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停賽 結果共194筆

  • 中職是否調整停賽標準? 蔡其昌:多數球員意見維持

    中職樂天桃猿隊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案例多,也提出希望聯盟調整停賽標準。中職會長蔡其昌說,初步詢問多數球團意見是維持,聯盟立場要維持比賽順利和公平性。
    2022/05/30 16:27
  • 「樂天桃猿隊」染疫擴大!一軍球員共16人確診 達停賽標準

    疫情也影響到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中午宣布又有三名球員快篩陽,再加上昨天為止匡列14名一軍球員,隔離人數已經達到16人,達到停賽標準,因此26日的台東球場賽事宣布停賽,聯盟表示,後續賽事賽務部仍在跟球隊討論中。
    2022/05/26 22:26
  • 單日第4例 中職樂天桃猿投手許峻暘「快篩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今天下午新增一軍投手許峻暘快篩陽性,也是球隊單日第4例,由於稍早累計匡列數超過14人,今晚台東出戰中信兄弟一役已確定停賽。
    2022/05/26 19:05
  • 富邦悍將拚4連勝再等等 天母出戰味全龍因雨延賽

    受雨勢影響,中職味全龍今晚主場天母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一役,再度因雨延賽,悍將想拚4連勝得再等等;另一地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在台東賽事,因桃猿一軍匡列數超過14人停賽。
    2022/05/26 15:45
  • 獅隊羅暐捷確診、另增5人快篩陽 匡列未達停賽標準

    中職統一獅隊新增1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為外野手羅暐捷PCR陽性確診,另新增5名一軍球員快篩陽性,匡列人數未達停賽標準,領隊蘇泰安表示會從二軍調上戰力支援。
    2022/05/14 15:45
  • WSBL球員確診提前停賽 裁定國泰女籃封后12連霸

    WSBL傳出有兩隊球員確診,今天下午2時中華籃協召開線上會議,經各隊討論後達成共識,本賽季將以例行賽戰績排名作為排序,賽季提前劃下句點,由霸主國泰女籃稱后。
    2022/04/28 16:57
  • 疫情燒到中職 味全龍6人快篩陽性急延賽

    中職晚間(4/27)龍象大戰,因為隊職員確診決定延賽,龍隊晚間發出公告,全隊快篩共有6人呈現陽性反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也公布新的停賽標準,如果匡列或隔離超過15名球員以上,才能宣布延賽。
    2022/04/27 23:24
  • SBL宣布停賽 PLG、T1聯盟暫不跟進

    SBL傳出球員染疫消息,今天聯盟也宣布賽季喊停,2大職業籃球聯盟包括PLG與T1則強調,一切仍以官方的防疫指引為主,現階段不考慮跟進停賽。
    2022/04/27 23:04
  • 味全龍6人快篩陽性 確診加隔離超過14人才停賽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有6人快篩陽性,會長蔡其昌表示,有核心區人員確診就暫停比賽3天的規定已不適用,而是看確診加隔離人數是否超過14人,明天是否能在天母比賽還要看PCR結果。
    2022/04/27 21:34
  • 全中運輕艇選手染疫 龍舟與其他14項賽事延期舉辦

    花蓮縣主辦202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有輕艇選手染疫,大會昨天公告18日至20日龍舟項目停賽3天;今天中午宣布,考量防疫,暫停龍舟項目,延到與未辦的14項賽事一併復賽。
    2022/04/19 14:32
  • 中華職棒4/2開打盼球迷「鬥陣相挺」 別再受疫情影響

    中華職棒將於4月2日開打,並在今天舉行開季宣傳活動記者會,宣布年度口號為「鬥陣相挺」,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大家一起相挺進場看球,也盼今年球季不要再受到疫情影響。
    2022/03/27 18:54
  • CBA驚現「功夫籃球」 上海球員肘擊對手引熱議

    林書豪曾開腔批評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的對抗程度,打球就像在打人。近日CBA一場上海對浙江的賽事中,就上演一幕「功夫籃球」的畫面。上海大鯊魚球員董瀚麟在對手的嚴密防守下,將球怒擲向他,更肘擊對方背部,被CBA罰5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和停賽2場。
    2022/03/26 14:13
  • 風速10年冬季最強! 運動會裁判台被吹翻

    昨天寒流來襲,澎湖在中午更下探9.5度,打破近6年來最低溫,風速也來到10年冬季最強,颳起12級陣風!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裁判台都被吹倒,只好先暫停賽程。另外,澎湖外垵元宵系列活動也在氣候影響下提早取消。
    2022/02/21 13:02
  • 俄花滑小天后陷禁藥風波 仲裁結果:明可繼續參賽

