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健康亮紅燈 結果共347筆

  • 消失近1個月!蔡依珊驚揭入院「做大腦MRI」病況曝光

    43歲紅豆食府二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近年來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她自上月11日在臉書發文後就消失,直到今(2)日才證實身體出現狀況,還因此入院就醫,病況全曝光。
    2022/08/02 15:44
  • 【今日熱搜】李連杰/彩虹眷村/陳綢阿嬤/陶晶瑩/李登輝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連杰」。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怎料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31 11:51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2022/07/30 15:36
  • 小甜甜產後狂瘦身卻「越減越肥」!就醫後嚇傻:竟罹3病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無預警閃婚,婚後不久就生下女兒米苔目,這一年來她的重心也轉往家庭,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不過她最近坦言,自己不管怎麼努力減肥,體重非但未降,反而還往上增加,後來去醫院檢查,才得知自己「健康亮紅燈」,罹患3種生產後才出現的病,目前已開始進行治療。
    2022/07/30 10:05
  •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2022/07/26 22:37
  • A-Lin患脂肪肝健康亮紅燈!專家曝3大營養素助修復

    天后A-Lin上週末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慶功宴上A-Lin透露以前生活太安逸,吃得也太精緻,結果健康檢查發現有脂肪肝,因此醫師的建議下進行戒酒,她表示朝向40歲還是要多保養,戒酒多運動,也不要吃太高級。
    2022/07/20 22:16
  • 想退演藝圈?男星「消失1個月」吐實情:人生有很多意外

    男星江俊翰出道25年,演出多部電視劇,近來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不過去(2021)年遭前男友爆料私密性事,逼得他被迫出櫃,公開同志的身分,今年初80幾歲的母親身體健康亮紅燈,疑似血栓入院檢查,令他十分憂心。沉寂一段時間後,江俊翰回歸本土劇,一掃之前的陰霾,只是相較於過去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江俊翰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更新動態,因此傳出可能會離開演藝圈的消息。對此,他昨(16)日深夜特別上傳自拍照,親自說明原由。
    2022/07/17 08:52
  • 1年送醫院10次!花系列女神「罹憂鬱症」引退6年近況曝

    63歲資深女星程秀瑛在當年可是頂流明星,不僅是花系列花旦,主演的戲劇《仙女下凡》更是創下破50%的收視率,年僅21歲奪得巴拿馬國際影展影后;怎料,她健康亮紅燈,1年平均住院10次,後來又罹患憂鬱症,引退多年近況曝光。
    2022/07/12 15:51
  • 情色教主出院徵男友!被爆「大便靠浣腸」12缺點 網見1條件全退縮

    39歲「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腸胃、肝和腎發炎外還有血尿症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可能死在家中沒人知,好友AV導演圤智雨透露,雪碧住院期間一直問他能否介紹好男人,他索性將雪碧12項缺點打出,包括素顏如路邊阿姨、大便靠浣腸等,內容相當驚人,「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來徵她的男友吧!」
    2022/07/12 12:42
  • 地瓜鮮奶先NO!4種人狂放「臭屁」 健身者上榜原因曝

    「放屁」是人體正常排氣的生理狀況,若常時間下來一直放「臭屁」,當心是飲食或是健康亮紅燈。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表示,像是愛吃特殊食材的食物、長時間便秘的人等,比起一般人更常放臭屁。
    2022/07/12 05:30
  • 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因火辣外型和敢說敢言作風受封為「情色教主」的39歲網紅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包括腸胃均發炎,連如廁都有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恐會死在家中沒人知。今(11)日雪碧發文透露正確病名,報喜稱住院7天終於可以出院。
    2022/07/11 14:26
  • 女星暴肥8公斤!就醫驚「子宮有血瘤」悲嘆:經期出狀況

    28歲馬來西亞女星楊寶貝(本名:楊虹玲),因擔任雜誌模特兒進入演藝圈,出演過不少電影,也推出單曲跨足樂壇,而她另一個為人熟知的身分則是作家,早在16歲時就出版第一本小說,廣受讀者歡迎,近年來轉型當網紅,粉絲追蹤數達70萬,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被發現身型似乎豐腴不少,楊寶貝坦言不是單純變胖,而是身體健康亮紅燈。
    2022/07/09 20:00
  • 健康亮紅燈!雲林縣議員李建昇宣布退選 放棄挑戰7連霸

