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健髮 結果共24筆

  • 全聯熱銷健髮神物IngreLux髮之鑰 奪美國年度最佳洗髮精

    全聯超市以店數多稱霸全台,商品也持續推陳出新。近年全聯積極與知名髮品合作開發獨家商品,其中一款健髮洗髮精,除了在全聯門市引起熱銷風潮,竟然還在美國奪得「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銷髮之鑰 奪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賣的「IngreLux髮之鑰」,一推出就在全聯門市引起熱烈搶購風潮,更驚喜奪得2023美國美妝創新獎Beauty Innovation Awards「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Shampoo Product of the Year)。以新穎概念、高效成分、設計感外型擊退全球2,500位競爭者,獲專業評審青睞摘取最大獎,且是首度由台灣品牌獲獎,網友狂讚「全聯好威」!
    2023/12/22 16:37
  • 頭髮掉不停! 中醫教「慈禧太后養髮祕技」強健髮根

    老是掉頭髮?髮質很差?不妨試試慈禧太后的養髮祕技!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據傳慈禧太后非常痛恨看到自己掉髮,因此許多宮廷御醫無不絞盡腦汁研發中藥調理配方,專門治療落髮與養髮,其中,又以「菊花散」、「香髮散」、「抿頭方」,「髮不落方」最為著名。
    2022/09/08 21:35
  • 航海王將推劇場版! 健髮品牌聯名洗髮組、服飾品牌推4款聯名T

    日本動漫《航海王》,邁入25周年,即將在8月推出劇場版電影「紅髮歌姬」,將解謎歌手「美音」和紅髮傑克之間的關係,台灣健髮品牌搶搭熱潮,推出聯名限量洗髮組合,還會送航海王運動毛巾,男士美容品牌,與紅髮傑克推出合作瓶洗髮精,將在亞洲區販售,日本平價服飾品牌也推出四款聯名T恤。
    2022/07/17 18:02
  • 不想禿頭!營養師授6招預防掉髮 加碼3套健髮食譜

    大家都知道缺乏鈣質會導致骨質疏鬆症、缺乏維生素C會導致壞血病,那缺什麼營養素會掉頭髮呢?營養師表示,蛋白質、維生素B和C、鐵質等,都是健康頭髮所需的營養素,想要避免掉髮可以從飲食著手,此外,選對洗髮精、調整作息也很重要。
    2022/07/15 15:57
  • 換季頭皮超癢還「下雪」 這類洗髮精恐越洗越嚴重

    許多人注重頭髮保養,卻往往忽略頭皮健康。在換季期間,頭皮容易出現發癢、頭皮屑、毛囊發炎、頭皮紅腫等狀況,甚至嚴重時會掉髮。針對頭皮保養不二「髮」門,皮膚科醫師簡銘成指出,除了找專業醫師就診外,平時應做好清潔、壓力調節、均衡飲食,或找專門的健髮中心定期養護頭皮。
    2019/03/25 17:27
  • 健髮、抗皺品含「雌激素」 預計明年7月禁用

    健髮洗髮精或抗皺保養品不少都是用雌激素達到健康頭髮、抗老的目的,但雌激素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可能增加乳癌、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國內卻持續使用,有不少反對聲浪,食藥署就宣布將禁用雌激素成分,目前是預告期,預計明年7月開始禁用,但也不排除可能提前!
    2015/11/11 11:43
  • 〈獨家〉梳頭健髮「係金欸」? 醫:一般梳子也能

    市面上有一種「黃金梳」,號稱梳針鍍了24k的黃金,一把要價千把元,業者宣稱透過特殊的梳針,梳頭髮的同時就能按摩頭皮,「提神醒腦」,而且還可以刺激毛囊,幫助頭髮生長,不過皮膚科醫生說,不論梳子有沒有「黃金針」,都能按摩頭皮,能不能促進頭髮生長,倒不一定。
    2013/01/16 19:36
  • 700萬人為掉髮所苦 健髮商機年增10%

    史雲遜在台詐騙數千萬,主要是因為台灣至少有700萬人為落髮所苦,佔總人口的3分之1,過去落髮高峰落在約4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居多,但現在年齡越來越低,甚至有16歲高中生到皮膚科求診,光是口服藥物柔沛,一年就能創下4到5億的營業額,還有的人乾脆選擇戴假髮;業者統計,假髮市場,每年都有1到2成的成長率
    2012/04/30 18:18
  • 李子雄戴假髮誆生髮 史雲遜涉詐遭訴

    花了將近50萬買生髮課程,沒想到頭髮卻越掉越多!台北一位先生指控強打健髮的「史雲遜」公司涉嫌詐欺,檢方調查後發現,史雲遜先是找來不知情的藝人徐乃麟、陳昭榮代言,打開知名度,之後請來美髮師把見證者的頭髮修剪成禿頭的樣子,等頭髮長出後,再進行拍攝,製造頭髮增長的假象,更誇張的是,還請港星李子雄戴假髮拍廣告,檢方認為史雲遜利用詐術獲利,將5位前負責人起訴。
    2012/04/30 12:18
  • 阿湯哥回春再防禿 戴健髮帽護頭毛

    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今年7月就要滿50歲了,但保養得宜的他,一點都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除了努力夫胎盤面膜回春外,根據美國雜誌爆料,為了維持頭髮茂密,最近愛上了一款號稱可以催生頭髮的魔力健髮帽,但究竟有沒有療效,國內醫生表示,目前還看不到很好的成效。
    2012/03/25 12:24
  • 「台灣禿頭120萬人」 植髮熱錢跨界搶

