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停車位 結果共1,987筆

  • 高雄女騎士趕聚餐衰遇「人肉佔位」 老伯:車位他們讓我的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中央公園準備停放機車,在眾多機車格中好不容易找到一格空位,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老伯直接以肉身擋在停車格中央,以「人肉佔位」霸佔停車格,老伯還聲稱車位是別人讓給他們的,女騎士相當傻眼,不滿表示「哪有人這樣佔位置的?」
    2023/12/26 11:45
  • 常忘記車子停在哪?內行曝「2招」秒找到 輕鬆拯救金魚腦

    對於開車族來說,一不留神忘了車子停在哪兒真的會很頭疼。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去詢問「大家忘記過車停哪嗎?」貼文PO出後,引來不少人的認同,就有網友推薦2招輕鬆記下車輛位置。
    2023/12/26 09:24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代駕司機難自保!「錄影」存證 恐侵犯隱私

    不少代駕業者為了避免糾紛,會核對清楚車資、路線,和停車位置才出發,客人上下車時,都必須要在契約上簽名;其他業者指出,車資跟路線問題最常有爭議,但司機為了自保,想全程錄影或配戴密錄器,由於可能會侵犯到隱私,沒這麼容易。
    2023/12/19 19:49
  • 誰准你停? 租位車主送兒上學遭地主弟擋

    住宅巷弄要找車位不容易!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就在住家附近,租了空地停機車,沒想到(18日)昨天早上準備送小孩上學時,被地主的弟弟阻擋,不准他停在這,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最後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協助傷者送醫,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23
  • 國旅住宿要看公設比?他入住旅館看傻 15坪變不到一半

    民眾賴先生日前在訂房平台下訂一間標榜「特大床」室內坪數約15坪的雙人房,實際入住時,房內足足縮小了一半,特大床甚至變成單人加大床,他氣得向業者反映,沒想到得到的回覆卻是「空間標示是包含停車位」事後賴先生將這段不愉快的經驗分享到爆料公社,無奈的問大家,難道現在訂房住宿也要算公設比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17 13:3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開放騎樓停機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近日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考量城鄉差距,只要留下行人可通行空間,可以「因地制宜」酌予開放騎樓停機車。但有人認為騎樓停車存在公共安全疑慮,過去曾發生騎樓機車遭人為縱火產生「煙囪效應」,造成樓上住戶重大傷亡。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開放騎樓停機車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2/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8 14:56
  • 騎樓擬開放停車!交通部:各縣市可「因地制宜」

    南部有許多透天厝的屋主,會把車輛停在在自家騎車,也因此常常遭檢舉,吃上罰單,引發住戶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各縣市交通局可以因地制宜開放騎樓停車,不過此話一出,也有學者認為,交通取締容易被民意綁架,中央縮手,恐怕會讓地方執法更困難。
    2023/12/07 20:15
  • 高雄週末好熱鬧!OPEN將遊行+橘色惡魔登場 交管措施一次看

    週末高雄活動熱鬧滾滾!先是亞洲最大且全台唯一的「OPEN!大氣球遊行」登場、緊接著京都橘高校的「橘色惡魔」再度登場表演,為了因應大量的人潮湧入,高市府提醒,現場不提供汽車停車位,另外,周邊時代大道及中華五路等路段因應遊行及表演將啟動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
    2023/12/05 14:58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規劃有學問!桃園店家停車場「長這樣」 被狂讚:以為是日本

    台灣自行騎車與開車的民眾眾多,造成停車位時常一位難求,因此停車場動線規劃也是重中之重。日前民間組織就觀察到桃園中壢一店家的建築物與停車場設計,大讚「實在是太強了」,更分析幾項值得學習的地方,不少人見狀驚呼「以為來到日本」。
    2023/12/04 09:04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北市停車「2hr飆350元」!旅遊達人嚇:搭捷運好了

    雙北的大眾運輸相當便利,不過選擇騎機車與開車的民眾仍不佔少數,其中令人擔憂的停車問題更是一位難求。旅遊達人日前分享自己開車前去北市參加活動的經驗,當時繞了好幾十分鐘仍沒有車位,只好選擇「又遠又貴」的停車場,沒想到停了兩個小時費用飆到350元,讓他直呼「還是搭捷運好了」。  
    2023/11/29 14:54
  • 休旅車違規霸佔婦幼車格 留紙條嗆「我就無恥」

