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健保資源 結果共30筆

  • 急診!小病跑大醫院 4/15起調漲1百元

    4月15日起!小病痛可就別再往大醫院跑,否則荷包要失血了!浪費健保資源,衛福部為了強化分級醫療;急診檢傷分類三到五級的患者,直接跑到醫學中心急診,部分負擔調漲1百元。現在最讓急診室醫護人員最憂心的是檢傷判定會讓急診室會更混亂,關鍵就在於,一旦醫護人員判斷檢傷分類後,病患若被判定輕症須加收費用,恐會和醫護人員爭執!再加上病情變動快,即便判定是三到五級的患者,實際病情可能會有變化,甚至比二級還嚴重!
    2017/04/04 21:30
  • 台灣醫療資源多無奈? 一張「停車費發票」看懂

    台灣醫療擁有健保資源,被國外人士稱為「奇蹟」,在健保制度下,讓民眾看診多了許多保障,甚至就算沒有健保,看病領藥都不用花大錢,但台灣的醫療資源「物美價廉」,引起各界開始關注台灣醫療的悲歌,近日醫勞盟分享了一名網友PO出的「停車費發票」,再次掀起醫界對醫療資源的感慨。
    2017/02/06 16:12
  • 黃安返台開刀 就醫享健保「給付逾42萬」

    藝人黃安搭乘醫療專機返台,進行了長達8小時的冠狀動脈繞道手術,黃安因為過去因為舉報台獨份子的作法,引發眾怒,現在更被民眾抨擊返台就醫享有健保資源,以這手術來說健保就給付了42萬元,而他在大陸就醫,檢附文件證明,每日最高還可請領8114元,不過黃安在台灣有持續繳健保費,每個月749元依法就可享有健保。
    2016/03/11 18:57
  • 復健久頻率高者 未來健保恐不給付

    為了抑制健保資源不當耗用,健保署現在要朝「復健」醫療先來管控,因為健保署發現部分患者,治療頻率過高,但和病情似乎不符,疑似浪費資源,未來醫院如果治療頻率太高,或者治療時間拉太長的病患比例太多,就會拿不到健保給付,民眾勢必得自費,但醫生認為,每位患者狀況不同,就怕錯殺無辜!
    2014/02/24 21:46
  • 〈獨家〉打玻尿酸送維骨力 健保門診問題多

    昨天TVBS獨家為您踢爆健保門診中心,光是一個門診,一個上午就收上百個病人,今天更有病患爆料,在健保門診看病,不但打玻尿酸只要掛號費100元,還能拿到健康食品維骨力,完全不必自費。究竟有沒有浪費健保資源,繼續是我們的獨家追蹤。
    2005/09/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