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側躺 結果共64筆

  • 媽側躺哺乳餵到睡著 15天兒吐血窒息亡

    許多女性懷胎10月,辛苦地生下孩子之後,總是難掩當媽媽的喜悅。尤其孩子一出生,媽媽們都細心呵護,甚至還盡量哺餵母乳。但日前新加坡發生一起憾事,1名媽媽在側躺餵母乳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約莫1個半小後醒來,卻發現15天大的兒子沒了動靜,包巾上還有嘔吐物,連忙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9/10/08 08:45
  • 怎這樣拖! 失控翻車拖吊業者竟側躺拖吊

    控拖車業者搶生意,強行拖車害二次受損!桃園下午一名女車主開著車,剛下桃園交流道,疑似恍神不小心撞上分隔島後翻覆,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要求拖吊,但現場卻出現了其它家的拖吊業者疑似想搶生意,而且車主還指控業者隨便亂拖,因為車子沒有回正,竟直接側躺90度被吊上拖車,造成車輛二度損傷。
    2019/07/29 13:17
  • 意外焦點! 立委陳玉珍環抱蔣萬安、人魚躺

    國民黨籍立委為了阻擋中選會主委人事投票案,早上七點多蔣萬安與多名立委霸佔議場主席台,但無黨籍立委陳玉珍整個側躺在主席台,一手勾著蔣萬安,另一手拉住桌子,因為動作比較大,意外成為焦點。
    2019/05/28 20:36
  • 睡前不要再玩手機了!醫師警告:「這個姿勢」最危險

    現代人的生活可說是被「智慧型手機綁架」了,不論做什麼事都要滑手機,長久下來不但頸椎及視力受影響,更會影響到身體健康。醫生提醒,很多人喜歡在睡前玩手機,側躺在床上這個姿勢會對眼睛壓迫力大,容易導致視力偏差,也會使眼睛供血不足,影響日常生活。
    2019/05/02 17:00
  • 碰瓷沒演好? 白衣男路中央假摔又裝沒事

    這是碰瓷假摔嗎?台中沙鹿一名白衣男子,本來走在路邊,突然走歪了,走到路中央,自己側躺下來,前方的車輛速度緩慢,遠遠就停了下來,距離好幾公尺遠,男子發現不對勁,自己趕快又爬起來,拍拍手上的灰塵,裝作沒事走了,這畫面看來,大家都覺得他很有事,覺得很像是製造假車禍未遂。
    2018/11/29 20:32
  • 趴睡釀禍?!4月大女嬰「獨待1小時」窒息亡

    新竹一名小嬰兒,在保母家突然窒息!4個多月大的女嬰,由保母餵奶後,獨自在嬰兒床上睡一個多小時後,等到保母餵完其他小孩吃飯,才赫然發現,女嬰呈趴睡姿勢,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女嬰送醫,但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8/09/18 18:26
  • 長期躺床滑手機 少女脊椎彎曲50度背痛

    高雄一名16歲少女長期側躺在床上滑手機,結果腰痠背痛,母親帶去檢查,發現脊椎已經彎曲達50度,醫師提醒躺著看書滑手機都有害,坐姿一定要正,配合運動,才能減輕對脊椎的傷害。
    2018/07/04 11:59
  • 蔡依林罕見露邪惡「三角地帶」 端傲人雙乳粉絲暴動啦!

    天后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不僅在音樂上勇於嘗試多元曲風,服裝方面更是多變時尚,堪稱台灣的百變女王。近日Jolin登上雜誌封面,完美駕馭帥氣又充滿女人味的多種造型,其中一張側躺在地上的照片,蔡依林不只性感露出白嫩雙乳,更隱約讓人看到神秘的「三角地帶」,引發遐想。
    2017/12/05 13:17
  • 回營途中遇車禍! 阿兵哥徒手「撕爛」玻璃救人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救人!」大陸河北省保定市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越野車失控翻覆,90度側躺在路邊,車內2名男子受困,滿臉鮮血,這時一名25歲現役軍人剛好在回部隊的路上經過,隨即上前救援,他用拳頭將車頂的天窗打破,徒手「撕碎」玻璃,成功將2人救出!
    2017/12/01 17:10
  • 越睡越累? 簡單兩步驟讓你「睡好睡滿」

    眠品質對於日常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不過仍有許多人越睡越累,問題何在?物理治療師建議睡眠時盡量不要讓身體懸空,緩解睡眠痠痛也有幾項小撇步:習慣仰躺的人可在膝下放置抱枕;側躺的人可將枕頭以跨姿方式置於腿、臀間,趴睡的人在胸腹與腳下墊上枕頭將可有效避免睡眠時的身體痠痛。
    2017/10/18 16:00
  • 失火了!驚見被窩像有人 鄰居破門煙嗆出

    苗栗市區一棟公寓大樓,一樓住戶炊事不慎,引發火警,屋內濃煙密布,鄰居好緊張,因為從房間窗戶看進去,床上棉被拱起來,就像有個人側躺在被窩,趕緊破門,毛巾摀著鼻子進去,被嗆著出來,一直到消防隊員進入屋內查看,確定沒人,虛驚一場。
    2017/10/09 17:16
  • 躺男友腿上睡覺!女沒繫安全帶…追撞甩飛慘死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未繫安全帶側身躺在男友腿上睡覺,車輛不幸發生追撞車禍,當場被甩出車外死亡。
    2017/09/25 16:35
  • 小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 緊急撐車救人

    嘉義市公明路與維新路口,發生轎車與小貨車相撞的意外!小貨車當場翻覆,側躺在馬路中央,當時,駕駛受困車內,整個被壓在車底下,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緊急使用工具,把貨車車體固定往上抬升,才把人給拉出來送醫!
    2017/09/02 13:17
  • 分隔島鏟樹施工 轎車側翻90度躺溝中

