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停火 結果共969筆

  • 卡達總理:收到哈瑪斯對新加薩停火提議正面回應

    哈瑪斯(Hamas)今天表示,已將對新加薩停火提議的回應交給埃及和卡達。卡達總理說,已收到哈瑪斯對這項架構協議的「正面回應」。
    2024/02/07 06:14
  • 國際分析/伊斯蘭三大激進武裝團體 以色列掃蕩加薩暗藏危機

    以色列和哈瑪斯雖然有可能在人質問題上達成二度停火的共識,不過有跡象顯示,以色列劍指黎巴嫩真主黨的意圖非常明顯,中東問題及軍事專家提醒,以色列在這場衝突中,面對的不只有哈瑪斯和真主黨,另一支低調且戰力不弱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是反以態度非常強硬的武裝團體。
    2024/02/06 17:38
  • 以哈戰爭將滿4個月 哈瑪斯考慮停火提議

    以哈戰爭即將屆滿4個月,以色列夜間對加薩各地發動攻擊,造成至少92人喪生,遭圍困的加薩南部今天繼續發生激戰,哈瑪斯官員則表示,該組織正考慮一項停火提議。
    2024/02/05 06:48
  • 加薩逾2.7萬死6.6萬傷 哈瑪斯研究停火6週提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治下的加薩走廊衛生部今天表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分子近4個月戰爭已造成至少2萬7019人死亡。
    2024/02/02 06:13
  • 喬裝醫生!男扮女裝! 以色列特工潛入醫院突襲

    以色列特工喬裝成平民,有的男扮女裝,有的喬裝成醫生,潛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突襲,狙殺三名武裝分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痛批,這是一種犯罪行為。另外傳出哈瑪斯考慮接受「三階段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高喊,不會撤軍。
    2024/01/31 22:07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131人質還在哈瑪斯手上! 家屬難忍闖以國會咆哮

    在哈瑪斯手上,還有大約131位以色列人質,由於營救任務遲遲沒有進展,人質家屬情緒失控,闖入國會,對議員大聲咆哮,他們說已經被逼到絕境。不過現在傳出,哈瑪斯正考慮,分三階段釋放人質。
    2024/01/31 18:45
  • 賀錦麗遇挺巴示威 裴洛西曾回嗆:滾回中國!

    美國加州,持續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這次還直接朝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車隊而來,高呼停火口號。不過這幾天,以色列也展開重要反擊,公布情報指控,聯合國難民機構,其實有高達190人同時是哈瑪斯成員,其中12人甚至直接涉及去年的突襲行動,目前至少已有13個國家,宣布要暫停資助這個機構。
    2024/01/30 18:30
  • 以擬分階段停火換釋放人質 遭到哈瑪斯拒絕

    在美國、卡達以及埃及的斡旋之下,周日在巴黎舉行以巴停火談判有所進展,以色列同意就分階段停火達成框架協議,來換取人質獲得釋放,但遭到哈瑪斯方面拒絕。
    2024/01/30 15:42
  • 卡達協調以巴停火提分階段休戰 哈瑪斯:要加薩全面停火

    居中調解以巴衝突的卡達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向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提出暫時休戰架構方案。哈瑪斯高層官員隨後表示,哈瑪斯要的是加薩能「徹底地全面停火」。
    2024/01/30 10:18
  • 拜登會見卡達總理!討論釋放「以哈人質」 傳美情報局長也斡旋

    一名安全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美國中央情報局長「未來幾天」將在巴黎與以色列、埃及情報首長,以及卡達總理會面,以尋求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停火。
    2024/01/27 08:55
  • 國際法院未下令以色列停火 要求防止種族滅絕行徑

    國際法院今天裁定,以色列必須採取行動,在與哈瑪斯的交戰中防止種族滅絕行徑,但是沒有要求立即停火。提起這項訴訟的南非為此喝采,稱之為「決定性勝利」。
    2024/01/27 06:14
  • 北京利用反猶仇恨抗美?錄音外洩 以總理批卡達「有問題」

