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停辦 結果共1,278筆

  • 快訊/錢康明再爆跨年群組「無故消失」 竹市府駁斥:他自行退出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3)日表示,跨年晚會是他在離職後,新竹市政府才決定停辦,且原本有個討論跨年晚會的LINE群組也無故消失。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發布文字稿嚴正駁斥,今年7月新竹縣市政府即決議交由民間主辦跨年晚會,並附上群組截圖指出錢康明是自行退出群組。
    2023/09/13 15:36
  • 50年苗栗「鬼門關夜市」逆轉大復活繼續辦 新地點曝

    苗栗苑裡鎮年度盛事「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慕名前來,不過主辦單位昨(4)日宣布礙於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宣布停辦,怎料才過了一天又起死回生,苑裡鎮公所表示,有熱心民眾及攤商願意接手辦理,而地點也從為公路改至天下路,今日也已經送出路權等相關申請。
    2023/09/05 15:38
  • 十天前突喊卡!苗栗年度限定「鬼門關夜市」不辦了 原因曝

    農曆7月鬼門關日子將近,苗栗一年一度盛事「苑裡鬼門關夜市」至今已舉辦超過50年歷史,因為每年只會快閃1天,又被當地人稱為「台版神隱少女市集」,每每總是能吸引大批人潮,不過就在昨(4)日苑裡市場委員會突公告,考量到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決定停辦。
    2023/09/05 09:37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睽違4年!平壤馬拉松回來了 遊北韓每人最低團費2.2萬

    隨著高麗航空恢復平壤和北京直飛航班,也間接證實北韓重啟國門,《韓聯社》報導,打從2020年因為防堵新冠疫情,連續停辦4年的平壤馬拉松(Pyongyang Marathon),日前正式重新啟用官網接受報名,2024年賽事將在4月14日登場。主辦方還提供多種套裝行程,外籍參賽者可選擇從上海、瀋陽、北京出發,最便宜的經濟方案:入境3個晚上要價645歐元(約新台幣2萬2355元)。
    2023/08/23 16:18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因颱風停擺2週!大稻埕煙火今加碼至360秒 交管看這裡

    因颱風攪局而停辦2週的「2023大稻埕夏日節」,今(9)日將迎來8月第1場煙火秀,主辦單位也決定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預計將吸引更多民眾前往共襄盛舉。由於施放時間接近下班時間,台北市警察局也不敢大意,今日將針對市民大道、環河高架道路周遭道路實施交通管制。
    2023/08/09 09:43
  • 田馥甄攻蛋套「網羅眾生白袍」仙氣爆棚 粉絲歪樓喊:觀世音降臨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開場時她以「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亮相,在唱完〈先知〉、〈不醉不會〉後,才卸下身上超大的白紗裝飾,她更自嘲「脫下蚊帳」,讓全場歌迷大笑,但也有歌迷認為她登場時有如觀世音菩薩般仙氣爆棚。
    2023/08/05 20:41
  • 田馥甄哭了!突喊「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演唱會」 粉絲全心碎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影響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唱及〈懸日〉時,她更忍不住落淚,讓粉絲相當揪心。
    2023/08/05 20:24
  • 停辦3年!男歌手募資387萬重啟「這計畫」 感觸心聲曝光

    原住民歌手舒米恩7月工作滿檔,除帶爸爸到英國拍電影,還在女巫店連2天舉辦「花開的前夕」演唱會、回部落參加豐年祭,月底則到澳洲開唱並進行音樂交流,對他來說,7月就像馬拉松賽跑,如今終於可以宣布停辦3年的「阿米斯音樂節」將在10月8、9日在台東都蘭鼻盛大回歸。
    2023/08/03 07:22
  • 前夫李進良牽線!小禎出手當「乾媽」 LuxyGirls注入3新血

    即將在8月於和平籃球館舉辦的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因疫情停辦3年後再度引爆球迷熱情,女子組於8月5日率先登場,男子組則將在8月12日接續展開。由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第42屆的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上熱力開場。熱衷對運動的小禎,也因為李進良的牽線贊助中華隊,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2023/07/31 15:54
  • 3所大學明天起停招!逾千名學生需安置 教職員正常領薪

    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等三校,將從明(8/1日)起停招,明年7月底停辦,屆時共有1120名學生需要安置,且將有超過400名教職員將失業。目前三所學校都因為學校負債以及欠薪問題被教育部列為專輔學校,但因為改善情況沒有通過,因此在6月初被退審會勒令停招。對此教育部指出,目前估計會先墊付12.5億退場基金維持學校運作及支付教職員工資,待學校解散清算過重中,以校產清償處分還清所有退場基金以及積欠教職員的薪資。
    2023/07/31 09:35
  • 瓊斯盃籃球賽8月開打 劉錚、林庭謙領軍中華藍隊

