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健檢 結果共979筆

  • 李坤城大腸癌「1先兆發作」 骨頭劇痛一查…第4期擴散了

    66歲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怎料兩人10週年時,李坤城卻因大腸癌病逝,不過他1年前健檢還一切正常,突然發現罹癌全因1先兆!
    2023/04/10 11:28
  • 李坤城1年內病逝!大腸癌16危險因子 這習慣死亡率多2倍

    66歲作詞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小40歲妻子林靖恩也發文證實。大腸癌連續15年高居國人10大癌症榜首,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出來,儘管李坤城1年前健檢一切正常,仍難逃癌症魔爪。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曾分析,生活習慣造成的16個危險因子,千萬要盡量避免 !
    2023/04/10 10:51
  • 李坤城1年前健檢正常!遭誇「比年輕人好」仍罹大腸癌病逝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昨(9)日驚傳李坤城​​​​​​​因大腸癌逝世,享壽66歲,林靖恩也在臉書悲痛證實。事實上,李坤城1年前健檢還都一切正常,甚至直言「比年輕人還要好。」
    2023/04/10 08:42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每7人就中1人!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5跡象」恐罹癌

    31歲林小姐去年進行健康檢查,頸部超音波檢查意外發現甲狀腺有一顆約0.7公分大小、形狀規則的甲狀腺結節,被醫師初步判斷為良性結節,不需要特別治療,不過建議她每年至少要安排1次頸部超音波檢查追蹤,結果她近日照鏡子,赫然發現結節有明顯變大跡象,嚇得她趕緊回診,深怕已病變為惡性腫瘤。
    2023/04/06 15:36
  • 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女星楊繡惠深耕演藝圈多年,在節目中講話幽默、個性直爽,誇張的表現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在去年她突然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令粉絲們相當震驚,透露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到家休息不到2小時就又要上班,一度累到必須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現在的她,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而且也更注重自己的養生,怎料,楊繡惠日前自爆健檢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甚至被斷定「大腸都黑掉了」,身心煎熬的她趕緊立遺囑,自此之後也決定戒菸。
    2023/04/06 10:45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健檢驚見9公分巨瘤!美女主播「急入院動刀」壓迫膀胱病況曝

    40歲前主播劉涵竹離開新聞界後轉戰綜藝圈,加入《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經常能在節目中見到其身影。近日劉涵竹驚爆日前健檢時,意外發現身上竟有9公分的子宮肌瘤和6顆息肉,甚至已經壓迫到膀胱,嚇得緊急動刀切除,但預計9月再開子宮肌瘤手術。
    2023/03/31 08:30
  • 每天早餐吃三明治!37歲男驚爆胃炎 醫籲4食物恐致胃癌

    現代生活緊湊,許多通勤族或學生都會選擇趕路的途中,簡單在早餐店買個三明治吃。不過,就有1名旅居歐洲的37歲男子,因為平時都吃夾著火腿、培根、煙燻鮭魚等食材的三明治,結果回到台灣健檢竟意外發現罹患胃炎。對此,醫師就特別叮嚀,若過度常吃4種食物的話,恐大大提升罹癌的機率。
    2023/03/31 07:45
  • 半年暴瘦10公斤!她「這裡泛黃」罹癌王 醫驚:二期了

    有1名60歲且體重約為70公斤的婦人,過去曾在半年內暴瘦10公斤,被不少親朋好友大讚瘦身有成。不過,家人後來發現,儘管婦人身材明顯纖細許多,但發覺她的氣色不佳,於是她便就醫接受健檢。結果,醫師驚見婦人的眼白呈現淡黃色後,馬上替她安排進一步檢查,原來她其實罹患了胰臟癌2期。
    2023/03/30 08:19
  • B肝帶原又愛喝酒「暴瘦10kg」 男切20公分肝腫瘤重生

    台中市吳姓男子為B肝帶原者,從國中開始就有飲酒習慣,去年中旬突然發現暴瘦10公斤,就醫發現近20公分大的肝腫瘤,經治療後重獲新生,透過自身案例提醒民眾應定期健檢追蹤。
    2023/03/27 15:04
  • 想吃就捏一把!她有「愛吃鹽巴」怪癖 內行搖頭:快就醫

    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的怪癖,有些甚至是有「異食症」。有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只要有吃鹽的慾望,就會捏一把鹽巴來嗑。雖然知道對身體不好,還可能會因此洗腎,雖然每年健檢都無異常,但還是想知道,自己是否有生病。對此,就有內行人坦言,雖然健檢時身體正常,但腎臟壞掉、健檢異常時往往已經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建議盡快就醫。
    2023/03/22 18:19
  • 天天1飲品!健壯男暴瘦「血糖飆297」 醫嘆:器官被醃製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ㄧ,每年奪走近萬條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萬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一名中年男子在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原本開心以為是自己健身有成,但健檢才發現血糖數值異常飆高,確定罹患糖尿病,等於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水中。
    2023/03/19 17:13
  • 健檢正常3年後罹大腸癌!醫曝「扁皮息肉」元兇 揭4特性

