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停火協議 結果共236筆

  • 亞速鋼鐵廠老弱婦孺全撤出 澤倫斯基:絕不拋下駐守戰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深夜錄影片證實,亞速鋼鐵廠內的老人、小孩和婦女,現在已經全數撤出;儘管如此,還是有數十位男性平民受困廠區內。澤倫斯基批評俄軍多次違反停火協議,痛罵普欽一再說謊。駐守廠區內的亞速營也發出最新影片,在俄軍猛攻下,已經出現大量傷兵等待救援。
    2022/05/08 14:15
  • 俄軍佔領烏東頓內次克42個村莊 疑將處決全部戰俘音檔曝光

    俄羅斯繼續攻擊頓巴斯地區,魯比日內小鎮遭俄軍轟炸、入侵,居避難地下室。外媒指出,俄軍已佔領頓內次克東部42個村莊。21日烏克蘭情報局釋出最新的錄音檔,疑似是俄軍高官下令處決全部烏軍戰俘。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軍已拒絕東正教復活節期間的停火協議。
    2022/04/22 14:26
  • 停火協議談不攏 烏克蘭暫停從東部撤平民

    烏克蘭周末無法與俄軍達成停火協議宣布從東部撤離平民的行動將暫停一天。
    2022/04/18 15:54
  • 俄烏停火無望? 普欽:和平談判陷入「死胡同」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快要50天,雙方停火協商依舊停滯不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二帶著白俄總統到遠東太空發射場時,指控是烏克蘭不遵守在土耳其達成的協議,安全保證要求涵蓋整個領土,強硬表態兩國坐下來談,是已經走到了「死胡同」。
    2022/04/13 14:55
  • 才過了一天又變臉 克宮改口:談判無突破進展

    烏俄昨天在土耳其談判後,俄羅斯代表釋出樂觀訊息,暗示兩國領袖會面,似乎不遠了。沒想到過了一天,克里姆林宮今天又改口說,沒有看到突破性進展,停火協議再度蒙上陰影。美國也再三警告,俄羅斯只是重新部署,並不是真的撤軍,呼籲烏克蘭還是要小心。另外烏克蘭想和擔保國家,簽署一個類似北約第五條的集體防禦條款,普欽會不會點頭,還很難說。
    2022/03/30 22:11
  • 烏俄談判出現重大進展! 俄釋善意:領袖峰會可期

    烏俄停火談判,晚間出現突破性進展,烏克蘭同意接受「中立國」地位,承諾不加入北約等軍事聯盟。克里米亞的歸屬問題,烏克蘭提出「15年評估期」,俄羅斯代表會後釋出樂觀訊息,認為烏克蘭提議具體可行,普欽跟澤倫斯基的會面,已經清除障礙。不過澳洲專家認為,俄羅斯過去經常簽完停火協議後,又跳票,俄方接下來的動向,還有待觀察。
    2022/03/29 22:04
  • 俄烏談判重大突破!烏接受「中立國」地位 俄大幅減少軍事行動

    俄烏戰事終於有重大進展!今(29)日俄羅斯及烏克蘭談判代表於土耳其伊斯坦堡進行停火協議,雙方談判約4個小時。俄羅斯在此次協調中率先宣布,將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週遭「大幅減少軍事活動」。烏克蘭則針對中立國、克里米亞歸屬議題提出讓俄方認為是具有「建設性」的條件。
    2022/03/29 20:41
  • 陰謀毀和談?俄富豪、烏代表 驚傳談判後曾中毒

    俄烏新一輪談判,台灣時間下午3:30在伊斯坦堡登場,這次的會談將由土耳其總統親自主持,希望促成停火協議;不過沒想到卻驚傳在月初會面時,雙方代表疑似遭到下毒,出現眼睛紅腫疼痛,淚流不止,以及手臉脫皮等症狀;有矛頭指向莫斯科強硬派,企圖破壞和談。而在普欽大力打壓媒體下,俄羅斯獨立報紙《新報》(Novaya Gazeta)也宣布停刊,該報總編輯去年才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2022/03/29 20:00
  • 烏俄談判日期沒談攏 拜登改口沒要普欽下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新一輪談判將在土耳其,烏克蘭願意談停火協議的「中立國」條款,只是烏俄雙方日期卻出現分歧,專家分析,莫斯科想結束戰爭,考慮會採行南北韓方式來分化烏克蘭,而美國總統拜登也改口,澄清自己要俄羅斯總統普欽,不能繼續掌權,不是要他下台。
    2022/03/28 14:34
  • TVBS前進歐洲/柏林民眾設置「烏克蘭自由廣場」 對街俄使館維安緊張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雙邊談判小組至今也無法達成具體停火協議,緊張情勢備受各界關注,據最新消息指出,白俄羅斯反對派領導人與拜登會談中強調俄烏戰火是「自由與壓迫之間的鬥爭」,白俄羅斯人站在這場鬥爭的最前端,將挺身而出與烏克蘭人站在一起。而目前TVBS採訪團隊位在德國柏林的俄羅斯大使館,帶您直擊最新情況。
    2022/03/27 21:42
  • 俄國好忙!阿爾察赫遭亞塞拜然攻打 總統求普欽派兵增援

