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偵結 結果共1,413筆

  • 高大成終於笑了!五億命案後因「女童」這舉動 被盛讚:很有名 

    五億高中生命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於上月5日偵結,認定賴姓高中生死亡無外力介入,且夏姓配偶與夏父殺人罪嫌皆不起訴,目前賴姓母親仍將聲請再議。這條案件過程中,法醫高大成時常發表自身看法,也將整起案件進行詳細分析讓民眾更加清楚,總是眉頭深鎖的他近期終於發出笑開懷的照片!
    2023/07/18 08:09
  • 餵藥案不起訴!侯要賴道歉 賴僅微笑回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全都不起訴,新北市長侯友宜就點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道歉,新北市教育局隨即宣布撤銷行政處分,板橋幼兒園所屬的吉的堡發聲明表示,真相終於大白,還給幼兒園跟老師一個清白。
    2023/07/13 18:50
  • 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 教保員擬對王婉諭、王薇君提告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偵結,園長等9教保員證據不足不起訴。該幼兒園何姓老師今天表示,司法會還他們清白,沒有人還給他們公道。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帶風向、未審先判,要求兩人必須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2023/07/13 16:57
  • 新北餵藥案「全不起訴」 侯點名要賴道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都不起訴處分,只是近兩個月來飽受攻擊,也讓幼教總會喊話,要求曾經攻擊過的政治人物、醫師道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撿起槍,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但綠營就回擊,侯友宜身為地方父母官,才該負最大的責任。
    2023/07/13 13:56
  • 新北私幼餵藥案「全不起訴」 吉的堡:總算還給老師清白

    延燒2個月的新北私幼餵藥案,新北地檢署昨(12)日宣告偵結,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新北市府也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幼師並無不當管教。吉的堡總公司今(13)日發聲明表示,歷經50多天的煎熬,總算還給所有老師、工作人員淸白,「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2023/07/13 13:21
  • 私幼餵藥案偵結 新北教育局宣布:幼兒園恢復立案

    備受關注的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7月12日偵查終結,包括彭姓園長以及已離職的趙姓教師在內共9人,均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新北教育局今(13)日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宣布,經調查該園所並無不當對待幼生情事,將主動撤銷廢止立案許可的行政處分,並依規定主動予以協助。
    2023/07/13 11:37
  • 樂團主唱策畫「搶500萬」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三月,台北市內湖發生五百萬搶案,檢警調查後今天偵結起訴,五名落網的嫌犯全被依照強盜罪起訴,起訴書指出,搶案主嫌是一名曾經擔任過主唱的羅姓男子,他在知道被害人要領款後,指示共犯作案,不過,搶案隔天,他竟然在信義區一處停車場,墜樓身亡。
    2023/07/12 20:36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2023/07/12 18:27
  •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不起訴 侯友宜:賴清德應道歉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疑餵藥案檢方偵結不起訴;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真相大白,包括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扭曲事實的人,都應該要為這件事道歉。
    2023/07/12 17:18
  • 內湖500萬搶案偵結!首腦竟是樂團主唱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5月,在內湖行愛路第一銀行門口發生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逮捕4名嫌犯,經追查發現弘仁會幹部李姓男子也涉案,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案件首腦,發現是嘻哈樂團25歲羅姓主唱,但他離奇在案發隔天就墜樓身亡。士林地檢署全案偵結,日前依照強盜罪起訴李男等人。
    2023/07/12 16:35
  • 5億高中生案再議!高大成曝「辦案方向」酸:檢察總長都看不下去

    台中「5億高中生案」自發生以來,就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儘管台中地檢署日前已宣布偵結,但檢察總長邢泰釗卻請台中高分檢派出經驗豐富的「高手」承辦再議案。針對檢察總長的舉動,資深法醫高大成也樂觀表示,有望釐清整起案件的真相,更諷刺地說道,「檢察總長都看不下去」。
    2023/07/08 15:43
  • 五億高中生案逆轉? 檢察總長指示高分檢詳查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地檢署偵結後,夏姓配偶及夏父殺人罪均獲不起訴,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委請律師聲請再議,最新進展是檢察總長邢泰釗,彙整意見後全案發交台中高分檢,要求詳細偵查中檢的調查是否完備。
    2023/07/08 13:11
  • 5億高中生酒瓶有麻醉藥 現場物證還有「這些」也驗出反應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昨(4)日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盼檢方再進一步釐清。不過,根據瞭解,鑑定人員第一時間所扣查現場除了酒瓶外,在垃圾桶內的便條紙、衛生紙、濕紙巾均驗出麻藥成分,檢方研判應為汙染所致。
    2023/07/05 10:48
  • 5億高中生還有疑點? 死者酒瓶殘留麻醉藥物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其中他們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希望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5 10:03
  • 暗示遇劫?5億高中生買新機車 車牌號碼「9513」驚現恐怖巧合

