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健康20 結果共696筆

  • 錢薇娟2招遠離肝癌危機!3個「B」須要知道 有狀況速就醫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去(2022)年12月29日出席B肝衛教記者會,自曝B肝帶原20多年了,不過,她身體相當健康,長年維持每半年抽血及做腹部超音波檢查,不但賺到健康,也賺到醫師好朋友。
    2023/01/02 13:13
  • 最愛3食物!男不菸常運動 驚罹「沉默癌王」初期難察覺

    根據衛福部統計,平均不到20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失去生命,全身有60種疾病因酒而起,不論吸菸或飲酒,都會對身體帶來極大傷害。有名男子雖然會跟朋友喝酒,但不抽菸也有運動習慣,健康狀況卻亮紅燈,經檢查發現已是胰臟癌第三期,醫生深入了解後推測,問題可能就出在他的飲食習慣。
    2023/01/02 05:30
  • 小三通復航未含台商挨批 陸委會:請發揮道德良心顧金馬

    行政院22日拍板小三通春節專案(即「金馬地區民眾春節交通專案」),自明年1月7日至2月6日,身分僅限金馬民眾以及陸配,不開放台商中轉。對此,有廈門台商痛罵,小三通做半套,讓超過20萬台商、台幹、台青只能花三倍的價錢搶機票,很不公平。陸委會今(23)日發五點聲明,並喊話「金馬鄉親也是台灣人,請其發揮道德良心」,不要增加金馬疫病風險,應重視金馬民眾生命與健康,更不要提高台灣疫病威脅。
    2022/12/23 16:34
  • 不放棄的醫願! 門諾醫院籌備新大樓護弱勢 資金缺口大

    守護東台灣老人、身障與慢飛天使,提供患者更舒適寬敞的服務空間,門諾醫院自今年五月興建健康管理中心大樓,總經費約6.5億元,其中2億元向外勸募,門諾醫院於20日發表勸募影片,期盼各界一起捐款支持門諾醫院「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
    2022/12/20 17:32
  • C羅20年超自律飲食 網紅吃同菜單崩潰:難怪他是C羅

    葡萄牙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已37歲仍在世足賽中活躍,球迷十分期待他能拿下本屆的卡達世界盃大力神盃。而C羅平時極端自律的飲食也相當有名,日前就有中國健身網紅模仿球王同款的健康飲食菜單,結果才試了1天就失去笑容,表示C羅堅持這樣的飲食20年,還要面對龐大的壓力,怪不得他是C羅。
    2022/11/29 17:07
  • 黃珊珊哭了!兒拍片隔空送暖給祝福「想做的事就好好去做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在晚會結束前,主辦單位播放了一部來自兒子拍攝的影片,影片中,黃珊珊孩子指出他希望黃珊珊贏,但又希望黃珊珊身體健康,知道選市長是黃珊珊想做的事,他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好做。影片播放完畢後,黃珊珊也難得落下眼淚,場面溫馨。
    2022/11/20 22:02
  • 防疫放鬆?大陸推20條優化措施 各地卻爆發混亂

    大陸近期發布20條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強調是「優化」並非「躺平」,但各地方政府卻對中央防疫新規理解不同,導致各地爆發陷入「寬嚴皆誤」的混亂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陝西、福建、江西、吉林、安徽、海南和上海等宣布不再做全員核酸檢測,河北石家莊市14日更取消全員核酸檢測,進入公共場所不用再掃健康碼、學校更復課了,但因為日增確診數超過四百例,部分民眾反而不敢出門,另外,重慶單日新增近3000例,但因為20條改善防控措施中,有嚴禁不得隨意靜默,因此重慶官方就不發文,改由社區發通知給民眾,用半勸說、半志願的方式進入靜默狀態7天,至於北京單日新增462例,有台商就透露所在的商場已經接到通知,請北京所有娛樂場所自動停業,因為北京正面臨防疫的巨大壓力,如果北京被迫大範圍的靜默或半靜默,將使得改善防控的20條措施推廣受挫。」
    2022/11/16 16:04
  • 台灣500萬人糖尿病前期而不自知 醫「親身實驗這麼做」成功逆轉│甜蜜危機糖尿病之島

    根據抽樣推估,台灣有500萬人是「糖尿病預備軍」,也就是糖尿病前期,再加上250萬的糖尿病患,等於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國人都血糖異常,新陳代謝科醫師游能俊,曾經自己就是糖尿病前期,加上有糖尿病家族史,讓他的健康拉警報,後來靠著133飲食法和運動,甩肉20多公斤,擺脫糖尿病前期,也和高血壓藥物說掰掰;而外食族又該怎麼挑選低升糖的食物,來看這則報導。
    2022/11/12 22:11
  • 糖尿病前期、脂肪肝、高血脂 不少國小學童就發生因為「這件事」│甜蜜危機糖尿病之島

