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停產 結果共499筆

  • 限電政策「十一長假」後有望鬆綁?台商反應?TVBS特派分析

    中國大陸的限電政策讓許多台商措手不及,且對製造業造成嚴重衝擊,部分台商認為「十一」長假後,政策有機會鬆綁,但也有人認為情況恐怕無法如所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廣東為台商大本營,有上百家台廠面臨限電停工,雖然有消息傳出在『十一長假』後,政策將鬆綁,但也有台商表示自己收到官方通知,被要求提交下個月『15天生產、15天停工』的停產計劃,因此認為情況不太樂觀。」 而電力短缺的原因也引發關注,有專家指出,部分地區啟動高耗能及高排放項目,影響電力供應,而虛擬貨幣「挖礦」項目更是加劇缺電程度,陳韻雯說明「比特幣能源消耗及碳排放量皆十分大,伊朗政府也曾公開斥責『比特幣導致供電中斷』,而大陸政府近日也注意到此問題,將加強監管虛擬貨幣活動。」
    2021/09/30 14:58
  • 「能耗雙控」恐衝擊運輸需求 貨櫃三雄股價疲弱

    中國「能耗雙控」政策恐衝擊中國出口,市場擔憂進而影響運輸需求,貨櫃三雄早盤股價疲弱。法人認為,考量經濟發展,中國官方不會讓企業全數停產,且業者也會將訂單移往其他生產基地,屆時仍須仰賴貨櫃航運。
    2021/09/28 10:32
  •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可能不少人沒聽過Toyota MR2,這畢竟是輛1984年發表,經歷3個世代在2007年停產,而且算是較小眾市場的跑車。車名MR2就來自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這幾項特色。這種車肯定可以在柏油路上帶給駕駛滿滿樂趣,但是越野的話呢?應該沒幾個正常人會想到把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去泥坑裡面吧?偏偏就有。
    2021/09/24 14:40
  • 大陸中秋超8815萬人出遊 恢復至疫情前八成

    中秋連假結束,大陸盤點假期經濟,從19號到21號,國內旅遊超8815萬人次,恢復到疫情前的87.2%,實現旅遊收入人民幣371.49億,也回復了近八成。假期最受歡迎的是主題樂園,在北京環球影城的帶動下,中秋門票訂單量排名前30個景點中,主題樂園占了三分之一。相形之下,本土疫情延燒的廈門已經連續三天,單日新增確診數超過了莆田,當地旅遊勝地鼓浪嶼直接關閉小島;廈門疫情最嚴重的同安區,已經宣布停工停產。福建疫情還沒結束,大陸北方的哈爾濱也通報有本土確診。
    2021/09/22 19:58
  • 才說要停產新車就出來! Morgan秀出新版三輪車3 Wheeler預告明年回歸

    差不多上個禮拜的事情,專門製造復古風格車款的品牌Morgan釋出一支影片,宣告從2011年推出至今的獨特3輪車款3 Wheeler正式停產,影片內容是最後一輛3 Wheeler P101 Edition生產過程,等完工交車後,就算是這代3 Wheeler終結之時。雖然原廠已經表明會讓該車系回歸,但還是難免讓車迷心中有著淡淡地惆悵。然而這個情緒都還來不及醞釀完成,Morgan就閃電公布下一代3 Wheeler的偽裝測試車!把眼淚還來!
    2021/09/02 16:06
  • 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紐伯林測試中 預計慕尼黑車展亮相

    先前曾傳出停產消息的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近日又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拍到全新偽裝車在賽道中進行測試。這款BMW所打造的首款前輪驅動車系,當時主打更年輕的客層,並且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希望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8/25 18:53
  • 二代Honda NSX步入尾聲 不過第三代可能會變成純電跑車回歸

    不久之前Honda NSX以Acura品牌發表了這個世代的最終車型Type S,限量350輛全數生產完畢之後,這個一代就不會再推出新車型,正式停產邁入歷史。不過車迷也不需要太過沮喪,反正我們也買不起…啊不,是NSX或許還會有下一代新車,而且很可能會採用純電動力系統,凶猛又環保!
    2021/08/24 16:42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史上最美味泡麵?網跪求復刻:「這碗」絕對買整箱

