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偵查隊長 結果共231筆

  • 快訊/台南警偵查隊小隊長查案 路口與轎車擦撞送醫不治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偵查隊,一名藍姓小隊長,今(24)日下午騎機車到安平區查案時,在路口與一輛汽車發生碰撞,小隊長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家屬趕到醫院見最後一面,傷心痛哭。
    2022/07/24 17:32
  • 你到底是誰?假冒3刑警 騙女約會吃軟飯

    假冒刑警交友,專吃軟飯騙女孩!新竹警方獲報,有人從事槍枝買賣,循線追查,來到竹北住處,逮到一名男子,除了在屋內查獲大量改造槍枝,另外還發現3張偽造的警察證件,分別是新北刑警大隊長、偵查隊長,以及雲林縣警局偵查佐,嫌犯用來假冒身份,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生,是否還有其它不法用途,檢警還要追查。
    2022/07/03 20:16
  • 鳳林分局遭搜索 副偵查隊長涉盜採林木

    花蓮有警察涉嫌盜採林木案!去年12月底,花蓮發生一起盜採林木案件,重達1.8公噸的台灣扁柏原木,價值恐達百萬元以上,警方查到其中一輛涉案車輛,就是鳳林分局偵查隊的警備車,而駕駛竟是潘姓副隊長,而日前又有人向檢方以及警政署政風室檢舉,今天(6/22)早上7點多,檢察官帶隊前往搜索。
    2022/06/22 21:59
  • 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涉妨害性自主罪遭停職 謝昆材接任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陳彥錦,日前後被人指控,涉嫌酒後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因此火速遭拔官調職民防管制中心,分局也報請停職處分,全案歷經分局、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署召開考績會後,北市警局已收到人事令,陳彥錦正式停職。
    2022/06/20 16:52
  • 挨告「妨害性自主」 中正一偵查隊長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中正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涉嫌值班期間,在辦公室內喝酒,事後更被女子指控,妨害性自主,分局主動調查,將偵查隊長停職,依法送辦,而分局長也因為監督不周,自請處分。
    2022/06/04 23:13
  •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酒後行為不當 挨告「妨害性自主」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晚間發新聞稿指出,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在警所內飲酒違反警紀,中正一分局主動從嚴究辦並報請停職,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指出,偵查隊長在值日期間,酒後行為失當,加上有人投訴,因此主動查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6/04 19:48
  • 小隊長開警車肇逃沒懲處? 分局還原:沒撞到、早和解

    有人到臉書粉絲專業「靠北police」上發文指控,高雄林園分局偵查隊一名洪姓小隊長,在今年3月開偵防車害一名機車騎士摔車,洪員卻開車肇逃,要上層依規定懲處。不過林園分局強調,2人並未發生碰撞,且騎士本人也不追究責任、不提告,至於肇事原因已經交由地檢署參辦,判決結果出爐就會依法究處。
    2022/05/18 17:45
  • 阿Sir重口味!恆春偵查隊長上越南店 伸手解女胸前鈕扣

    恆春警分局一名邱姓偵查隊長,昨(9)日遭人在臉書爆料,上越南店摸小姐,貼文中還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男女都沒戴口罩,男方伸手做出類似要解女子胸前鈕扣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整件事也燒到警界高層。後來屏東縣警察局確認,照片中的男子的確為邱本人,不過是一年多前的舊照,但仍依規應記過、調職。
    2022/05/10 14:45
  • 「確診吃感冒藥就好」南港偵查隊長禁同仁篩檢 慘遭記過拔官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胡姓偵查隊長遭投訴踢爆,因擔心同仁染疫沒有辦法工作,竟然要求同仁「不要去做PCR或是篩檢」,否則大家都會確診,甚至還說「這樣玩下去真的大家都倒!」。雖然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與嚴正否認要求同仁這樣做,但經調查後,認定胡姓偵查隊長內部管理處置不當,記過一次並調整內勤職務。
    2022/05/03 11:32
  • 傳北市偵查隊長「禁員警快篩」 南港分局:從嚴查處

    媒體報導指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偵查隊長不許恐染疫員警篩檢;南港分局今晚表示,從未要求員警不准快篩或PCR檢測,針對此案疑義將從嚴查處、從重究責。
    2022/05/02 23:11
  • 不顧死活?偵查隊8警染疫 控隊長「禁快篩」

    台北市某分局偵查隊,爆出有八人確診,員警出現症狀主動篩檢,卻被偵查隊長責罵,擔心萬一確診的話,工作沒人做,希望同仁不舒服吃感冒藥就好。對此台北市警局回應,從來沒有禁止員警做PCR,將派人嚴查究責。
    2022/05/02 18:55
  • 涉洩漏逾百筆民眾個資給徵信業 北市偵查小隊長遭訴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偵查隊王姓小隊長涉嫌在信義分局小隊長任內,洩漏民眾個資給徵信業者,數量約120筆。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起訴王男等人。
    2022/04/15 11:01
  • 大風吹!2刑警蹺班喝酒染疫 調職牽動11人

    基隆警察局3月底爆出群聚感染,源頭就是一分局的汪姓偵查隊小隊長,和二分局的林姓偵查隊隊長,兩人蹺班到小吃店喝酒,還隱匿足跡,造成基隆四個分局全部淪陷。基隆警局針對這一次的感染風波,對他們降調懲處,而這波職務異動總共牽動了11人。
    2022/04/12 13:45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 PTT頻爆料!翻出小隊長兩年前喝花酒 台南警督察室:屬實記過

