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停車糾紛 結果共367筆

  • 窘!急煞攔車要輸贏 沒拉手煞車車子跑了

    南投名間,路上行車糾紛,男子大辣辣路中急煞,攔下對方,還下車要輸贏的樣子,但是匆忙中,車門沒關,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跑了。
    2022/04/28 15:23
  • 徐睿知道歉洗白又爆醜聞!鄰居控態度惡劣 父母佔公共空間爆衝突

    去年四月被爆出醜聞的韓星徐睿知,沉寂十個月復出,正在投入新的電視劇作品,她也透過經紀公司發文認錯。不過有韓國媒體爆料,去年徐睿知父母和鄰居爆發停車糾紛,還占用公共空間,讓鄰居直呼四年來超痛苦。
    2022/03/04 12:52
  • 畸零地被擋道刮車?停車糾紛爆口角 男嗆:路都你們的

    台南歸仁區一名男子,車子經常停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邊,而旁邊有塊畸零地,地主疑似不滿被擋出入口,遭車主指控拿鐵塊刮車門,幾天前兩人也因停車糾紛在路邊起口角,許姓車主還指控,這名地主也曾拿鋤頭恐嚇他,氣得他提告,而警方說,許先生停車的產業道路,沒劃設紅黃線沒有違規,至於對方是否有刮車會偵辦調查。
    2022/02/17 18:52
  • 身形、車款都相似! 受害車主控嫌犯「同一人」

    持續追蹤這起毀損案,被害人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身形和騎的機車,都很眼熟,疑似是兩年前和他發生的停車糾紛的人,當時他上法院向對方求償,「調解筆錄」上,記載雙方姓名地址,懷疑對方因此找到他家,破壞機車。
    2022/02/11 19:25
  • 螳臂擋車!中國大陸大媽人肉佔位 駕駛不顧哀叫倒車硬擠

    民眾常在外出找停車位時發生糾紛,其實在賣場或是路邊,常常遇到有「人肉佔位」的情況,甚至許多也曾發生為了搶車位而大打出手的案例。在中國大陸南京市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只見有2名女子用人肉佔位的方式搶車位,但卻遇到一名強硬駕駛,硬是倒車直接推撞2女,影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大讚車主「幹得好」。
    2022/01/17 10:03
  • 私人土地遭騎士占用!屋主提告求償10萬 僅獲賠345元

    自家土地被人亂停機車,屋主氣得提告求償!停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明志科大附近,連姓男子控訴曾姓三姊弟,長期把機車停在一樓民宅空地,勸說也不聽,因此提告求償10萬,法官依據谷歌地圖,認定占用不是十年,是一百多天,但土地持分有四人,依照面積和地價計算,姊弟只要賠償345元,等於停一天機車七毛錢!
    2022/01/10 15:37
  • 移車!男怒踹店招牌 徒手毆老闆爆衝突

    為了停車糾紛,竟爆發激烈打架衝突!有顧客PO文說在15日晚上7點多,來到桃園平鎮一間炸物店買雞排時,碰見有人走進店內要求老闆移車,還踹了招牌,老闆衝出店外,話都還沒講,就被對方徒手毆打,甚至換老闆娘出來移車時,對方還拿安全帽狠砸闆娘的臉,雙方爆發衝突,等警方到場,還原一切起因,才知道他們其實早就認識,多年來為了客人隨意停車問題吵不停,現在雙方互告。
    2021/12/16 12:46
  • 不滿被按喇叭!暴怒男扭打、亮刀 見警盤查還飆6字髒話

    昨(1)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李姓男子在巷弄內要找停車位,另一名呂姓男子載著老婆騎機車經過時,覺得李男與其朋友把機車停得太靠近道路中央,便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引爆雙發口角,李男一氣之下,還從車廂內拿出西瓜刀胡亂揮舞,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案。原先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經沒有爭吵,不過李男卻突然暴怒,對警方大罵六字經,當場被逮捕。
    2021/12/02 16:02
  • 危險!停車糾紛槓鄰居 男作勢點燃瓦斯桶

