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偶像女團 結果共52筆

  • 金鐘56/女團選秀殺出重圍 《DD52》奪綜藝節目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偶像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殺出重圍,擊敗《36題愛上你》、《Semenay我們的歌》、《一個都不能少》、《畫說Lulu》等4組勁敵,奪得本屆「綜藝節目獎」。
    2021/10/02 22:13
  • 況明潔驚爆恐罹癌!尪「忍痛被插尿道」網全看哭

    出道36年的資深女星況明潔早年從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出身,隨後轉往主持和戲劇圈發展,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而她和老公劉紀軍結婚近十年,過去曾在節目中曝光點頭嫁給對方的原因,驚爆自己恐罹癌而劉紀軍為了她忍痛插尿道檢查,連醫生都直呼是真愛。
    2021/01/05 07:57
  • 母13歲就懷她…女星悲曝身世 染毒應徵檳榔西施慘遭拒

    現實生活中,往往有比八點檔更曲折的人生,藝人裴琳15歲以偶像女團出道,後演出《吐司男之吻》、《惡魔在身邊》等戲劇,年紀輕輕就爆紅,不過後來因為吸食大麻被捕、酒駕肇事而導致演藝事業中斷,形象大受打擊。她近日上節目吐露心聲,後悔當時的年少輕狂,更自爆國一就發現並非父母親生,忍不住淚崩。
    2020/07/24 14:45
  • 再戰女團選秀! AKB成員、選美冠軍拚出道

    紅還要更紅!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的成員林易沄,最近再參加女團選秀,拚2次出道,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還有獲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170公分相當亮眼,也參加選秀,爭取出道機會。
    2020/07/18 19:16
  • 確診者曾來這觀光! 世遺合掌村居民陷恐慌

    日本疫情現在擴散到校園,從老師、打飯阿姨到小學生陸續有人確診,學校緊急停課,在連續假日進行消毒。另外台灣遊客的熱門旅遊地點合掌村,也陷入一陣恐慌,因為有確診者,最近曾前往合掌村旅遊。日本偶像女團舉辦握手會,改用機械手臂,和粉絲互動。
    2020/02/25 00:47
  • 女偶像生日前3天 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3歲

    日本偶像女團「勝利女神」(Reach Angel)的成員大城杏,原本在上月26日要迎接生日,沒想到卻在生日3天前,出現心律不整導致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3歲。大城杏過世的消息直到30日才傳出,喜愛她的歌迷得知後既錯愕又難過。
    2020/01/01 16:07
  • 死訊瞞2個月!日女星年初病逝 經紀公司:考慮家屬心情

    曾是日本偶像女團「愛夢GO TOKYO」的成員佐野司驚傳早在1月初就過世,但消息直到今(30日)才曝光,經紀公司表示因為考慮到家屬的心情,所以才打算隱瞞2個月再發表訃聞。
    2019/03/30 20:41
  • 23歲女偶像認愛「父女戀」 大25歲醫生男友曝光

    日本偶像女團「桃色幸運草Z」23歲前成員有安杏果,去年1月退團後,雖沒有演藝活動,仍會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日她向粉絲宣布已成立個人事務所,將重新回歸演藝圈,並公開自己與圈外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而男方身分也隨之曝光。
    2019/02/09 17:16
  • C奶女偶像險被性侵 揭「偶像獵人」集團犯罪黑幕

    日本偶像女團NGT48的成員山口真帆之前爆出險被兩名男子強姦,而且還疑是NGT團員出賣她,把她的作息及住處曝光給兩男知道;後續他們廣告接連遭到停播,經紀公司高層也因挨轟處理不當,人事已大換血,更有媒體揭穿事件背後黑幕重重,而且是集團犯罪。
    2019/01/18 00:02
  • 女團成員體重全破80KG 大尺碼「胖天使」意外爆紅

    日本出現一個新的偶像女團,最大賣點就是5名成員,每個人體重都破80公斤,這個女團成員個性樂觀開朗而且不計形象的演出,意外受到日本人喜愛,她們最近更因為拍攝暴食影片紅到國外去了。
    2019/01/03 23:16
  • 直播10次=1個月薪?直播結束沒關 女星爆出薪資秘密

    日本偶像女團「HKT48」成員村川緋杏,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後在45名止步,日前她透過網路直播與粉絲聊天,但結束後疑似忘記關攝影機,與家人談話內容全被放送出去,而她在談話中也意外透露自己的薪資,以及跟直播平台之間的抽成,引起網友關注。
    2018/09/10 10:11
  • 寶兒、宇珊選秀表現差 師姐Ella狠訓

