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健檢 結果共979筆

  • 全美關注!81歲總統健檢報告出爐 拜登:醫生說我太年輕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常常因為失言登上版面,美國輿論擔憂他年紀太大,就算連任也可能撐不過下個四年任期。不過拜登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並未發現健康惡化,醫師評估他仍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拜登對身體狀況滿意,還開玩笑說,醫師說他太年輕了。
    2024/02/29 13:38
  • 拜登最新健檢出爐 醫掛保證「無中風跡象、能履行總統職責」

    正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白宮29日公佈拜登最新的健康評估報告,醫師奧康納(Dr. 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健康良好,「可以全面執行他的所有總統職責,無需啟用任何豁免,也沒有新增任何疑慮之處。」拜登本人也向大眾喊話,稱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24/02/29 09:41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一日照顧員!小朋友與羊咩咩「親密接觸」近距離健檢

    許多小朋友,喝過羊奶,卻沒親眼見過羊咩咩,高雄橋頭一處牧場,設計食農體驗,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實習生,與小羊近距離接觸,為牠們做健康檢查,從產地到餐桌,吸取有關羊兒的知識,初次跟小羊相處這麼久,每個小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4/02/09 14:00
  • 科技男尾牙突OHCA!健檢「僅1紅字」極致命 醫籲服藥控制

    春節連假氣溫再度下探10℃,前一波冷氣團來襲時,全台就傳出多起不幸個案,其中一名科技男在尾牙時豪飲導致心肌梗塞,幸經友人反應快速與醫院即時救治,成功挽回生命。醫師呼籲,年節正值寒流低溫,務必注意節制飲酒,過個平安好年。  
    2024/02/07 15:49
  • 80歲後該如何活得健康? 日本精神科權威:不健檢、癌症不治療

    隨著醫療進步,壽命不斷延長,年過八十該如何活得健康,不只是高齡者的挑戰,青壯族群更必須趁早準備。日本精神科權威和田秀樹就建議,八十歲後的長者,不要做健康檢查,癌症也不用治療。但有醫師表示,不同國家風土民情及醫師所觀察到的病人狀況,都有所不同,認為預期餘命還有五年以上的老年人,就應該做定期性的健康檢查。
    2024/02/01 22:55
  • 北市動物園添超萌新成員!小貓熊「未來」完成檢疫正式加入

    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新成員了!2023年12月28日來自日本的小貓熊「未來」已在23日完成健檢,昨(29日)結束檢疫正式加入溫帶區小貓熊大家庭。小貓熊因野外成年生存數量預估不足1萬隻,已被國際自然保護組織歸為瀕危物種,而「未來」的加入,也將成為維繫小貓熊族群個體數及基因歧異度的新血緣。
    2024/01/30 11:47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別只看血糖!醫曝「1指數」亮紅燈要注意 小心糖尿病上身

    想到糖尿病,多數人都只想到血糖數值變化,不過,醫師提醒,預防糖尿病除了觀察血糖的變化外,更該注意胰島素阻抗指數(HOMA-IR),這個數值是臨床上判定糖尿病風險高低的標準之一,胰島素阻抗意即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降低,是罹患糖尿病的警訊,可以更早得知有無血糖控制問題。
    2024/01/23 11:33
  • 派不起來了!超哥餐廳遭檢舉「食材發臭」 衛生局揪多項缺失

    網紅Toyz與網紅「超哥」的衝突引發關注後,「超哥」經營的餐廳遭民眾檢舉用餐環境不佳。台北市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抹布不潔、無法出示人員健檢報告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4/01/22 19:02
  • 腋下腫腫但不痛!她拖2個月才知「二期癌」 醫曝9警訊

    趕快檢查腋下,摸到無痛腫塊要注意!一名婦人前陣子發現左腋下有種難以形容的腫腫卡卡感覺,但又沒有明顯不適感,拖延兩個月剛好遇上例行健康檢查,一照發現確實有腫塊且高度懷疑是乳癌,甚至有腋下淋巴結轉移現象,轉診進一步檢查,最後確診罹患乳癌第二期。
    2024/01/17 21:15
  • 永續顧問洞悉:最快2024啟用!一文搞懂歐盟CSRD、ESRS和CS3D

