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停駕 結果共66筆

  •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停駕秀傳 媽祖指定醫師黃漢斌來迎駕

    去年一名彰化一名91歲的婦人罹患一種罕見疾病「皮角」,原本是想要到台北治療,沒想到竟然收到桃園龍德宮四媽祖的「仙界轉診單」,於是跟隨媽祖指示來到彰化的秀傳醫院接受治療,而被媽祖指定的外科醫師黃漢斌認為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也直呼「一切都是緣分」。今天桃園龍德宮四媽祖赴鹿港刈香,第四天來到彰化市,途中前往秀傳紀念醫院 延平大樓,看媽祖指定的外科醫師黃漢斌,許多醫護同仁也一起迎接跟參拜。
    2023/03/08 18:31
  • 為了買菜「違停路中央」 駕駛嗆:我高興啦

    別貪圖方便亂停車,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桃園有駕駛日前經過同安黃昏市場,結果竟有人為了買菜,把馬路當成停車場,臨停在路中央擋住去路,但他出聲提醒後,反而遭到違停駕駛回嗆,令他相當傻眼,而菜市場攤販對於違停已經見怪不怪,表示警方都會到場驅趕。
    2023/02/16 13:25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粉紅超跑」禮讓救護車先行 媽祖停駕2醫院為病患祈福

    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今天隊伍行進中遇到救護車,鑾轎停下讓救護車先行,一旁信眾直呼「媽祖慈悲心」,沿途更停駕2家醫院,供醫護及民眾參拜祈福。
    2023/02/13 18:41
  • 疑約開毒趴?警逮違停駕駛 友人持毒探視

    為了找朋友,嫌犯持毒自投羅網!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攔查一名違停駕駛,在車內發現吸毒工具,卻沒發現毒品,事後他的朋友來到派出所找人,員警在他身上查獲愷他命,警方不排除,兩人疑似要去開毒趴。
    2023/02/09 13:40
  • 軍卡撞死母女 六軍團:肇事駕駛暫停勤務、副駕加強教育

    新北市三峽區25日發生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針對駕車上兵及副駕後續處置,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26日表示,對相關人員的懲處不是目前優先的事情,他們心裡很難過,第一時間也對家屬表達歉意,未來也會勇敢面對後續處理,軍方也會全力協助他們,目前也有相關單位替兩人進行心理輔導;駕駛上兵的部分將先暫停駕駛勤務,副駕則會加強擔任車長的相關教育。
    2022/10/26 17:47
  • 北港塞爆!粉紅超跑每年就要停駕北辰派出所  6萬人擠沙丁魚

    白沙屯媽祖昨(21)日凌晨2點,從雲林縣崙背鄉奉天宮起駕,延台19縣、往北港的方向,帶領數萬香燈腳一路南行,在早上6點58分停駕雲林縣元長鄉雜糧生產合作社,這是媽祖神轎蒞臨第四次,現場約6萬人一路擠爆到北港,約莫在接近9點多時,媽祖停駕北辰派出所,每年媽祖在進朝天宮前,都會在此休息,所長蔡培元帶領員警們共同迎接、參拜媽祖。
    2022/05/22 10:39
  • 萬人空巷!「粉紅超跑」跨越濁水溪抵雲林 明早進朝天宮

    本月20日凌晨,號稱「粉紅超跑」的苗栗白沙屯媽祖,展開8天7夜的進香,目前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需施打三劑疫苗才能參加遶境,仍吸引9萬人報名跟隨媽祖,創下歷年人數新高紀錄,媽祖繞境團隊今(21)日下午約4點50分由自強大橋,進入雲林縣境,並停駕在自強市場,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萬人擁戴媽祖。
    2022/05/21 18:39
  • 白沙屯媽祖駐駕車廠!員工下跪迎接 去年馬上賣2車

