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停診 結果共62筆

  • 颱風瑪利亞逼近 北市各醫院停診資訊

    強颱瑪莉亞朝台灣逼近,北台灣各縣市下午陸續停班課。北市各大醫院如馬偕醫院、台北榮總等都停止夜診,台大醫院下午5時後影像醫學部各項檢查停止服務,民眾別白跑。
    2018/07/10 12:05
  • 「二孩」增、醫療超負荷 兒科醫生荒頻停診

    大陸推行二孩政策去年新生兒就有1723萬人,激增的人口讓大陸兒科醫生緊缺問題被突顯出來,目前大陸的兒科醫生缺口已經直逼10萬大關,儘管大陸官方要求所有二級以上綜合醫院都要設立兒科門診,但還是很多地方包括一線城市上海、北京的醫院都沒有設立兒科門診,兒科醫生看診壓力大,還出頻頻出現累倒、沒有醫生看診、醫院被迫停診的現象。
    2018/05/25 21:12
  • 成大醫院週六停診 衛福部:不影響民眾就醫權利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天表示,成大醫院停止週六門診對於分級醫療有正面意義,且不影響民眾就醫權利。他說,週六有開診的基層診所比例不少,希望民眾若非急重症,可先到基層診所醫療。
    2018/04/19 13:29
  • 減少輕症患者門診 成大醫院7月起週六停診

    健保署長李伯璋今天證實,成大醫院7月起週六將全面停診,可望減少輕症患者門診。早在去年4月就實施週六減診的台大醫院則表示,考量患者假日看診需求,暫無全面停診規劃。
    2018/04/18 16:31
  • 春節醫訊  北市聯醫初一至初三停診

    年關將近,台北市聯合醫院今天公告春節假期開放情形,各門診於16日至18日(初一至初三)全天停診,15日、19日開放部分門診,20日起恢復正常。
    2018/02/06 16:22
  • 中國流感肆虐 曝兒科醫師嚴重不足

    中國大陸正面臨流感肆虐,兒科門診爆滿,日前天津一家三甲等級的大醫院,卻因為3名兒科醫師都病倒而被迫停診,曝露大陸因為長期醫學教育、環境不重視而導致兒科醫師嚴重不足的危機。
    2018/01/11 15:29
  • 醫院颱風天停診 各自決定不涉聯合行為

    立委關切醫療院所颱風天基於安全考量休診、或因應一例一休的週六休診等行為是否涉及聯合行為,公平會主委黃美瑛表示,若只是各家醫療院所自行決定的,就不是聯合行為。
    2017/09/28 12:17
  • 一例一休缺乏彈性 醫療團體盼速修法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一例一休修法問題引發關注。私立醫療院所協會今天表示,由於一例一休增加醫療院所營運成本,多數醫院開始減診、停診,影響患者權益,呼籲應儘速修法。
    2017/09/12 17:42
  • 週六停診! 醫院抽血得「排隊」日抽上萬人

    有民眾到大醫院抽血檢查,發現得排隊至少等到30分鐘左右,就是因為病患實在太多了,醫院志工說,因為現在醫院週末停診,所以週一病患人數爆增,一天下來可能破萬,但也配合政府一例一休政策,畢竟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得休息,請民眾還是多多體諒。
    2017/08/04 17:31
  • 一例一休影響! 台大醫院減少週六門診

    因應一例一休,各大醫院都要調整門診。像林口長庚取消「假日剖腹產預約」,康寧醫院從2月開始,週日下午婦產科停診,而大林慈濟則是「掛號費漲50元」,台大醫院則是會減少週六的門診量,規劃只會留下「小兒科跟部分專科門診」。
    2017/01/06 12:05
  • 快訊/北市聯醫元旦休診 1/2各院區至少開一診

    最新消息,台北市聯合醫院表示,元旦當天全院區停診,1月2日各個綜合院區,在上午開設內科、外科、婦科、兒科,至少各一診,原本已經排定各項手術、特殊檢查會照常進行,並加強急診作業。
    2016/12/28 19:18
  • 快訊/宜蘭羅東博愛醫院17日停診! 急診照常

    最新消息,由於宜蘭縣政府宣布,17日週六停班停課,羅東博愛醫院也公布,停診訊息,急診則是照常。
    2016/09/16 19:21
  • 快訊/奇美醫療體系 8日下午、夜間門診停診

    因為颱風,奇美醫院醫療體系宣布,下午、夜間及健診全部停診。
    2016/07/08 12:14
  • 「百度」搜尋治病釀死 揭陸醫療利益產鏈

    大陸大學生魏則西因為罹患罕見惡性腫瘤,在百度搜尋醫療訊息病情不見好轉今年病逝,事件在大陸引發輿論關注,除了百度搜索成了賣醫療廣告的平台之外,大陸醫療的利益鏈也跟著曝光,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公立醫院會把不賺錢的科室外包給民營醫院,這些民營醫院再把利潤,下廣告買曝光讓患者找上門,事件後目前大陸國家衛計委展開調查,而涉事醫院已經停診。
    2016/05/04 17:50
  • 關門貼封條! 直擊王府井步行街唱空城