    近年來,諸多企業在全球資本市場的規範與期待下,已積極對外展現其永續議題管理的績效與成果。而永續資訊的盤點與揭露,除了有助於企業在營運體質上的「自我健檢」,且探詢新興機會與市場外,更能有效幫助投資者、政府機關與一般大眾了解其財務與非財務風險管理成效。
    2024/01/12 17:11
  • B肝帶原者沒定期追蹤 醫檢查指數超標破百倍...肝癌第三期

    定期篩檢相當重要! 一名60多歲B肝帶原者,因新冠疫情都不敢到醫院,導致近幾年都沒有追蹤肝臟的情況,但一次健康檢查卻發現甲種胎兒蛋白(AFP)升高到1700多ng/ml,正常上限只有7ng/ml,近一步檢查發現好幾顆肝腫瘤,配合著核磁共振結果,確認肝細胞癌第三期。
    2024/01/08 12:09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沒戴老花眼鏡誤點連結 簡沛恩遭簡訊詐騙丟19萬血汗錢

    女星簡沛恩自從拍完八點檔《天之驕女》後專心籌備寵物保健品牌,同時為餐飲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健檢時還發現胃部長了息肉。但她前陣子禍不單行,因未戴老花眼鏡,遭簡訊詐騙19萬元,求助金管會申訴無果。
    2024/01/02 10:25
  • 28歲就要一輩子吃藥!他健檢指數狂飆 「查出這病」崩潰

    所謂人生最重要財富,相信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然而大部分人卻在忙著追求生活目標時,忽略了身心健康,但也有人深陷家族遺傳困擾。一名網友難過表示,年紀輕輕的他近日確診,唯有一輩子吃藥,才能控制病情。
    2023/12/30 20:59
  • 28歲女健檢出「80歲老腎臟」 醫驚:吃1藥減肥成禍首

    僅僅28歲,腎臟卻老到80歲!一名28歲女子平常沒有糖尿病、高血壓、也沒有亂吃止痛藥,有天體健卻發現「腎絲球過濾率剩下50分」,等同腎臟已80歲。腎臟科醫師洪永祥隨後反問女子是否有固定吃保健品,女子坦言有固定吃藥物瘦身,問題點就在該藥品「相當傷腎」,不可不慎。
    2023/12/27 16:41
  • 員工健檢整串紅字…男業務一照驚見大腸癌 醫見3習慣搖頭

    健康警訊真的不能忽視!一名51歲業務員,因為平常上班勞累,每到假日就想休息、吃吃美食來慰勞自己,雖然體型看似沒有太過肥胖,不過健康檢查卻發現許多紅字,進一步健康檢查更發現「大腸癌原位癌」,對此醫師就表示,這名業務有3個不良習慣都是致癌的危險因子,所幸發現得早,及時切除癌細胞。
    2023/12/25 21:11
  •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2023/12/12 12:39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2023/12/10 12:15
  • 體檢注意!醫驚吐「這項目」完全沒用:多做成困擾

    不少人每年皆會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不僅可掌握自身健康情況,若發現身體有異常之處也可即早進行治療。日前腎臟專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自己健檢時都會加做很多健保沒給付的項目,但從來不會做一項檢查,他坦言「完全沒用的檢查,多做一點都是困擾」。
    2023/12/06 09:52
  • 33歲OL「糖化血色素」狂飆!醫速檢3指標曝:非糖尿病

    台灣糖尿病人口已超過220萬,等同每9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其中糖化血色素可反映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日前有一名33歲的女子健檢發現自己糖化血色素超標達到10.2%,正常值應小於5.7%,嚇得她以為自己罹患糖尿病。所幸經過醫師診斷後,判定女子是虛驚一場,不過也提醒民眾應同時檢測「糖化白蛋白」,給醫師做正確判斷。
    2023/12/05 09:32
  • 資深男星「癌王猝逝」享壽68歲!醫警告:5類人小心了

    今(11/16)是世界胰臟日,根據衛福部公布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首度進前十名!不少名人因胰臟癌病逝,設計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曾拿下3座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藝人巴戈、金鐘獎資深演員李麗鳳、電視名嘴劉駿耀都因胰臟癌離開人世。醫師提醒,高危險群必須積極健檢。
    2023/11/26 15:56
  • 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亡 6徵兆快就醫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由五人組成,出道超過40年,至今在樂壇仍占有一席之地。怎料,貝斯手HEATH(本名森江博)近日傳出已於10/29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5歲。他從6月健檢確診罹癌,到10月惡化、去世,僅短短4個月,事發突然使其他團員感到震驚。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幾乎無症狀,一旦出現徵兆務必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期。
    2023/11/25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