
  • 當街襲警!為「趁亂」丟毒 臨檢故意釀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遇上警方臨檢,立刻調頭就走,員警馬上追上前,他不僅拒檢,還當街和警方拉扯,原來他是為了製造衝突,想趁亂把身上的毒品丟到旁邊的花圃,以為偷偷摸摸沒留下證據,但一舉一動全被密錄器拍下。
    2023/02/10 17:43
  • 算什麼男人!爸伸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 男卻惦惦裝沒看到

    你還是不是男人?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邀請女友來家裡作客吃飯,不料在用餐時,女友從父親身邊經過,沒想到老爸竟然伸出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導致她當場大叫出聲,父親卻隨後裝作沒事的樣子,女友當場氣炸了。男網友說,自己目睹這一切,但不知該幫哪邊好,因此詢問各位建議,結果反遭眾人砲轟「沒擔當的男人」。
    2023/01/05 22:31
  • 調局科長遭控性騷!車廂偷摸2女 警「未逮捕」

    台北捷運有民眾指控遇到色狼,嫌犯起底竟然是調查局科長。這名科長被指控,五分鐘內對兩名女子伸出鹹豬手,被害人聯合起來,按下車廂對講機求救,但轄區警方到場時,男子態度鎮定否認犯案,員警竟以沒有看到監視器畫面為由,只抄登資料就把人放走,遭質疑辦案過程有瑕疵。
    2023/01/05 13:01
  • 酒醉路倒被單車男洗劫!偷摸走皮夾現金 還盜刷信用卡

    日前台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男子和朋友參加聚會,喝酒後返家卻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到在住家附近的巷口休息,怎料隔日醒來他卻發現自己的皮夾不見了,且信用卡還被盜刷一通,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竟然是有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看他酒醉路倒趁機洗劫。警方事後將單車賊查緝到案,他還否認犯行,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最終仍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1/04 10:38
  • 二度畢旅?柯文哲下周飛新加坡 議員批:浪費公帑趴趴走

    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初剛赴沖繩考察,下周將再飛新加坡考察雙語教育和智慧城市。對此,北市議員陳怡君今(10)日批,柯文哲遭抓包獨享畢業旅行,都要卸任市長了,還偷偷摸摸繼續浪費公帑;北市議員簡舒培也稱,柯文哲說此出訪是一年前就排定,但6日北市政府回覆的公文中,除了去日本沖繩,並沒有其他出訪計畫。
    2022/12/10 14:56
  •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好用嗎?3情況仍需臨櫃點 網一面倒負評

    電子支付漸漸取代現金、成為主流付款方式,麥當勞除了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循環內用杯」之外,最多人討論的想必就是近幾年越來越常見的「自助點餐機」,對於自助點餐機的好用與否,網上各有一派擁護者,最主要還是因個人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也有人開玩笑表示「不能偷摸正妹店員的手、0分」。
    2022/12/0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