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停車糾紛 結果共370筆

  • 休旅車擋出口遭按喇叭催促 駕駛「這動作」吃上官司

    新北市新莊區38歲張姓男子,昨(1)日晚間18時許,開車到新莊幸福東路一間連鎖賣場消費,不料在車輛準備開出停車場時,疑因柵欄感應不良,前進後退多次仍無法順利駛出,導致後方1名王姓駕駛不耐久候,按喇叭提醒,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最後張男終於順利開出停車場,但離去前朝對方駕駛比中指洩憤,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不甘遭辱的王男憤而PO網撻伐,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
    2023/02/02 15:13
  • 私人停車場發生車禍 律師提醒民眾應確實記錄

    民眾春節走春在私人景點、百貨商圈停車場發生行車糾紛怎麼辦?律師張益昌提醒,在私人土地發生行車糾紛,因不適用道交條例,警方受理報案時不會按照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協助分析肇責,民眾應確實記錄現場情況,保障自身權益。
    2023/01/21 10:58
  • 辦年貨買出一把火!好市多搶車位被截胡 爆口角驚動警

    年節將至,許多民眾紛紛到賣場採買過年的貢品或年菜食材,各大賣場停車位爆滿,昨(19)日晚間,高雄好市多大順店就因此發生停車糾紛,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和後方49歲陳姓女駕駛,共同看上同一車位,陳女不滿車位被截胡,與對方爆發口角,驚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協調,最後判定陳女慢一步,車位應屬張男,讓她氣得直接離開賣場。
    2023/01/20 12:01
  • 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昨(2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在過程中,疑似對路況不熟,行徑方向時常變換,讓騎車在附近的50歲美籍男子誤認為陳男在「逼車」,一氣之下鳴按喇叭,使陳男停車,將其拉下車揍了一頓,陳男身上受許多傷,目前住院觀察中,並對美籍男子提告。
    2022/12/30 10:28
  •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09:48
  • 你來撞我啊!為搶路邊停車格 小黃運將槓駕駛挨告恐嚇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二段附近,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停車糾紛,鄭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發現路邊停車格索性入內停放,殊不知後方劉姓小黃運將也想停,一看車位被停走,竟開車上前搖下車窗嗆聲。劉姓小黃運將不斷對鄭姓男子說,「我人在車上,你來撞我啊」!甚至還在離開時嗆了一句「小心一點」!鄭姓男子不滿,因而前往警局提告恐嚇。
    2022/12/12 15:45
  • 下班尖峰時段搶道 鳴喇叭引爆路邊全武行

    屏東有一起行車糾紛,搞得兩人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三名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勸架,但兩位當事人還是怒火中燒,抓都抓不住,原來是因為駕駛在路口左轉之後,又想靠右停車,後方騎士按喇叭提醒,就是這聲響,搞得駕駛不高興,因此而爆發肢體衝突,一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冷靜。
    2022/11/22 12:53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新仇加舊恨砍鄰居1死2傷!凶嫌母控:果樹被毒成導火線

    屏東佳冬這起1死3傷命案,根據了解,雙方已經是新仇加舊恨,原來吳姓凶嫌,懷疑自己種的奇異果跟龍眼樹,日前遭鄰居鍾姓男子毒死,這次又有停車糾紛,才會酒後行凶,如今他造成對方死亡,被害人的兒子及太太手部受傷,他自己肚子一刀,也還在急救中。
    2022/10/25 12:28
  • 疑停車糾紛尋仇!醉男持刀砍鄰 男替妻兒擋刀身亡

    屏東佳冬鄉焰溫村,昨天(10/24)晚間八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喝完酒,持西瓜刀騎車到鄰居家行兇,鍾姓屋主為了保護妻兒,身中多刀失血過多不治,女屋主和兒子手部也被砍傷,嫌犯則是負傷步行返家,倒在家門前遭警方逮捕,據了解犯案動機疑似是停車糾紛,犯嫌把機車停被害人家門口好幾天,他不滿對方報警。
    2022/10/25 12:26
  • 行車糾紛!運將、駕駛當街拉扯 乘客急勸架

    台北市南港爆發行車糾紛,小黃運將跟休旅車駕駛,在等紅燈時下車理論,還發生拉扯,其他乘客趕緊下車勸架,警方說,當下沒有獲報,但雙方這樣馬路上爭執,已經違法,除了會有罰單,恐怕還違反社維法。
    2022/10/23 14:45
  • 你住這! 行車糾紛「雙方同社區」10人砸車

    行車糾紛到最後,竟然變成砸車案!6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有男子不滿開車時遭到按喇叭超車,原本想下車理論,結果對方把車開走,一直到凌晨返家,竟然看到對方的車子也在社區停車場,這才知道雙方住同社區,一時氣憤下,找來室友、好友一共10人砸車噴漆,最後全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2/10/09 14:12
  • 我氣了!機車位遭占用竟無法移車 住戶怒:大樓怎麼管理的

