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偵察機 結果共250筆

  • 美軍「死神」無人機疑遭俄蓄意撞落! 白宮怒:魯莽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偵察機」,在黑海上空遭到俄國戰機撞擊墜毀,這是烏俄開戰以來,美俄軍方首度直接接觸。白宮譴責俄軍行徑魯莽,不過俄國卻否認動手,目前透過外交途徑解決。不過專家擔憂,俄國可能回收殘骸,藉此竊取機敏情資。
    2023/03/15 11:21
  • 美軍無人機墜黑海 俄大使:莫斯科視為挑釁行為

    俄羅斯新聞社今天引述俄羅斯駐美大使安托諾夫的話說,莫斯科視俄國蘇愷-27戰鬥機與美國無人偵察機在黑海國際空域的事件為挑釁行為,但說俄方不希望與美發生「衝突」。
    2023/03/15 10:17
  • 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擊 美軍死神偵察機「墜毀黑海」

    一架俄羅斯蘇愷-27(Su-27)戰鬥機撞擊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MQ-9 Reaper)的螺旋槳,造成這架偵察機墜毀黑海。美軍譴責這起事件,指稱俄機的動作「不安全」,白宮也譴責俄機的「魯莽」行為。不過俄國否認撞毀美軍無人機。
    2023/03/15 06:11
  • 美軍「能觀測彈道飛彈」電偵機抵日基地 研判有2重要任務

    一架擁有彈道飛彈觀測能力的美軍電子偵察機RC-135S,3月4日飛抵位於日本沖繩的美軍嘉手納基地。日媒研判,可能是為了強化警戒北韓試射,或是參與將舉行的日美澳聯合訓練。
    2023/03/05 16:55
  • 白俄總統訪陸前夕 基地遭襲A-50偵察機被炸毀

    自從去年俄羅斯出兵後,不少烏克蘭人活在恐懼中,將音樂當成精神支柱。另外白俄羅斯空軍基地,今天驚傳遭到游擊隊攻擊,發生巨大爆炸,造價三億多歐元的偵察機被炸毀。
    2023/02/27 20:11
  • 加國證實北極也現蹤! 美U-2偵察機空拍陸「間諜氣球」

    加拿大國防部今天證實,大陸監控用的偵察設備,從去年開始就在北極現蹤。另外針對飄往美加地區的大陸間諜氣球,美國五角大廈公布最新畫面,是由U-2偵察機從空中拍下,清楚拍到氣球上,有16片太陽能板,還有雷達、通訊等設備。
    2023/02/23 17:29
  • 美公開中國氣球照片 含太陽能板、電子儀器

    美國國防部22日公開,由高空偵察機拍攝的中國氣球照片。
    2023/02/23 12:36
  • 高空伴飛中國偵察氣球 美公布U-2偵察機員所拍照片

    美國2月初指控一枚中國偵察氣球闖入領空並出動戰機擊落,引發美中外交風波。五角大廈公布一張飛行員在U-2偵察機駕駛艙拍攝的照片,可見映照在白色氣球上的飛機剪影。
    2023/02/23 10:30
  • 陸間諜氣球飛行畫面曝 美公開U2高空「自拍照」

    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飄入美國領空,一度讓美中關係跌落谷底,美國空軍5日突派出F-22「猛禽」戰機(F-22 Raptors),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氣球,試圖藉此終結這場爭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打從事件發生至今,所有與氣球相關報導使用的影像,幾乎都是往上拍攝的模糊照片,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首次發布近距離「自拍照」,由U2偵察機(Lockheed U-2)從上方拍攝,外界可更清楚地看見這顆間諜氣球的廬山真面目。
    2023/02/23 09:37
  • 拜登密訪烏「危機23小時」! 核密碼公事包貼身隨行