    鄰居間為了停車糾紛,作勢點燃瓦斯桶!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騎車撞破鄰居家門前的花盆,雙方爆發爭執,他竟然從自家陽台,往鄰居家丟家電、水桶,還把瓦斯桶推出窗邊,手拿打火機叫罵,警消獲報拉封鎖線警戒,最後靠員警耐心安撫,男子才把瓦斯桶放下,危險行為遭法院判刑拘役30天。
    2021/11/21 20:24
  • 你擋我路?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怒揮棒 反被噴辣椒水

    汽機車行車糾紛,棍棒、辣椒水全用上!新北市汐止,昨晚(11/16)有駕駛和騎士,當街大吵,原來在前一個路口,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違停車輛,轉彎時騎在馬路中間,後方駕駛認為,被惡意擋道,雙方發生衝突,一旁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1/11/17 12:45
  • 車格免錢遭長期占用! 汽車移開換重機停

    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旁有一排停車位,因為不用收錢,導致14個車格長期被占用,如果車子需要移走,就會把重型機車牽來繼續佔位,讓居民無車位可停,北市府解釋因為該區域是公私混合用地,還要持續跟居民溝通,仍然朝全面收費方向前進。
    2021/11/15 17:39
  • 2男停車爆衝突!街頭扭打都掛彩 互告收場

    高雄市昨(3)日傍晚發生一起停車衝突,王姓男子將車停在一處巷弄內,不久家住附近的黃姓男子開車回家看見王男的車輛,打電話問對方車子是否能停妥,疑似是在溝通中產生誤會,王男回到停車地點馬上和黃男發生口角,雙方拿出利剪和鐵棍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先將頭部受傷的黃男送醫,並將王男帶回管束,雙方事後互告傷害,警方全案也依傷害罪函送。
    2021/11/04 14:30
  • 恐怖!停車糾紛竟到社區水塔「放老鼠藥」 住戶聞怪味揪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洪姓男子日前因為社區停車問題,和社區主任委員發生糾紛,洪男心生不滿,竟然跑到社區頂樓的水塔內投放老鼠藥。住戶察覺家中水質有異,跑到頂樓一看,赫然發現水塔的水面上竟然有一層藍綠色的漂浮物,驚覺遭人下毒。管委會立即將水塔上鎖並加裝監視器,隔沒幾天就錄下洪姓男子再度跑到頂樓水塔要下藥,趕緊報案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將人移送法辦,而經過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前(26)日依妨害公眾飲水等罪嫌起訴洪男。
    2021/10/28 11:23
  • 市區地狹人稠停車更方便? 網:有錢不怕沒車位!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北部大都會區更為擁擠,一般會認為在這樣的地方開車要找停車位應該會比幅員相對遼闊、人口較稀少的中南部城市還要來得難找停車位。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他發現開車來到北部(新竹以北),使用手機App搜尋後,發現其實都會區許多住宅或商業大樓,底下都可以停外車,也有許多室外平面停車場,反而比沒有規劃明確車位的城市好停車,想問是否有人有一樣的看法?
    2021/10/21 11:40
  • 開門撞到隔壁車輛當下沒道歉! 上網抱怨竟發現事主是台灣知名籃球員

    相信大家肯定都有在停車場停車的經驗,台灣的停車位往往都設計得很剛好,所以在上下車時都必須要注意到旁邊的車輛,因為一個不小心你很有可能在開門的時候會傷害到別人的車輛,近日有網友在論壇上替朋友抱不平,因為他的朋友開著車帶小孩來到華山園區結果遇到了開門不注意的路人,連續兩次重擊他的車門,上網抱怨後不但掀起網友共鳴,更發現原來撞他車門的人竟然是台灣知名籃球員。
    2021/10/14 16:23
  • 擋店面疑似遭砸!中壢停車糾紛 車主怒控店家報復

    桃園市中壢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卻被砸到車門凹下去。由於車主多次因為停車問題,和一旁店家發生衝突,現在懷疑是店家不滿報復。但附近店家老闆喊冤說不知情,抱怨車主每次停車都停兩到三天,擋住行人通行,相當困擾。
    2021/10/11 18:28
  • 你超我車!男遭擄走 友開特斯拉衝撞救人

