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停車場 結果共6,208筆

  • 快訊/高雄柴山大道驚見「掛樹男屍」 登山民眾嚇壞

    高雄市鼓山區今(27)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前往柴山步道登山的民眾發現一具男屍「吊掛在樹上」,據了解死者為一名42歲男子,被發現地點僅離中山大學停車場50公尺。警方獲報前往現場了解時,男子已身體僵硬明顯死亡,現場未有打鬥跡象且男子衣物完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現場未發現留有遺書,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協助釐清,後續詳細原因持續調查中。
    2024/01/27 10:45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美女老師「色誘高中弟」車震!激戰30次 全校鹹濕打X

    整個學校,都是免費打炮地點!美國一名女老師已婚,竟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學生,與男高中生「床戰30次」以上,甚至火辣辣在停車場車震,兩人「蹤跡」遍布學校。
    2024/01/25 12:52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放寒假追雪!大學生騎3-4hrs 熱血衝合歡山

    合歡山有機會下雪,22日有不少大學生趁寒假騎車衝上山追雪,還有遊客打赤膊,體驗零下氣溫,挑戰極限,而公路總局也在下午5點,啟動預防性管制「只出不進」,不少車宿民眾準備在武嶺停車場過夜等雪。
    2024/01/22 19:03
  • 約停車場談判! 6警前後包抄拔槍攔3車

    新北中和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吵架聲,警方出動6名警力到場,兩派人馬立刻開車落跑,其中一名員警當場拔槍,攔截3輛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還趁亂將K他命毒品丟出車外,企圖滅證,現場還查獲毒咖啡包和哈密瓜錠。
    2024/01/22 18:46
  • 台中麥當勞雙死命案2人致命傷曝 不排除男子殺前妻後自戕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驚傳一起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67歲戚姓男子疑不滿與55歲前妻陳女離婚,竟尾隨陳女持刀將她殺害,隨後又自戕不治身亡,引發社會熱議。全案後續依家暴殺人罪方向偵辦,檢警今(22)日進行解剖,發現陳女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左胸一刀,至於戚男的頸部圍致命傷。
    2024/01/22 17:39
  • 不滿標案給微風!NET登報控東岸廣場招商違法 基隆市府反擊了

    基隆市東岸廣場先前由大日開發公司營運,不過大日公司因涉及信二立體停車場弊案,不符合續約資格,基隆市府於是進行招商,台灣服飾品牌NET也參與競標,不過最後由微風集團勝出。然而,NET今(22)日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控訴基隆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招商過程依法行政,法院也已多次駁回,市府尊重法院審理。
    2024/01/22 11:46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 夫殺妻再自戕?前妻左胸遭刺斃命 車上留下「染血兇刀」

    今(19)日下午1時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7:22
  • 不滿離婚?台中家暴男疑車內殺前妻後自殘 賓士車內2人共赴黃泉

    今(19)日下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驚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6:47
  • 社區停車場成垃圾場!雜物「堆到天花板」 陸住戶崩潰:沒路走

    慘!近日中國大陸湖南湘江新區社區多名住戶抱怨,該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常常被人放置大量的垃圾,且大多都是裝修的垃圾為主,長期累積下來,停車場似乎已經被垃圾攻佔,逐漸變成「垃圾山」,居民們看不下去,同時也非常擔憂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2024/01/19 16:27
  • 台中速食店停車場驚傳命案!男頸部刀傷送醫、女副駕慘死

    今(19)日上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50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但副駕駛座上的女性則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4:44
  •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2024/01/18 18:34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南韓仁川的地下停車場,最近連續發生歹徒拿滅火器亂噴,導致車輛沾滿煙塵的案件。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竟然是四位年僅14歲的未成年。他們犯案的過程,也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2024/01/18 13:57
  •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2024/01/18 10:04
  • 特斯拉充電中!運將亂小便撒線路 車主:恐電到

    有特斯拉車主把車輛停在北市公有停車場,監看車內哨兵錄影,發現有小黃運將在自己車尾小解,而且當時還接在充電樁上充電中,就怕會有被電到疑慮。停管處回應,雖然充電線的包材都耐鹽耐水,但如果真的造成損害,也會提告求償。
    2024/01/17 13:55
  • 停太近!2駕駛「開門撞車門」爆口角衝突

    昨天(17)下午一點多,桃園青埔高鐵站的停車場,有兩名女駕駛停車靠太近,打開門不小心撞到對方車門,爆發口角衝突,還一度報警,員警不斷勸說,她們才各自離去,但這個停車場,也有許多民眾反應,車格真的比較窄,如果遇到像是旁邊停休旅車的大車,很容易不小心碰到。
    2024/01/17 13:52
  • 竹東轉運站停車場19日起試營運 1年內「免費停」

    新竹縣竹東轉運站地下停車場將於1月19日起試營運,縣長楊文科今天到場會勘表示,將提供免費停車1年,現場有251個小客車停車位,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2024/01/16 22:24
  • 「無掛牌」電動車肇逃!受害者扮柯南 狂調監視器尋人

    台南一名28歲的女子,車停在咖啡店停車場,出來才發現車有刮痕,她自己扮柯南,過濾8、9個小時的監視器,花了2、3天才調到關鍵畫面,不過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因此連警方也聯繫不上肇事者,目前還在追查中。
    2024/01/1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