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偶像團體 結果共952筆

  • 公司對(G)I-DLE的意義是? 舒華超狂答案嚇壞隊長 

    南韓音樂盛事2022 Melon Music Awards(MMA)順利落幕,各組偶像團體在後台的影片也紛紛曝光,其中(G)I-DLE玩起遊戲-進擊的鍵盤,一問一答的過程十分逗趣,而被問到「所屬經紀公司CUBE對(G)I-DLE來說是什麼?」的問題時,成員舒華超大膽的答案,嚇得隊長小娟狂按刪除鍵。
    2022/12/16 10:14
  • 不做傑尼斯偶像!他投靠「牛郎帝王」當公關 月收破百萬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日多名藝人出走,不僅副社長瀧澤秀明閃電退社,當紅偶像團體King&Prince也突然宣布3名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震驚。外界也開始好奇這些傑尼斯偶像離開公司後,究竟發展得如何?《女性自身》指出,一名小傑尼斯成員在退出後,加入日本「牛郎帝王」羅蘭的公司當公關,現在月收最高可破2百萬元台幣。
    2022/12/10 17:39
  • 1年被捕3次!田中聖涉恐嚇女性進警局 暗示有黑道撐腰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今(2022)年已2度持毒被捕,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近日傳出他涉嫌以言語恐嚇30多歲的女性友人,索討10萬圓(約2萬2千元新台幣),還暗示背後有黑道撐腰,於29日遭京都府警逮捕。
    2022/11/30 16:31
  • 牛郎都沒這麼會!王嘉爾大送粉絲福利 裸上身任人狂摸

    近日,28歲南韓偶像團體「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在泰國舉辦演唱會大送福利,在現場裸上身任由粉絲撫摸腹肌外,害邀請一名女粉絲上台近距離接觸活動,遭網友笑虧「牛郎都沒他那麼會!」
    2022/11/28 20:28
  • AKB48「禁愛令」將被取消? 總監:是時候重新考慮了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核心成員岡田奈奈昨(19日)戀情曝光,她被爆料與男星豬野廣樹正在交往,還被記者目擊她前往男友居所。不過AKB48向來有嚴格的「禁愛令」,過去更有成員因違反規定談戀愛而退團,但AKB48的總監督向井地美音表示,是時候重新考慮「禁愛令」的規定了。
    2022/11/20 16:16
  • 韓流太強!5韓團登日本紅白歌唱賽 網傻眼:乾脆改名

    日本公共電視《NHK》於昨(16日)公布今年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演出名單,除了石川小百合、福山雅治、坂本冬美等熟悉面孔外,更有多達5組韓國偶像團體將登上紅白,對粉絲而言可謂是天大的好消息。然而這份名單卻在日本社群媒體上引發撻伐聲浪,許多網友認為,明明紅白的主要收視群是愛看電視的老一輩,製作組卻找來一堆年輕人取向的韓團實在匪夷所思,還有人狠酸,乾脆把「紅白歌唱賽」改名成「韓日歌唱賽」算了。
    2022/11/17 12:47
  • 與鬼鬼被質疑「關係不尋常」 炎亞綸自爆:她有愛上我

    鬼鬼、炎亞綸相識15年,近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ELLE Wedding封面,憶起當年拍攝《霹靂MIT》就此展開緣分,年紀相仿,而且都是首度離開偶像團體的羽翼,成為戲劇男女主角,朝夕相處長達五個月,問及兩人開始交心的契機,炎亞綸秒辯駁:「沒有沒有,我們沒有交心。」
    2022/11/15 14:06
  • 昔男團成員!29歲男直播主染毒被抓 韓媒揭:2012年出道

    南韓演藝圈再傳出明星吸毒事件!知名音樂製作人Don Spike9月時染毒遭逮,昨 (4)日又有一名29歲偶像出身的男直播主驚傳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被警方抓到,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消息曝光後,含往開始瘋猜該名男子的身分。
    2022/11/05 07:48
  • 自爆「3年半睡20男」!前女偶像羞曝:表演前大戰超紓壓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前團員胡桃空(胡桃そら)日前在深夜節目中自爆,她在擔任偶像的3年半期間內,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每個月僅有1、2天休假,於是她為了紓壓,竟與多達20名男子「約戰」,甚至直言在表演前「來一發」的話,效果更好。
    2022/10/27 22:06
  •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6:50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全家顏值天花板!吳尊生日文衝熱搜 驚爆「兩人世界」僅3秒

    前偶像團體「飛輪海」汶萊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而近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10日迎來43歲生日,日前他也在微博曬出一家4口合照慶祝,並罕見放閃與老婆貼臉親暱照,打趣稱「3秒的兩人世界」,引起全場轟動,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2022/10/13 16:41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腳痛整月就醫!22歲女偶像驚罹「急性淋巴白血病」近況曝

