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偶像 結果共8,478筆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日本擁600店!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創辦人兒子是傑尼斯偶像

    許多民眾到日本會安排吃的連鎖居酒屋「鳥貴族」上月底宣布,進軍台灣與香港,並且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饕客相當期待。據了解,鳥貴族在日本多達600多間分店,創辦人兼社長為大倉忠司,而他的兒子正是「關西傑尼斯8」的偶像成員之一大倉忠義。
    2024/03/04 13:40
  • 女星遭當眾飆罵!陸名導轟「回去做愛豆」:這點苦都吃不了

    中國大陸名導郭敬明向來以嚴格著稱,也正因為他在片場的高要求,讓其執導的作品大多都有不錯的口碑,繼熱播陸劇《雲之羽》後,和人氣女星程瀟合作的新作《大夢歸離》也將於今(2024)年上檔,不料日前微博上一段郭敬明在片場動怒、當眾怒飆程瀟的側拍畫面也造成瘋傳,甚至怒喊「揭受不了回去做愛豆(偶像)」,動怒畫面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3 18:21
  • 傑尼斯人夫再+1 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近日喜訊不斷,繼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陸續宣布結婚喜訊後,3人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也於今(3)天告知結婚的好消息。關係人士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圈外人。  
    2024/03/03 12:46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韓國元祖偶像「H.O.T.」可說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其中被譽為「舞蹈機器」的張佑赫相隔12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天也與台灣媒體見面。張佑赫1999年隨著所屬團體H.O.T.訪台,颳起台灣的韓流旋風,而當時他喝到珍珠奶茶實在太驚嘆,好喝到打算跟成員回韓國開店,不過當時最讓他震驚的,竟是有百輛機車追著他們跑!
    2024/03/01 17:45
  • 大谷翔平婚訊太震驚!網喊「世界失戀日」 籃籃心碎:不能接受

    大谷翔平的已婚消息震驚全網,有人說今天根本就是世界失戀日,揚言要集體請失戀假!本來就視他為偶像的樂天女孩成員籃籃,則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但大家還是含著眼淚,送上滿滿祝福。
    2024/02/29 19:11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炎亞綸開嗆了! 爆遭汪東城排除 留言反擊狂酸飛輪海合體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帥氣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2012年團體正式解散,四位成員也各自發展,近日吳尊分享看演唱會的心情,被問「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他回應「你去說服(飛輪海)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讓飛輪海粉絲激動不已。不過汪東也PO出與辰亦儒、郭品超合體的影片,「排除」炎亞綸掀起熱議,新聞曝光後炎亞綸也直球回應此事,諷刺:「他們現在誰都收!」
    2024/02/25 12:25
  • KENTA赴韓追夢「拒分享經驗」? 相均照鏡子嚇壞:我不像偶像!

    韓國男團「KENTA & 相均」2名成員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打開知名度,明(25)天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去(2023)年才幫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這次換他們單獨挑戰,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跟粉絲約好了,所以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2024/02/24 21:04
  • 網激推「高糖高評價」陸劇TOP4!這部不追會後悔 

    近期,微博上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推薦了一系列「高糖高評價」的偶像劇,這些作品雖然未必大火於全球影視圈,但卻憑藉著高質量內容和甜蜜劇情深得人心,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在這些精選的甜寵劇中,不乏一些低調精品,雖然播放量不及熱門大作,但卻成功俘虜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今天就讓我們來揭曉那些連微博網友都激推,讓你一看再看,甜到心底的高質量偶像劇吧!
    2024/02/22 15:59
  • 才說繼續演戲…金氏紀錄女星病逝! 曾搞不倫戀又愛上小21歲嫩草

    日本國寶級演員山本陽子20日過世,享壽81歲,她生前的重要作品包含電影版《華麗的一族》、《八墓村》等,更以舞台劇版的《阿嫻》拿下菊田一夫演劇賞。她一生未婚,但花邊新聞不少,不僅曾跟同劇男演員搞不倫,甚至還曾跟小她21歲的偶像交往過。
    2024/02/22 12:13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騙」到分手!詐團冒周湯豪名 詐粉絲3萬

    偶像明星,變成詐騙工具!有詐騙集團冒用歌手周湯豪的名義,謊稱是本人、找上粉絲,誆稱只要買蘋果卡,就能私下見面,有一名女粉絲,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四次點數,花了將近三萬元,但周湯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冒用,過去就強調不會私下聯繫粉絲,呼籲不要受騙。
    2024/02/21 20:07
  • 《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自2013年開播至今已逾10個年頭,劇中演員們的好感情也一直在維繫著。最近主演們也相約私下聚會,並於昨(20)日公開難得的大合照,寫下:「10年過去了,感覺很久又好像沒有很久…。」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瞬間掉入回憶漩渦。
    2024/02/21 17:46
  • 歌迷獨享攏系假 私購「告五人」門票遭詐7600

    知名樂團「告五人」,3月16號日將回到故鄉宜蘭開唱,但有歌迷還沒看到偶像先遇到詐欺犯。張姓民眾在網路社團,看到有人以「歌迷限定」為號召,原價出售告五人演唱會門票,因為沒加錢,歌迷就沒多想直接匯款7600元,結果對方拿了錢就關閉帳號,歌迷才發現受騙向警方報案。
    2024/02/20 20:11
  • 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組合而成,於2005年出道,發行過4張專輯、出演多部偶像劇,4位成員不僅擁有高顏值,還能唱能跳能演,當時風靡萬千少女,2012年因團員皆有各自事業規畫而解散,至今已10多年未合體,近日就有網友忍不住敲碗許願《飛輪海》開演唱會,沒想到吳尊竟直球開出「1條件」,若能達成絕對義不容辭。
    2024/02/20 17:34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韓HMA音樂獎混亂!粉絲被推擠「當場挫X...」勇氣超大 網上承認

    韓國HMA音樂獎,17、18日兩天舉辦,但昨天的典禮現場卻是一片混亂,因為偶像都坐在舞台兩側等待上台領獎,於是粉絲就不斷往兩邊推擠想一睹明星風采,有粉絲想上廁所卻出不去,加上推擠,真的忍不住。
    2024/02/1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