    俄烏戰事依然如火如荼,俄軍至今尚未拿下基輔,現在又傳出高加索地區的亞塞拜然違反停火協議的消息。親俄的阿爾察赫共和國慘遭入侵,總統甚至親自發函,請求普欽送更多維和部隊前往衝突地區。
    2022/03/27 17:23
  • 從珍珠港談到柏林圍牆 澤倫斯基國會演說堪稱經典

    烏俄雙方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達成停火協議。目前雙方的談判重點,是烏克蘭將來要變成「軍事中立國」,究竟是瑞典模式?還是奧地利模式?或是出現一個新的烏克蘭模式?雙方正在談判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持續打國際宣傳戰,他在英國國會,引用邱吉爾名言。在美國提到珍珠港事件,今天在德國,又提到柏林圍牆倒塌。這幾場國會演說,堪稱歷史經典。
    2022/03/17 22:19
  • 俄坦克又成標靶被炸爛! 烏俄領袖近日可望會面

    烏俄戰爭,今天出現停火跡象,烏克蘭總統顧問證實,烏俄雙方正在草擬停火協議,未來幾天,澤倫斯基就有可能跟普欽,舉行領袖對話,簽署停火協議文件。另外面對俄羅斯的轟炸攻勢,烏克蘭軍方這兩天,也展開全力反擊,最新釋出的畫面顯示,俄羅斯坦克部隊,又被烏克蘭的反坦克砲,當成活標靶轟炸。
    2022/03/17 19:10
  • 基輔遭空襲宵禁35小時 北約國領袖涉險赴戰區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俄軍空襲加劇,周二又有一棟民宅被砲彈擊中,基輔市長宣布實施宵禁35小時,避免傷亡攀升。北約國家展現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波蘭、斯洛維尼亞和捷克三國總理,冒著被砲火攻擊的危險,搭火車到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會面。烏俄的停火談判仍在進行,兩國都透露正面訊息,認為這次的內容更切實際;澤倫斯基也先後透過視訊在加拿大和美國國會演說,再施壓西方設禁航區和提供武器,美國計畫再額外提供8億美金的軍援給烏克蘭。
    2022/03/16 19:57
  • 基輔市中心遭空襲 烏俄談判露曙光.烏減稅救經濟

    俄國入侵烏克蘭進入第20天,烏軍奮力抵抗,俄軍地面部隊始終無法攻入基輔市中心;周一,烏國對基輔市中心進行空襲,炮彈擊中一棟民宅大樓,周邊道路和公車也遭波及。美國總統拜登,再對烏克蘭追加2億美金的軍事援助,但拒絕提供戰機;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開始為戰後重建做打算,宣布為中小企業減稅。目前正在進行的烏俄第四輪停火談判,似乎露出一點曙光,俄羅斯談判代表表示,停火協議並非遙不可及。
    2022/03/15 19:51
  • 俄烏戰爭重大進展! 大陸央視:針對停火、撤軍達「初步共識」

    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停火協商,似乎出現重大進展!根據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表示,他們和俄羅斯已經以視訊方式,展開一連串的溝通,並針對雙方停火、俄羅斯撤軍以及簽署和平協議等立場達成初步共識,不過最終協議還是要由雙方總統簽署後,才能執行。
    2022/03/13 14:37
  • 快訊/重大進展! 央視:俄烏對停火協議達成妥協

    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停火協商,似乎出現重大進展!根據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波多利亞克表示,他們和俄羅斯已經以視訊方式,展開一連串的溝通,雙方已經對簽署相關協議達成妥協。烏克蘭提出的協議版本,包含雙方停火、俄羅斯撤軍、簽署和平協議、修復烏克蘭境內受損基礎設施等原則性立場,不過最終協議,還是需要雙方總統普欽和澤倫斯基簽署才能執行。
    2022/03/13 10:39
  • 210萬難民抹淚撤離 俄烏軍闢6條人道走廊