    台灣泡麵市場競爭激烈,口味相當多元,像是肉燥、豚骨、海鮮等,不過隨著時代更迭,不少產品紛紛走入歷史,讓民眾十分不捨。就有網友分享一款經典泡麵,直呼是「史上最好吃泡麵」。
    2021/08/22 05:13
  • 有片/業界震撼!台塑將停產一次性塑料 專家:零售通路警訊

    塑膠製造龍頭「台塑」在股東會上宣布,2025年將停止生產PE、PP、PVC等一次性民生用品塑膠原料,常見的塑膠袋、保鮮膜、餐盒包裝等將改為可分解的材質,專家認為,減塑的趨勢已經影響到源頭生產端,對於供應鏈與下游通路都是警訊。我們也實際走訪超商,發現減塑應用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2021/08/14 23:04
  • 終極版NSX Type S發表 600匹馬力全球限量350台

    第二代Honda NSX在2016年發表,發表至今已經過了5個年頭,日前Honda也證實這款油電超跑即將停產的消息,並且在8/13正式發表最終版NSX Type S車型,預計僅生產350輛,其中30輛將保留給日本市場,其餘則會在各地市場銷售。
    2021/08/13 12:18
  • Volkswagen最暢銷商品將停產! 原來是工廠不做咖哩香腸了

    Volkswagen歷來累積銷售數量最高,而且歐洲市佔率第一的產品是哪一款?Beetle?Golf?如果你的腦海中首先浮現出來的是汽車,那麼答案肯定不對。因為Volkswagen品牌每年賣最好的產品,是currywurst咖哩香腸,甚至還有專屬料號,可見重要程度有多高。然而這麼受歡迎的好味道,卻從8月20日起不在廠內提供,更可能會於2025年全面停產。
    2021/08/11 16:03
  • Countach預告復出 1970年代經典超跑即將重生

    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也就是最終紀念版「大牛」的兩款車型才剛發表不久,Lamborghini馬上就在官方媒體網站以及社群平台宣告將有全新作品推出。不過,這款作品相信會讓許多車迷感到「懷舊」,Lamborghini在預告圖與影片表示將要重啟1974年至1990年間生產的經典V12超跑Countach車名,讓當年的經典超跑在停產超過30年之後「大改款」更新。
    2021/08/10 16:04
  • Honda NSX停產前最後一搏 Type S車型預告8月13日發表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Honda傳奇跑車NSX又有新消息,將新推出NSX Type S車型;壞消息則是第2代NSX今年12月會正式停產,宣告Type S車型將成為這一代NSX的最後之作。NSX Type S限量350輛,其中30輛保留給日本當地市場,其餘則會販售到全球各地。
    2021/08/04 14:48
  • Prius α預告9月停產走入歷史 Toyota油電5+2座吹響告別曲

    對於Toyota而言,Prius不但是搶攻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先鋒,也是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且,Toyota還運用「Prius」這個象徵,發展出一系列Hybrid油電家族,包含最入門的Prius C小型掀背、Prius α 5+2人座MPV,還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Prius PHV,構築完整的Prius油電家族。不過,在Toyota原廠的新一階段電動化策略當中,Prius α卻可能將要揮別市場,原廠預告9月起現行Prius α就將停產,目前尚未有後繼車款規劃,這款油電複合動力5+2座車款就將吹響告別曲。
    2021/07/29 18:48
  • 電動版G-Car真的有搞頭? EQG Concept傳慕尼黑IAA車展現身

    雖然Mercedes-Benz旗下經典越野車系G-Class可說是歷久彌新,即變進化速度不如其他車系,但依舊吸引許多死忠支持者。不過為了在電動化時代存活,即便硬漢如大G,你也得服軟,否則就只剩下瀕臨絕種黯然停產一途。也就是說,G-Class電動化的未來已經可以預見,只是爭個遲或早而已。因此現在已經有消息傳出,今年在慕尼黑舉辦的IAA車展上,或許就有機會看到安靜無聲的G-Class。
    2021/07/20 13:57
  • 外傳Porsche將開發GT1超級跑車 原廠回應:先不要!

