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停等區 結果共99筆

  • 小黃倒車險撞騎士 運將嗆「拚輸贏」

    差點被倒車的小黃撞上,騎士按喇叭示意,卻引發衝突!3日傍晚,騎士在台北市青島西路的停等區內等紅燈,一輛停在紅線外的小黃,突然倒車,準備進到排班區,眼看差點被撞上,騎士按了聲喇叭,運將卻怒氣沖沖的下車,表示是騎士擋住出入,雙方爆發口角!
    2016/11/05 13:44
  • 公車違停下客 8月孕婦騎車撞乘客早產

    台中一名懷胎8個月的鄭小姐,騎機車下班回家經過中清路遇上紅燈,本來準備騎到最前方的機車停等區,沒想到左邊外側車道的公車後車門突然打開,走下一名女大生,鄭小姐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更嚴重的是肚子遭到撞擊,胎盤剝離早產,光是住院就花了15萬,警方認為,車禍原因跟公車違規下客、貨車佔用公車停靠區有關,但鄭小姐指控,公車業者不只撇清關係,處理態度也很不積極,現在已經決定提告。
    2016/09/05 19:13
  • 直擊!汽、機車 「違停」公車停靠區

    抓違規停車「祭新招」,公車停靠區過去其實早就有規範汽機車不能隨意臨停,只是過去只能靠執法員警,當場開單舉發,今天6月1日起民眾若違規將汽機車停放在「公車停等區」讓公車無法靠站的話,就會被公車安裝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公車業者將會視情節嚴重程度依法舉發,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接受TVBS專訪,強調不會特意去把舉發當成本業,若違規太離譜就會檢具資料向公運處舉報。
    2016/06/01 20:55
  • 白牌車猖獗!司機火車站攬客 難取締

    新竹新豐和湖口火車站最近白牌車相當猖獗,不但占據停等區還用低價搶客,甚至自成一個車隊搶佔車道,有牌的計程車怕惹麻煩根本不敢靠近,白牌車還裝上無線電刻意躲避取締,記者實際到新豐車站,一下車白牌車司機就立刻過來拉客,囂張程度可想而知。
    2016/04/08 17:58
  • 假車禍?婦站原地不動「等公車」 遭倒車撞

    花蓮一名婦人站在停車場的轎車後方好一段時間,看到倒車也不閃躲直接被撞,但她被撞後堅持不送醫,只向駕駛索取賠償金,目擊民眾看到都說是假車禍;後來才知道,轎車後方有一個公車停車格,婦人把停車格當成公車停等區,才會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2016/04/08 12:41
  • 「醉」鬧事!酒駕衝公車區 問警:我鞋子咧?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信義路和林森路的交叉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82,他先是衝撞了信義路上的公車停等區,又左轉失控,撞上民宅騎樓的樑柱,而警方抵達之後,駕駛一點悔意也沒有,不斷胡言亂語,逼問警方「鞋子到底在哪」。
    2016/02/01 10:03
  • 獨家/讓我下車!快過站才按鈴 乘客司機爆推擠

    搭公車快過站時才按下車鈴,司機沒有停車遭乘客質問,雙方上演全武行!24日中午12點多從新店開往民生社區的905公車,經過台北市敦南誠品門口,當時公車已經開過停等區超過一半,下車鈴響了,司機基於安全考量沒有靠邊,一名男乘客急著想下車衝到前面,伸手想自己開門卻誤碰排檔桿,舉動惹怒司機,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就在前門拉扯互推,嚇壞整車乘客。
    2015/12/25 19:02
  • 砰砰!轎車失控爆衝 竹科內追撞兩機車

    新竹科學園區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但竟然有轎車危險爆衝!28日下午5點半將近尖峰時刻,五名騎士在路口停等區等紅燈,沒想到一輛轎車無預警失控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把騎士一個個撞倒在地後駕車逃逸,誇張的行徑也讓警方懷疑是酒駕釀禍,目前通知車主到案,釐清中。
    2015/10/29 11:40
  • 停等區當停車格 6旬翁酒駕睡死停路中

