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停職 結果共778筆

  • 國家隊教練遭前滑輪溜冰女將控性騷 體育署:停職調查

    前滑輪溜冰女將在臉書表示,國中時曾被教練透過肢體與言語進行性騷擾,體育署今天下午發表書面聲明,強調3天內將召開會議,且在調查期間已暫停國家隊教練職務。
    2022/10/12 17:14
  • 喝完奶午睡後不醒!男嬰送醫不治 父親到校接人反遇噩耗

    台南發生男嬰猝死,根據瞭解這名男嬰是今年8月中旬,由家長委託托嬰中心照顧,結果才一個半月,9月29日下午五點多,父親到托嬰中心時,就發現自己的孩子嘴唇發紫,由保母正在急救,雖然事後趕緊送醫,仍宣告不治,目前社會局已經交由檢警調查,並勒令該名保母的停職接受調查。
    2022/09/30 22:15
  • 泰國憲法法庭判決 總理帕拉育任期未滿可續任

    泰國憲法法庭今天判決,因為任期爭議而被暫停職務的總理帕拉育,任期從2017年開始算起,因此理論上帕拉育的任期到2025年,也就是說到明年國會大選前,帕拉育仍是泰國總理。
    2022/09/30 17:12
  • 超扯內幕爆!貴州隔離專車翻覆27死 「清零至上」惹禍

    中國大陸貴州18日發生「防疫隔離專車」在高速公路翻覆事故,造成27死20傷慘劇,引爆民眾對於「清零至上」防疫政策的不滿;儘管官方尚未公布事發過程報告,但貴陽市副市長林剛已公開對外道歉,貴州省也於19日晚間公告,將貴陽市雲岩區書記朱剛等三名官員停職調查。
    2022/09/20 12:23
  • 查賭場逮自家人!保一警員涉經營 遭記一大過處分、移送法辦

    任職保一總隊的26歲朱姓警員,涉嫌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民宅經營地下德州撲克賭場,新北市樹林分局接獲線報後歷經多日蒐證,本(9)月4日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朱員、工人人員以及賭客共12人,現場還查獲賭金、毒品咖啡,朱員事後坦承涉賭,但否認經營賭場牟利,保一總隊仍祭出一大過處分,且依照賭博、貪污治罪條例送辦,訊後裁定5萬交保。
    2022/09/15 10:27
  • 勸誘客戶借錢投資 永豐銀遭罰1800萬、總經理暫停職

    金管會調查發現,永豐銀行有勸誘客戶透過融資方式買理財商品、未落實理專輪調、辦理房貸業務搭售房貸壽險商品及辦理保代業務涉有不當銷售保單等缺失,金管會今天重罰永豐銀行新台幣1800萬元。
    2022/09/01 17:09
  • 扯!飛機飛到一半正副機長竟「大打出手」 兩人均被停職

    機組員在飛機上往往被要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行為舉止也都受到嚴格規範;然而,法國航空日前卻發生離譜的「正副機長打架事件」,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空服員及時介入,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不過機師們也面臨被航空公司停職的處分。
    2022/08/29 09:57
  • 任期到了不下台!泰國法院裁定:總理暫停職務

    泰國總理帕拉育2014年靠軍事政變上任,至今遲遲不肯交出權力。照憲法規定,總理任期為八年,泰國反對黨認為,帕拉育應該在8月23日卸任,要求泰國憲法法院釋憲,24日裁定出爐,法院宣布帕拉育暫停職務,直到法院決定他的任期究竟可到什麼時候。帕拉育的支持者主張他的任期要從2017年新憲法制定開始算起,或是2019年國會大選後他被選為總理計算,至少可以做到2025或2027年。但最新民調顯示,有三分之二的泰國民眾認為,他這個月就該卸任。
    2022/08/25 19:58
  • 泰國變天!總理帕拉育遭停職 示威者要求改選國會

    泰國政壇變天!總理帕拉育執政超過規定的八年,憲法法庭以5:4一票之差,裁定暫停總理職務,由副總理普拉威暫代。反對者上街頭抗議,要求帕拉育必須下台,並且馬上改選國會。在馬來西亞則是前首相納吉貪污罪定讞,即刻發監服刑,成為馬國史上第一位坐牢的前首相。
    2022/08/25 14:27
  • 泰國總理帕拉育任期爭議 憲法法庭宣布暫停職務

    泰國總理帕拉育近來深陷任期爭議,泰國憲法法庭今天接受在野黨議員請願案,並暫停帕拉育的總理職務直到法庭做出判決。副總理普拉威將暫代總理職務。
    2022/08/24 16:27
  • 美警又暴力執法! 3人聯手壓制嫌犯拳打腳踢

    美國又出現警察暴力,這次發生在南部阿肯色州,有民眾拍下三名警察合力圍毆一名嫌犯,當街拳打腳踢還恐嚇民眾不准拍。影片曝光後,3名警察已經被停職、接受FBI調查,而阿肯色州長也出面指責警察是不當的執法行為。
    2022/08/23 14:13
  • 執法過當?按倒嫌犯狂毆頭影片曝光 美阿肯色州3警遭停職

