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停車糾紛 結果共367筆

  • 行車糾紛擋道亮槍 警追到醫院逮人起出「空氣槍」

    彰化一名男子,原本開車要去醫院就醫,就因為車道縮減,跟其他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不但故意擋車,還亮槍恐嚇,事後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2個小時內,就在醫院停車場將他逮捕,雖然男子強調,這只是空氣槍,但是因為亮槍加上故意擋車,被依恐嚇、妨礙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2023/07/24 15:08
  • 計程車違停馬路中騎士、乘客當街爆口角

    台南市傳出停車糾紛,1輛計程車停在馬路上讓女乘客下車,引發後方騎士不滿,猛按喇叭之外,還怒罵違停,女乘客下車後,當街與騎士爆激烈口角,嚇壞過路民眾!兩人爭執不下,找來員警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警方表示,計程車未緊靠道路右側停車,將開罰。
    2023/06/28 16:28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 5人衝出喊「余天兒子,打他」 余祥銓遭壓地猛揍忍15年全說了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別再黑我了!被抹黑到差點退出演藝圈,今晚就來說清楚講明白」。余祥銓坦言,至今都還很在意15年前發生的停車糾紛,「女友要開車門的時候,有台貨車要撞過來,我跟他說要撞到了,結果他口氣很差,還突然給我一拳,我為了要制止他,把他手抓住,這時候商店裡衝出來4、5個人把我壓在地上打。」
    2023/06/20 16:36
  • 浪費! 疑停車糾紛男半夜拿「雞蛋」連砸2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大半夜拿著一盒雞蛋,在路上砸車,至少兩輛車受害,甚至因為天氣炎熱,擋風玻璃上的蛋還被「煎熟」,事後調查,受害的兩輛車,車主都是轉角這戶人家,長期停放車輛在自家門口,疑似附近鄰居不滿他們占位,才會砸蛋洩憤。
    2023/06/19 19:13
  • 逛好市多婦幼車格被占!藍衣男大爆走狂吼:違規、打我!

    美式賣場好市多,只要到假日停車場幾乎都爆滿,高雄中華路的好市多日前就爆發停車糾紛,一名男子疑似貪圖方便,明明車上沒有小孩,卻將愛車停入婦幼車格,此舉引起另一名駕駛不滿,衝上前與其爆發口角,甚至挑釁咆哮「打我!打我!打我!」,讓旁邊的小女童嚇得摀住耳朵。畫面被人PO網,警方也表示,即使停車場非公共道路,仍可依法開罰。
    2023/06/05 18:15
  • 在機車墊上挖呀挖呀挖! 台積電外包商噁塞菸頭、檳榔渣

    台南南科台積電停車場出現挖椅墊怪客,一名女騎士的機車被人三番兩次破壞,而且對方越來誇張,塞菸頭、檳榔渣讓女車主好崩潰,報警抓人,怪客抓到了,但他卻說是因為雙方有行車糾紛,挾怨報復。
    2023/05/27 12:45
  • 內急!2車「搶停車」糾紛 加油站廁所毆運將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要在加油站上廁所,和一輛小黃,為了停車問題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這名駕駛跑到廁所門口,等候這名小黃運將,等對方一出來,就出拳攻擊對方臉部,導致他嘴唇受傷,事後運將報警,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2023/05/25 19:50
  • 不要停這裡!七旬男怒轟臨停家長 雙方口角爆推擠

    高雄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發生在幼兒園附近,一名74歲的屋主,不滿家門口常常有車臨停,於是與家長發生口角,兩人情緒激動,動手推擠,就連園方出來阻擋都遭受波及,根據了解,民宅前的確沒有劃設任何標線,家長不算違規,只是溝通過程兩人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17 19:58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這是糾紛!前車「驟停」釀撞 警:屬故意行為

    不過警方認定,這起案件是行車糾紛,他們發現投訴人在開車時,有蛇行及無故突然停車,才害著後方議員助理撞上,因此認定是故意行為的行車糾紛列為刑案處理,而不是交通事故。
    2023/05/09 14:16
  • 2位阿伯騎樓對戰 網歪樓:「打贏停手+路擋有歸位」

    雲林有2名男子因為停車糾紛,在醫院騎樓大打出手,一旁路人見狀卻沒有人敢制止,我們實際訪問到當事人,他說是對方硬把機車停在出入口,屢勸不聽才爆發肢體衝突。
    2023/04/28 13:49
  • 年齡相加破百!老翁互毆完還歸位武器 網歪樓讚:有武德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其「打鬥畫面」在網上被廣為流傳,畫面中62歲林姓阿伯穿著黑色上衣,因想把機車停在醫院的騎樓,疑似遭另一名穿白衣的阿伯勸導,兩人一言不合,當場揪起衣領打了起來,過程中還拿起醫院門口的「請勿停車告示牌」來守備,經一陣扭打後,雙方揮揮衣袖,把告示牌歸位後,就離開現場。
    2023/04/28 10:36
  • 勸不聽?男錄影檢舉違停 怒控女駕駛企圖衝撞家人