    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宇珊,最近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不過第一集表演就慘遭滑鐵盧,進入吊車尾的D班、F班,同門師姐Ella講評更是不留情,認為他們的能力需要再訓練。
    2018/04/24 12:40
  • 焦恩俊刪尋女文 疑工作人員:她積極準備公演中

    藝人焦恩俊22歲大女兒焦曼婷近日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節目《創造101》,卻傳出2人失聯,在微博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引發網友們關注。但焦恩俊隨後將PO文刪除,更在微博分享阿里山旅遊照,讓不少網友摸不著頭緒,現在還有一名疑似《創造101》工作人員出面澄清並非炒作,焦曼婷現在安然無恙,積極為4月的公演準備中。
    2018/04/17 00:11
  • 「跪求,讓她回家!」焦恩俊3天沒睡急尋22歲愛女

    50歲藝人焦恩俊憑著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近日他22歲大女兒焦曼婷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創造101》,錄影期間不慎腳傷,無奈焦恩俊卻聯絡不上,讓他只好半夜在微博上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能讓小女與我通過電話?」並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
    2018/04/16 10:32
  • 日AV女優三上悠亞 組團當偶像遭韓反彈

    24歲的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最近跟兩位女優櫻萌子、松田美子,組偶像女團「HoneyPopcorn」,21日在韓國正式出道,不過他們的出道引發韓國網友反彈,認為他們會帶壞年輕人,還上青瓦台官網連署反對AV女優在韓國當偶像團體。
    2018/03/24 12:18
  • FTISLAND崔敏煥宣布婚訊 訂下20歲前偶像女團

    南韓團體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去年9月公開承認正在與前女團LABOUM成員金律喜熱戀的消息,沒想到崔敏煥親自在IG上PO文,宣佈將和LABOUM成員金律喜成婚,恭喜他們愛情修成正果啊!
    2018/01/05 16:14
  •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2018/01/03 17:17
  • 朴海鎮、NANA首度合作 演出新戲《四子》

    南韓偶像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將接演新劇《四子》,與男主角朴海鎮攜手上演一齣浪漫懸疑推理劇。
    2017/08/25 11:56
  • 從AKB姐妹團被退團 三上悠亞爆料過半成員非處女

    曾為日本超夯偶像女團AKB48姐妹團SKE48成員之一的AV天后三上悠亞,因違反禁愛令被退團,轉戰AV界後尺度大開,曾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第一次。而她在深夜節目上再度大爆前東家的料,當被問及語出驚人的表示,成員中有一半以上都不是處女,震驚不少死忠粉絲。
    2017/07/07 00:04
  • AOA草娥:不是為結婚而決定退團

    南韓偶像女團AOA成員草娥今天在自己的SNS上發文,全面否認「為了準備結婚決定退團」的相關傳聞。
    2017/06/23 12:00
  • 昔偶像女團「星星」胡曉菁 獲聘大學流行音樂系主任

    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昔日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可是他們追星的回憶。但隨著時間演變,有人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其中「星星」胡曉菁在離勘演藝圈後轉戰科技圈,現在更接下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她還邀請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一職。
    2017/06/19 14:34
  • TWICE5月回歸!制服Look展現青春活力

    南韓偶像女團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天透過TWICE官方推特發布1張預告照,正式宣布TWICE將於5月15日攜迷你4輯「SIGNAL」回歸樂壇。
    2017/05/01 16:45
  • 日相安倍辦賞櫻會 與偶像女團笑拍大合照

    東北亞情勢緊繃,不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抽空在東京新宿的御苑舉辦了萬人賞櫻會,邀請各國大使與眾多明星名人等1萬多人參加。活動上,安倍不但跟偶像團體大合照,而且還念了俳句,描述自己執政5年的心情。
    2017/04/16 17:26
  • 嘎嘎不甩寶兒痴纏 急摟辣妹回家

    一年前,前MP魔幻力量的嘎嘎(潘俊佳)先是流出掀安心亞裙子的私密影片,接著爆出多重劈腿、公然唇交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連環出事讓他慘遭MP退團,Popu Lady也跟著沾腥。事後嘎嘎沉寂了一陣子,然後力圖重返歌壇;沒想到雞年一到,嘎嘎果然強勢回歸,下半身的風流帳再度雞飛狗跳。
    2017/02/15 05:33
  • 她懂媽媽!日前偶像女團成員進國會

    「我恨老天...就不能把我的耳朵移植到兒子身上嗎...」,國民偶像團體「SPEED」成員今井繪里子,2008年地以充滿罪惡感的語氣說道。而在今年,32歲的她在參議院選舉中順利當選不分區議員,這一切都是為了她身為聽障的兒子,為了她的故鄉沖繩而戰。
    2016/07/11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