    烏克蘭難民狀況日益嚴重,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超過210萬人,相當烏克蘭人口約5%,成為二戰以來最迅速擴大的難民危機;難民署在月初報告中估計,會有超過400萬人逃離,現在表示很快恐得再提高預估人數。週三俄羅斯和烏克蘭部隊成功開設部分人道走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約3萬5千人撤離,但烏方指控俄軍在東南部馬里烏波爾違反停戰協議,因此未能撤出民眾。目前鄰國波蘭收容最多難民,超過120萬人;烏克蘭西南邊的小國摩爾多瓦,儘管經濟條件不佳,也善意伸出援手。
    2022/03/10 19:56
  • 瞄準烏克蘭第3大城 紐時:俄準備3路會師合圍東部烏軍

    烏克蘭部隊最近幾天未讓俄軍奪取更多城鎮,但俄軍在多個前線持續微幅進展,且顯已瞄準烏克蘭中部的重要目標-第3大城第聶伯羅(Dnipro),準備完成對東部烏軍的包圍。
    2022/03/10 11:24
  • 烏克蘭指控俄國違反停火協議 空襲兒童及婦產科醫院

    烏克蘭今天指控,俄羅斯違反停火協議,空襲烏國南部港市馬立波(Mariupol)的兒童醫院,以砲擊阻止平民撤離,挾當地40萬居民為人質。
    2022/03/10 10:23
  • 一歲半男嬰遭砲彈擊中斷氣 母崩潰哭喊:為什麼?!

    俄羅斯在第二輪談判時,原本答應暫時停火,讓百姓安全撤離,但在「馬里烏波爾」,俄軍卻連續兩天,違反停火協議,持續進行轟炸。一名媽媽帶著一歲半的嬰兒,一起逃難,手中的寶寶不幸遭砲彈碎片擊中,送到醫院救治時,男嬰已經斷氣,媽媽崩潰痛哭,大喊:「為什麼?」
    2022/03/07 18:04
  • 俄軍掃射撤離烏克蘭人民!母子3人陳屍路邊、公車8人全中彈亡

    俄烏於第二次談判的停火協議再次破局,現在仍有數萬名烏克蘭人被圍困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基輔附近城市伊爾平(Irpin)甚至傳出俄軍鎖定平民撤離路線攻擊,當平民們搭公車驚恐過橋逃生時,俄軍竟無情開火,至少有8人因此喪生,包含2名孩童。
    2022/03/07 15:30
  • 烏克蘭馬立波與俄軍達停火協議!重啟「人道走廊」撤平民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遭到俄羅斯軍隊包圍的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今(6)日宣布,當地政府已經與邊境的俄軍達成暫時停火協議,將自當地時間中午12點(台北時間下午6點)開始,二度撤離市內的平民。
    2022/03/06 17:04
  • 烏俄互控違反停火協議 以色列總理會晤普欽盼調停戰火

    烏俄戰爭於今(6)日已邁入第11天,戰火卻絲毫不見趨緩。雙方本來欲設置人道走廊,協助人民避難,卻因為雙方互控違反停火協議,導致形同虛設。5日,以色列總理也緊急前往莫斯科會晤俄羅斯總統普欽,意圖協助烏俄調停戰火。
    2022/03/06 11:49
  • 烏俄烽火延燒!俄軍攻擊越發猛烈 翁履中:「時間」成勝負關鍵

    隨著烏俄開戰超過一周,俄軍仍未攻下基輔,根據美國軍事情報研判,俄羅斯軍隊將改採「慢性滅絕」戰術,這種戰術恐怕會導致烏克蘭士氣大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的攻擊越來越猛烈且全方位,顯現出普欽正承受不能失利的壓力,須盡快在戰場中有結果,而雙方開戰至今,大量俄軍停留在烏克蘭境內,也對俄羅斯造成龐大的負擔,再加上各國的經濟制裁讓俄國國內出現反彈聲浪,因此普欽目前的確是毫無保留地希望能盡快取得勝利。」 另外,第二輪談判已結束,雙方雖同意設立「人道走廊」,但並未達成停火協議,普欽在最新談話中甚至表示「侵略烏克蘭是按計劃在進行」,似乎沒有停戰打算。翁履中認為「其實在兩輪談判中可以發現,俄羅斯並沒有退讓的意思,若和談不成,普欽恐怕會強行將烏克蘭攻下,不過後續仍會引發許多問題,現階段烏克蘭須知道如何在談判桌上保障自身權益,『誰能撐比較久』也成為了這場戰爭的勝負關鍵。」
    2022/03/0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