    日前,台南警察四分局被網友在PTT爆料,偵查隊長酒醉出現脫序行為,還隱瞞去年剁手案爭議,現在又被爆出一名小隊長去酒店喝花酒,流出相關照片,台南警展開內部調查,喝花酒一事發生在兩年前,但查證屬實,喝花酒的小隊長記過,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04/07 13:36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 類普篩到底是什麼? 陳時中、莊人祥解釋炒熱網路聲量

    基隆市警局日前有員警前往小吃店用餐後確診,導致基隆地區疫情全面擴散,除了學校師生、民眾之外,市長林右昌也因為接觸確診的偵查隊長,而且當時並未戴上口罩,因此須進行居家隔離。針對基隆疫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前往視察,表示為了要揪出潛在黑數,要在基隆實施社區「類普篩」,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好奇,到底什麼是「類普篩」,該詞也連續兩天在網路上創下高討論度與關注度。
    2022/04/02 09:29
  • 確診偵查隊長、小隊長「疫調不實」致基隆警淪陷 恐遭免職

    基隆市目前已累計11名員警染疫,市警局、四個分局、市刑大通通遭殃,匡列多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1。目前可知,源頭就是第二分局的偵查隊長和第一分局的小隊長,到銀河小吃店用餐後,再前往表揚餐會,導致多人遭傳染。基隆市警察局今(30)日再次對此說明,兩人在第一時間疫調不實,還導致多人染疫,防疫工作後將做出懲處。
    2022/03/30 14:52
  • 基隆第二分局長陰轉陽「非餐會傳染」 林右昌:曾和確診隊長密切接觸

    基隆市員警染疫持續延燒,今(29)日又新增2人感染,其中1人是刑大鑑識科長,另1人則是第二分局分局長。兩人在24日都有參加表揚餐會,因此起初研判是從這感染,不過今(29)日下午記者會時,市長林右昌說,第二分局分局長是因為曾和指標個案偵查隊長「密切接觸」,因此染疫。
    2022/03/29 15:42
  • 連2天基市府開會! 王必勝:有信心阻傳播鏈

    指揮中心對這次的疫情很有信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連兩天到基隆市政府開會,雖然目前仍找不到感染源,確診人數卻還在增加,病毒株確認是越南變種,王必勝也認為還在可控範圍,幸好確診者發現得早,才能及時匡列,但現在警察群聚狀況,北市刑事局也得留意,其中有一名隊長曾在24日到基隆跟偵查隊長續攤。
    2022/03/29 12:32
  • 詐騙車手兼改槍!警逮捕小腿中彈忍痛壓制 車內再搜4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刑警,日前在追查一起詐騙集團車手案件時,鎖定其中一名陳姓車手頭,調查他的作息時間和出沒地點,昨(28)日晚間眼看時機成熟,大批便衣刑警前往他林口住家埋伏逮人。沒想到當時李姓小隊長才上前表明身分,陳姓車手頭就突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李姓小隊長射擊,他不顧自己小腿已經中彈,馬上衝上前將人壓制。
    2022/03/29 11:16
  • 林右昌隔離「3天變10天」 政策轉彎網路輿論炸鍋

    文/蔡岳霖 基隆小吃店群聚事件再擴大!3月28日再增加12例,累積至今有39人確診,衍生出的個案包括警察、小吃店從業人員及顧客、顧客家屬、顧客家屬同校接觸者,又因為警察群聚擴大,導致基隆市警察局4個警分局全都淪陷。其中,3月24日基隆市長林右昌,頒獎給染疫的基隆警偵查隊長,沒戴口罩近距離合影拍照,隔天,林右昌成為首位自己下令給自己「居家隔離」的地方行政首長,不過,隔離天數只有3天。消息一出,引發網路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隔離天數太短,與一般民眾被隔離的天數明顯不同,挨批「因人設事」,之後,又改口表示隔離天數變成10天。隔離天數突然延長,也讓林右昌創下近三個月最高網路討論度,就連網路熱門關鍵字也都和居家隔離政策有關,包括「病毒、轉彎、護航」等字詞都上榜。
    2022/03/29 10:36
  • 基隆再增2警確診 4個分局淪陷「累積65人匡列」

    基隆市警局一、二分局2名警員被驗出染疫後,今(26)日晚間又傳出三分局、四分局偵查隊又各有一名小隊長也確診,對此指揮中心也證實消息,表示新增個案為2例男性,均已接種3劑疫苗,而目前該案已累積65名偵查隊員被匡列居家隔離。
    2022/03/26 23:26
  • 轎班頭遇「夢中仇人」怒砸安全帽 警搬出「王爺」溝通

    台南一名男子凌晨到花園夜市,遇到「夢中仇人」,上前逼問,路人一頭霧水,就被安全帽打傷,氣的報警提告。結果男子自爆,他就是去年5月,嗆警察局長方仰寧出來「扛轎子」的廟會轎班頭,再度大鬧派出所,偵查隊長搬出「王爺」和他溝通,才願意離開。
    2022/03/18 13:29
  • 偵查小隊長涉擦撞肇逃 事後到案酒測值1.03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一名蔡姓小隊長,除夕當天回彰化北斗老家,結果開車上路發生擦撞,卻涉嫌肇事逃逸,事後被通知到案,酒測值竟然高達1.03毫克,蔡小隊長供稱,他是開車回家後,才邊煮飯邊喝酒,否認是酒後開車;警方表示是否酒駕已經函送地檢署偵辦,不過蔡小隊長涉嫌肇逃還有違規紅燈右轉和跨越雙黃線超車,照樣得挨罰。
    2022/02/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