    耳鼻喉科醫師跨足植髮治禿,這個現象,讓外界注意到治禿商機。在台灣,禿頭人口超過120萬人,偏偏國內沒有植髮專科認證,會植髮的醫生又太少,這讓台灣醫界興起一股「植髮熱」,單看手術費用從台幣10萬到30萬,收費不便宜,就連在頭皮、頭髮上塗塗抹抹的「健髮商品」,每年商機也能超過1億台幣。
    2011/04/06 19:12
  • 植髮代言卻剃頭 劉爾金險吃官司

    最近劉爾金為了新戲需求必須理個大光頭,沒想到,落髮竟然差點吃上官司,原因是李進良新開的健髮中心,看中他有前額禿髮的問題,經過丈人胡瓜引介,找來為健髮中心代言體驗,總共做了3次價值18萬的療程,不過才剛做完,劉爾金接了新戲,剪了光頭,李進良聽到消息後很傻眼,覺得劉爾金違反代言合約,本來想提告,但是劉爾金親自向李進良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但還是多讓劉爾金的誠信,扣了分數。
    2010/12/03 12:09
  • 健髮廣告不實 公平會查半年沒結論

    知名健髮公司5個月前,遭到台北市議員踢爆廣告不實,生髮產品更是沒有療效,消費者直接向公平會檢舉,只是查了半年卻還沒有任何結果,但是該公司網站上依舊掛上宣稱療效的廣告,不少受害人等不到廠商賠償,繼續向立委陳情,要求公平會加快調查速度,以免有更多消費者受害。
    2009/05/15 12:42
  • LED治禿?紅藍光照 醫師親試用

    再怎麼不景氣,健髮業績似乎不受影響,又有業者推出新噱頭,運用在紅綠燈上的LED,現在也號稱能夠治療禿頭。說是3個月的療程至少能長出細毛,不過,皮膚科醫師強調,業者推出的療程,還包括用微針導入藥物,主要還是藥效治療禿頭,LED只是輔助,沒那麼神奇。
    2009/03/12 08:17
  • 中華職棒/驚傳劈腿分居? 張泰山夫妻現身闢謠

    雜誌今天報導,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當家第4棒張泰山,與健髮中心女職員關係曖昧,結果讓妻子氣憤不已提出離婚要求,目前2人婚姻亮起紅燈,處於分居狀態!下午張泰山與太太一同面對媒體說明,根本沒有這回事,一切都是雜誌胡亂杜撰。
    2007/07/04 17:18
  • 〈獨家〉父子同台拍廣告 陳昭榮爸爸紅了

    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最近拍了一支健髮產品廣告,反應相當不錯,尤其是廣告裡頭陳昭榮的爸爸陳忠雄,表現更是自然!64歲的陳爸爸,建築五金業退休後,創立公益協會,陳昭榮則擔任顧問,父子倆一起做公益,感情還相當親密。
    2006/11/13 19:36
  • 陳昭榮拍廣告 首次父子同台

    戲劇一哥陳昭榮為健髮產品代言,他和父親兩人第一次同台演出拍廣告,默契十足。
    2006/11/02 00:52
  • 保養三千髮絲 陳昭榮成健髮專家

    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休息一年發展網站事業,不過這期間他還特地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去作頭髮護理,原因是每天幫他化妝的化妝師,發現他的頭髮越來越少。
    2006/04/17 23:20
  • 珊瑚鈣烘頭皮 藝人小馬長頭髮

    您是不是也有落髮禿頭的問題?一家健髮業者推出育毛機,號稱使用這台機器在搭配中藥食療,就能刺激毛髮生長,藝人小馬使用三個月後果然長出頭髮。不過醫生也表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如果毛囊已經完全壞死,一樣長不出頭髮!
    2006/02/13 12:53
  • MAKIYO當髮型大賽評審 爆料男友也掉髮

    擔任「健髮男人幫」創意髮型大賽的評審,MAKIYO性感出席。參賽者都是有落髮現象的男性。而MAKIYO對於年輕男性居然也會為落髮所苦,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2005/10/28 21:21
  • 拍戲累猛掉髮 陳昭榮力挽頂上危機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片約不斷,卻也因為壓力大一度不斷掉髮,擔心自己快變成禿頭,陳昭榮找上健髮機構挽救頂上危機。
    2005/07/07 09:53
  • 茶油好棒! 洗澡殺菌 保健髮膚

    南投今天有一場茶油洗澡比賽,參賽男士必須在2分鐘內用茶油搓出泡沫,現場還有泳裝美女幫男士淋水,觀眾看得精采好笑也藉活動了解茶油的妙用和好處。
    2004/06/06 11:39
  • 掉髮傷腦筋 張泰山求助專業健髮

    年紀輕輕就掉頭髮,職棒選手張泰山感觸相當深,他說曾經有隊友的小兒子看到他微禿的頭相當害怕,讓他不得不正視自己掉頭髮的事實。張泰山認為如果工作壓力太大,不論男性、女性都會像他一樣有落髮的困擾。
    2003/10/20 18:09
  • 首度代言 蔡康永:頭髮問題很重要

    知名作家蔡康永從不輕易代言商品,最近他破例首度為一家健髮機構代言,還拍攝電視廣告。
    2003/07/3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