    即便向趨勢妥協,推出兩款休旅車Cayenne與Macan,Porsche仍持續拓展旗下性能陣營,提供史上最為完整的跑車陣容。雖然以911或718車系衍生而來的頂級性能車型十分強大,911 GT2 RS甚至仍保持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的紀錄。然而自從Carerra GT、918停產之後,該品牌就一直缺少真正意義上的性能旗艦。
    2021/07/19 14:34
  • 道奇肌肉車推純電款 大牛超跑停產最後600輛

    美式「肌肉車」品牌道奇,宣布要打造超大馬力「不吃油」的純電汽車,擺脫高耗油、高排放的形象。而義大利藍寶堅尼的經典大牛旗艦超跑,即將停產,最後再推全球限量600台。
    2021/07/13 19:24
  • QX55預計第四季導入臺灣 Infiniti經典跑旅精神重返市場

    過去Infiniti車系在臺灣最具知名度、能見度最高的車款,莫過於帶有跑旅色彩的FX35、FX37,不過,更名為QX70之後,由於產品世代已屆尾聲,隨著原廠於2017年停產,Infiniti的代表性跑旅車款隨後也告別臺灣市場。但是,Infiniti並沒有棄守跑旅市場,2020年正式發表QX50的跑車化版本QX55,現在也正式取得臺灣新車導入認證當中的耗能證明,確定將會重返臺灣市場,預計於今年底前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7/13 18:55
  • 最懂Jimny車主要什麼的改裝廠 小吉米輕鬆變身Defender與G-Car

    Suzuki第四代Jimny復古方正造型,再加上越野性能一推出就席捲全球市場,雙門越野車比較接近同級的對手除了Jeep Wrangler外,只能聯想到售價超過一倍以上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跟Mercedes-Benz已經停產的短軸G-Class。不過日本改裝廠DAMD也為那些想圓夢的車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也成為Jimny車主最熱門的改裝式樣。
    2021/07/13 17:50
  • Lexus GS沒死還可能復活? 傳將變身豪華版Mirai

    定位在IS與LS車系之間,尺碼級距與ES車系接近的GS車系,在Lexus產品線當中一直有著更運動感的產品個性。不過,由於車型尺碼與ES重疊,再加上目前市場以SUV為主流,品牌重心也鎖定在SUV車款當中,GS於2020年正式宣告停產,而且......當時並沒有後繼車款計畫。然而,近來一份Lexus未來產品規劃流出,當中透露了Lexus正有意以Toyota Mirai的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平臺為基礎,打造一款定位與過去GS相仿的豪華房車,填補目前ES到LS車系之間的空缺。
    2021/07/08 11:39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 雷諾5號e化經典回歸 超甜親民價最低71萬就能入主

    回顧1972至1996年,法國雷諾推出一款經濟實惠性、好開有型的小車Renault 5,親民的價格與實用性能讓它成為當時許多人生命中第一部車,從少年時追風、談戀愛到組織家庭…雷諾5號扎扎實實地承載好幾代人的共同記憶,它不僅是法國最暢銷的車款,在十數年的產品歲月中,全球銷售更達550萬輛,即便在停產之後,位置改由Renault Clio接棒,但細數品牌最經典車款,雷諾5號絕對不可遺漏。
    2021/07/02 11:21
  • Odyssey停產「七人座CR-V」接棒抵台? 台灣市場會很愛

    跨界車型在近幾年得到市場熱烈迴響,不少車廠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在同一車格中打造有著更多機能的車款。《地球黃金線》也找來達人們介紹車市中幾台跨界休旅生力軍是否有機會在未來引進台灣市場。
    2021/06/28 19:39
  • Land Rover Defender 130車型現身! 第三排空間更加寬敞

    Land Rover發表了最新一代的Defender之後為越野SUV市場增添話題,畢竟過去的Defender第一代可是從1948年發表後,直到2016年才停產。整體的架構大致上都相同,而新款第二代的Defender不論在科技或者是外觀上都有飛躍性的進化,同時也以90、110兩車型問世。現在為了擴大七人座的SUV市場,將在2022年推出130車型,更大的空間預計將會吸引更多買家青睞。
    2021/06/2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