    停辦3年威廉瓊斯盃籃球賽8月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中華籃協今天宣布,女子組8月5日將開打,男子組將於8月12日舉行,而台灣藍隊將由劉錚、林庭謙領軍,首戰出戰菲律賓。
    2023/07/26 17:26
  • 在大馬「男男激吻」遭封殺 The 1975台灣、印尼演唱會取消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原定7月25日來台灣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理想國卻突然在臉書公布,演唱會取消,令許多歌迷相當震驚,而推測原因就是The 1975日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不僅在台上男男熱吻,主唱馬蒂更當場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面的表演全部被取消,引發激烈效應,除了台灣演唱會將停辦外,原定在印尼的演唱會也同樣取消。
    2023/07/24 11:58
  • 大阪K-POP潑水音樂節彩排出人命 1員工遭強力水柱噴死

    南韓的「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每年夏天吸引眾多K-POP粉絲與偶像同樂,今年也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但本來預計在這周末(15至16日)連續2日舉辦的潑水音樂節,今(14日)下午卻發生嚴重事故,1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節目彩排時,被水砲裝置誤噴出的強力水柱直接打在臉上,造成他腦部挫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音樂節官方也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一連串事故讓民眾相當錯愕。
    2023/07/14 16:23
  • 范瑋琪如何爆紅? 網曝「和這人物合作」狂撈粉

    Me too風潮延燒到藝人陳建州,被大牙等人指控性騷,老婆范瑋琪出面替老公護航,發言卻屢屢惹議,范范原預計9月要辦的演唱會,也在日前緊急宣布停辦,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范瑋琪在紅什麼」,掀起了網友討論,還意外指出一位人物,當年推波助瀾下,讓范范知名度大開。
    2023/07/10 10:57
  • 遭黑人強壓上床崩潰!郭源元神隱9天首發聲「感覺很好」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擾,風波延燒多日,出面聲援他的太太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導致9月演唱會停辦。郭源元當初曾說「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才會揭發過去遭強壓上床等黑暗回憶,事隔多日,今(7)日她就在社群PO出新動態,分享這段日子來的心情。
    2023/07/07 20:42
  • 黑人陷性騷風波!范瑋琪9月演唱會宣布取消 主辦單位回應了

    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接連被網友找出證據打臉,導致夫妻形象重創,甚至她的演唱會也被抵制,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停辦。
    2023/07/07 18:07
  • 重磅回歸台中電影Fun-In季 免費看15部動畫

    台中電影Fun-In季,重磅回歸,因為疫情停辦三年,6月30號除新開幕,15部動畫電影,輪流到台中市29區放映,免費看電影,還有抽獎活動,最大獎75吋電視。
    2023/06/28 18:33
  • 檢討被害人?虐童畫面曝 幼園反告家長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日前傳出,有教保員對12名孩童不當管教,只是事件曝光後,幼兒園表示,「會修正錯誤,絕不卸責」,沒想到事後,竟然對其中一名家長提告「妨害秘密、強制罪、違反個資法」。對此,教育局表示,整起虐童案已經調查完畢,將會對涉案老師開罰60萬,這間幼兒園也在6月後不得招生,8月開始停辦一年。
    2023/06/27 14:53
  • 「空中小黃」巴黎奧運啟動載客 空巴拿史上最大訂單

    因為疫情停辦四年的巴黎航空展,再度回歸,德國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宣布,將在2024巴黎奧運,正式商業營運,提供載客服務。另外空巴拿下史上最大訂單,印度廉航一口氣訂購500架A320客機。
    2023/06/21 20:35
  • 巴黎航太展 法總統搭直升機現身!聚焦氣候、國防

    歷經疫情停辦四年,19日, 巴黎航太展盛大回歸,共2500多間廠商,在有18個足球場大小的占地空間,展出自家的飛機、無人機等最新機型,和飛天計程車的原型機。今年主題除了聚焦國防,包括空中巴士、波音等大廠,都將宣布數億美元訂單;另外,該如何削減碳排放量,也左右各家大廠的發展走向!
    2023/06/19 19:57
  • 五月天玩真的!超犀利趴預告「講1小時垃圾話」 AKIRA也來了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因疫情2度停辦,今(2023)年宣布將在7月22、23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昨(13)日首波卡司揭曉,由五月天領軍麋先生、告五人及「鼓鼓」呂思緯、家家、白安演出,不過五月天的表演附註「全程一小時・只有麥克風Just Say It!今夜只有垃圾話」,預告只講話不聊天,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06/14 09:56
  • 八點檔女神狂吃20間下酒菜 突喊「人不如狗」原因曝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在停辦三年後強勢回歸,另一高雄盛事「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也如火如荼進行中,並邀請到B.T.O.D子賢與曾獲得金鐘獎的梁舒涵擔任主持人,日前兩人與評審團已完成複賽試吃,選出16家優選店家進入決賽,最終優勝店家將進駐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
    2023/06/11 19:15
  • 睽違3年 台琉盃國際帆船賽11日基隆碧砂漁港登場

    台琉盃國際帆船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3年,今年強勢回歸,今日11日將登場第1場基隆嶼繞島賽。基隆市政府於10日和11日兩天在碧砂漁港舉辦帆船生活節,今年共有來自16個國家350名選手參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6/1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