    國人的十大死因,就有8項疾病和肥胖相關,糖尿病就是其中之一,而醫師在國小新生健檢中發現,學童肥胖比例,20多年來上升非常多,在北市聯醫婦幼院區新開設的健康體位門診中,來就醫的兒童,就發現有26%的人是糖尿病前期,脂肪肝比例高達44%,數據相當驚人,醫生直說要推翻「小時候胖不是胖」的觀念,若不多加注意飲食和運動,過重兒少未來都是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潛在患者,可能很年輕就會發生。
    2022/11/12 22:00
  • 胡錦濤「被離場」內幕曝光!唇語專家解讀

    中共20大前總書記胡錦濤在閉幕會上「被離場」的畫面引發各界關注,原因至今依舊神祕,而根據日本媒體「夕刊富士」的深度調查報導,曝光事件的最新內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媒體反駁大陸新華社在推特上宣稱,胡錦濤身體不適所以提前離席的論調,根據夕刊富士報導,2015年起就開始流傳胡錦濤患病的訊息,但從胡錦濤可以不用攙扶出席20大的開幕式,便能推斷胡錦濤的健康沒有如新華社所說的糟糕,且還原當天狀況,胡錦濤在早上得知政治局委員從2002年起的25人刪減1人,而被刪掉的就是各界以為是習近平接班人,也是胡錦濤大力推薦的胡春華,在閉幕式上胡錦濤想要翻閱桌上的文件確認名單,坐在左邊的人大委員長栗戰書閃電出手,壓住文件不給看,同時對胡錦濤說了幾句話,根據唇語專家分析,栗戰書對胡錦濤說『別看啦!都定了』,隨後胡錦濤就被攙扶出場。」
    2022/11/11 16:44
  • 經濟代價過大!鄭州富士康未停工 鴻海砸錢留人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區出現疫情,傳出有員工自行撤離,甚至徒步上百公里返鄉,引發關注。對此鴻海發布聲明,也制定多項獎勵措施留住員工,像對願意留在廠區隔離的員工,每日將獎勵人民幣300元,合計7天總共可以領取2100元人民幣,也就是大約9000多元台幣的獎勵金。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區疫情擴散,有部分員工自行撤離,徒步上百公里返鄉。鴻海董事長劉陽偉高度重視,透過視訊和電話方式親自指揮坐鎮,明令鄭州廠區的20多萬名員工照護和安全保障是持久戰,園區要實施閉環管理,為員工免費提供三餐並增設24小時關懷熱線。廠區也尊重想返鄉員工的意願,聯合當地政府統一組織人員和車輛,從10月30日起做點對點接送返鄉服務。至於自願留在企業的員工,除了祭出獎勵,也規劃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消毒、做好無疫情廠區生產,保障員工的健康、工作、醫療等等。」
    2022/11/01 16:29
  • 膽固醇過高怎麼降?營養師授6招控制 這些食物少吃

    膽固醇過高怎麼辦?還能吃蛋跟海鮮嗎?營養師彭逸珊表示,膽固醇80%為內生性,20%受飲食影響。既然膽固醇由身體製造占大多數,代表它對身體而言是很重要的營養,更是合成膽鹽、維生素D、荷爾蒙的必要成分。建議健康族群不用特別限制每日膽固醇攝取量;但若已經膽固醇偏高,可以依照6方法控制膽固醇。
    2022/10/27 23:42
  • 20大內幕:胡錦濤被架走前畫面曝光 習授意隨扈拉人

    在剛剛過去的中共20大會議上,最令外界感到震驚、引發國際熱議的,就是前領導人胡錦濤離場事件。儘管官方聲稱胡因為健康問題而離開,但在最新曝光的關鍵畫面,看到胡錦濤在離場前幾分鐘,明顯對桌上一份文件有意見,並且與身旁的老部屬,也就是即將退休的人大委員長栗戰書低聲討論。而習近平聽到兩人討論後,叫來自己的隨扈,接著隨扈就一手拿著文件,一手把胡錦濤帶離會場。離場前胡錦濤一度滿臉驚愕與無助,卻沒有任何老部屬上前相助。學者坦言這一幕就是對胡錦濤的羞辱,也向外界傳達,中國現在只有習近平是唯一的「話事人」訊息。
    2022/10/26 20:00
  • 胡錦濤怎麼了?陸網民翻牆搜尋數據大增

