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停駛 結果共1,961筆

  • 東京大森站旁餐廳大火「傳爆炸聲」 JR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日本當地時間今(4)日上午10點左右,東京大田區大森站附近拉麵店發生火災,由於火勢猛烈,疑似傳出爆炸聲。JR東日本宣布京濱東北線與東海道線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2024/02/04 11:48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陸春運擠爆!高鐵列車超載觸發警報停駛

    大陸春運逐漸進入高峰。官方預估客運航空旅客將有8千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安徽有機師怕塞車,乾脆開小飛機返鄉。另外運輸主力鐵路也出現大批人潮,有高鐵因為超載,觸發警報,導致列車無法運行。
    2024/02/02 11:25
  • 門票爭議「空之城」罷工 威尼斯將收進城費

    秘魯知名的印加考古遺址「馬丘比丘」,一月最後一周爆發罷工抗議,不僅警民衝突,已經上山的遊客也下不了山,因為觀光火車都被抗議民眾堵住停駛。起因是這個養活20萬人的古蹟景區門票,被政府轉包給財團,衝擊當地旅行社收入,而且號稱要控制遊客的售票系統,一月份每天卻多放行700名旅客上山。義大利威尼斯則宣布今年4月起試行老城區門票制,14歲以上遊客必須線上購票,掃碼入城,不付5歐元的門票,可能引來10倍罰款。
    2024/02/01 19:53
  • 日本東京灣規模4.8地震 民眾睡夢中搖醒、新幹線一度停駛

    根據NHK報導,今天(28日)日本時間早上8:59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東京灣,地震深度為80公里, 東京的町田市、中央區、品川區、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多區最強震度達到四,另外東京的新宿區和墨田區等地震度也達到三,日本氣象廳表示這一次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4/01/28 08:23
  • 【國際+10分鐘】以哈戰爭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橫行紅海擾亂貿易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為聲援巴勒斯坦,頻在紅海攻擊船隻,近期衝突範圍更持續擴大,導致各大航運業者紛紛宣布停駛紅海。紅海是全球最重要貿易要道之一,專家分析這場衝突將導致海空運價大漲、貨物滯留。究竟紅海為何重要?青年運動什麼來頭?美國組十國聯軍護航能解決問題嗎? 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27 14:53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暴風雪肆虐北海道!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各地降下大雪,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受到暴風雪影響,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
    2024/01/25 11:30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高架電線垂落釀禍 日本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

    日本今天早上快十點,JR東日本三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初步判斷是因為有高架電線垂落釀禍,打亂許多乘客行程,雖然下午就恢復通電,但依舊無法全線恢復通車,同時還傳出搶修時有2名工人觸電送醫。
    2024/01/23 19:08
  • 北海道大雪機場逾20航班停飛 207所國中小緊急停課

    本季最強烈寒流侵襲日本,JR北海道電車部分路線、多達121班列車因下雪被迫停駛,新千歲機場也因大雪影響已經有至少20個航班取消,北海道東部的國中、國小共207所學校臨時宣布停課,有居民表示,「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要拿來剷雪。」
    2024/01/23 17:03
  • 日本新幹線停電 北陸一列車全車359人一度卡高架軌道

    日本今天發生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意外,其中有一列北陸新幹線列車被迫停在站與站之間的高架軌道區,經工作人員等協助,車上359名乘客已透過緊急樓梯平安疏散到地面。
    2024/01/23 16:43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日本寒流急凍!北海道暴風雪JR停駛 石川恐降警報級大雪

    日本迎來今年冬季最強烈寒流,日媒報導,北海道受到暴風雪影響,截至日本時間今(23日)上午10時20分止,有多班JR特急電車、往返機場的快速列車停駛;另外JR東日本也宣布因為部分路段發生停電問題,北陸新幹線、上越新幹線及東北新幹線部分電車將停駛。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受寒流發威影響較有感,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石川縣部分平地地區預計也將降下大雪,降雪規模有可能發展為警報等級。
    2024/01/23 11:06
  • 東北亞急凍!首爾零下10度 日本迎今冬最強寒流JR恐停駛