    美國總統拜登密訪基輔,美國特勤局為了保護拜登,維安部署有如電影情節一般。拜登在烏克蘭總共停留23小時,美軍預警機和偵察機,從波蘭遠端監控。拜登搭乘的火車,趁暗夜行進,車廂的窗簾全部關閉。拜登密訪期間,裝著美國核武密碼的「核足球」公事包,也一路跟著他。
    2023/02/21 18:40
  • 連續三天 美擊落美.加領空飛行物 中擬反制

    美國在4號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又在阿拉斯加和密西根州發現個不明飛行物體,由於高度都在4萬英呎左右,威脅民航安全,總統拜登下令擊落;另外,加拿大的領空也遭飛行物闖入,總理杜魯多授權「北美防空司令部」執行擊落任務。新一波遭擊落的飛行物都不是氣球,而且尺寸和形狀各異,不排除是不同國家派出的偵察機。中國周日突然宣布,山東出現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準備擊落,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大陸的反擊行動。
    2023/02/13 19:56
  • 當年深入大陸偵照 美U-2偵察機探間諜氣球

    針對大陸間諜氣球入侵事件,美國總統拜登最新發言表示,他認為這並非一個重大國安漏洞,所以不後悔沒下令更早擊落。此外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2/10)也公布,氣球殘骸被送進實驗室的最新畫面,但有美國官員透露,目前從氣球上能夠蒐集到的資訊不多。
    2023/02/10 19:05
  • 陸間諜氣球殘骸FBI急查 CNN:下一步擊落美無人機?

    美國擊落中國大陸的間諜氣球後,已經打撈到殘骸,並送往FBI實驗室檢驗,想要釐清是否拍下美國的情資。只是這一顆氣球,也引爆美中外交戰,北京譴責美國,動用武力擊落氣球,是「反應過度」。而CNN分析認為,如果大陸進一步擊落美國在亞洲的無人偵察機,恐怕會讓美中衝突加溫。
    2023/02/07 00:53
  • 德國偵察機逼近邊界 俄羅斯派蘇愷-27戰機伴飛

    俄羅斯國防部昨(16)日表示,已派出一架噴射戰鬥機到波羅的海上空,伴飛一架靠近邊界的德國偵察機。
    2023/01/17 09:19
  • 宣稱此無人機可繞台一圈 陸「無偵-7」元旦擾日

    2023年第一天,日本就偵測到,一架大陸解放軍「無偵-7」無人偵察機,穿越宮古海峽。這是「無偵-7」首度擾日,去年九月,大陸也曾派這種偵查機,飛越台灣海峽。「無偵-7」飛行速度快又遠,可以一定程度迴避雷達偵測,大陸軍事專家說,「無偵-7」有能力繞台灣一圈。
    2023/01/02 22:47
  • 元旦就出動 陸新型無人機首飛越宮古海峽 日急派戰鬥機升空

    日本防衛省宣布,中國大陸解放軍的無人偵察機「無偵-7(WZ-7)」在元旦當日飛越日本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航空自衛隊緊急則起飛警戒。中國無人機在宮古島以南上空盤旋後,原路返回,朝中國大陸本土方向飛去。
    2023/01/02 09:58
  • 嗆美「顛倒黑白」 陸公布美軍機擠壓殲11影片

    美軍日前指控,一架解放軍殲11戰機在南海逼近美軍偵察機,差點發生摩擦。對此解放軍也拿出另一段影片反擊,表示是美國先做出危險的接近動作,還蓄意誤導輿論。
    2023/01/01 12:15
  • 共機殲-11逼近美軍機僅3m 南海危機恐擦槍走火