    台南永康一棟大樓傳出停車糾紛!1名住戶機車壞了,2個多月沒使用機車停車位,6日當天他買了新機車要停,卻發現自己所屬的2個格位被占用,請求管理員幫忙移車,管理員卻說只能貼單警告,讓他氣炸了,最後只好找來員警見證,並錄下移車的過程以求自保。
    2022/10/08 14:49
  • 透天出入口被擋 屋主私用「鐵鍊鎖車」讓駕駛開不了車

    屏東東港一處透天厝,只要有車子擋住出入口,屋主就用鐵鍊鎖車,等駕駛準備開車,這才發現車子動不了,氣得報警處理,警察到場,雖然屋主怒氣沖沖表達車子擋門口,但私自鎖車行為,已經違法。
    2022/10/03 13:45
  • 違停擋路!水泥車按喇叭遭嗆 持鐵鎚追打

    路邊停車等人,最後演變成行車糾紛!新北市中和,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行經健康路,遭到違停轎車擋路,按了一聲喇叭之後,和對方爆發口角,結果轎車駕駛兒子也趕到助陣,三人在大街上扭打在一起,而且就在過程中,水泥車司機甚至拿出鐵鎚攻擊。
    2022/09/26 13:55
  • 不滿「車距」靠太近!馬路當擂台騎士爆衝突

    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旁,日前爆發行車糾紛,兩名騎士等紅燈時,在馬路中央大打出手,還有人拿安全帽攻擊,加上乘客共3個人受傷送醫,互相提告,警方事後調查,雙方因為停車的車距靠太近,爆發衝突。
    2022/09/24 14:03
  • 「你叭我」3煞尾隨騎士返家 攻擊打斷門牙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騎士差點撞上,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駕駛一氣之下,竟然跟著騎士回家,車上3人甚至追進停車場攻擊,造成騎士門牙斷裂。
    2022/09/16 13:20
  • 婦拿空桶占車道!鄰居「為搶車位」爭執動手推倒她

    嘉義縣中埔鄉,有兩戶鄰居為了停車位爆發口角,一名年輕男子還動手推倒一位婦人,導致她後腦勺受傷。原來男子揪了朋友到家裡中秋烤肉,但找不到停車位,看到鄰居拿空桶子占用門口道路,男子隨手拿去丟,引起不滿,鄰居受傷後,也決定對男子提告。
    2022/09/11 13:53
  • 終於落網!停車糾紛持槍轟對方下體 犯嫌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 3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因為停車問題與另輛車發生爭執,豈料,陳男竟遭對方持槍射擊,導致他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今日下午警方循線至淡水區逮捕張姓主嫌與1名共犯,據悉,張嫌還是名殺人未遂罪通緝犯,詳細案情警方仍在釐清。
    2022/09/08 18:45
  • 停車問題爆口角 婦竟扯口罩、三角錐襲警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女駕駛疑似把車停在車格外,收費員上前詢問有沒有要停車,要收費,結果惹怒對方,就連警方到場,女子依舊氣燄高張,不但扯下員警口罩,還拿三角椎攻擊員警。
    2022/08/12 12:41
  • 開走!誤停私有土地 車主、土地承租人爆爭執

    昨天(20)上午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保險業務員將車停到一名男子承租的私有土地,承租人請員警幫忙通知移車,但等了三個小時卻還是無動於衷,最後保險員到場,雙方爆發爭執。不過遇到這樣的事,當事人無法請拖吊車拖走,又屬於民事案件,警方也只能勸導。
    2022/07/21 12:08
  • 賓士男國道玩槍不慎「自轟左大腿」 謊稱行車糾紛GG了

    宜蘭驚傳槍響!17日晚間,台北一對情侶駕車行經國道五號蘇澳路段,其中潘姓男子疑似把玩槍枝不慎走火,自傷左大腿,兩人便緊急開下國道,在某餐廳停車場丟棄槍枝後,又到蘇澳一處空地棄車,接著搭計程車就醫,過程還一度謊報是因為行車糾紛遭人開槍,最後才坦承是自己誤擊,被依法送辦。
    2022/07/19 16:41
  • 台南廟會外地進香團停車糾紛爆鬥毆 3嫌犯交保

    台南市中西區西羅殿昨天廟會活動中,發生新北及彰化兩派進香信眾因停車糾紛鬥毆,包括1名員警在內多人受傷,警方調查後將13人移送南檢偵辦,檢方裁定3人交保,其餘請回。
    2022/07/17 21:42
  • 有人開槍!廟會2陣頭爆衝突 目擊者:開7槍

    台南中西區西羅殿舉辦廟會活動,各方陣頭共襄盛舉,沒想到疑似因為停車糾紛,其中來自彰化和新北的陣頭,在廟門口爆發衝突,過程中疑度傳出槍響,警方一口氣帶回64名嫌犯,依照聚眾鬥毆、傷害和毀損罪究辦。
    2022/07/16 19:10
  • 我家50台賓利! 陸女嗆聲掀「國企」貪汙爭議

    大陸廣東深圳一起社區停車糾紛,女子盛怒之下,嗆了一句「把我家50台賓利開過來堵住車位,影片瘋傳,意外地讓大陸媒體查出,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國營企業高管,並質疑他能開豪車,是否涉及貪汙?大陸環球時報也說,應該要徹查!
    2022/06/0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