    台中清泉崗附近,中清路上,因為剷除浮根破壞路面的行道樹,分隔島重新整建。施工中的分隔島,有半米高的凹槽,旁邊只有三角錐警戒,一輛轎車開在內車道,車輪滑落溝槽,車頭撞到對放的鋼筋,翻了90度,側躺在溝槽中。當時車上是爸爸帶著一對子女,到后豐綠園道騎腳踏車要返家,路上翻車,三人輕傷送醫。
    2017/07/02 19:02
  • GG了!廁所結冰怎麼上 苦主崩潰:死亡確定

    近日氣溫直直落,日本各地也跟著急凍下起大雪,日前就有人將路邊的積雪雕塑成一個超逼真的人型,側躺在路邊嚇壞不少人,而也有網友崩潰表示,自己一早起床竟然看到馬桶裡的水「結冰」,讓他傻眼直呼「死亡確定」。
    2017/01/17 16:36
  • 冷死了!日街頭驚見白雪「凍死骨」 網嚇壞:也太像

    冷死人了!近日氣溫直直落,日本各地也跟著急凍下起大雪,日前就有網友將路邊的積雪,雕塑成一個人的外型,側躺在路邊,超逼真的模樣嚇壞不少人。
    2017/01/16 11:17
  • 穿窄裙扮杯緣子! 黃子佼劈腿1秒摔下台

    主持人黃子佼挑戰高難度扮裝,換上經典藍白OL制服,紮起雙馬尾,扮演時下最夯的「杯緣子」,現場大秀劈腿、側躺等動作,只是一不小心,整個人竟然從巨大咖啡杯跌下來,笑翻眾人!
    2016/12/23 23:02
  • 威廉裸上身和「妹」躺床 粉絲驚呼變態!

    Lollipop@F成員威廉近年來轉戰主持界,頗受觀眾好評,昨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和女性的合照,畫面中的他笑得燦爛,而且還赤裸上半身,女子則是微微笑著側躺在他身邊,讓不少粉絲第一時間驚訝萬分!
    2016/11/06 13:41
  • 死也不會放開你…百歲夫妻緊握彼此 相伴長眠

    人生若能找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親密伴侶,是再幸福不過的事,而這句話在這對爺爺奶奶身上獲得完美印證!一名暱稱RealLiveGirl的網友,日在前社群網站Reddit上PO出一張動容照片。照片中兩名老人側躺在床上,緊緊握著彼此的手,在對方的陪伴下相繼離世。
    2016/09/07 11:09
  • 〈獨家〉路遠耽擱救援? 消防隊:路上急救符規定

    台南救護糾紛事件,家屬表示,之前死者出現吐血或身體不適狀況,家人都會親自載往醫院,但這次情況嚴重當時家中只有高齡的父母,也考慮到途中發生意外,才會叫救護車,質疑急救不當加上路程時間延誤,才會喪失黃金救援時刻,而從南化消防分隊到病患家中要花57分,在轉送到醫院又要花1個多小時,萬一出現緊急狀況,正常來說應該要讓病患側躺,保持呼吸道順暢,再用血壓機和血氧機監控掌握,而消防隊也拿出救護車行車紀錄器證明,替代役男的急救過程,全符合規定。
    2014/02/07 18:47
  • 用平板更舒適 科技「姿勢座椅」亮相

    使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時,坐著、側躺或趴著,姿勢可說是百百種,美國一間傢俱公司研發出一款「姿勢座椅」,可以隨著使用者的姿勢,調整成符合人體工學的狀態,但這項新發明可不便宜,一張椅子要價900美金,超過台幣3萬元。
    2013/12/03 10:14
  • 側躺看iPad 男大生跛腳「椎間盤凸出」

    使用3C產品,小心因為姿勢不良,導致癱瘓!一名21歲的男大學生因為買新iPad,每天晚上都側躺在宿舍床上用iPad看電影,沒想到3個月後,開始出現左腿無力、跛行情況,就醫後才發現長期姿勢不良,造成他的腰椎椎間盤凸出,必須用藥物和復健來治療,但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就得開刀,嚴重還會壓迫脊椎神經,造成癱瘓。
    2012/11/09 12:22
  • 上海側躺演唱 青峰被封「側臥姐」

    蘇打綠樂團日前前往上海演出,演唱會上青峰突然側臥出現在舞台上唱歌,讓全場笑聲不斷,會有這樣的姿勢,原來是因為青峰跟化妝師玩遊戲,化妝師輸了在公開場合側躺,這回換青峰在演唱會上搞笑側躺。
    2012/07/30 11:19
  • 〈獨家〉懶走路?「大」朋友擠推車 賣場:恐翻車

    大賣場為了方便民眾,都會提供手推車,但卻有不少民眾把它當成娃娃車來用,不管小朋友明明已經不是學齡前,還是大剌剌的讓他們坐進去,側躺、看書,甚至兩個一起坐樣樣來;但這行為賣場其實都是禁止的,因為手推車雖然載重高達130公斤,但只能拿來裝靜止的物品,小朋友要是在裡頭姿勢不對或亂動,還是有可能會翻車受傷。
    2012/07/09 19:01
  • 南勢角捷運站旁 轎車內驚見男乾屍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旁,竟然被人發現一具乾屍,23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中和南勢角捷運站旁停了一輛轎車,不斷傳出陣陣惡臭,有民眾覺得不對勁打電話報警,赫然發現車子的後行李箱,竟然側躺著一具男性屍體,警方查出死者是35歲的李姓男子,3個星期前就離家出走,和家人失聯,沒想到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乾屍。
    2012/03/23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