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偵探 結果共407筆

  • 5部最賣電玩改編/瑪利歐掃223億刷紀錄 《魔獸》亞軍卻慘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超人氣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自上映後蟬聯數日票房冠軍,目前在台狂掃近1.6億台幣,更以7.24億美元(約223億台幣)之姿改寫電玩改編電影的新紀錄。電玩搬上大銀幕的例子繁多,如近年推出的《音速小子2》、《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儘管《魔獸:崛起》位居榜單亞軍,可仍虧損近1500萬美金(約4.63億台幣)。《TVBS新聞網》統整5部最賣座電玩改編電影。
    2023/04/21 16:41
  • 天海祐希新作!受訪喊超愛台灣「想吃酸菜白肉鍋」啖釋迦反應曝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新戲化身偵探,接受委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近期受訪得知這齣戲會在台灣登場,直呼超愛台灣,尤其是酸菜白肉鍋,讓一旁的演員松下洸平羨慕得不得了!
    2023/04/21 13:14
  • 復合半年抓包男友與前任「藕斷絲連」 網苦勸:別折磨自己

    近日有名女網友訴苦,表示自己與男友復合前,有約定好保證不會再和前任聯繫,不料僅過半年,不斷發現男友和前任持續用不同的方式聊天,讓她心生崩潰,並形容自己像「偵探」。貼文一齣,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紛紛苦勸快放生。
    2023/04/21 05:00
  • 《黑暗榮耀》主角群全變柯南風!還原度超高網跪求:好想看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受到各地觀眾喜愛,曾登上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即便第2季完結篇已播畢,至今討論熱度仍不減;最近適逢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推出劇場版,網路上有劇迷將《黑暗榮耀》主要人物變成「柯南畫風」,引起熱烈迴響,甚至有網友跪求「能不能畫完整的一話給我看」。
    2023/04/15 20:14
  • 韓女星鄭彩律家中無預警死亡! IG親發最後身影:笑吧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韓劇《喪屍偵探》,目前也正在拍攝新劇,不過11日傳來不幸消息,她被發現在家中不幸身亡,得年26歲。
    2023/04/11 15:12
  • 日片10大票房/《鈴芽之旅》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貞子」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79億台幣,昨(26)日剛擠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成為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5名,該片仍有許多場次,日後有望超越第4名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另外,同樣於今(2023)年上映的《灌籃高手》則斬獲4.42億台幣的漂亮成績,站上榜單亞軍,不過,霸榜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仍舊遙遙領先。《TVBS新聞網》統整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
    2023/03/27 18:18
  • 八點檔男星化身「兒寶」行徑超瘋 為掩蓋凶殺案狠心嫁禍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連環爆,昨(23)日播出羅巧倫死亡之謎,真凶竟然是倪齊民的兒子吳東諺,跌破大家眼鏡,有許多觀眾大讚編劇出乎意料:「8點檔成偵探劇,夠燒腦」,也說難怪倪齊民會頻頻掩護兒子,果真是「兒寶」,播出後收視率也大開紅盤。
    2023/03/24 20:03
  • 健康識能好好玩!「漲知識」還結合電競比賽即日開戰

    理解健康知識原來也能這麼好玩!為了使健康知識從小扎根,也讓枯燥的健康知識深入學童生活,新北市衛生局與教育局自102年起聯手舉辦之「新北健康小學堂」,110年起因疫情轉型,成功結合電競元素,帶領近2萬人參與「新北電競王」健康識能競賽的全新概念。今(112)年度迎來第十年全新打造迷宮解謎式玩法,帶領學童穿越三大時空背景,「新北電競王 超時空偵探Online」即日起正式開戰。
    2023/03/01 14:44
  • 撞車落跑!肇事者人間蒸發 警變「偵探」3天逮

    台中一名女駕駛,在路口遭到後車追撞,但對方丟下一句趕時間就肇逃,女駕駛無奈等到員警到場,提供行車記錄器;而員警化身偵探,在對方失聯、戶籍地找不到人情況下,員警三天內照樣逮到肇事者,到底怎麼辦到的?
    2023/02/25 18:25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柯南最強三部曲?PTT狂推「21年前神作」大讚:不敗經典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繪的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自1994年連載至今,已經成為日本最長壽的漫畫之一,其標誌性台詞「真相只有一個」也成為許多名場面的常見動漫梗,而隨著新作上映在即,PTT近日也再度掀起所謂「最推劇場版」的討論潮。
    2023/02/01 09:40
  • 春節小孩片單底加! 孩童界天王《屁屁偵探》PK《小企鵝啵樂樂》

    年假期間有兩部適合小朋友觀賞的動畫片上映了,一部是去年在韓國拿下動畫電影票房冠軍的《淘氣小企鵝啵樂樂電影版》;另外則是日本小學生屆的天王「屁屁偵探」,最新電影的中文版,還找來暖爸修杰楷替片中反派角色配音。
    2023/01/25 17:01
  • 盤點2023年大勢動畫電影! 宮崎駿隔十年新作上映日期曝

