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偵訊 結果共3,710筆

  • 快訊/涉偽造文書、過失致死遭送辦 兒福社工30萬交保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托育,不料,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保母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現在有親友跟網友就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造假報告,今(12)日上午警方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搜索並帶回陳姓社工,據悉,目前陳姓社工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嫌暫列被告,預計警方將她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歷經3小時偵訊後以30萬交保。
    2024/03/12 23:16
  • 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起訴。案件目前在台北地方法院密集審理中,而今(11)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依照已公開的卷證資料,有助理供稱在案發之前,高虹案曾下令滅證,要助理利用「潑咖啡」之類的外力方式,讓電腦主機壞掉。而對此,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於偵訊時則否認此舉。
    2024/03/11 15:19
  • 3男追撞攻擊丟丟妹男友 1人交保、2人聲押

    直播主丟丟妹跟男友昨天(3/8)驚傳行車糾紛,疑似遭後車故意追撞,對方一共有3人,分別持球棒跟辣椒水攻擊,造成丟丟妹男友受傷,今天(3/9)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晚間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23:37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21:40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台中最新消息,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19:29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大麻 社會局女科員與男友20萬交保

    台北市政府驚傳公務員販毒!據悉1名任職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涉嫌在今年1月間網路販售大麻,更大膽地選在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檢警日前接獲情資後深入追查,台北地檢署今(6)日指揮相關單位搜索劉女的辦公室、住處以及周姓男友住處,現場扣得大麻、吸食器,並將2人帶回偵訊,稍早大安分局已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偵訊後各令兩人20萬元交保。
    2024/03/06 21:49
  • 涉嫌在泰槍殺「少爺」!殯葬小弟幫擦血跡獲交保 檢方抗告了

    在泰國涉嫌參與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上月26日犯案後搭機逃回台灣被攔截逮捕,偵訊時周供稱僅有幫忙清理血跡,未參與行動,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但檢方認為周的供詞宛如「擠牙膏」、避重就輕,且與已落網的泰籍女子說詞不一致,檢方不服交保,昨日已提起抗告。
    2024/03/05 10:30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觀點/藍綠司法待遇大不同 他疑楊文科成黃偉哲「陪榜冤大頭」

    2月29日同一天,藍綠縣市長都涉及到司法案件被偵訊調查,不過境遇卻天然之別。
    2024/03/03 14:47
  •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50萬交保 傅崐萁:民進黨放下屠刀

    新竹縣長楊文科驚傳涉貪,29日深夜遭新竹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辦公室,並傳喚到案漏夜偵訊,訊後諭知以50萬元交保。對此,楊文科回應,和縣府團隊一切依法行政、秉公處理,絕不謀私,期盼司法公正審理,儘速還他清白。
    2024/03/02 10:36
  • 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色素三號」,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欣北市刑大等單位,兵分三路帶回保欣公司負責人、主管、員工等5人,並同步搜索公司以及2處倉庫,查扣帳冊、電腦等證物,全案朝食品衛生法偵辦中,檢方漏夜偵訊後,劉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稍早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
    2024/03/02 10:17
  • 新竹縣長「疑涉貪」訊後50萬元交保 楊文科:將捍衛清白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天遭新竹地檢署搜索並帶回偵訊,認為其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楊文科表示,將捍衛清白。
    2024/03/01 09:52
  • 在泰槍殺「少爺」細節曝!殯葬小弟嚇傻不敢碰屍體 僅幫擦血跡

    涉嫌參與在泰國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本月26日逃回台灣後在機場被檢警攔截,偵訊時周男否認涉案,供稱僅有幫忙清理現場血跡,但檢警扣得其手機、電腦,發現裏頭的電磁紀錄已全數刪光,台北地院在昨日裁定3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4/02/29 13:21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影音/警搜出電擊棒「帶回偵訊」 失控男委屈爆哭:被欺負到受不了

    2024/02/27 11:08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遭控涉擄人勒索 3警刑求逼供17歲少年

    18日晚上桃園一名17歲少年遭人指控,涉嫌擄人勒索,結果他剛好經過派出所,就被員警帶進偵訊室7、8小時,明明沒證據也找不到報案及被害人,員警過程中卻施暴,刑求時間長達1小時以上,造成他全身傷痕累累,提告傷害恐嚇等罪嫌,事後警方調查後屬實,已經將動手的3名員警送辦。
    2024/02/22 19:31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快訊/陸船越界金門捕魚!躲追捕蛇行翻覆 2中國籍船員落海亡

    海巡署第九海巡隊cp1051艇今(14)日下午1時45分在金門北碇東0.5浬海域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越界灑網捕魚,立即執行驅離作業,不過陸籍快艇拒檢且蛇行,雙方於追緝過程中,陸籍快艇不慎翻覆,造成4名陸船人員落海,cp1051艇立即展開搜救並陸續救起4人,其中2人生還,目前在金門海巡隊進行偵訊,另外2人則緊急送往署立金門醫院搶救後不治,全案將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與調查。
    2024/02/1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