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偵察機 結果共250筆

  • 抗美襲台? 習近平下令加強無人機作戰

    大陸的軍事行動近期增加,包括23日晚間闖我防空識別區,我空軍驅離廣播也曝光,但同一天的白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走訪無人機實驗室,並下令要加強無人機作戰,專家認為不能排除大批無人機攻擊台灣的可能,我方也得極力研究反制罩門。
    2020/07/25 21:26
  • 南海局勢升溫! 美偵察機、轟炸機現蹤巴士海峽

    南海緊張局勢升溫,美國空軍1架E-8C偵察機上午在南海執行任務,稍早兩架B-1B超音速轟炸機從關島安德森基地(Andersen)起飛,經菲律賓南方的蘇祿海(Sulu Sea)前往南海。
    2020/07/21 15:55
  • 美無人偵察機飛南海 疑為偵察共軍水下活動

    美國國務院13日發表聲明,首度正式反對中國聲索南海主權後,北京一個智庫表示,美軍派出一架高空無人機飛臨南海;軍事專家研判美軍可能是要偵察共軍水下活動。
    2020/07/17 11:58
  • 美中「新冷戰」恐難回頭! 英國、日本表態挺美

    美國今天再度派出E-8C偵察機,貼近廣東海域,這已經是八天來,第四度派軍機進逼大陸沿海,美國跟大陸陷入「新冷戰」,現在英國也要加入戰局,明年將派英國最先進的航母,加入美國跟日本的演習。而日本也選邊站,在南海議題,明確表態站在美國這一邊。
    2020/07/15 18:52
  • 美軍多架次軍機現蹤巴士海峽 均飛往南海

    專門追蹤機艦動態的推特「SCSPI」、「Golf 9」公佈的資料顯示,美軍P-8A海神偵察機、C-40A運輸機、KC-135R空中加油機、RC-135U及EP-3E電偵機今天紛紛現蹤巴士海峽,目標都是南海一帶。
    2020/06/29 16:14
  • 南海局勢升溫 美軍機連8天現蹤台灣周遭空域

    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平台(SCS Probing Initiative)顯示,今天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偵察機現蹤巴士海峽,美機已連8天現蹤台灣周邊空域。
    2020/06/28 17:03
  • 共機6月9度擾台! 侵入西南空域遭國軍驅離

    中共透過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平台(SCS ProbingInitiative)頻繁發布美軍機艦蹤跡同時,傳出一架共機今天中午左右現蹤台灣西南空域、侵犯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遭空軍廣播驅離。
    2020/06/26 16:05
  • 美偵察機現蹤巴士海峽 學者推測監控中國潛艦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推特「Golf 9」、「SCSPI」披露,美軍KC-135R空中加油機及P-8A海神式偵察機現蹤台灣南部一帶海域,戰略學者推測監控共軍潛艦動態;國防部對此表示,都有掌握。
    2020/06/24 13:51
  • 兩韓戰雲密布! 北韓前線哨所悄悄增兵

    北韓除了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還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目前南韓24小時全面監控,果真發現北韓哨所有增兵跡象,就怕戰事一處擊發,南韓也連夜在延坪島進行反登陸訓練,美軍加派偵察機盤旋首爾、京畿道上空,全方位監視人民軍動向。
    2020/06/18 17:52
  • 美軍電偵機現蹤台灣西南空域 4月以來第13度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資訊今天顯示,一架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在台灣西南部空域繞飛;同時這也是4月以來,美國軍機第13度出現在台灣周邊空域。
    2020/04/30 16:12
  • 美軍偵察機飛近非軍事區 可能監視北韓疫情

    南韓媒體報導,據追蹤飛機動向的網站SR Airband & Aviation今天消息,駐韓美軍RC-12X偵察機今天上午從京畿道烏山美軍基地起飛,飛近非軍事區以南的江原道地區偵察。
    2020/02/06 17:45
  • 快訊/共軍電偵機挑釁海峽中線 國防部:全程掌握

    日本防衛省今天發布訊息,共軍一架TU-154電子偵察機,在我國海峽中線最北端,以繞方格式的方式飛行,意圖挑釁我國空防偵防戰力。對此國防部也證實,並表示對於共軍動態,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相關動態。
    2020/01/20 22:56
  • 北韓「耶誕驚喜」還沒來 川普:可能是美麗花瓶

    雖然嗆聲說要送美國耶誕大禮,但北韓至今仍然靜悄悄,不過美軍罕見同時派出四架偵察機,在朝鮮半島全天候監控。耶誕夜被問到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說,金正恩要送給美國的耶誕驚喜,也許不是飛彈,而是一個漂亮的花瓶。
    2019/12/25 22:42
  • 美軍四架偵察機監控北韓 川普笑談「耶誕大禮」

