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偵蒐 結果共99筆

  • 世大運倒數  航警局桃機反恐演練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航空警察局今天在桃園機場舉辦模擬演練,包括特勤人員加強巡邏陣容與偵爆犬偵蒐勤務,希望在國境大門達到維安零缺失。
    2017/08/14 12:37
  • 心要融化了!6隻超萌小警犬滿月 喝奶喝到肚菇

    新北市警犬隊最近多了新成員,沒想到照片一放上網,馬上吸引網友目光,因為牠們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警犬隊2014年成立之後,頭一回有新誕生的小警犬,為了這群新成員,領犬員耗費心力,從生產到照顧,全都靠著大家輪班,不過新北市警局也計畫要將這6隻小警犬,訓練為血跡偵蒐犬與緝毒犬!
    2017/06/12 12:30
  • 美軍875架無人機服勤 偵蒐作戰不費一兵卒

    截至2015年底,美軍一共有875架已服役的無人機,現在美國計畫在各軍種都大規模擴編無人作戰平台計劃,同時也加緊研發新一代無人機,提高情報收集和偵察能力,隨著無人機進化,將改變全球軍事作戰遊戲規則。
    2017/01/16 21:55
  • 克難週最後關卡 兩棲蛙人血濺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蒐專長班綜合考驗驗收,有80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要挑戰重重關卡的天堂路,通過後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
    2017/01/11 13:11
  • 快訊/空軍黑鷹機 規劃3架成總統專用「萬鈞機」

    空軍接收陸軍採購的15架黑鷹直升機後,傳出規劃把其中三架專供元首使用,變成「萬鈞機」跟「萬鈞待命機」,也將編列預算採購沙發、偵蒐設備,不過空軍表示,目前都還在研議階段,尚未定案。
    2017/01/03 12:43
  • 神秘飛機在海峽中線 疑共軍偵蒐漢光演習

    這2天國軍進行漢光演習,卻在這時疑似有一架飛機,沿著台灣與大陸的海峽中線來回飛行,由於飛機的行跡可疑,而且民航雷達也偵測不到,因此研判是可能是共軍的電子偵察機,軍事專家就研判,可能是大陸最新型的偵察機,利用漢光演習掌握國軍的作戰情資和參數。
    2016/08/24 13:13
  • 女中尉入侵軍網  極機密資料恐遭駭

    國軍專責對兩岸進行通訊、電子訊號偵蒐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發生極機密的軍網被入侵,女性的古姓中尉偷帶隨身碟進入軍方網站,並且長達六小時都沒人發現,不過軍方反駁說,當下系統馬上偵測出來,並且立刻進行調查,但由於女中尉曾在南京大學當交換生,身分敏感,又進入軍網疑似竊取機密,也讓外界質疑軍事機密管理太鬆散。
    2016/08/16 12:04
  • 科技救災!儀器鑽瓦礫堆 尋找一線生機

    搜救持續進行中,高科技探測器材也加入救災行列。軍方出動把原本用來攻堅的偵蒐球應用在救災上,可以深入石塊縫隙還有生命探測儀,分為探索跟觀看兩個部分,前端鏡頭桿能夠伸進狹小空間,還能調整角度拍攝畫面,後頭隊員則是透過小螢幕觀察是否有生命跡象。科技救災希望能盼來,更多好消息。
    2016/02/08 11:43
  • 反恐偵蒐特勤穿梭人群! 2100警跨年維安

    為了維護跨年維安,台北市動員2100名警力,將現場畫分五大區域,五支巡邏跟定點員警負責,另外增加一支反恐偵蒐大隊,40名特勤人員手持衝鋒槍、突擊步槍全副武裝,跟防爆犬定時巡邏全區,包括台北101、影城、飯店、世貿展館,維安高規格歷年罕見!
    2015/12/31 19:27
  • 提升見警率! 5組反恐部隊進駐信義鬧區

    明天就要跨年了,但日前巴黎才發生恐怖攻擊,為了反恐警方今年不敢大意,除了提升見警率,出動2100名員警,還組成了「反恐打擊部隊」,由偵爆犬、金屬探測器和特勤人員,總共5組人,將從明天下午開始進駐到跨年現場,要從地面、空中全面偵蒐,防堵恐怖攻擊事件。
    2015/12/30 18:57
  • 恐怖情人!前男友監控生活 延長線裝竊聽器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不斷收到騷擾簡訊,私生活前男友都一清二楚,直到最近才發現一條沒有插電的延長線,竟然初現紅光,拆開後發現原來是個竊聽器,反偵蒐業者提醒,竊聽器材多半出現在電器用品上,因為需要充電,民眾如果擔心被監聽,不用的電器用品可以將插頭拔掉。
    2015/11/23 12:42
  • 軍犬打頭陣偵蒐! 國安局220人護朱蔡宋

    總統大選倒數2個多月,專責總統、副總統選舉維安的「安維6號」成軍,國安局從憲指部遴選軍犬負責防爆偵蒐,220位特勤人員分為4組,女性隨扈比例增加將近一倍,最特別的是這回維安兼顧「實用性」,除了在防彈掃街車上加裝擴音設備,讓參選人可以沿街喊話,國安局還準備特製工具箱能夠分辨20種毒物,確保參選人「吃」的安全。
    2015/11/13 12:46
  • 菲殺台民/我演訓「示威」 首越台菲「暫定執法線」