    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年僅15歲就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賽事上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不過日前陷入藥檢風波,奪牌機會恐受影響。不過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最新裁決結果,宣布不會對她祭出臨時停賽處分,瓦莉娃可繼續參加本屆冬奧賽事。
    2022/02/14 14:32
  • 觀點/17支職業隊台籃起飛?球員人才荒洋將恐吃光本土球員發展空間

    新冠疫情在2020年席捲全球,不僅讓體壇盛會奧運延後1年舉辦,世界各地的職業運動聯賽也都紛紛祭出停賽或閉館開打的措施。不過在這樣的背景下,台灣籃球產業卻意外地引爆出前所未有的「盛況」,過去兩年台灣先後增加了兩個職業聯盟,球隊數量從7支暴增至17支。國內籃球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這樣「快速增胖」的發展,反而壓縮到台灣本土球員的養成,未來國際賽時的成績更令人擔憂!
    2022/01/18 14:04
  • 告別憂鬱症?大坂直美回歸開胡 女網球員關心彭帥安危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首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這個月17日開打。原本因為憂鬱症,宣布無限期停賽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已經提前到澳洲備戰,並且在澳網前哨戰闖進女單16強。只是澳網主辦單位,提供球王約克維奇疫苗豁免權,讓他不打疫苗也能參賽,引發其他球員不滿。
    2022/01/05 15:40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美體壇「疫」團亂!NBA總裁:賽事不會暫停

    隨著Omicron變種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體壇也淪為疫情重災區!美國職籃NBA目前確診的球員,有九成都是Omicron,但總裁表示目前仍沒有計畫暫停賽季;而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已經宣布,將美加兩地所有賽事,延遲到耶誕節以後,27日才會重啟,此外有消息傳出,NHL將不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考量到球員必須隔離超過一個月,如果不參加冬奧,可用停賽期間安排補賽;而美式足球聯盟(NFL)過去一週,也因數十名球員確診,取消三場比賽。
    2021/12/22 20:00
  • 疫情席捲籃壇!本月逾百人確診 NBA總裁:無停賽計畫

    美國職籃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表示,NBA不打算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暫停目前的賽季,且在研究縮短球員隔離缺陣的時間。
    2021/12/22 15:20
  • NBA疫情延燒!多名球員無法上場 外界擔憂再次停賽

    根據ESPN報導,美國衛生官員和美國職籃NBA高層評估,COVID-19疫情將在耶誕節後至明年1月迎來高峰,引發外界擔憂,若疫情持續擴散,NBA是否再次面臨停賽。
    2021/12/15 17:12
  • 厄文重返球場有望?新任紐約市長表態:重新檢視疫苗政策

    美國紐約市規定民眾必須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才能進入室內場館,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則因為拒絕接種,遭球隊停賽、禁練球,整個賽季都無法上場,不過隨著新任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宣誓將重新檢視疫苗政策,外界也認為厄文回歸有望。
    2021/11/04 15:51
  • 厄文不打疫苗遭禁賽 美眾議員力挺竟批NBA「法西斯」

    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遭球隊停賽、禁練球,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Marjorie Taylor Greene)昨(14日)發聲力挺,痛批NBA根本是「法西斯主義」,還說為何90年代湖人隊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感染愛滋病毒還能上場打球,厄文卻得坐冷板凳,不過她這個比喻也慘被網友罵翻。
    2021/10/15 16:57
  • 籃網老闆蔡崇信不忍了!厄文拒疫苗 球隊宣布停賽、禁練球

    NBA新球季將在19日開打,不過籃網隊卻已經先碰上大難題。籃網三巨頭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堅持不遵守紐約當地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球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週二(12日)宣布,厄文接下來不會參與球隊任何一場比賽與練習,直到他願意接種疫苗,而這不僅為籃網帶來困擾,厄文自己可能也得承受鉅額損失。
    2021/10/13 09:57
  • 籃網厄文拒打疫苗恐停賽 台籍老闆蔡崇信說話了

    NBA新球季將在本月開打,季前訓練營也在日前開跑,不過現在除了球員表現外,他們願不願接種疫苗則成為另一個關注焦點。布魯克林籃網三巨頭之一厄文(Kyrie Irving),就因為拒絕遵接種疫苗,讓台籍球隊老闆蔡崇信相當頭痛。
    2021/10/01 09:48
  • 中職公布下半季賽程24日開打 二軍將重啟賽事

    中職中信兄弟隊昨天奪下隊史第17座季冠軍,中職今天公布下半季賽程,將於24日在新莊及桃園球場2地開打;之前因COVID-19疫情停賽的二軍例行賽也將在20日起重啟賽事。
    2021/08/18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