    以哈衝突第四個月,正當各方試圖進行人質談判,卻傳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外洩的錄音檔中批評居中協調的卡達有問題,讓卡達政府角色尷尬。週四,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軍襲擊加薩市,導致20名排隊領糧食的居民慘死,另外150人受傷;台北時間今天(26日)晚上,國際法院將裁決,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徑是否為種族滅絕,可能將命雙方停火。而國際反猶浪潮現在也燒到中國大陸,有觀察家認為北京刻意放任網路上的反猶言論,是為了對抗以色列盟友美國。
    2024/01/26 19:52
  • 美國中東特使抵開羅!聚焦加薩人道停火

    美國白宮23日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目前人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
    2024/01/24 15:07
  • 美中東特使抵埃及開羅 聚焦加薩人道停火和釋放人質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Brett McGurk)目前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以確保被哈瑪斯(Hamas)羈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並達成人道停火。
    2024/01/24 06:16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2024/01/23 19:25
  • 哈瑪斯釋影片控以色列炸死2人質 以軍:都是謊言

    以哈衝突從去年10月7日開始,至今仍有100多名人質還留在加薩。最新一輪談判由卡達和法國攜手斡旋,哈瑪斯將允許提供藥品給人質,條件是讓更多人道物資進入加薩走廊;美國白宮表示已經派遣一名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專員前往中東,協助以哈人質談判。不過就在這時,哈瑪斯連續兩天釋出影片,三名人質向以色列發出停火懇求,之後就宣布其中兩人被以色列空襲炸死的消息;以色列對此抨擊是哈瑪斯在凌虐人質家屬的心情,否認人質死亡是以色列造成。
    2024/01/17 19:53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以哈衝突100天 加薩2.4萬人亡 以被控種族滅絕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屆滿100天,戰爭造成加薩只少2萬4千巴勒斯坦人死亡,南非上個月將以色列告上國際法院,控訴以國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除非贏得完全勝利,否則絕不會停火。目前哈瑪斯手中還有130名人質,以色列數萬民眾聲援家屬,到台拉維夫廣場示威24小時;以國工會也宣布暫停所有商業活動100分鐘,商家都在同一時間關門展現團結。
    2024/01/15 20:00
  • 紅海航運危急 50商船險遇襲 安理會:停火!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戰爭,至今造成超過2萬3千名巴勒斯坦民眾,無辜喪命。美國要求以色列減少平民傷亡,全球多國呼籲停火,甚至阿拉伯聯盟與美國都支持「以巴兩國論」,讓巴勒斯坦人回加薩並建國,但以色列政府與軍隊似乎都充耳不聞,攻勢絲毫未減,本週又殺死數百平民,更不怕戰事外擴,擴大攻擊黎巴嫩南部真主黨基地。伊朗支持的葉門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反擊,1月9日在紅海發起第26次空中攻勢,50艘商船回報遭到攻擊。英美聯軍艦隊,擊落多架葉門無人機與巡弋飛彈。
    2024/01/11 20:00
  • 挺巴不分宗教! 36猶太學生闖UN總部喊「停火」

    週二有36名猶太學生,喬裝成觀光客,闖入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標語示威,呼籲以巴停火。只是以色列進攻不停,加薩罹難人數突破2.3萬。四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勸以色列,若要中東國家支持,就要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24/01/10 19:20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發人質「哭求快換囚」片 以國批心理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09 13:46
  • 以哈打3個月無停火跡象!半島電視記者又被炸死

    以哈戰爭,一打就是3個月,目前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展,加薩民眾還是天天受到砲火威脅。加薩民眾最近又收到以色列空投的傳單,要求他們撤離,加薩居民抱怨,已經輾轉奔逃三個城市,真的不知道哪個地方才是安全的?
    2024/01/08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