    繼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虐待致死後,美國社會對警察執法尺度愈發敏感,尤其在攝影器材如此方便且發達的時代,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民眾的眼睛。《國家公共廣播新聞網》(NPR)報導,一則短篇影片在社群平台掀起熱議,鏡頭前是美國阿肯色州克勞福德郡(Crawford County),三名執勤警員同時將一人壓倒在地面,並同時對其頭部和身體揮拳狂毆,引發執法過當的爭論;影片曝光後,共和黨籍州長哈金森(Asa Hutchinson)下令徹查,三人也遭到停職處分。
    2022/08/22 11:02
  • 憂選上會秒被民進黨停職 陳超明宣布不選苗栗縣長了

    因涉入SOGO案而遭判刑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表態參選苗栗縣長,為當地政壇拋下震撼彈。然而,陳超明今(19)日則發出「不參選縣長聲明」,他表示要向苗栗鄉親說抱歉,為了不讓大家手中神聖的選票成為政治判決下的犧牲品,「沉痛決定不參選年底的縣長」。
    2022/08/19 11:27
  • 台中監獄管理員涉毒判休職 427收容人驗毒結果出爐

    台中監獄林姓管理員(停職中)去年遭警查獲吸食毒品,獄方獲報針對林男執勤區的427名收容人採尿檢驗均陰性。法務部將林男移送懲戒,懲戒法院日前判決林男休職6月。可上訴。
    2022/08/17 10:42
  • 警收賄開不實罰單!3警收押禁見 新北警局長:即刻停職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檢警昨日大動作再約談10警、7業者,其中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以及1名業者遭聲押禁見,稍早法院裁定4人均收押禁見,新北市警察局表示,遭羈押的3人立刻依法停職,另交保7人依偵審結果從重懲處。
    2022/08/16 17:50
  • 父怒控7歲女遭師拍嘴「門牙噴飛」 園方:吃飯時掉落

    台南一名7歲女童,到幼兒園上暑假課,門牙竟然掉了!女童爸爸控訴,孩子吃飯太慢,老師就用手捏臉、拍打嘴巴,門牙都噴飛。爸爸質問時,老師坦承確實有用手背拍打女童的嘴巴。園方出面回應,是中午用餐時,孩子飯吃到一半,門牙就掉了。教育局正在介入調查,並要求老師停職。
    2022/08/10 18:46
  • 金管會重罰開發金、子公司共2840萬 6高層全挨罰

    開發金大股東辜仲瑩等人疑似介入公司治理,金管會今天罕見祭出3大罰單,重罰開發金、子公司中壽及凱基證合計新台幣2840萬元罰鍰,6名董事長及總經理全挨罰,其中有2名遭停職、4名遭減薪。
    2022/08/02 21:06
  • 台中私立幼兒園爆虐童 園長打孩子腳底板

    台中南屯一間幼兒園爆出虐童案,臉書社團影片中,園長拖行孩子,接著再打腳底板,孩子躺在地上掙扎抵抗仍跑不掉,另外有孩子吃飯動作比較慢,也被園長拖進小房間,事情爆發後,台中教育局先把園長勒令停職。
    2022/08/02 18:50
  • 白目妻高調炫富!曝光老公「高薪月收」 反害他被停職

    倘若另一半年收入高,你(妳)會選擇低調還是高調炫富?最近大陸一名人妻在網路上表示,老公是在中國國際金融公司(中金)擔任證券交易員,公司明文規定禁止對外透露薪資水準,但人妻絲毫不甩,直接表示老公月薪達8萬2500元人民幣(約37萬新台幣),結果她不講還沒事,一講出來害得老公被停職調查,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憑實力坑夫」。
    2022/07/30 21:00
  • 烏克蘭政府人事地震 歐盟報告稱俄經濟將衰退10.4%

    烏克蘭政府出現俄羅斯2月入侵後最大的人事地震,檢察總長與安全局局長遭到停職。另外,俄羅斯因入侵烏國受西方制裁,歐盟內部報告稱,預料俄國經濟今年將大幅衰退10.4%。
    2022/07/19 11:08
  • 烏克蘭內部整肅!親信高官涉內鬼勾俄 澤倫斯基下令停職

    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安全局局長巴卡諾夫昨天傳出遭到開除,總統府辦公室副幕僚長今天表示,兩人已遭總統澤倫斯基下令停職等候調查,但尚未正式遭到解職。
    2022/07/18 23:07
  • 董座遭擄案外案!律師遭控「教串供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董座擄人案!遭被害人指控的律師,執業將近40年,已經不是第一次捲入串證風波!2016年,他替一名毒犯辯護時,涉嫌將閱卷資料洩漏給在逃嫌犯,被判6個月刑期,律師懲戒委員提出的停職決議,這回針對董座指控,律師強調,絕對沒有串供!
    2022/06/28 13:19
  • 這規定合理?日本自衛隊員用餐同時拿白飯、麵包被處分 

    日本航空自衛隊位於埼玉縣的入間基地4月26日有一名空尉在基地餐廳享用早餐時,同時取走白飯和麵包。他的做法違反基地的規定,因此被罰停職3天。此事在當地引發民眾議論。
    2022/06/24 16:14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涉妨害性自主罪遭停職 謝昆材接任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陳彥錦,日前後被人指控,涉嫌酒後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因此火速遭拔官調職民防管制中心,分局也報請停職處分,全案歷經分局、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署召開考績會後,北市警局已收到人事令,陳彥錦正式停職。
    2022/06/20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