    台中一名64歲賴姓男子酒駕上路,卻因為不勝酒力,誤把機車停等區當成停車格,把車停在慢車道上就睡著了,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好幾百台車不停經過,有熱心駕駛幫忙指揮交通,避免他被撞上,最後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駕駛是酒駕太累在路中間睡著了,而駕駛被查獲時,竟然還謊稱是別人開的車。
    2015/10/22 18:43
  • 霸道!違停公車停等區 賓士駕駛照滑手機

    駕駛貪圖方便霸佔道路,彰化有奧迪名車駕駛,到藥房拿藥,把車停在馬路中間影響其他用路人;台北車站旁則有賓士轎車駕駛,佔據公車停靠區,乘客只能繞路上下車,公車駕駛後來猛按喇叭提醒,駕駛依舊無動於衷,還邊玩手機。
    2015/09/30 13:08
  • 遭跟拍失神? 郭雪芙龜速撞小黃所幸沒事

    藝人郭雪芙開車出門,行經國父紀念館附近,卻以龜速撞上等紅燈的計程車,所幸只是輕碰車子沒大礙,只是途中違規事件不斷,包括差點開到公車專用道、佔用機車停等區,到目的地光華商場,看到貨車卸貨專用停車格,還想停進去事後經紀人說,其實郭雪芙拿到駕照很久了,當天只是發現有狗仔跟拍,才會不小心分神煞車沒踩緊。
    2015/07/03 20:18
  • 捷運新店站近北宜 車隊假日違停交通癱

    這回發生糾紛的地方就在新店捷運站旁,因為這裡剛好是往北宜公路的交通要道,很多重機單車車隊會相約在這裡等車友集合,車隊一次就是10多台,有的停在紅線上,有的就停在計程車停等區上,一到假日單車、重機再加上出遊車潮全塞在一起,也容易發生行車糾紛
    2015/05/01 18:16
  • 停轉沒看車 貨車被槽車攔腰撞栽入田

    綠燈左轉還是要注意來車!苗栗一名駕駛,駕駛大貨車,綠燈左轉到停等區時,沒有停下來看,而是直接轉過去,被直行的水泥槽車攔腰撞上,而且直直的被推到路邊,栽進兩2公尺深的農田裡,還好車頭朝上,貨車駕駛懸在半空中,獲救後只是輕傷
    2015/03/03 15:13
  • 疑油門失控!休旅車衝撞停等區 1死2傷

    等紅綠燈慘遭撞死!台北市民權大橋往內湖方向,這個月2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油門故障,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造成1死2傷。當時休旅車闖紅燈撞人後又往前開,2部汽車跟機車追上前攔下駕駛,但車內袁姓駕駛否認肇逃,他機械故障才會暴衝,但車子才買一個月怎麼會故障?檢警不排除是推託之詞
    2015/01/04 13:18
  • 〈獨家〉怪怪號誌!機車停等區 出現2騎士重疊圖案

    在新北市板橋中正路上,一處道路竟然出現奇奇怪怪的交通號誌。機車停等區應該是一個白線人型騎著機車,但這裡地面上卻畫了2個機車騎士重疊的圖案,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
    2014/12/16 19:00
  • 轎車闖紅燈 逆向衝撞7傷送醫

    台北市週日晚間10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休旅車駕駛闖紅燈,車輛突然失控,衝撞對向車道,正在等紅綠燈的汽機車,兩名雙載的機車女騎士首當其衝,當場彈飛,傷勢最嚴重,休旅車又繼續衝撞對向機車停等區,總共造成7人輕重傷,警方要進一步調查車禍原因。
    2014/09/28 01:11
  • 挨撞!狠父子亮刀追殺男大生 驚悚