    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輛休旅車占用專屬停車格,且擋風玻璃上來夾著紙條寫道「我就無恥,才停婦幼車位」的囂張字句,讓他看了好傻眼。
    2023/11/27 21:07
  • 台中停車場「1小時噴80元」 眾人怨:比台北還貴

    台灣地狹人稠,對於不少開車族來說,在熱鬧的商圈找到停車位並不容易。對此,台中市一處停車場遭網友控訴,半小時收費竟然高達40元,等於1小時就要80元,讓他看了驚呼「台中人太有錢了吧」。
    2023/11/26 22:24
  • 烏龍啦!誤認公車停靠站 小黃遭檢舉傻眼

    這兩種停車格,真的好像,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一名檢舉達人,以為發現計程車亂停公車停靠站,拍照檢舉它,警方也根據照片開出罰單,結果那根本是計程車位,烏龍一場,因為附近就是新竹火車站,政府才會劃設計程車專用車位,現在警方也趕快撤銷罰單。
    2023/11/24 13:40
  • 高雄夜市的日常?賓士車大喇喇違停斑馬線

    高雄市苓雅區的自強夜市車位一位難求,沒想到有駕駛疑似找不到停車格,異想天開的把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路口斑馬線,超離譜的違規被網友拍下傳到網路上諷刺道「這條路違停已經司空見慣」,現在高雄市警方確定開罰。
    2023/11/21 11:24
  • 還能停哪 百貨「外送機車區」遭重機霸占

    有外送員到新北市一間百貨要取餐,但到地下停車場,發現外送臨停區,全部都被重機占滿了,只能停去殘障車位。不過實際詢問重機騎士,他們表示是因為重機區也在施工。對此業者表示,目前因為機車停車場不用付費人人都能進入,未來會增加車牌辨識系統,來控管車流,也會重新規畫外送停車區。
    2023/11/20 19:24
  • 上班找停車位「平均10分鐘內」 民眾:不可能

    政府力推TPASS通勤月票等,公共運輸補助,但私人運具數量還是攀升,今年截至九月,自小客車新車領牌數,突破30.4萬輛,創20年同期新高,另外數據還顯示,上班族騎車、開車,找停車位平均不用10分鐘,但這數字一公布,民眾直呼不可能。
    2023/11/19 13:42
  • 220萬再加5萬買「身障車位」!寬卻比一般車格窄50cm

    台中有民眾購買新屋,為了方便坐輪椅的媽媽上下車,加價5萬,總共花225萬元買了一個無障礙停車格,但之後發現身障停車格寬度只有200公分,比一般正常車格250公分還要窄,卻要加價購買,質疑這是不是對身障者的另一種懲罰!
    2023/11/18 19:40
  • 合歡山遊客暴增!各停車場「滿載」違停多

    週末寒流來襲,不過太陽公公賞臉,合歡山成了不少遊客出遊選擇,不過遊客瞬間爆量,停車場一位難求,有遊客前晚凌晨3點半來排車位,排到早上都還沒等到,排車位至少2小時起跳,光是18日警方針對各停車場,還有沿路紅線開出了9張違停罰單。
    2023/11/18 19:04
  • 凌晨5點路口開單遭批 警:深夜勸導為主將撤單

    台中有民眾指控停車位置沒紅線不算違規,卻遭警方在深夜時段開單罰單上還沒戳章,對此警方回應在路口10公尺處停車算違規,但依規定深夜時段以勸導為主,會主動撤單。
    2023/11/16 15:10
  • 2消防員竊分隊公電 充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中和分隊,一名小隊長跟隊員,在分隊的停車場租了一個車位,卻輪流將自己的4輛特斯拉充電,再出租到網路平台賺外快,竊取公家用電約1年左右,消防局接獲檢舉、調查屬實,將兩人移送地檢偵辦,各記1大過1小過處分。
    2023/11/15 22:13
  • 126戶抽20個車位 沒抽到就翻桌 住戶加碼:主委都搬走還霸佔

    台中一處社區爆出翻桌吵架糾紛,原來是126戶住戶要抽20個停車位,抽不到就算了,住戶赫然發現,主委都搬走了,竟然還霸占車位,一氣之下雙方大打出手,最後是警方介入才停手,雙方互相提告。
    2023/11/1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