    高雄鳳山五甲一路傳出停車糾紛!1名男子拍影片po網,說跟家人走在路上,看到女駕駛違規停在路上擋路,告誡她前方有停車場也不移動,男子說,等他拿出手機錄影打算檢舉時,對方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家人,他氣得到警局提告。實地到現場直擊,現場不少汽車並排,有的車身占據了快車道,還有貨車直接在紅線區停車卸貨,交通混亂。
    2023/04/05 20:14
  • 路又不是你家的! 車停住家車庫前爆口角衝突

    連假第一天台南就發生停車糾紛,2名男子駕車去吃中飯,把車停妥在人家車庫前,女屋主要求他們把車往前停一點,遭嗆「路又不是妳家的」,雙方當場爆發口角衝突,氣氛火爆,還報警處理。
    2023/04/02 14:45
  • 只敢砸自家車?弟不滿兄侮辱又嗆聲 砸哥車後又毀鄰居車

    兄弟吵架,吵到「球棒」都拿出來!新北市土城發生砸車糾紛,三輛車被砸爛,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兄弟為了「停車」起爭執,弟弟不滿被哥哥接連開罵,暴怒砸車,哥哥喝了酒,還自己移車,這下酒駕也當場被逮。
    2023/03/27 12:10
  • 他被路霸翁持鋤頭敲腦! 警受理沒做這事被控吃案遭處分

    高雄一處停車場日前爆發行車糾紛,47歲的白姓男子準備駕車離場,卻發現出入口遭72歲陳姓男子的休旅車擋住,等人回現場,雙方爆發口角,陳翁竟持園藝鋤頭,敲傷白男的頭部。事後白男指控,警方未開立受理案件證明單,怒控吃案,對此,三民二分局坦承,員警疏忽未開立證明單,對該警記2支申誡,所長督導不周,也吃上申誡1支。
    2023/03/22 12:55
  • 停車糾紛!店家大鎖鎖車惹怒顧客 老闆遭毆、刺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25歲張姓老闆,因為不滿其他店家的顧客占用其專屬停車位,竟以大鎖鎖車洩憤,此舉引起眾怒。今(2)日凌晨2時許,一行人到店家調解嫌隙,不料對方的19歲江男、16歲郭少為了幫朋友出頭,持刀劃傷張男,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滋事的江男等5人攔下逮捕,而張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3/02 10:05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違停門口還沒留電話!屋主怒開大絕 烙2車「前後夾攻」

    停在別人家門口就算了,甚至還沒留電話號碼!台中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22日至南屯區大墩二街附近吃晚餐,因為貪圖一時方便,將車子臨停在別人家門口,堵住該名住戶進出的通道,且停的時間長達3個多小時,屋主為了讓對方記取教訓,特別找來兩輛車子「前後夾攻」,緊貼其車頭、車尾。而黃男吃完飯後看見此景,瞬間傻爆眼,四處敲門求助無果,最後才請警方協助處理。
    2023/02/27 16:30
  • 東琉碼頭爆停車糾紛 運將遭輾腳提告傷害

    屏東東港東琉碼頭是搭船前往小琉球的主要樞紐,除了搭船的遊客,還有華僑市場的採買人潮,停車大不易,日前就發生搶車位糾紛,計程車司機疑似上前勸阻民眾別停車爆發口角,小黃司機還被轎車輾到腳,提告傷害。
    2023/02/24 13:39
  • 美國女婿誤停「牙醫診所停車場」 院方堅持收500元停車費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當事人控訴,他們一家三口去用餐,她和女兒先下車,身為美國人的丈夫自己去停車,因為看不懂中文,誤停附近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發現之後馬上要去移車,但診所堅持要付5百元的停車費才肯消磁,雙方鬧到警察都來了,對此屏東縣交旅處回應,停車場有營利行為,就必須要有營業登記,目前已派人查處。
    2023/02/11 13:46
  • 休旅車擋出口遭按喇叭催促 駕駛「這動作」吃上官司

    新北市新莊區38歲張姓男子,昨(1)日晚間18時許,開車到新莊幸福東路一間連鎖賣場消費,不料在車輛準備開出停車場時,疑因柵欄感應不良,前進後退多次仍無法順利駛出,導致後方1名王姓駕駛不耐久候,按喇叭提醒,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最後張男終於順利開出停車場,但離去前朝對方駕駛比中指洩憤,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不甘遭辱的王男憤而PO網撻伐,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
    2023/02/02 15:13
  • 私人停車場發生車禍 律師提醒民眾應確實記錄

    民眾春節走春在私人景點、百貨商圈停車場發生行車糾紛怎麼辦?律師張益昌提醒,在私人土地發生行車糾紛,因不適用道交條例,警方受理報案時不會按照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協助分析肇責,民眾應確實記錄現場情況,保障自身權益。
    2023/01/21 10:58
  • 辦年貨買出一把火!好市多搶車位被截胡 爆口角驚動警

    年節將至,許多民眾紛紛到賣場採買過年的貢品或年菜食材,各大賣場停車位爆滿,昨(19)日晚間,高雄好市多大順店就因此發生停車糾紛,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和後方49歲陳姓女駕駛,共同看上同一車位,陳女不滿車位被截胡,與對方爆發口角,驚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協調,最後判定陳女慢一步,車位應屬張男,讓她氣得直接離開賣場。
    2023/01/2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