    強勁寒流來襲,東北亞地區氣溫大幅下降,韓媒報導,韓國今(22日)氣溫驟降5至10度,全國大部分地區白天的溫度都將降至冰點以下,首爾今日早晨更出現零下10度低溫。寒流將於明(23日)起至25日影響日本,日媒更報導此波將是今冬最強烈的寒流,東日本至西日本、靠日本海測的地區預計將降下大雪,當局呼籲民眾留意積雪,警告路面凍結可能導致交通事故。
    2024/01/22 14:01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北海道大雪打亂交通!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情報管制看這邊

    日本北海道受到最強冷團襲擊,各地降下強烈的風雪,也傳出不少台灣人到北海道滑雪釀出的意外身亡事故,而這場大雪也是近3年來下的首場大雪。大雪也造成交通中斷,除了不少航班誤點、被迫取消外,陸上交通部分,市區電車班距拉長,城際列車停駛逾200班次。
    2024/01/16 21:59
  • 赴日注意!北海道破紀錄大雪打亂交通 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日本北海道受到低氣壓與上空冷空氣影響,小樽、蘭越町等地出現破紀錄降雪。短時間內大量降雪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還一度傳出有大型車輛卡在國道,一度回堵15公里。JR北海道表示,受到大雪影響,包括33班機場快線在內,今天(8日)總計有至少159班列車停止運行。
    2024/01/08 16:32
  •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乘客傷 列車急停駛

    東京JR山手線,3日晚間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乘客在車廂內亮出菜刀揮砍,四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警方進入車廂逮捕女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但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2024/01/04 13:24
  • 快訊/網傳澀谷站「疑有人持刀」多條電車路線停駛 警出動檢查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據東急電鐵消息,日本時間4日上午10時55分左右,澀谷車站東急東橫線全線暫停行駛,警方正在進行安全檢查。根據日本網傳消息,多名乘客目擊警方趕到車站現場,進行安全檢查,傳出疑似有人持刀。另外,根據東京地鐵,副都心線也全線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恢復行駛。
    2024/01/04 11:00
  • 日本石川強震 山下智久「當翻譯救外國客」百萬人秒懂防寒讚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累計20死,由於地震造成各大鐵路系統延誤或停駛,許多外國旅客陷入慌張無助狀態;為讓滯留日本的旅客能及時掌握狀況,男星山下智久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在社群網站上轉發並翻譯「緊急救助」相關文章,貼心舉動引來大批網友感謝。
    2024/01/02 11:40
  • 日本石川地震增至6人罹難!10多歲青年「遭房屋重壓」致死

    日本石川縣(1日)當地時間的下午16時發生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今(2日)晨最新消息稱,死亡人數增至6人且多數都被房屋倒塌重壓致死;此外,也有多位民眾有受傷情形,西日本鐵路也受到強震影響有停駛情形,高達上千名旅客滯留。而日本氣象廳示警,接下來一週恐還會發生震度7地震,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4/01/02 07:19
  • 日本石川強震! 新幹線急廣播「蹲下、低頭、不動」

    日本石川發生規模7.6強震,又接續在沿海地區發布海嘯警報,地震當下,TVBS剛好有記者在當地新幹線上,受到地震影響,列車一度停駛45分鐘;另外有Youtuber滑雪團,行程也大延遲,甚至拍下新幹線緊急廣播,因為地震速報持續發布,請旅客蹲下低頭,保持不動。
    2024/01/01 23:29
  • 日本7.6強震「超晃」 架上貨全倒、滿地碎玻璃

    日本石川縣外海,在臺灣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發生至少15次大餘震,民眾陸續在社群網路上傳災情影片,像是超市商品全倒、新幹線緊急停駛、民宅倒塌等現場情形。
    2024/01/01 20:30
  • 日本石川規模7.6強震! 台旅客搭新幹線大延誤

    日本石川發生規模7.6強震,又接續在沿海地區發布海嘯警報,地震當下,TVBS剛好有記者在當地新幹線上,受到地震影響,列車一度停駛45分鐘;另外有YouTuber滑雪團,行程也大延遲;目前台灣旅行團,有包含雄獅、東南、可樂、燦星旅遊有團客在當地,但旅客一切平安,其中燦星有2團受到航班影響,滯留在日本。
    2024/01/0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