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偵蒐 結果共100筆

  • 陸控美U2挑釁偵察共軍演習 專家:蠻正常

    大陸解放軍在渤海和黃海軍演,把該區域列為禁航區,但陸方指控美國特意派出U2偵察機偵蒐,批評根本是赤裸裸的挑釁,對此專家認為中美互相偵察,實屬正常,而我國多年前已經汰除U2偵察機,美方依舊還在使用,專家則點名美軍其實都有進行性能提升。
    2020/08/26 14:20
  • 漢光演訓F-16夜間升空 共機現身台海偵蒐

    漢光36演習,我國空軍的戰鬥機昨天(7/14)晚間進行防空攔截作戰演練,但卻被發現中共的偵查機同一時間現身海峽中線左側全程偵蒐,過程兩個小時!
    2020/07/15 15:06
  • 漁船走私逾千萬元菸品 海巡出動偵蒐犬清查

    一艘漁船涉嫌走私香菸來台,海巡署今天在富貴角海域登船攔檢,並首度偵蒐犬清查,經清點後,共有私菸522箱,市價約1696萬餘元,訊後將陳姓船長等人移送裁處。
    2020/05/13 15:55
  • 昔「海豚」尾旋翼失靈墜海 今演練出意外

    AS-365型直升機又稱為海豚直升機,是歐洲公司設計製造的多用途的中型直升機。不僅台灣的空勤總隊使用,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用同一機型,它加裝了自動駕駛,搜救雷達、夜視偵蒐系統及GPS衛星定位等先進配備,專門擔任中低海拔的山難搜救及海上救難,2016年曾因尾旋翼失靈墜海,沒想到這一次就在進行例行的尾旋翼失效演練中,意外墜落小港機場。
    2020/04/07 19:01
  • 竹聯幫平堂涉跨國運毒 刑事局逮5嫌

    刑事局今年接連破獲數起泰、美跨國運毒案,經長期偵蒐發現此集團為竹聯幫平堂成員所操控,且運毒車手的安家費遭招募手私吞,還派殺手報復招募手,警方於11日逮捕邱男等5嫌。
    2019/12/23 18:01
  • 無人機首出動 搭水砲驅逐越線抽砂陸船

    海巡署高雄艦在澎湖海域執行巡護任務,頭一次搭配無人直升機,擴大偵蒐範圍,結果在七美西方海域,發現越過海峽中線的大陸籍抽砂船正在作業,結果,利用無人機第一時間蒐證完成,配合強力水砲,順利驅離越線抽砂的大陸船,維護澎湖海域的海洋資源。
    2019/06/18 20:39
  • 驚險!為搶拍演習直升機 捨命爬鐵皮廠屋頂

    漢光35號演習睽違12年再度在彰化戰備跑道舉行,凌晨4點不到就有軍事迷來預備,總計有上千位民眾聚集,為了一睹戰機英姿,不過也有民眾為了拍照,涉險爬上鐵皮工廠斜坡屋頂,近距離拍攝頭頂的直升機,大部份民眾是擠在民宅頂樓水塔,某些民眾坐在牆邊雙腳懸空,還有軍事迷找來吊車,跑到好幾層樓高,為了拍最佳視角,但因為總統維安需求立刻被請下來,為了搶拍好照片涉險一搏;這次演習也造成花壇周邊道路大塞車。
    2019/05/28 13:27
  • 小心針孔!插座、垃圾桶 暗燈有無不明光源

    超商提供廁所,卻變成有心人士偷窺場所,記者把嫌犯使用的設備照片,拿給專業人士鑑識,業者說,主機板並非台灣製作,類似這樣的針孔攝影機,一台不到2千元,網路也買得到,但偵蒐器材變成犯罪工具,除了提醒民眾上洗手間時,多注意擺設有沒有問題,也可以把燈關起來後,看看有無不明光源,超商也表示,會增加巡邏次數。
    2019/05/04 22:00
  • 飛彈陣地疑遭曝光 官員:衛星照可能是舊的

    Google 3D影像讓國軍飛彈陣地曝光,國防部官員今天指出,戰場透明度越來越高,為避免遭偵蒐,國軍依欺敵、隱蔽、機動原則不停變換陣地,因此目前所見衛星照可能是舊的。
    2019/02/15 17:37
  • 小士官打敗中科院!用手機在電展室內「性愛視訊」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隸屬於參謀本部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傳出醜聞,原本是偵蒐敵情的重要單位,竟然成為士官與女性友人大玩性愛視訊的場所,視訊經常一開就是幾十分鐘,紀律蕩然無存,而該士官成功破解軍方手機監控軟體,也讓負責研發的中科院顏面無光。
    2019/01/13 16:47
  • 留美主修犯罪心理學 返台種大麻遭逮捕

    在美國主修犯罪心理學和餐飲的34歲許姓男子,學成歸國後涉嫌在租屋處非法種植大麻,警方獲報進行偵蒐和追蹤,18日執行搜索,現場逮3人並查獲大麻等毒品,依法送辦。
    2018/12/20 13:53
  • 旅美歸國華裔種大麻 北市警破獲送辦

    42歲歸國汲姓華裔涉嫌種植第二級毒品大麻,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經偵蒐、跟監約8個月後,於昨天時機成熟進行搜索逮捕,並起獲大麻和種植器具,依法送辦。
    2018/11/08 15:34
  • 派里級雙艦成軍 專家:拖曳式聲納成反潛利器