    馬政府啟動對菲律賓第二波制裁!紀德艦在16日凌晨4點半,史上頭一遭跨越台菲2國的暫定執法線,就是要宣示護漁決心,海軍S-70C執行滯空反潛偵蒐,艦隊則和海巡船艦在海面進行通信訓練,空軍當然沒缺席,由幻象2000上陣和艦隊會合,海空聯手演訓持續一整天,要菲律賓政府正視問題。
    2013/05/16 12:09
  • 北韓嗆戰/金正恩屢挑戰火 高華柱:個人目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次揚言近日要發射導彈,造成朝鮮半島陷入緊張詭譎氣氛,上午國防部長高華柱前往立法院備詢,強調我軍偵蒐能力較過去強化許多,且在北部已經部署攔截兵力,立委詢問,面對被國際形容為好戰、窮兵黷武的金正恩,我國國防部是否能「知己知彼」?高華柱表示,金正恩多次揚言對南韓發動戰爭,造成區域間不穩定,是他個人有目的的作法,就「有深度的人」來看,應不會這麼處理。
    2013/04/11 11:48
  • 〈獨家〉視訊「偵蒐球」先挺進 軍救災新裝備

    國軍這幾年任務調整,除了備戰更要支援第一線救災任務。為了更快速掌握災情,國軍特戰部隊有了新的裝備,是兩款可以遠距離遙控的視訊裝備,包括了一顆比棒球大一點的偵蒐球,還有類似遙控車的偵蒐機器人,這兩樣秘密裝備,不只能突破救災時的地形限制,還能即時傳回影像,這兩樣新裝備,在TVBS獨家曝光。
    2011/02/13 18:31
  • 咬牙磨「天堂路」 首位女蛙軍官過關

    兩棲偵蒐大隊是海軍陸戰隊中的精英,能通過10個星期地獄般的「專長訓練」,更是難上加難;現在國軍出現第一位女軍官郭詩玉,完成這項考驗,她咬牙撐過不少電影上「痛苦」經典的「天堂路」,完成心願,當上光榮的女蛙人。
    2009/07/07 16:36
  • 女蛙人闖天堂路 淚水汗水分不清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兩位女蛙人挑戰天堂路,在長達50公尺的珊瑚礁岩上,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儘管全身是傷,女蛙人動作一點也不含糊,好不容易通過考驗,拿到偵蒐隊員臂章的那一刻,女蛙人感動地流下眼淚。
    2008/01/08 08:57
  • 嗆扁下台/李登輝力挺繼位? 呂:沒跟我接觸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語出驚人大爆料!她說,傳聞有國安單位人員對她展開「加強偵蒐」,簡直不可思議,他要求國安局長出來說分明,至於幕後黑手是誰,副總統似乎也有定見,她話中有話的說,相信總統法治觀念很強,所以希望總統身邊的人不要揣模錯上意,陷總統於不義。
    2006/06/09 13:22
  • 預警機總統滿意 豎起大拇指比「讚」

    從美國購買的空中預警機,今天舉行盛大成軍典禮,陳水扁總統也到場校閱,預警機強大的偵蒐能力讓陳總統很滿意,他不但進到駕駛艙裡仔細研究,還對台下的貴豎起大拇指,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
    2006/04/15 20:02
  • 反恐指揮車曝光!警方行動指揮所

    國內第一輛反恐指揮車亮相!刑事局斥資近400萬,配備先進偵蒐器材,加上2500CC進口廂型,讓指揮官可以不用下車,直接掌控刑事現場,指揮反恐和談判過程,發揮第一線前進指揮所功能。
    2006/01/02 12:43
  • 【魔鬼蛙人-地獄訓練】魔鬼蛙人地獄訓練 必經「天堂路」

    幾個月前台灣海軍陸戰隊,成為美國國會議員點名支援攻打伊拉克的對象。究竟台灣的海軍陸戰隊有哪些過人之處,TVBS的鏡頭帶您去看看,要成為海陸蛙人的必經過程,猶如地獄般的天堂路。雖然有人批評這樣的訓練很不人道,但是陸戰隊的兩棲偵蒐大隊確認為,這是特種作戰無法避免的魔鬼訓練。
    2004/07/24 18:53
  • 警察抓警察 警長寢室成指揮中心

    南投草屯分局刑事小隊長柯七農涉嫌貪瀆包庇犯罪集團,甚至還栽槍求業績,南投地院裁定柯七農羈押禁見,南投警局也立即處分停職,這樁涉及警界弊案的偵蒐行動,警方為求保密,指揮中心還設在南投縣刑警隊長的宿舍寢室中。
    2003/10/29 14:36
  • 紅狐RF5E中隊 去年桃園成立

    發生墜機事件的RF5E偵察機,是空軍新一代空中偵察機,其中,在桃園還成立紅狐中隊,去年8月才成立,專門實施空中照相偵蒐任務,沒有失事記錄。
    2003/10/12 12:40
  • 蝙蝠中隊任務危險 據點藏身軍營

    「蝙蝠中隊」這個名詞一般人可能都很陌生,不過這群訓練精良的空軍飛行員在國共對峙的時代,曾經在大陸以慘烈的殉難執行無數次偵蒐任務,立下許多汗馬功勞。在這段歷史漸漸被遺忘的同時,昔日提早退伍而無法領到終身俸的蝙蝠中隊成員上書陳水扁總統,要求爭取政府照顧。透過鏡頭,我們帶您回顧這群蝙蝠中隊成員的英勇事蹟。
    2003/08/27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