    日本22歲歌手、聲優星希成奏,為偶像團體「A應P」成員,2019年替人氣動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的「夢見璃亞夢」配音,知名度大開,不料昨(30)日驚傳健康狀況亮紅燈,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目前暫停手頭上的所有工作,住院專心接受治療。
    2022/10/01 12:13
  • 魅力無法擋!盤點韓10大「高級臉」女星 這團成員全上榜

    這些韓星越看越有高級光環!隨著韓國娛樂圈蓬勃發展,不僅韓劇演員男帥女美,偶像團體中也出現「顏值擔當」、「門面」,許多人甚至為了追求心目中理想的容貌,還會到醫美診所諮詢、整形。
    2022/09/29 11:55
  • 乃木坂46掛橋沙耶香「頭部朝下」摔下階梯!官方發聲明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年僅19歲的成員掛橋沙耶香,日前驚傳在演出中跌落階梯,且頭朝下。據目擊者透露,當時掛橋被包裹著毛巾抬出場外,令外界相當憂心她的傷勢。對此,乃木坂46也對外說明掛橋的狀況。
    2022/08/30 10:01
  • 甜到掉渣!敖犬攜女友參加婚禮 路邊大方攬牢牢閃炸

    39歲前偶像團體Lollipop@F團長敖犬(莊濠全)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和交往多年的小模女友結婚,他則表示怕給不了對方太多幸福,暫無此打算。近日他被媒體目擊與女友現身蘇澳參加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的婚宴,小倆口無時無刻都黏緊緊,就連等待過馬路時,也要將對方攬牢牢,如此大方曬恩愛的舉動可說是閃瞎一票人。
    2022/08/30 09:07
  • 老婆視角偷放閃!柯佳嬿突曬坤達私密床照 見謎樣睡相懵了

    藝人謝坤達從偶像團體Energy出道,近年來從影視圈跨足到主持界,儘管已經40歲,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而他與演員柯佳嬿於2017年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放閃,而今(21)日柯佳嬿罕見PO出老公的私密床照,並對他的睡相滿頭問號。
    2022/08/21 14:14
  • 4千年一遇美女神顏塌了?激瘦成「排骨胸」 走樣照流出

    28歲大陸女星鞠婧禕為前女子偶像團體「SNH48」成員,憑藉甜美的臉蛋與脫俗的氣質,被譽為「4000年一遇美女」,微博粉絲數高達2376萬人。只是近來屢傳顏值崩壞,遭人質疑有禿頭的跡象,也始終擺脫不了整形爭議。昨(10)日她上傳多張生活照,原本是想更新近況,卻被網友發現似乎瘦過頭,擔心她健康出狀況。
    2022/08/11 13:18
  • 確定了!《原子少年》水星加盟種子 林毓家目標變偶像團體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好評不斷,「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人氣爆棚,門票瞬間秒殺,日前節目方宣布加場,引起各大品牌爭相邀請合作,星球少年的演藝發展動向引發關注。先前外界傳言種子音樂將與「水星」合作,PTT和Dcard版多篇文章都在集氣為水星能順利出道,今(9)日種子音樂正式宣告水星加盟。
    2022/08/09 14:00
  • 才過21歲生日!女偶像「異常昏睡」猝逝 慶生慟變追思

    日本偶像團體「WONDER SNAKE」成員歪・アイリス・聖(歪・Iris・聖),8月1日剛過完21歲生日,不料事隔3日驚傳猝逝,公司悲痛證實噩耗,但沒有透露死因和實際年齡,盼外界不要過度揣測。至於原訂14日舉辦的粉絲慶生會「生誕祭」,可能改為追思會緬懷Iris。
    2022/08/05 14:48
  • 獨/《原子少年》製作人分享心中黑馬 曝他「最初不在天王星」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掀起偶像團體追星熱,製作人Allen向TVBS分享,他參考最多其實是上一檔製作的女團節目DD52,這幾年以挖掘有才華的年輕人為目標努力,也曝光更多關於《原子少年》成員的幕後花絮。
    2022/07/31 13:04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前男友的報復? 19歲日甜美女偶像不雅片慘遭外流 

    近日有一支不雅影片在社群媒體封傳,據傳影片中的人物,是日本地下偶像團體「KRD8」成員櫻井美琉(桜井みる)。她後來也發表聲明,表示已經逮到兇手,間接承認自己就是影中人,目前該聲明已遭到刪除。
    2022/07/27 12:46
  • 急尋!王子巧遇國中同學 曬「青澀照」問:她到底是誰?

    藝人王子(本名邱勝翊)過去是知名偶像團體「棒棒糖男孩」的成員之一,帥氣的外表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王子分享一張學生時期的青澀照,表示自己遇到一名「神祕女子」,該女子說是王子的國中同學,但王子還沒確認該女子身分,雙方就已經說「掰掰了」,也讓王子著急地直呼:「她到底是誰?」
    2022/07/2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