    派里級巡防艦今天在高雄左營軍港成軍,軍事專家表示,派里艦一大特色就是「拖曳式陣列聲納」,最遠偵蒐距離長達130公里,可掌握陰影區(Shadow zone)動態,更是反潛利器。
    2018/11/08 12:45
  • 國安局偵蒐臉書「了解民意」 蔡政府重回戒嚴?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國安局長彭勝竹1日證實,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引發外界質疑政府打壓言論自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什麼年代了?國家元首本來就讓人家詆毀的」,難道要走回頭路搞戒嚴?
    2018/11/02 23:41
  • 國安局抓詆毀蔡英文 網友為馬英九抱屈

    國安局長彭勝竹1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坦承國安局確實監控臉書等網路的公開訊息,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情資,引發議論,有網友批評這樣的做法是「威權復辟」,還為前總統馬英九叫屈,因為馬以前在網路被罵得很不堪,但從未叫調查局或相關局處蒐集「詆毀」罪證,痛批民進黨太誇張。
    2018/11/02 16:19
  • 詆毀蔡英文被監視!「6社群+3新聞網」爆遭鎖定

    當真有「綠色恐怖」?國安局長彭勝竹昨天(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據悉,被調查局鎖定追蹤的包括「靠北民進黨」等6大社群,新聞媒體網則包括「中評新聞」、「環球網」及「新華網」。
    2018/11/02 09:37
  • 不能詆毀小英總統? 國安局證實「監控偵蒐臉書」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之前曾傳出國安局指示6大情治單位,針對媒體及社群報導執政黨「爭議訊息」情資加強蒐報,引發箝制言論自由疑慮。對此,國安局長彭勝竹今(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但強調範圍僅限公開的網路訊息。
    2018/11/01 17:28
  • 全台唯一!血跡偵蒐犬「福星」 命案嗅線索

    有最萌警犬之稱的「福星」是全台唯一的血跡偵蒐犬。任務是在命案現場尋找血跡,是所有警犬中訓練難度最高的一種。受訓一年的福星目前已經可以在眾多動物血液中辨識出人血,最終目標要在2000c.c的清水中滴入一滴人血也能做出反應。
    2018/06/22 19:21
  • 驚!無人機墜毀山區國小 40名師生嚇壞了

    海軍一架正在進行偵蒐訊練的無人機,上午11點左右墜毀在屏東泰武鄉武潭國小平和分校的周邊草叢,當時全校師生40幾人正在戶外的川堂上課,無人機墜毀爆炸起火,巨大聲響讓師生受到驚嚇,因為它距離學校操場只有20公尺,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18/03/08 20:16
  • 拍「磐石艦」出港貼陸網站 專家:憂成武器

    有網友在高雄西子灣上空拍,清楚拍下「海軍盤石軍艦」出海畫面,還張貼在對岸影音網站上,不過就有專家認為很有威脅性,因為紀德艦也是停泊在旗津商港,就怕無人機的目的變成對岸偵蒐或是破壞紀德艦的通訊系統,況且無人機在台灣法律規範仍有模糊地帶。
    2018/02/21 18:12
  • T怪客踢新聞/有一種慈眉善目尤其令人作嘔

    每當發生重大災難,社會就會出現一股難得的凝聚力,令人厭惡的政治算計與口水也會暫停,但人們內心也明白,政客的慈眉善目終究是裝出來的,臉上的哀戚,嘴裡說的關懷,就算不全然是假的,也維持不了太久,他們內建於靈魂的雷達,並未停止偵蒐任何能在稍後可以用來攻擊對手的資訊,火炮只是找到保養的空檔,暫時停火只是在準備發動下一波更猛烈攻擊。
    2018/02/13 11:37
  • 餘震+梯間牆阻通道! 雲門翠堤搜索難度倍增

    雲門翠堤大樓搜救持續進行,國軍特戰隊也備妥生命探測器、偵蒐球加入救援行動。只是餘震不斷,就怕建物又出現崩塌情況,搜救人員救到一半又得趕快緊急撤離。不只如此,雲門翠堤大樓二樓被壓在最下方,空間擠壓變形相當嚴重,但201、203都疑似還有人員受困,為了不讓破壞器具傷及受困者,特搜人員只得徒手破壞建築、清出雜物,逐步向前搜索,救援行動困難重重。
    2018/02/08 13:10
  • 失事幻象黑盒「訊號不見」 打撈難度大增

    由飛官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戰機失聯,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空軍和海軍持續派遣飛機與船艦偵蒐,不過由於風浪大,負責打撈作業的公司無法作業,他盼天氣轉好以利打撈。
    2017/12/04 10:45
  • 搜尋墜海幻象機 有訊號但無法判定失聯飛官

    空軍一架幻象2000-5戰機昨晚在北部海域失聯,空軍今晚表示,今天搜救任務過程偵蒐到類似求生裝備的無線電訊號,但無法判定是否為失聯飛官發出,目前仍持續漏夜搜尋。
    2017/11/08 22:36
  • 快訊/最新!幻象墜機 空軍:偵蒐到求生裝備訊號

    幻象戰機失蹤搜救任務最新進度,空軍表示,在搜救任的務過程中,偵蒐到類似求生裝備的無線電訊號,並已經送到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判讀。
    2017/11/08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