    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中共20大閉幕式上被帶出會場,直到現在仍受到國際輿論高度關注,有新曝光的畫面顯示,胡錦濤遭帶走前,似乎試圖翻閱桌上的文件而被阻止,這也讓外媒質疑,事發原因並非大陸官方媒體所說的健康因素。
    2022/10/25 20:38
  • 20大胡錦濤遭拉扶離場 BBC、CNN:習秀權力

    中共20大閉幕式上,前任總書記胡錦濤半途離場引發全球議論。因為從畫面上看,胡錦濤第一時間並不想離開,和工作人員還有小拉扯。對此BBC分析,這象徵舊時代領導人被撤職。大陸新華社則是在推特上報導,胡錦濤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離開。
    2022/10/23 12:11
  • 蘇貞昌隔離中「視訊」主持院會 笑臉揮手、健康狀況良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傳出確診新冠病毒,目前隔離中,今(20)日行政院召開院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主持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今日院會採取視訊方式,蘇貞昌以視訊方式主持,而透過視訊鏡頭可以看到其健康狀況算良好。
    2022/10/20 14:24
  •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2022/10/20 13:15
  • 毛孩是家人!陳時中推寵物長照 規劃日托「老有所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於競總舉行寵物政見記者會,提出「健康」、「樂活」、「共好」等3大面向政見內容,承諾未來將會全面升級狗公園品質,也要建立全台第一個公部門寵物活水樂園、加開寵物公車班次、強化收容所醫療水準。陳時中強調,寵物就是家人,政府照顧市民,對市民的家人也要一樣的照顧,因此,打造寵物的健康、樂活、共好的環境,將是未來上任重要的責任。
    2022/10/20 13:10
  • 專訪/Makiyo孕期「下體出血」老公急飆車送藥 為寶寶破天荒學理財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2)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本月底即將剖腹產下寶貝兒子。老公小金對Makiyo百般疼愛,為了讓她順利在產後火速瘦身,砸了7位數開設醫美減重診所「杏澤健康管理中心」,日前夫妻倆接受《TVBS專訪》,談及懷孕至今是否有突發狀況,Makiyo自爆先前曾下體出血,小金急到飆車衝去跟她會合。
    2022/10/18 12:13
  • 34歲郭雪芙曝「3秘訣」舒壓 香水雨讓心情秒變好

    郭雪芙在2022年可謂工作滿檔,從《華燈初上》、《正義的法則》到《光露營就很忙》,從拍戲到實境秀馬不停蹄!但,即使工作量爆棚,郭雪芙依然神采奕奕,讓人不禁感到好奇,究竟她如何讓自己維持在巔峰狀態,甚至比剛出道的20歲時,還更美更健康呢?今天,就來揭曉她療癒又舒壓的小撇步!
    2022/10/17 14:40
  •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2022/10/16 19:27
  • 中共20大前 台人微信寫「報警」遭限制功能

    中共20大召開在即,各地代表已經搭乘飛機、高鐵抵達北京,當地維安、防疫氣氛緊繃。官方以防疫為由,暫停開放多座博物館外,還新增要求,返京民眾必須居家健康監測3天。
    2022/10/14 20:46
  • 你能深蹲20下? 醫曝「4種人」才適合:別莽撞嘗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分享「深蹲20下換免費搭乘公車」案例,引發各界熱議;他舉例,羅馬尼亞在智慧公車站設置深蹲機,鼓勵運動風氣及營造城市健康氛圍,期望台北市民多搭乘公車,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究竟深蹲有什麼好處?你適合深蹲嗎?該怎麼深蹲才對呢?
    2022/10/12 14:44
  • 「深蹲20下免費搭公車」惹議 蔣萬安:運動又減碳

    國際氣候發展智庫8日舉辦《氣候治理、淨零台北》講座,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分享相關政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深蹲20下換一個公車免費搭乘」,引發正反兩面討論。對此,蔣萬安今(9)日舉例,羅馬尼亞第二大城克盧日納波卡(Cluj-Napoca)也在鼓勵民眾運動,同時換得健康車票,就是希望儘速達成減碳階段性目標。
    2022/10/09 11:23
  • 14天後召開20大 大陸十一長假「維穩」優先

    大陸今天(10/1)起展開為期七天的十一連假,但大陸清零政策不變,北京為了半個月後即將召開的20大,連假期間採取更嚴格的管控措施,包括倡導就地過節,以及返回北京者,需要嚴加審查健康碼。
    2022/10/0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