    雖然嗆聲說要送美國耶誕大禮,但北韓至今仍然靜悄悄,不過美軍罕見同時派出四架偵察機,在朝鮮半島全天候監控。耶誕夜被問到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說,金正恩要送給美國的耶誕驚喜,也許不是飛彈,而是一個漂亮的花瓶。
    2019/12/25 19:50
  • 「新三國時代」!中日韓成都高峰會 聚焦FTA.北韓

    中日韓三國領袖,今天(24日)在《三國志》的歷史重地四川的成都,舉行高峰會,這是李克強、安倍、文在寅,繼去年5月東京高峰會以來,時隔1年7個月會面。這次峰會聚焦這兩天可能有動作的北韓無核化問題,美軍主力偵察機今天也現身朝鮮半島上空,加強對朝監視。另外三國也促盡快談成自由貿易協定,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更表示,中日韓應確保明年正式簽署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2019/12/24 19:50
  • 因應北韓挑釁 美軍主力偵察機再度飛臨朝鮮半島

    在北韓暗示可能在耶誕節當天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情況下,美軍主力偵察機E-8C「聯合星」今天再次現身朝鮮半島上空,加強對北韓監視。
    2019/12/24 13:11
  • 監視北韓動向 美軍偵察機再度飛臨朝鮮半島

    北韓昨天宣布7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西海衛星發射基地進行「重大試驗」,美軍RC-135W主力偵察機今天出現在朝鮮半島上空,加強對北韓監視。
    2019/12/09 13:24
  • 韓媒:美軍偵察機輪番飛近朝鮮半島 監視北韓

    南韓媒體報導,據追蹤飛機動向網站「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發布,美國空軍E-8C「聯合星」(J-STARS)偵察機今天在朝鮮半島空域巡航,監視北韓動向。
    2019/12/03 10:17
  • 北韓連續射彈 美偵察機密集飛臨韓半島監測

    北韓11月23日及28日相繼發射海岸砲及超大型火箭砲後,美國近日密集派遣空軍RC-135W及海軍EP-3E等各式偵察機相繼飛臨韓半島上空,加強監測北韓軍事動態。
    2019/12/02 17:38
  • 快訊/美偵察機今視察 北韓下午射不明飛行物

    稍早日本海上保安廳跟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都確認,北韓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左右,從東部射了兩枚不明飛行物體,掉落到東海。而由於北韓近期動作頻頻,昨天跟今天,美國空軍E-8偵察機因此在朝鮮半島上空視察,而今天就剛好發生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一事。
    2019/11/28 16:33
  • 俄軍機闖南韓領空 韓軍機射360子彈驅趕

    最近東亞地區真的不平靜!俄羅斯一架偵察機,週三兩度入侵南韓領空,南韓出動軍機發射超過360發子彈驅趕。當時俄羅斯軍機,正和大陸進行聯合巡航,專家認為,俄羅斯刻意入侵領空,牽制美國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9/07/26 00:19
  • 美伊緊張情勢升溫 川普下令制裁伊朗最高領袖

    為了回擊伊朗擊落美軍無人偵察機的行動,美國總統川普24日簽下行政命令,針對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還有多名高官實施經濟制裁,凍結他們的海外資產,川普同時表態願意和伊朗談判,但是伊朗方面並不領情。
    2019/06/25 12:48
  • 戰機待命準備打伊朗 川普臨時喊卡原因曝光

    在伊朗擊落美國無人偵察機後,一度傳出美國總統川普同意空襲伊朗報復,但到行動前10分鐘卻臨時喊卡,原來是因為最後關頭,一位將軍回答川普提問,表示可能會有150人因此喪命,川普覺得不合比例,才會臨時取消行動。
    2019/06/22 13:57
  • 伊朗擊落美軍無人機 川普一度欲還擊

    過去一個多月,多艘國際郵輪在阿曼灣、荷姆茲海峽遭襲,美國劍指伊朗是幕後黑手,但伊朗堅決否認;周一(6/17)美軍再度增兵到中東,而昨天(6/20)伊朗軍方表示,在荷姆茲海峽上空擊落一架美軍無人機偵察機,因為它入侵伊朗領空!美國也證實無人機遭襲的消息,不過強調都是在國際空域飛行。傳出川普一度下令軍事報復,不過後來急踩煞車,這起事件是否再度引燃中東戰火,引發外界擔憂。
    2019/06/21 20:04
  • 快訊/紐時:川普一度下令攻擊伊朗 臨時反悔

    紐約時報報導,在伊朗將美方無人偵察機從空中擊落後,川普經過國安高層會議後,一度下令以武力報復,但在軍機和軍艦就定位鎖定攻擊目標之際,川普又臨時下令取消。
    2019/06/2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