    騎機車走在市區的馬路上,因為擦撞,一名男大學生竟然因此被持刀追殺!這是發生在嘉義市的文化商圈,男大生騎機車撞到在停等區的父子,沒想到,這對父子不僅持刀砍傷男大學生,甚至還亮著刀子在馬路上猛追,讓路人誤以為是隨機砍殺,嚇壞了!
    2014/08/16 14:40
  • 騎士來這躲太陽! 路設遮陽棚降溫25度

    大熱天騎機車,最怕被曬黑,許多騎士只要等紅綠燈,就會躲到樹蔭下,也常讓後方車輛措手不及造成危險,而現在高雄市交通局想出一個解決辦法,最近在鳳山一處路口的機車停等區上,架設了一個大型的遮陽棚,結果有遮陽的地方溫度,比沒遮陽的地面上少了10度以上,不過騎士們實際體驗過後,評價正反兩極,有人說好,但也有民眾覺得一點也不美觀。
    2013/07/27 17:19
  • 「難停待轉區、超大停等區」 機車兩樣情

    機車族想在台北市趴趴走已經很辛苦,如果騎到基隆路和辛亥路交叉口的待轉區,更是難上加難,受限馬路寬度和腳踏車道前後夾擊,待轉區相當小,湧入的機車停不夠,常常滿出來,相反的市民承德路口的機車停等區,停了25輛機車也只能塞一半,這塊停等區幾乎有公車的1.5倍大,車流量大的2個路段,機車族兩樣情。
    2013/01/16 19:22
  • 〈獨家〉「車停哪?」停靠區要卡位 乘客追趕跑

    很多民眾等公車,可能都遇過這種情況,公車正準備靠站,就有人追著車子跑,就怕慢一步,搭不上車;以台北車站前的公車停等區為例,近10支站牌,最多可能會有36輛公車同時靠站,依規定駕駛必須停在自家站牌前,卻因為停靠區空間不夠,必須在比較遠的地方停下來,先排隊卡位,才會有乘客追著公車拔腿狂奔。
    2012/07/30 19:06
  • 〈獨家〉松機公車站畫紅線 公車停靠照罰錢

    明明紅線不能停車,但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等區,全都畫上紅線,民航局表示,這般考量是為了避免小客車跨區臨停,但有客運司機反應,乖乖停在候車亭上載客,有時卻會碰上警方來開「紅線禁停」罰單,一張1200元就飛了,不想跟錢過不去,只好和警察玩躲貓貓、在附近多繞一圈再回到原點,候車民眾也相當無奈,明知紅線停車違法,但因站牌就設在紅線上,只能「違法」上下車。
    2012/07/29 19:16
  • 警車佔機車停等區 民眾:自己開罰單

    花蓮有民眾拍到,員警開警車巡邏,停紅燈的時候,竟然把車子停在機車停等區內,照片被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撻伐,還有替代役男被拍到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警方說除了緊急勤務外,一般的情況下,員警都得遵守交通規則,這2位違規的員警和替代役男,都得吃上罰單。
    2012/06/24 18:33
  • 〈獨家〉帶頭違規! 公務車越線停車紅燈右轉

    高雄市的公務車執行公務,卻不遵守交通規則,違規的畫面全被民眾拍下,PO上網路!一輛高雄市工務局的黑色廂型車,就被拍到佔據機車停等區,還越線停車,另一台高雄市衛生局的公務車,也被拍到一路壓黃線、還闖越雙白線,甚至紅燈右轉等3項違規,讓民眾直呼誇張,更讓公家單位的形象受損。
    2011/09/22 19:07
  • 停等區變成「春宮圖」 民眾反應兩極

    宜蘭市民族路和民權新路的十字路口,被人任意塗鴉,在機車停等區的位置,畫上了春宮圖,火辣的畫面,讓許多民眾看了尷尬傻笑,有人說是藝術,有人說不雅,反應兩極。
    2003/07/2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