    今(20))日凌晨1點45分,號稱「粉紅超跑」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展開8天7夜的進香行程,引起全台不少香燈腳為之瘋狂,今早媽祖「又」在苗栗TOYOTA苑裡營業所駐駕,廠長趕緊帶領員工下跪迎接媽祖,據說每年媽祖來後,業績都會變得特別好,像去年停駕後當天就賣掉2部車,讓車廠的工作人員都十分振奮。
    2022/05/20 12:19
  • 外燴廚師切「50斤鮪魚」 大甲媽信徒啖生魚片

    14日大甲媽遶境回鑾,中午停駕在埤頭合興宮,有信徒每年都會準備鮪魚,請繞境民眾吃,今年也準備了50斤鮪魚。
    2022/04/14 22:27
  • 施工斷路燈!騎士摸黑撞砂石車竄火 驚見違停駕駛呼呼睡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凌晨一點多騎車去找女友,途中行經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沒想到路燈全沒亮,他沿路摸黑行駛,不小心撞上違停紅線的砂石車,下顎當場骨折,機車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迅速將人送醫,這才發現,違停駕駛竟然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2/03/08 12:24
  • 酒駕騎士自撞亡 貨車違停駕駛遭判8個月

    新竹一輛小貨車駕駛,隨意臨停路邊,車尾佔據2/3車道,結果騎士酒駕撞上,送醫不治,駕駛將保險200萬,另外再賠10萬給對方家屬,遭判刑8個月,他覺得相當委屈,雖然違停錯在先,得負起部分責任,但對方騎士酒駕也得負責,希望可以再上訴。
    2021/09/25 18:41
  • 叭!疑閃違停客運跨雙黃線釀撞 司機涉逃到案辯:不知撞車

    2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突然被客運撞上,肇事司機卻不停,還加速逃逸!被害車主事後發現,運將疑似是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轎車」,才會跨越雙黃線,直直衝過來,警方到場後,立刻對違停駕駛開單舉發,同時通知客運司機到案說明。
    2021/05/04 19:58
  • 伸港福安宮曾遇大火 白沙屯媽祖遶境「駐轎不離棄」感動信眾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活動16日抵達北港朝天宮,回鑾不到1天時間,就從雲林北港走到彰化伸港,疾速完成「一日雙港」,昨(17)日晚間停駕在伸港福安宮休息,許多民眾都到場迎接媽祖聖駕,其中也包括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她透露,6年前福安宮曾遇祝融之災,廟裡百尊神像遭燒毀,當年媽祖到此駐轎安撫民心,讓民眾感動至今。
    2021/04/18 11:57
  • 我接小孩!違停駕駛怒槓檢舉人 嗆「沒被打過」挨告恐嚇

    台北市一名鄭先生,16日晚間行經金山南路時,看到整排車都違停紅線,甚至併排相當誇張,決定錄影檢舉,當場引起駕駛不滿,下車嗆聲,對方辱罵髒話,還恐嚇說要撂人打他。原來旁邊是補習班,這些違停駕駛多半是來接小孩的家長,卻因為被檢舉,當街起了衝突。
    2021/04/17 18:36
  • 5月嬰罹心肌炎「存活率0」 白沙屯媽說會活已7歲了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為國內一年一度宗教盛事,昨(14)日媽祖停駕在彰化農產運銷公司長達3小時,吸引許多信眾共襄盛舉,其中2女兒曾罹患心肌炎的籃先生一家人也在場,過去他曾苦求媽祖保佑女兒平安長大,這次到場再次感謝白沙屯媽庇佑。
    2021/04/15 15:39
  • 白沙屯媽9度蒞臨 85歲老香燈腳「摸轎」感動落淚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是國內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吸引大批信眾跟隨,不過白沙屯媽祖每年的路線不固定,彰化市一間輪胎修配廠便事先擺出「點心站」提供享用,結果白沙屯媽祖不僅在此停駕,甚至替經營修配廠的老香燈腳加持,讓他感動落淚。
    2021/04/15 08:04
  • 白沙屯媽祖「食衣住行」1日全顧到 駐駕服飾店員工嗨翻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深夜起駕,展開8天7夜的進香活動,傳言白沙媽喜歡停駕或駐駕在民生相關的場所,昨(12)日一整天停駕於米糕點心站、運動服飾店、不動產公司與車站等地,可謂慈悲為懷的白沙媽在「食衣住行」四大面向全都顧到了,今日清晨5時天未全亮再次起駕,拱天宮也提醒信眾行走時要注意安全。
    2021/04/13 10:50
  • 17年前賜子!信徒搬家也找得到 白沙屯媽祖鑾轎4次登門

