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健康聲明書 結果共35筆

  • 全中運資格賽不開放 1學生限2家長觀賽

    全中運賽事,影響學生升學,主辦的屏東縣政府決定今天起的桌球、羽球、網球資格賽,正常開打,但防疫優先,連續5天的資格賽事期間,一律不開放觀眾進場,而參賽的每一位選手,僅限2位家長進入觀眾席觀賽,量體溫之外,還得填寫健康聲明書,並且限定座位,還得拍照存證,家長們表示,為了安全,這樣的措施可以接受。
    2020/03/10 14:48
  • 超狂餐廳! 用餐先寫「健康聲明書」網:揪感心

    防疫期間最擔心的就是商家們,很多業者因為來客量下降,選擇暫時歇業或縮短營業時間降低虧損,餐飲業多數現在強打「店內徹底消毒」自救或來客健康狀況監測甚至要求客人入內先填「健康聲明表」,有店家反其道而行,在疫情期間開新品牌分店,鎖定夜生活人潮多的台北東區,沒想到訂位大客滿。
    2020/03/08 21:01
  • 「造假入境健康聲明書」 台商轉發提醒觸法

    三天兩頭,傳出居家檢疫民眾失聯,但有台商,轉貼微信群組內的訊息,說有人在教導入境台灣的民眾,如何在健康聲明書填寫假資料,台商好意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將訊息轉貼到網路PTT。但是刑事局警方,認為這是謠言,台商不應該轉發,類似這樣的行為,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條例,可處300萬元以下的罰金。
    2020/02/16 14:07
  • 新北3居家檢疫者失聯 侯:目前都已出境

    武漢肺炎疫情從中港澳來台民眾也須進行居家檢疫,但新北市卻一度有兩男一女,總共三個人失聯,其中兩人是台灣人,市府多次到他們所填寫的地址查訪、打電話都找不到人,趕緊向中央通報,緊急追查後才發現,這三人目前都已經出境。
    2020/02/05 13:07
  • 武漢台商「自主管理18日」 訊後警所仍消毒

    持續追蹤這名馮姓台商!雖然他自稱,從武漢返台後,就做了自主隔離,甚至還有主動打電話給疾管單位。但衛生局人員,還是很緊張,第一時間就到派出所了解狀況,就連員警們,也全程戴著口罩,還在台商離開後,急忙消毒。因為從先前第十例確診的個案來看,兩人都是在1月24日,不用填寫健康聲明書時,從武漢返台,當時還沒有做,嚴謹的篩檢追蹤。
    2020/02/02 19:48
  • 地址給錯搞烏龍! 武漢返台2人均未失聯

    台北市大安區驚爆2名從武漢回台的民眾,填寫假資料還失聯,引發恐慌,隔天上午被點名的馮姓男子,跑到派出所喊冤,說他根本沒有填「健康聲明書」,何來假資料,另一名陳姓女子也早在29日就找到人,原來疑似是民政機關,給里長的資料地址有錯,才會導致里長找不到人,進而引發整起烏龍事件。
    2020/02/02 19:23
  • 快訊/已聯繫上!民政局掌握湖北返台女 無症狀 

    原本台北市里長踢爆,從湖北返台的一男一女,因為填寫假資料,害得他們查訪不到,早上男子已經找到人,出面喊冤,現在桃園市民政局也出面澄清,桃園的陳姓女子,其實在1月29日就聯繫上人,都有往上呈報,沒有任何症狀,但不解的是,當時他們都沒有寫過任何的健康聲請表,也不懂里長手上怎麼會有這樣的表格。
    2020/02/02 14:06
  • 找到!大安區錦華里 武漢入境失聯男喊冤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1日下午才跳出來指控,說里內有兩名從武漢回來男女,填寫假資料,導致她無法追蹤探訪。沒想到其中一名馮姓台商,2日一早就自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澄清自己在上個月16日入境時,根本沒填寫過所謂的「健康聲明書」,回台至今18天,也都在家自主隔離。至於另一名陳姓女子,馮姓台商也說,自己完全不認識。
    2020/02/02 13:44
  • 故意朝警咳嗽!亂填健康聲明書 可罰15萬

    為了杜絕武漢肺炎在台擴散,桃園機場防疫升高,但有第一線的值勤員警,寫了一封公開信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信中指稱有來自成都的乘客,故意朝他的臉咳嗽,甚至詢問身體狀況,對方還嘻皮笑臉,還有遊客明明有咳嗽,但填寫入境健康聲明書不實,蘇院長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說,已經收到,如果乘客不配合,將重罰15萬元,甚至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01/27 22:49
  • 快訊/旅客不配合還對檢疫人員咳嗽、嘻笑最高可罰15萬

    提醒返台旅客請一定要配合防疫工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接獲反應,有大陸抵台旅客,出現咳嗽等症狀,在機場不但沒有依法填報「健康聲明書」、甚至蓄意對值勤人員咳嗽、嘻笑,疾管署提醒,如果有妨害公務的行為,或是拒絕、規避、妨礙檢疫,將可依法處最高15萬元罰鍰。
    2020/01/2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