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偵測儀 結果共36筆

  • 薔蜜秋颱/追風專機升空 台美觀測薔蜜動態

    強颱「薔蜜」直撲台灣而來,國科會追風計畫專機,清晨也從台中起飛,在4萬3千英呎高空,拋投18枚俗稱「投落送」的大氣偵測儀到暴風圈內,收集相關的颱風資料,追風小組觀測到,薔蜜颱風行進時速,每小時甚至曾高達25公里,來勢洶洶。
    2008/09/27 17:36
  • 獨步全台 陸軍搜救採心跳探測器

    新政府上台,推行節能減碳政策!連軍方年度重頭大戲「漢光演習」,規模也較往年縮減,不過為了宣傳今年國軍的模範聯隊,軍方難得在海陸空安排大規模展演,而有鑑於四川地震,救災資源的需求,軍方還特別從美國引進一套,以偵測心跳電波,執行搜救的生命探測儀,在500公尺內都可以有效搜救,這也是目前台灣最新的搜救科技。
    2008/08/29 19:39
  • 鳳凰颱風/戒慎恐懼! 追風計劃啟動追「鳳凰」

    卡玫基颱風來襲,中南部暴雨災情慘重,氣象局預報失準被批,這次鳳凰颱風又直撲台灣,立刻啟動追風計劃,用搭載偵測儀的噴射機,飛向颱風中心上空投下探空儀,掌握更精準的颱風動向。
    2008/07/26 18:52
  • 風球柯羅莎/「柯羅莎」來襲 追風專機升空觀測

    柯羅莎颱風來襲,國科會追風計畫專機下午從台中起飛,機上裝載17枚俗稱「投落送」的大氣偵測儀,專機將飛到颱風上空,把大氣偵測儀投射到暴風圈內,收集颱風資料,協助氣象局預測柯羅莎颱風路徑。
    2007/10/04 18:44
  • 國慶神兵/颱風過境氣流亂 天降神兵遇考驗

    柯羅莎颱風來襲,國科會追風計畫專機,下午從台中起飛,機上裝載17枚,俗稱「投落送」的大氣偵測儀,專機飛到颱風上空,把大氣偵測儀投射到暴風圈內,收集颱風資料,晚間10點飛行員結束任務,偵測出強颱風速每秒15-20公尺,所有詳細資料,立即傳送氣象局,協助預測柯羅莎颱風路徑。
    2007/10/04 18:21
  • 〈獨家〉神奇手偵儀! 靠「痛」探測身體毛病

    現在來愈來愈重視自我健康檢查,有業者花了18年發明一個偵測儀,只要拿一支有電流的探測棒在手掌上畫一畫,如果有某個點特別痛,就對照手上的穴道,因為它對應身體的部位,就代表那個部位出毛病,不過這種痛覺可不好受,連大男生都忍的滿頭大汗。
    2007/01/09 20:11
  • 追風小組升空 探測冬颱南瑪都

    為了偵測罕見的冬颱南瑪都,國科會追風計畫小組的專家清晨再度搭機,飛上4萬2千英尺的高空,繞著颱風外圍投下13枚的偵測儀「投落送」,以進一步了解冬颱形成原因,追風小組人員表示,這個颱風的暴風半徑,比原本預估還要大。
    2004/12/03 11:47
  • 追風小組升空 探測冬颱南瑪都

    為了偵測罕見的冬颱南瑪都,國科會追風計畫小組的專家清晨再度搭機,飛上4萬2千英尺的高空,繞著颱風外圍投下13枚的偵測儀「投落送」,以進一步了解冬颱形成原因,追風小組人員表示,這個颱風的暴風半徑,比原本預估還要大。
    2004/12/03 07:24
  • 醫院廢棄尿布輻射過高 焚化廠退貨

    內湖焚化廠引進一台輻射反應監測儀,5月26日當天偵測到一袋忠孝醫院和一袋新光醫院的垃圾,有輻射反應,這兩袋垃圾是病人用過的紙尿褲,既不是醫療廢棄物,按照目前的能源法規,也沒有相關規範,焚化廠只能請醫院把袋垃圾領回,同時希望相關單位盡快立法管理。
    2004/06/11 22:37
  • 最新愛情偵測儀 檢驗情人有多愛你

    談戀愛的時候,一定會很想知道對方究竟有多愛你,最新研發出來的一款高科技儀器,就可以幫助你。這個愛情偵測儀,可以根據對方的聲音以及呼吸頻率,再加上說話的速度,就能幫愛情男女分析出,對方有多愛你。
    2004/02/19 18:39
  • 虹膜檢查 21種病症 10分鐘檢驗出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您可能不曉得,眼睛表層的虹膜,也能透露健康訊息。只要透過虹膜檢測儀器,偵測你的虹膜色澤與線條變化,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腸胃系統好不好,有沒有潛在性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症狀。
    2004/01/11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