    大陸以「紀念抗戰70週年」為名的天安門大閱兵,9月3日登場,北京提早一天開始,就以天安門廣場為核心,開始實施分區管制,從加油站、餐館,甚至到醫院,很多都被要求停業或停診,而TVBS記者直擊,北京最熱鬧的「王府井」步行街,都變得像是一座空城。
    2015/09/02 18:15
  • 蘇力颱風/〈快訊〉桃園醫院下午門診正常 夜間停診

    桃園醫院下午門診正常、夜間停診。
    2013/07/12 14:51
  • 蘇力颱風/〈快訊〉署基醫院下午門診、急診照常 夜診暫停

    最新消息,基隆下午2點停班停課,但衛生署基隆醫院今天下午門診及急診照常,到了夜間才會停診。
    2013/07/12 10:01
  • 貓纜、動物園因應年假 除夕休館

    今年過年假期長達9天,台北市各項公共設施以及各局處服務時間不一,像是貓纜、動物園、兒童育樂中心都從初一才開始營業,而且營運時間也有異動,而清潔隊也從1月23日開始到25日停止垃圾清運,而聯合醫院門診也將從除夕到初二全面停診,院外門診從小年夜到1月29日也是全面停診,提醒民眾多多注意。
    2012/01/18 09:44
  • 快撐不下去!洗腎藥剩4天 醫生求援

    海嘯侵襲,日本岩手縣的宮古市許多醫院都遭破壞停診,幸好位在半山腰的宮古醫院沒被大浪襲擊,卻因為斷水斷電,暫時不收一般病患,只收容重症患者,不過現在傳出洗腎病患的藥,只剩下4天的量,不僅如此,就連毛毯、衛生用品也極度短缺,而災區對外聯絡道路部分中斷,運輸困難,院方擔心到時候,可能面臨無藥可用的情況。
    2011/03/16 13:25
  • 「你很認真細心 要隔離」 名醫也慌

    對抗H1N1新流感,衛生署擺烏龍,但樣的烏龍,卻也掃到其他醫師,包括台大婦產科名醫何弘能,以及仁愛醫院2名小兒科醫師陳大成、蘇聿懋,都因為曾經在5月7到9日之間替這對母女看診,差點被要求進行居家隔離,所幸最後證實,這對母女沒有遭到感染,3名醫師也就不必停診,並自我居家隔離,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2009/05/11 12:07
  • 國務起訴/狀況良好 總統府:夫人會履行義務

    明天國務機要費首度開庭,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情形如何?能不能禁得起在寒流天出庭,總統府表示,吳淑珍現在的身體狀況穩定,除非醫師建議請假,否則,吳淑珍一定會出庭,履行義務。根據TVBS了解,2名台大醫師,明天都已經停診或是待診,隨時待命。
    2006/12/14 19:08
  • 代言餅乾、奶粉 2醫師遭停診1個月

    醫師代言又被開罰!這一次是2家診所醫師,台北市衛生局處理停業1個月處分,跟以往的口頭警告相比,下手似乎有點重!只是這也難免讓人聯想到總統女婿趙建銘也是醫師,而且也曾經代言臍帶血,到現在能不能罰,都還是問號,也難免讓人產生差別待遇的聯想。
    2006/06/06 12:43
  • 醫院陸續停診 民眾排隊提前領藥

    在長達六天的連續假期,如果身體不舒服,該到哪裡去看診呢?提醒您各大醫院,除急診照常外,大部分的門診從除夕下午開始休診到年初二,上午醫院裡出現慢性病患大排長龍,提前領藥備用。
    2006/01/28 11:53
  • 【泰利颱風影響全台活動情形一覽表】

    ◎台安醫院颱風停診消息 臺安醫院因受颱風影響,8月31日晚上除急診照常,夜間門診全面停診。9月1日依人事行政局公佈,如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時,台安醫院即停止所有門診,但急診除外。 ◎國立聯合大學原訂9月1日辦理的碩士班、轉學生以及復學生註冊手續,順延至9月5日辦理。 ◎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原訂9月1日,入學報到的戰略、指參班暨碩士班,順延至9月2日的上午8點到12點辦理報到手續。 ◎僑光技術學院 新生訓練延期 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剛剛發布,原定明後天舉行的新生訓練,因為泰利颱風影響,延期到9月7日、8日舉行,另外台中市大墩社區大學今晚的課程,順延一次。 ◎榮總門診暫停 加開颱風臨時門診 台北榮總暫停門診作業,原訂9月1日的醫療檢驗全部取消,民眾跟相關單位再做安排,但榮總在第二門診大樓有設置「颱風臨時門診」,營業時間是上午8:30-12:00,以及下午1:30-5:00。 ◎文大轉學生報到 延至9月5日辦理 中國文化大學9月1日的正取轉學生報到註冊手續延至9月5日辦理,遞補備取生的手續也順延至9月6日,另外原訂9月2日碩博士班新生註冊,則是當天台北市政府是否宣布上班來決定。 ◎東海高中進修部 8月31日停課一天
    2005/08/31 11:31
  • 【強烈颱風海棠18日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醫院] ◎三總開設颱風特別門診 ◎明衛生署原住民座談會取消 ◎奇美醫院 今晚夜間停診 ◎板橋亞東醫院急門診照常 夜停診 ◎台中醫院上下午門診正常 夜診停 ◎台北榮總開臨時門診 急診照常 ◎三峽恩主公醫院 下午晚間門診停 ◎桃園敏盛醫院有急門診 夜間停診 ◎康寧醫院急診 內外婦科門診照常
    2005/07/1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