    美國印太司令部最新聲明指出,在本月21日,一架大陸解放軍的殲-11戰鬥機,和美軍的RC-135偵察機在南海相遇,當時,共機不斷逼近美機,兩機機翼僅相距不到3公尺,機鼻距離則約6公尺,導致美國軍機緊急閃避拉開距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21日,但美方29日才釋出消息,可見美方在背後收集非常多的情資,且抓住重要時刻公布,這可以從兩方態度分析,從陸方態度分析,比較擔心的是中方這次不只是秀肌肉,還在劃界線,因為若是雙方秀肌肉,不需要有任何互動,也不會有擦槍走火的可能,但這次大陸殲-11升空,攔截或嚇阻美方RC-135偵察機,按照美國空軍的編組安全條例,安全距離是在300英尺到1000英尺,也就是90公尺到300公尺左右的距離才算安全,顯然這次3到6公尺的距離非常不安全,所以大陸想要的是,強勢的劃清界線,用驅趕的方式把美方RC-135偵察機驅離到中方所認定的空域範圍中。」
    2022/12/30 16:34
  • 24共機擾台16架越中線! 2轟-6轟炸機還闖東南空域 

    共軍近來持續襲擾我周邊海空域,國防部今(9)日證實,偵獲24架次共機、4艘次軍艦於台海周邊活動,其中一架「陸版死神無人機」之稱的BZK-005長程無人偵察機2度現蹤我西南空域;另外,有2架「轟6」轟炸機從我西南空域一路闖到東南空域,從曝光的航跡來看,宛如「包圍」我南部海域一帶。
    2022/12/09 10:44
  • 拜習會後叫囂 共機嗆美:立即離開否則後果自負美軍機回嗆

    軍事迷日前截錄到,共機17日驅離通過台灣西南空域的美軍偵察機,直接嗆聲「後果自負」,措辭強烈,美軍也反嗆回應。而在APEC峰會上,澳洲總理的說法遭解讀不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在現場的鄧政中則搬出條款佐證我國資格。
    2022/11/19 20:24
  • 反擊聯合國人權決議 北韓酸南韓轉移「梨泰院」焦點

    美國空軍偵察機,今天(17日)現身朝鮮半島上空,因為北韓又發起新挑釁!今天(17日)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而在射彈之前,北韓外相還先透過官媒發表談話,因為不滿韓美日加強協防合作,揚言採取更猛烈軍事行動。南韓時隔四年,參與了聯合國北韓人權決議案,北韓代表在會中開嗆,酸南韓政府炒作人權議題,是想轉移焦點,淡化「梨泰院事故」所引起的撻伐聲浪。「梨泰院事故」真相至今還沒釐清,涉事官員接連出面致歉,在鏡頭前聲淚俱下,不過罹難者名單最近突然外流,也在南韓掀起新一波論戰。
    2022/11/17 19:59
  • 提防中國 美日聯手在日本部署MQ-9死神無人機部隊

    鑑於中國在日本西南群島及台灣周邊正擴大海空軍事活動,美日政府決定在日本鹿兒島的日本海上自衛隊鹿屋基地部署8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今天舉行部隊的成立儀式。
    2022/10/24 10:20
  • 不斷更新/解放軍喊「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國防部回應了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但中共解放軍對於裴洛西訪台的不滿仍沒有消減,原訂從4日12時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不過共軍東部戰區8日卻在官方微博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中共軍演相關消息。
    2022/08/10 18:31
  • 共軍圍台軍演Day2美7架偵察機緊盯 北京人:相信祖國在下大棋

    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不同於昨天,中國大陸官媒火速公佈發射飛彈,今(5)天目前為止,官媒報導還在回顧昨天,尚未公佈第二日演習的畫面。而美國派出了多架偵察機,緊盯動態。
    2022/08/05 20:29
  • 陸智庫爆美「7架偵察機」接近台灣! 2情況收到防空警報

    大陸解放軍昨(4)日實彈軍演發射多枚遠程彈道飛彈,其中4枚還穿越台灣上空。怎料,大陸官方智庫、北京大學旗下「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今(5)日突放話,「今天解放軍的演習將更複雜、更精彩。​」不過,台灣人也不用擔心,民防指揮管制所公開2種情況,會發防空警報。
    2022/08/0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