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偷公仔 結果共11筆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024/03/18 12:21
  • 專偷娃娃機!嫌戴安全帽 喬裝騎士偷公仔

    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這半年來已經被同一名竊賊光顧3次,他專門鎖定放在機台上的公仔下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很狡猾,先開著偽造車牌的汽車,再戴安全帽假裝機車騎士下手行竊,警方鎖定作案車輛,終於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5 12:42
  • 當高手遇到機王!500元抓寶槓龜 保全怒偷公仔

    高雄一名男子,從事保全工作,興趣就是夾娃娃機,還自詡是高手,結果手氣差遇到機王,花了500元什麼都沒夾到,他一氣之下偷竊機台上高檔公仔,還有洗衣球,事後把公仔以2000元賣給朋友,而警方找上門他又花2000元,把公仔買回來歸還店家,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05/27 12:33
  • 67歲嬤「稱疼孫」偷公仔 警一查她還偷包包

    新北娃娃機店遭竊,一位67歲婦人,說是為了疼孫子,拿雨傘偷娃娃機上的公仔,警方說她沒有前科,但監視器派下全程,依竊盜罪送辦。
    2021/03/31 18:10
  • 門沒關! 竊賊用紙盒「撥開電眼」偷公仔

    以為撥走電眼鏡頭就能大膽偷竊,但一舉一動早就被錄下!宜蘭一名竊賊,21日凌晨五點多到羅東夜市的夾娃娃接,繞了好久,總算找到一家店,裡頭的機台門沒鎖好,發現有電眼朝自己拍,竊賊還拿紙盒撥開鏡頭,以為耍小聰明就不會被發現,但其實店裡至少有五支監視器都朝著他拍,而店裡公仔和保溫杯被偷,業者初估損失兩千元。
    2021/02/24 12:08
  • 不要跑! 女趁店員煮茶偷公仔 2秒就拔走

    偷東西還聲稱是自己的,已經吃上竊盜罪!新北市樹林一間飲料店,16日下午店員當時在店裡面煮茶,一名女子偷偷摸摸,硬是拔走黏在櫃檯上的公仔,當場被逮個正著,不過這公仔一個才100元,女子被抓包後還口口聲聲說是自己的,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願意歸還,事後已經把東西還給店家,但竊盜罪屬於公訴罪,已經讓自己吃上官司。
    2020/10/18 13:07
  • 半夜三點帶兒偷公仔 老闆痛批是最壞示範

    嘉義有一名爸爸,半夜三點多帶著小兒子,到大林車站前的娃娃機店偷公仔,老闆看到監視器之後立馬報警,警方循線追查到這名嫌犯,發現他偷完公仔後,還帶著兒子跑到附近的超商,結果嫌犯看到警察慌了,連公仔都不要了,直接帶著兒子逃到另外一間超商想躲,被員警逮個正著。事後娃娃機店的老闆說,嫌犯身為人父,實在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2020/10/18 12:46
  • 扮「死侍」偷公仔! 西門町店家連3天遭竊

    竟有人扮成電影「死侍」主角,連續偷竊娃娃機店。西門町商圈一家娃娃機店,連續遭竊3天,其中還有一名嫌犯還想扮英雄角色,帶著死侍的頭套偷走娃娃機店內的公仔,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不過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確認他是轄區的治安人口,居無定所,還犯下多起竊盜案。
    2018/12/09 16:32
  • 奧步夾娃娃偷公仔 反嗆台主「提告誹謗」

    高雄一名男子玩夾娃娃機,卻夾到機台內的木板,他故意伸手去拉,木板連同禮品底下的墊子,一併被扯落,6盒公仔跟著掉下來,他認為全部都是他夾到的,公仔全數帶走。娃娃機負責人將惡劣行徑公布,說要肉搜小偷,結果這名男子還回嗆,要求店家道歉,否則要提告妨害名譽,但結果是他被依竊盜罪函送。
    2018/10/24 14:56
  • 你偷我把風!喜愛海賊王 4少年分工偷公仔

    台北西門町一間公仔玩偶店發生竊案,一口氣被偷了9隻公仔,店家報警,發現當天一共4個人上門行竊都還只是國高中生,4個人喜歡海賊王限量公仔,捨不得花錢玩,居然分工行竊,一個偷一個掩護,另外兩個負責把風接應,短短半小時偷走9隻要價1萬多元的公仔。
    2015/11/08 13:42
  • 集點蒐公仔得花3951 粉絲投機用偷的!

    便利商店推出集點換航海王公仔的活動,消費70元換1點,集滿5點加價89元才能兌換1隻,全套蒐集就要3951元,價格不便宜,在台中市就有一名29歲男子,因為喜歡航海王又想省錢,跑到超商偷公仔,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根據特徵,循線抓到人,男子當下全身顫抖,向警方坦承犯行。
    2012/11/3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