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健康碼 結果共89筆

  • 健康碼失準?持綠碼復工後 核酸檢測復陽

    近幾天大陸出現的本土案例,被發現有幾例是來自湖北的民眾,而且當初是持健康QRCODE綠碼,回到工作崗位後發現核酸檢測出現陽性,在健康碼可能失準同時,也發生有國外留學生入境後不肯接受隔離,出奇招想落跑。
    2020/03/31 15:09
  • 疫情隱憂?!河南一個案接觸「無症狀感染者」確診

    繼這個月10日到訪重災區武漢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9日,來到浙江視察,習近平選定視察的地點是寧波舟山港,它是全球吞吐量排名第三的貿易港;而另一個地點,是匯聚70多家上下游企業的模具和汽車配件生產園區,這個園區的主顧客涵蓋歐美各國,也是大陸外貿經濟重要代表,很明顯的,習近平想釋放積極復工訊號。但與此同時,大陸疫情卻存在隱憂,有湖北人持健康碼綠碼到甘肅後,被發現確診;還有河南一名本土個案,因為接觸無症狀感染者而確診,但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認為,現階段大陸並不存在「大量」無症狀感染者,不構成大問題。
    2020/03/30 20:00
  • 中國新增1例武漢肺炎本土確診 持健康碼卻發病

    中國今天公布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狀況,29日中國共新增確診病例31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30例,本土病例1例,來自甘肅。這名確診病患從湖北進入甘肅,原本被列為可自由通行的健康人員。
    2020/03/30 09:49
  • 返家路艱! 湖北台人趕千里抵上海睡機場

    湖北台人為了趕上今天(29日)和30日,從上海起飛的「類包機」,不少人從湖北趕路一千公里,車程歷經要十幾個小時抵達上海機場,提前到的人由於沒有健康碼,所以無法入住大陸飯店,被迫睡在機場,湖北台灣同胞返台後援會長徐正文則指出,由於路途太遙遠,有些孕婦擔心流產選擇滯留湖北。
    2020/03/29 12:31
  • 武漢按下「重啟鍵」 街頭湧現車潮 待4/8解封

    今天(3/26)上午中國大陸公布的疫情數據,一天新增67例都來自境外移入,武漢繼續零新增,湖北疾控中心也將武漢這最後一個高風險區,降級成中風險區。在等待下個月8日正式解封的日子,武漢市區生活按下了重啟鍵,到了上下班時間,也出現車潮,武漢重要的汽車產業,宣稱復工達8成以上。
    2020/03/26 20:00
  • 等了62天! 直擊湖北解封 車流湧現

    近期中國新增病例數受到控制,湖北省除武漢市外,於當地時間25日0時起解封,恢復對外交通,進出人員憑健康碼綠碼就可暢通無阻,滿多民眾與相關人員,早早就等在哨口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TVBS新聞大白話主持人謝曜州和資深記者廖雅玉,帶你了解湖北最新的情勢。
    2020/03/25 19:00
  • 湖北解封車流湧現 須持綠色健康碼通行

    武漢封城超過兩個月,湖北除了武漢之外的其他城市今天開始全面解封,武漢則得等到4月8日,而上午湖北孝感已經開始有私人轎車出入,要有代表身體健康的綠色健康碼,另外包括計程車、公車也都恢復營運。
    2020/03/25 14:41
  • 封城兩個月 武漢解封4月8日恢復對外交通

    大陸新冠肺炎重災區湖北省即將迎接解除封城的日子,除了被視為病毒發源地的武漢,時間訂在4月8日外,其他城市25日會同時解除管制,但還是必須憑阿里巴巴開發的健康碼軟體,確認持有代表身體狀況ok的綠色QRCODE,才能離開湖北或進入其他地區,學校部分開學日繼續延後,學生沒有隨著解封恢復上課。
    2020/03/24 20:41
  • 武漢將解除封城 4月8日起恢復對外交通

    湖北省政府今天宣布,從25日0時起,武漢市以外地區恢復對外交通;武漢則將在4月8日零時起,解除通道管控措施,恢復對外交通。上述兩階段措施,人員均需憑湖北健康碼「綠碼」通行。
    2020/03/24 13:28
  • 湖北「因地制宜」解禁復工 武漢仍列高風險區

    中國大陸3月12日上午數據,一天新增確診減少到15例,其中湖北占8例,都來自武漢。重災區新增確診降至個位數之際,湖北開始有條件解禁復工,按縣市疫情風險分低、中、高三級,包含武漢及鄰近的漢江市、洪湖市等12地區屬於高風險。除了醫療、民生必需企業外,對大陸全國、全球產業鏈有影響的企業才能復工,這其中像是中日合資的車廠「東風本田」;至於其他的企業復工日延至3月20日後。而列為低風險區域的45個湖北縣市,基本上只要不是電影院、書店這種密閉、人流聚集性高的企業,都能順利復工。
    2020/03/12 19:55
  • 武漢新增確診連五日降 14間方艙醫院「休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0號這天,首次站上疫區前線「武漢」,他視察火神山醫院,還到造訪進行封閉式管理的社區,此舉意在突顯大陸疫情得以掌控外,也透露出湖北即將解禁的訊號。3月10日,武漢14間方艙醫院全部休艙,市區部分醫院也恢復門診看病。另外,湖北也宣告要開通「健康碼」,按綠、黃、紅碼管制人流通行。大陸在這波疫情中,衍生出一套新生活模式,特別是服務業加速線上銷售轉型,北京有書店和外賣平台合作,做起書籍外送服務。
    2020/03/11 19:51
  • 才解封又收回 湖北潛江續嚴格管制人車

    新冠肺炎疫情最為嚴重的湖北,將最早復工日期定在3月10日以後,換句話說今天(3/11)開始,當地企業就可以向官方申請復工。而配套措施是當地民眾要上網申請,分為綠黃紅三種顏色的「健康碼」,獲得綠色QRCODE的人就可以在湖北全省通行。
    2020/03/11 15:46
  • 習近平北京視察強調科技防疫 「健康碼」控人流

    截至3月3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累計超過8萬人(8萬0151人),死亡近3千人(2944人),治癒4萬7千多人(4萬7228人);隨著治癒病患增多,官方稱武漢已經實現"床等人",醫療資源不再匱乏。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第二度在北京視察,了解專家報告新冠肺炎疫苗和抗體的研製進度,並且強調科技防疫。大陸目前有200個城市,使用「健康碼」系統來管控人流。
    2020/03/03 20:00
  • 黑科技分析健康狀況 浙江憑「健康碼」上班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威脅,大陸各地政府推出防疫奇招,疫情最嚴重的湖北,官方採取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只要檢舉不遵守防疫規則的人,就可以獲得台幣約4500元的獎金,另外在浙江則是推出科技防疫,利用大數據分析每個人出入的場合、生活作息,產生專屬個人的「健康碼」,只要是呈現綠色代表安全,就可以憑著條碼掃碼上班。
    2020/02/23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