    只是超車引發擦撞,就在街頭爆發全武行!桃園昨天(8)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輛轎車先是互相超車、誰也不讓誰,還互嗆,過程中發生擦撞,其中一名駕駛氣不過,直接停車,找朋友來,毆打對方並且強拉上車。而被擄男子的友人見狀,則是開車衝撞,阻擋朋友被押走,最後擄人的一方,棄車逃逸。
    2021/10/09 13:44
  • 汽車擦撞騎士後 下車朝人揮拳揍右眼爆血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疑似跟機車騎士擦撞後,不停車處理還繼續往前開,騎士追上前理論後,遭汽車駕駛撞倒揮拳打中右眼。
    2021/10/09 13:23
  • 「你口氣很差」!擋道移車鄰互毆 亮槍敲傷頭

    為了停車糾紛,竟亮槍打人!台北市松山區,日前有住戶停車擋住店家出入,被要求移車不滿對方口氣差,竟拿出空氣槍對空鳴槍,還拿槍托敲擊被害人,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將槍枝送驗,雖然沒有殺傷力,仍依社維法送辦。
    2021/10/04 19:49
  • 「微擦撞」肇逃?男攔車狂踹車門 雙方大街互嗆全進警局

    高雄市今(7)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莊姓男子開車在路上不慎與一名陳姓男子發生輕微擦撞,莊男沒在第一時間停車,陳男竟一路尾隨對方將進1公里,直到路口轉為紅燈將其攔下,並氣沖沖地朝莊男的車門猛踹,雙方進而在大街上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到場雙方火氣還沒消,不斷互相叫罵,甚至差點大打出手,員警只好將2人接帶回派出所偵訊。
    2021/09/07 16:29
  • 擋路就炸你車?!店門口被停 疑「業者」下手

    一起停車糾紛讓社區不得安寧!桃園市大園區,8/31晚間接近9點傳出爆炸聲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輛停在按摩店前面的機車被炸了,置物箱內還殘留一坨爆裂物。而附近住戶指控,推測是按摩店業者不讓人停車才會下手,因為之前就發生過車被亂移甚至故意擋住的狀況,鄰居們跟他發生過不少爭執。
    2021/09/01 12:23
  • 誰做的?不滿亂停 女控機車遭破壞、潑穢物

    來看這起停車糾紛,一名女騎士在網路上訴苦,稱自己新買的機車,停放在板橋的文化路一段上,結果先是遭到長長的釘子插入,接著還被潑上了疑似寵物的穢物,還多出了許多刮痕,懷疑難道是,停在寵物店門前,引人不滿,不過,寵物店老闆也出面喊冤,強調絕對沒有破壞他人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事發當時,都沒有人靠近女騎士的機車旁,整起事件還再進一步釐清中。
    2021/08/18 19:47
  • 擋我財路!不滿門口被停 店家撂人砸車

    不滿店門口被車擋到,竟然撂人來砸車洩憤!昨天(8/1)下午4點多,新竹市竹光路上一家檳榔攤的業者,因為覺得門口附近停了一台車會影響做生意,但王姓車主被告之後,認為自己沒違規,距離店家也有一段距離,不願意移車,結果對方竟然叫員工把他的車燈都砸破,行徑相當誇張。
    2021/08/02 12:37
  • 曾有停車糾紛!2男持球棒木椅 怒砸滷味店

    台東一間滷味店,今天(6/24)一早6點多,遭兩名男子拿球棒跟椅子砸店,放食物的櫃子,玻璃整片碎裂,老闆表示,新的玻璃從外縣市送來大約得花10天,這幾天都不能營業,損失至少15萬元,而初步了解,疑似是自己的員工跟之前隔壁店家的員工,曾經因為機車毀損的問題,雙方鬧得不愉快,2名嫌犯晚間已經到案說明。
    2021/06/24 18:19
  • 扯!疑違停當路霸遭按喇叭 男竟持棍拍車恐嚇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邱小姐自己開車行經路口準備右轉,結果疑似被一輛違停車擋住,沒想到她只是按了兩聲喇叭,結果對方直接下車拍打她的車門,一度拿棍棒恐嚇,把她嚇哭打電話向員警求救。
    2021/06/2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