    國人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每年約有6000多人死於大腸癌,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但是大腸癌早期並無症狀,需要藉由定期接受篩檢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內科診所胰臟醫師林相宏分享,大腸的「扁平息肉」因為較少出血,所以很難從糞便驗到潛血反應,因此病人大腸鏡檢查正常,卻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
    2023/03/18 15:30
  • 健檢3年正常!驚罹大腸癌 醫曝元凶是「它」:超難發現

    大腸癌連續15年居十大癌症之首,近年來更有年輕化的趨勢,胰臟醫師林相宏就提醒,即便大腸鏡檢查正常,卻也有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的可能,而這個元凶就是「扁平鋸齒狀息肉」。 
    2023/03/16 09:54
  • 政大生遭醫院「誤植梅毒」!期末考遭死當4科 院方道歉回應了

    新北新店耕莘醫院遭踢爆,將一名政大僑生健檢報告「梅毒血清」誤植成陽性。怎料,該名學生因無法出席期末考,慘被死當4科。
    2023/03/14 16:49
  • 妹子渾身香!健檢數值「超標698倍」 醫驚:快停用沐浴乳

    不少人喜歡使用擴香或香氛產品,營造放鬆、舒適的氣氛,但能讓香味持久維持的「定香劑」通常是一種塑化劑,若長期大量接觸,會對人體帶來危害。有名年輕女子全身充滿香水味,身體大致健康無異樣,不過檢查結果顯示體內的「二苯酮」超標,嚴重恐怕會引發器官病變,醫生細問之下才知道,元兇可能就是她平時塗抹的那些「香噴噴」的日用品。
    2023/03/13 05:30
  • 輕忽3症狀!前主播子宮長「9公分肌瘤」 再檢出多顆息肉:膀胱扁掉

    前主播劉涵竹與李蒨蓉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修修臉」的經驗。情人節將至,兩位女神被問到節日的安排,劉涵竹透露兩、三週前做了健檢,發現子宮長了多顆息肉和9公分肌瘤,腫瘤甚至壓迫到膀胱,情人節當天要去做手術,圈外男友也會陪同。
    2023/03/12 16:20
  • 衰!醫院報告誤植染梅毒 日僑生險回不了台

    在台灣一名日僑大一學生,去年底拿著在新店某醫院做的健檢報告,要回日本辦留學生簽證,人都到了日本被發現報告是梅毒陽性,害得他在日本多停留兩周花了上萬元,還被誤會染上性病。
    2023/03/10 18:27
  • 私密處健檢數據公開!子宮頸異常率近6成 報告紅字解密

    女性私密處問題惱人!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分享內部健康數據,女性尿液白血球異常率29.4%,是男性24.5倍,子宮頸發生異常比率更高達58.28%,只要是有過性行為的成人女性,都有可能感染到人類乳突病毒(HPV),切勿輕忽。
    2023/03/09 16:44
  • 轉科技業1年!他健檢報告「滿江紅」 網看傻反嗆:跟產業無關

    1名網友透過PTT發文,以「科技業做1年,健檢滿江紅正常嗎」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朋友因薪資待遇問題於1年前轉換跑道,決定到科技業上班,怎料在做健康檢查的時候,從未出現異常的他領到報告時發現,全是滿滿的紅字。該名網友疑惑,「才1年健檢整個爆炸!體重、血壓、膽固醇和肝都去了…正常嗎?」
    2023/03/09 10:45
  • 反覆「胃食道逆流」?小心巴瑞特氏食道找上身 嚴重恐食道癌

    台灣不少人受胃食道逆流所苦,根據之前的文獻資料台灣的盛行率大約5%到24.6%,聯安診所健檢資料庫中的統計資料也顯示胃食道逆流每4人當中就有1人有胃食道逆流,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根據看診的經驗,不少人檢查出胃食道逆流後,儘管短期會調整飲食,但只要狀況有所改善,便很容易再故態復萌,因此胃食道逆流總是治不好。長年反覆的胃食道逆流,可能導致巴瑞特氏食道(Barrett’s esophagus),最嚴重者有可能演變成食道癌,因此不可不慎。
    2023/03/07 11:25
  • 宋旻浩服替代役原因曝!罹恐慌、躁鬱症 親吐:生活像悲劇

    韓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擔任選秀節目《PEAK TIME》評審,卻在只播出幾集後宣布即將入伍,不得已只能退出節目,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他將於3月2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入伍,由於「社會服務要員」必須經過健檢判定,才能獲得減免,所屬公司YG娛樂強調,「健檢等級判定涉及個人資訊無法對外公開」,不過這也讓宋旻浩的健康問題再次受到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3/07 05:22
  • 胃痛狂喝熱水!20歲女半年後「罹胃癌」 醫搖頭嘆:惡化了

    越喝越嚴重!一名20多歲的女子經常胃痛,聽信網路偏方,以為多喝熱水就可以緩解症狀,怎料越喝越嚴重,半年後健檢竟然罹「胃癌」!
    2023/03/04 14:50
  • 台大醫照胃鏡…護理師驚語「你要死了」他嚇壞:不是說沒事

    健檢完被嚇出一身冷汗!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前往醫院照腸胃鏡,等麻醉退去後醒來,準備離開時卻被護理師叫住,還滿臉笑意地對著他說「你要死了」,讓他當場嚇傻。
    2023/02/2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