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偵訊 結果共3,709筆

  • 南投某國小爆性騷!棒球教練「伸狼爪10年」遭羈押 至少6球員受害

    一名在南投縣某國小服務的黃姓男子,因在兼任校內棒球隊教練期間,驚傳在10多年內,向多名球員伸出狼爪,並遭到至少6人提告。對此,南投地檢署也在完成蒐證後,於昨(6)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在偵訊結束後認定黃男嫌疑重大,故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最終也裁准將黃男羈押禁見。
    2024/02/07 16:42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涉私接活動列被告 4樂天女孩漏夜偵訊到清晨請回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還包含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桃園地檢署證實,9人目前列為被告。
    2024/01/31 09:49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超哥點名館長、鳳梨! 轟阿貓阿狗送「超派中指」:跑過來蹭熱度

    網紅超哥因容忍不了知名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於是失控將Toyz打進醫院,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並在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負面教材遭大批網友嚴厲指責,也引來椅粉(指Toyz粉絲)惡意辱罵。對此,超哥今(23)日怒火難耐,在臉書曬出「超派中指」反擊網友,還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和鳳梨(吳泓逸)。
    2024/01/23 17:06
  • Toyz遭超哥痛毆太戲劇化 檢警一度不信問「是不是演的?」

    實況主Toyz(劉偉建)20日晚間到YTR「超派人生」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在現場直播時當面批評醋飯很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痛扁,導致頭破血流,也引起社會一陣譁然,超哥也被告傷害、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目前地檢署諭令超哥5萬元交保,據悉,2人的衝突實在太戲劇化,令人難以置信,連檢警偵訊時都問「是不是在炒流量?是不是演的?」
    2024/01/22 13:16
  • 超哥狂揍Toyz!曾拍過片綠議員臉書遭灌爆 他:不認同暴力行為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0)日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不過吃到一半時疑似批評餐點難吃,兩人爆發衝突,Toyz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事後Toyz憤而提告,超哥也被依現行犯帶回偵訊。事件爆發後,曾與超哥一同拍片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粉專被灌爆要求表態,對此本人也表示,不認同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全案依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4/01/21 14:21
  • 超哥痛毆Toyz!全武行爆「有劇本」 直播1幕露餡了

    網紅Toyz昨(20)日晚間到有「全台最有錢YTR」之稱的超哥新開的餐廳,開直播評論餐點,超哥疑似不滿被批評,竟直接在街頭暴揍狂歐,Toyz當場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挫傷,送醫縫10多針,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今(20)日警方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分局偵訊。針對此事,網紅推手圤智雨立刻看出端倪,直言很明顯是「劇本殺」,直播中的一幕就是破綻,「最後兩個都會沒事的」。
    2024/01/21 11:26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2024/01/21 07:48
  • 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台北市24歲朱姓男子,因多年前向26歲盧姓好友借了10萬元應急,不料,事隔多年後仍未償還,讓兩人友情生變。日前雙方相約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商討債務,不料,當街爆發激烈爭執,盧男憤而拿出球棒毆打對方膝蓋,甚至當街揮舞球棒,嚇得路人紛紛閃避並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當場將2人帶回偵訊,朱男自知理虧,不願追究,但盧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球棍,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17 09:33
  • 選後不平靜?台南街頭「當街亮槍」引恐慌 警急追是手槍打火機

    總統大選剛結束,不料台南街頭就傳出有人開車亮槍的事件,讓直擊網友揶揄「選後台南的治安果然良好,鄉下都有人隨時拿著槍巡邏保護人民」。為此警方緊急追查,逮捕陳姓男子等2人及類似真槍的「手槍型打火機」全案偵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4/01/16 13:39
  • 「公衛文」控檢施壓喊:上面指示起訴高虹安 檢方回應了

    台北地院審理高虹安涉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案,高虹安前助理王郁文出庭表示,檢察官偵訊時一直要她認罪,稱「上面」指示就是要起訴高虹安。檢方駁斥,刻意營造檢方選擇性辦案。
    2024/01/10 19:21
  • 前立委張顯耀涉《反滲透法》 漏夜偵訊100萬元交保

    高雄才剛有里長赴陸接受招待被依反滲透法起訴,沒想到前立委張顯耀現在也遭檢調搜索約談,疑似與「反滲透法」有關,對此,橋檢證實今(10)日諭知張以100萬元交保,但詳細案情不方便說明。
    2024/01/10 12:33
  • 又境外介選?招待赴陸旅遊 53人遭傳喚

    選前一個風吹草動,都會引起關注,尤其近來境外勢力介選不斷,宜蘭地檢署大動作發動調查,一次傳喚53人接受偵訊,因為宜蘭有里長以及農漁會會員,去年時赴陸旅遊,六天五夜團費僅需1萬7千元,又疑似接受無償招待。
    2024/01/10 12:08
  • 台中男「帶槍、辣椒水」闖柯文哲造勢 遭逮辯:人太多為了防身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辣椒水及辣椒彈,遭移請當地警方偵辦。警方偵訊時男子自稱是柯粉,至於會帶空氣鎮暴槍及辣椒彈是因為現場人多,只是為了「自衛防身」。
    2024/01/07 14:47
  • 跨年夜變調!口角衝突男遭2酒客狂扁 酒吧老闆也加入戰局

    台北市37歲陳姓男子,日前趁著跨年夜到北市大同區一間酒吧飲酒狂歡,不料,卻因細故與另2名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陳男慘遭2人徒手、持木棒毆打,甚至連酒吧老闆都加入戰局,陳男慘遭3人打到滿身傷,直到警員到場後3人才停手,警方後續也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