    勾起情懷的《灌籃高手》熱映中,票房已衝破億,接下來還有不少動畫大作推出劇場版,大師宮崎駿帶著全新長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重出江湖,《蠟筆小新》首度推出3D版電影,每年粉絲期待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這次將描寫灰原哀的故事。
    2023/01/23 13:00
  •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獨立影集超鬧 「進擊的巨人」最終章預告曝

    超夯動畫都有新故事!等待名偵探柯南4月份劇場版上映前,2月有外傳動畫「犯澤先生」可以開追,另外劇迷等候好久的「進擊的巨人」,即將播出完結篇,官方17日終於公開前篇宣傳影片,並宣布將於3月開播。
    2023/01/20 17:58
  • 太鬧!《名偵探柯南》黑衣人30年熬成主角 吐槽柯南:米花町死神

    《名偵探柯南》已連載近30個年頭,還推出一系列衍伸作品,為了維持熱度,電影簡直已從推理類作品轉型為動作片,近年力推赤井秀一、安室透等人氣角色,更有安室透為主的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現在《名偵探柯南》又有新招,原來是真凶被揭露前的「黑衣人」也有獨立作品,而且還是走搞笑系,直接調侃柯南就是「米花町死神」。
    2023/01/20 14:03
  •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2023/01/17 18:09
  • 過年就讓小孩看這幾部! 《鱷魚歌王》、《屁屁偵探》輪番上映

    新年適合帶小孩一起看這幾部電影!歌舞片《鱷魚歌王》,配音員大有來頭,英文版找來尚恩曼德斯;中文版則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柏霖及張若凡。另外小朋友的大偶像屁屁偵探也推電影版,修杰楷為反派配音!
    2023/01/16 16:59
  • 《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宋慧喬的復仇劇《黑色榮耀》開播後大受好評,但目前只播出第1季,許多謎底、埋好的哏都要到第2季才會揭曉,劇迷們也紛紛當起偵探,要從海報跟劇中的每個細節找出劇情發展的蛛絲馬跡,就有人好奇,劇中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深綠色高跟鞋」有何含意,為何挑選綠色,編劇金銀淑親自給了相當令人意外的解答。
    2023/01/07 15:58
  • 《柯南:黑鐵的魚影》拯救灰原 「鬼滅之刃」推全新劇場版動畫

    黑衣組織回來了!《名偵探柯南》第26部劇場版「黑鐵的魚影」描述柯南和少年偵探團,要救出被綁架的灰原,這次還加入新的黑影「PINGA」(音聘卡),4月將在日本上映。
    2023/01/02 18:28
  • 公館驚見哈利波特9¾「窗台」!網爆笑推理 屋主正解終曝光

    你看過沒有窗台的牆上加裝鐵窗嗎?這間位於台北公館的房子,架設鐵窗的位置讓人滿頭問號,宛如取材自《哈利波特》中9¾月台的概念。照片一曝光,立即吸引偵探網友們紛紛推理背後原因,而有人更是直搗屋主答案,讓人直呼:「太有故事性了」。
    2022/12/18 05:15
  • 人氣動漫+泡泡瑪特公仔快閃! 耶誕風超療癒

    耶誕節快閃店登場,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IP新的周邊推出,結合耶誕活動讓大人小孩喜愛,另外公仔迷熱愛的「泡泡瑪特」,耶誕節也有多款新造型的公仔,滿額贈送周邊,讓粉絲前來朝聖。
    2022/12/05 20:15
  • 《灌籃高手》聲優梁田清之離世!享年57歲 好友淚崩證實

    曾為日本動畫《灌籃高手》中的「大猩猩」赤木剛憲配音的知名聲優梁田清之驚傳離世!同為聲優的好友真殿光昭,在今(21)日於推特發文,證實梁田清之的死訊,享年57歲。
    2022/11/21 20:48
  • 【今晚熱搜】呂佩玉/陳文茜/王世堅/林青霞/熊好券/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呂佩玉」。曾經配音過《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灌籃高手》等多項卡通的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17 21:21
  • 曾獻聲《蠟筆小新》、《哆啦A夢》 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過世

    曾經替《名偵探柯南》毛利蘭、《蠟筆小新》美冴、《灌籃高手》赤木晴子等角色配音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不少網友和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震驚和難過,也希望呂老師一路好走。
    2022/11/17 18:30
  • 豪車遭竊!目擊者手繪小偷模樣 網看傻:是柯南犯人?

    日本福岡於15日發生價值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高級轎車遭竊的案件。目擊者在受訪時表示,犯人穿著黑衣、戴著黑口罩和頭套。他也為記者畫了犯人的肖像畫。由於畫像中的人全身塗黑,只留下眼睛的空洞,讓網友紛紛笑稱「根本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犯人」。
    2022/10/2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