    白沙屯媽祖慈悲為懷,吸引許多大批信徒跟隨。住在台中的張秋錫婚後一直無法順利得子,2004年時媽祖來他家中停駕休息,妻子隔年就產下一女,讓他們一家認為是媽祖賜與的孩子;媽祖在孩子出生後再度探望,讓張家又喜獲一子。最神奇的是,張家就算搬家了,媽祖仍是找得到,直到今年為止已經造訪4次。
    2021/04/12 15:07
  • 白沙屯媽祖再衝「TOYOTA車廠」 網笑:超級VIP

    繼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展開遶境行程後,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也在昨(11)日深夜起駕進行為期8天7夜的徒步遶境活動,先前曾多次停駕苑裡一間車廠的祂,今(12)日清晨再度停於同處,讓不少民眾笑翻直呼,「媽祖婆是超級VIP耶」。
    2021/04/12 09:06
  • 分神瞄一眼車禍 收費員遭違停駕駛擊落

    騎車開車別分神!19日下午兩點,台北市長春路,10分鐘內接連發生兩起車禍,距離不到20公尺,原來是一輛白色休旅車迴轉時,撞上對向機車,引起路過的停車格收費員好奇,疑似邊開收費單,一邊轉頭看事故,沒想到前面一輛違停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害他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摔車。
    2020/10/21 18:41
  • 閃避臨停!騎士遭撞 違停駕駛遇襲也得賠

    違停釀成事故,自己的車也被撞壞,可以索賠嗎?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車車禍,駕駛違停路邊,騎士為了閃避,慘遭後方貨車追撞,再撞上違停轎車,由於三方在車禍事故中都有因果關係,事後被帶回警局,警方解釋,雖然臨停車沒真的撞到人,但違停釀成事故,恐怕得承擔更重的肇事和賠償責任。
    2020/07/02 19:50
  • 視線死角!車道口高低差、強光刺眼難反應

    從地下室停車場開車出來,不少視線死角,除了坡度高低差之外,就連光線變換太刺眼,都可能讓駕駛反應變慢,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擦撞,不過也有人,違規停車在車道口轉角處,一旦被撞上,恐怕違停駕駛自己也得負責。
    2019/10/24 21:36
  • 童哭不停駕駛難上路? 母心寒嘆「無人幫」

    這樣的搭車環境,誰還敢生小孩?新北市一名母親控訴日前帶著一歲半女兒去接哥哥回家,母子三人上了公車,駕駛卻原地停留,原來女童似乎肚子餓又想睡覺,一上車就大哭,駕駛覺得影響到他開車,顧及其他乘客安全,要求母親先安撫,事後司機和乘客發生爭論,小孩還哭得更大聲,母親最後尷尬推車嬰兒車回人行道,車上其他乘客都沒幫腔也讓她心寒!
    2019/08/27 19:13
  • 信徒插隊推擠等鑽轎腳… 白沙屯媽不爽走人不給鑽

    每年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成為國內重要的大事,信徒們也都會跟隨。這次白沙屯媽祖展開為期10天9夜的徒步進香行動,14日中午回鑾到彰化縣埔鹽鄉的好修國小停駕,吸引將近1萬名信徒趕到現場,希望能夠「鑽轎腳」祈福過運,整個學校操場被擠得水洩不通。由於現場排隊人潮太長,信徒發生推擠和插隊事件頻傳,加上也有老人家還因此跌倒,最後見插隊愈來愈嚴重,乾脆直接甩轎走人。為此在場民眾非但不生氣,反而還拍手叫好,大讚「太有個性了!」
    2019/04/15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