    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李建昇已獲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名參選年底五合一選舉,將挑戰7連霸,李建昇今天以健康及照顧年邁母親為由宣布退選,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縣黨部表示,持續溝通慰留。
    2022/07/05 14:04
  • 情色教主驚爆高燒送急診! 友曝「嚴重血尿病況」求救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驚傳健康亮紅燈掛急診。雪碧前經紀人、AV導演圤智雨今(4)日上午曝光其病況,嚴重到腸胃發炎,且尿尿都出血,但沒有病房,急問台北地區有無醫院有病房可收治。
    2022/07/04 15:53
  • 曾雅蘭陸續長50顆瘤! 年賺千萬爆「6症纏身」尪心疼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近年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但曾雅蘭頻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陸續發現身上長了高達50顆毛囊纖維瘤。侯昌明近日受訪透露,妻子又被診斷出1疾病,相當心疼,立即陪同對方到處求醫治療。
    2022/06/20 15:39
  • 謝忻躺床滑手機!屁股突痠麻不適 醫一看嘆:壓迫到了

    女星謝忻揮別不倫醜聞後積極復出,沒想到風波不斷,拍攝的大尺度性感照片遭到外流,多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私密照在網路瘋傳,想去綠島打工換宿也收到許多冷嘲熱諷,近日再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必須就醫治療。
    2022/06/13 12:52
  • 73歲歌王中風半癱!腎衰竭送急診 一度放棄急救近況曝

    73歲「原民歌王」萬沙浪昔日以電影《風從哪裡來》同名主題曲走紅,也唱紅〈愛你一萬年〉等經典歌曲,但健康亮紅燈,近年摔倒造成腦部受損,又中風半癱。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近來遠赴台東探視好友,曝光其近況。
    2022/06/09 20:26
  • 知名主持人驚傳離世!3個月前才染疫 享耆壽95歲

    南韓國民主持人宋海(송해)今(8)日驚傳離世,據悉,宋海是南韓最高齡主持人,主持KBS知名節目《全國歌唱大賽》長達34年,近來頻傳健康亮紅燈,3月時才感染新冠肺炎,因此辭去主持已久的節目,如今傳出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5歲。
    2022/06/08 10:32
  • 小優爆大腸出問題!「血便、血尿疑罹癌」 檢查結果出爐

    女星小優過去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活潑形象和甜美外表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曾經為了減肥導致健康亮紅燈,甚至出現血便,就醫後發現大腸長息肉「疑似罹癌」,所幸最後檢查結果出爐為良性,也讓她記取教訓。
    2022/06/06 14:51
  • 爆3年零收入!康康「隱形富豪生活曝」起家厝免錢給他住

    55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前年(2020)傳出健康亮紅燈,血管阻塞達42%險中風,滿頭黑髮一夕變白,更傳出長達2年多零收入過得潦倒,事後康康駁斥稱沒那麼可憐,工作沒斷過。事實上,康康其實是隱形富豪,陸續投資7間房,甚至還將「起家厝」提供給工作人員住,完全不收房租。
    2022/06/02 09:34
  • 打嗝飄3異味注意!醫警告健康亮紅燈:恐是罹癌徵兆

    打嗝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在吃太多吃太快、喝氣泡飲料時都可能引發打隔,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提醒,若打嗝維持的時間過長,或是伴隨異味就要特別留意,可能是身體某些部位出問題,其中若出現血腥味,要當心可能和腫瘤出血有關。
    2022/05/23 21:12
  • 喜劇翻版?美女醫憑3招狠甩10kg 連病人都認不出

    近日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一開播就引發熱議,女主角蔡淑臻在劇裡飾演腦中只有吃、睡、色,但面對病患又思緒清晰的女外科醫師,直率、瘋狂形象深植人心,也引發不少笑點。事實上,這齣喜劇是改編自阮綜合醫院乳房外科主治醫師劉宗瑀的真人真事,而她最有名的事蹟就是「瘦到連病人都認不出來!」
    2022/05/14 15:35
  • 普欽閱兵臉浮腫氣色差 步伐不穩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昨天舉行勝利日大閱兵,西方媒體發現,普欽看起來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而且走路時搖搖晃晃,疑似健康亮起紅燈。昨天閱兵後,莫斯科紅場還施放煙火慶祝,另外俄軍控制的克里米亞,也同步舉行閱兵,赫爾松以及馬里烏波爾,也有慶祝活動。
    2022/05/10 18:38
  • 年紀越大健康亮紅燈!身體6警訊別輕忽 改善辦法一次看

    你是否出現關節卡卡、排便不順、忘東忘西、眼睛不舒服、容易腰酸背痛、抵抗力下降等現象?營養師彭逸珊表示,隨著隨著年紀增長,身體越來越容易出現小狀況,此時,不妨利用飲食補充營養,從日常生活中預防年紀漸長帶來的健康隱憂!
    2022/04/29 14:21
  • 肝膽排石被譙!愛莉莎莎「健康出狀況」 狂吐2天粉憂心

    作風大膽敢言的知名網紅愛莉莎莎,YouTube擁有119萬粉絲訂閱,前(2020)年推廣「肝膽排石法」,遭網紅醫師「蒼藍鴿」質疑缺乏科學根據打臉,遭醫界和網友批評,最後下架相關影片致歉。昨(13)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粉絲相當擔心。
    2022/04/14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