    5億高中生墜樓案,日前檢方以殺人罪不起訴偵結,賴母委任律師昨(4)日向地檢署聲請再議,再度引發社會關注,如今傳出賴男在墜樓前一個月購入一輛新機車,車牌號碼為「9513」,取其諧音為「救我一生」或「救我醫生」,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暗示將遭逢劫數,驚人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2023/07/05 09:28
  • 餵藥案幼童毛髮未檢出2類藥物 王薇君四點回應再批侯市府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從5月爆發後,引發社會恐慌,當時有8名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甚至孩子還說被餵食「彩虹藥水」,因此部分家長相當不滿,進而對幼兒園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介入調查,全案尚未偵結,但今(29)日公布36位幼童的毛髮檢驗結果,均無驗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提出四點回應,再次痛批新北市府。
    2023/06/29 18:03
  • 餵藥案結果出爐未檢出 民進黨:新北市府為何對幼兒園裁罰?

    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某幼兒園餵藥案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並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稱「民進黨造謠」及「民進黨撕裂國人與政府信任」。對此,民進黨下午發布聲明強調,尊重檢方但全案尚未偵結,若幼兒園媒有問題,那侯友宜過往為何批評幼兒園老師,新北市府為何對該幼兒園裁罰;聲明也指,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也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而非耗費司法資源、製造社會恐慌。
    2023/06/29 17:20
  • 淡水渣男「大街甩3巴掌」施暴妻女! 暴行下場曝光

    去年11月中旬,在新北市淡水有一名37歲孔姓男子,載著31歲朱姓妻子與未滿1歲的女兒欲前往保母家,過程中兩人因妻子多倒15CC母奶,爆發口角衝突,不料男子竟當街狠甩朱女4個巴掌,整起過程被民眾錄下,並向警方通報,才讓朱女得救。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家暴等罪將孔男起訴。
    2023/06/27 11:11
  • 五億命案偵結沒進展?死亡證明:賴生死因不詳

    台中地檢宣布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其中賴姓高中生死亡證明書上,是死因不詳,檢方指出排除外力介入墜樓身亡,但是這結果賴姓高中生母親無法接受,將委託律師聲請再議。
    2023/06/22 14:22
  • 五億案偵結 夏姓父子神隱律師:5億還在夏家

    檢方認定夏姓配偶沒有結婚真意,起訴偽造文書,那5億財產最後歸誰,其他律師補充,關鍵在於,賴姓高中生的母親,有沒有取得台灣籍,才可能爭取大部分遺產,如果最後法院認定婚姻無效,賴母又沒有台灣籍,也沒其他潛在繼承人,5億恐怕會納入國庫;而夏姓父子在案件偵結後,還是沒有出面回應。
    2023/06/21 20:10
  • 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夏姓父子殺人罪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台中地檢罕見公開偵查細節,檢方表示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查看雙方通訊軟體,傳訊結婚證人等,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姓男子起訴。
    2023/06/21 19:42
  • 5億高中生若假結婚確定 母能繼承多少遺產?律師回應曝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針對夏姓配偶「假結婚」一事,檢警認為其涉嫌觸犯《刑法》,對其提起公訴,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被問及假結婚不成立的話,那麼賴母的繼承勝算比較大,是否會因法規而限制只能繼承200萬元,對此,他則回應,將會全力協助賴媽媽爭取到她的繼承權。
    2023/06/21 17:46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夏父子殺人罪嫌不起訴 賴母律師:非常遺憾

    而針對中檢偵結報告,賴母委任律師表達遺憾和不滿,賴母也指示律師要上訴到底,律師補充,中檢報告,還是無法說服家屬和大眾,而網友自發組成的社團,也號召7/16日要上凱道。
    2023/06/2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