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停權 結果共579筆

  • 肇事遭停權 外送員得上4小時駕訓再教育

    疫情助長宅經濟,外送員交通事故時有耳聞,甚至有不少的違停亂象,為了遏止這類情況發生,交通部公告機車外送員交通安全指引,如果半年內有兩項重大違規,外送員將被停權,得到駕訓班上4小時的駕訓再教育課程才行,目前全台有39個駕訓班開課,但也要滿15人才能開班。
    2022/04/07 20:04
  • 等嘸人!山屋放鳥5天前沒取消 雪管處:停權半年

    攀登雪山,申請山屋卻常有山友臨時未到,也沒有事先取消,造成山屋遭佔用,影響其他山友權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將祭出懲罰,4月開始如果沒有在5天前取消,初犯者將停權半年,都不能申請,累犯者停權時間將會再加長。
    2022/04/05 13:45
  • 外送員取餐問一句「好了嗎」被負評 報警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指控,因為在等餐期間詢問店家進度,卻因此收到「負評」,擔心自己評分降低被平台停權,到警局備案,不排除提告「侵害工作權」。引起民眾論戰,有人力挺「捍衛權益」,有人則覺得太小題大作,對此店家回應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2022/04/05 13:34
  • 轟俄參與人權理事會是「笑話」!美高官籲聯合國大會停權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軍隊在布查鎮(Bucha)屠殺平民數百人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今天表示,美國將要求聯合國大會將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2022/04/04 22:21
  • 威爾史密斯懲處今出爐 老婆潔達蘋姬首度發聲力挺

    威爾史密斯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老婆潔達蘋姬也首度發聲,而威爾史密斯懲處結果,也將於今天(30天)出爐,可能會被停權,或明年被禁賽奧斯卡。
    2022/03/30 13:43
  • 吹風1小時!外送員等不到「騙單者」怒報警

    怕被停權又賠錢,這名外送員很小心,沒被騙!有消費者用現金叫外送,卻又臨時跟外送員改刷卡,以「公司結算」或者「家人回診」等理由,要外送員先把東西留下,事後會給小費,就有人因此上當。這回外送員遇到相同情況報警,但員警到場直說「他們很可憐」,因為外商公司不在台灣,去要個資,都碰壁。
    2022/03/22 19:06
  • 突被拉進飆股分享群LINE! OL狂發有聲貼圖洗板:吵回去

    上班時,突然被來路不明帳號,拉進投資股票LINE群組!一名OL覺得相當困擾,這回決定,狂傳有聲貼圖,「洗版」反擊,事後把經歷PO上網,有民眾說,曾經這樣玩過,但也有人因此被檢舉、鎖帳號,甚至暫時停權。
    2022/03/17 17:47
  • LINE帳號遭鎖死!被加投資群組「1舉動」悲劇了

    通訊軟體可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隨著網路盛行,近來也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不少民眾對於經常被加入莫名群組感到困擾。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近日他因為不滿被加進投資群組,便在群組內狂刷貼圖惡搞,怎料下秒帳號卻被鎖死,令他十分困擾。
    2022/03/16 12:24
  • 是誰幫我跑外送?申請停權帳號竟遭盜用

    花蓮一名外送員控訴,1月份後他就向公司申請停用帳號不跑外送,最近卻收到公司通知,說他有9000多元的代收費用沒繳回,他在登入帳號才發現,怎麼有人幫他跑了47趟的外送,而且有部分是代收現金的訂單,質疑自己的帳號沒有被註銷,反遭盜用。
    2022/03/12 19:08
  • 沒掃「實聯制」拒載 司機無奈「反遭檢舉停權」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規定逐步鬆綁,像是運動和拍照,都可以短暫的脫下口罩,甚至也能在雙鐵車廂內飲食,但是一般生活中,還是得把口罩戴緊緊,並且掃實聯制,有司機抱怨,因為乘客手機沒電,未完成實聯制掃描,因此拒載,沒想到卻遭檢舉停權,讓他相當無奈,平台則表示整起事件調查當中。
    2022/02/24 18:12
  • 18公分的錯!炫「巨鵰」IG慘遭停用 一動作救救祖雄

    有「同志天菜」稱號的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曾自豪擁有18公分「小祖雄」,不過屢遭網友質疑真偽,對此,他在本月初大方在IG上貼出一張女性手握18公分「小祖雄」的自拍照回應提問,但似乎尺度過大被強制移除。怎料,如今IG帳號無預警遭停權,他上網求救,要粉絲幫忙。
    2022/02/21 10:56
  • 公總出招防「外送員亂騎車」 給違規紀錄引反彈

    點餐叫外送已經是日常生活,然而外送員的車禍事故案件發生頻率也愈來愈高。公路總局擬定安全指引,接下來外送員所有的違規紀錄,可能會提供給外送平台業者,然而這樣的舉動引起外送員反彈,質疑個資被外洩,另外也擔心平台沒有查清楚被開單的原因就進行停權處罰。
    2022/02/17 13:40
  • 別停待轉格!外送員勸移車 和運將爆互毆

    為了違停問題,小黃運將和外送員當街互毆!新北市一處社區外,深夜驚傳打鬥聲,一輛計程車停在機車待轉格旁,外送員上前勸導請他移車,反遭毆打,只好將運將壓制在地,卻造成他肋骨骨折,挨告傷害,自己也因此遭到外送平台停權。
    2022/02/13 18:49
  • 牛丼沒有牛!只剩洋蔥 控外送員「偷吃肉」

    花蓮有位民眾在5日晚上,用外送平台點了三碗牛肉丼飯,卻有一碗沒有牛肉只剩洋蔥,懷疑是被外送員偷吃,氣得跟外送平台反映,目前外送平台還在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給予停權處分。
    2022/01/06 17:53
  • Dcard、臉書全納管!NCC數通法草案包含5類平台

    NCC今天公布數位通訊傳播服務法(數通法)草案架構,線上平台服務提供者如YouTube、Dcard都納入規範,規定如移除使用者貼文,或對使用者處以停權等行為時,必須說明原因,提供異議機制,也課予業者將資訊限制登載於共同資料庫的資訊透明義務。
    2021/12/29 19:31
  • 你在拍我?外送平台檢舉「獎勵」制! 降違規率

    外送平台為了降低外送員的違規比例,其實都有祭出「檢舉制度」,確實因此淘汰掉一些「惡意違規」的外送員,以UberEats來說若接獲檢舉,會透過後台監測系統紀錄,一個人太常違規就停權,foodpanda甚至有檢舉獎勵機制,查核違規屬實,檢舉者「有賞」。
    2021/12/18 22:36
  • 視訊宣布裁員! 美房貸網站執行長:上線的全部開除

    疫情下企業和員工都不好過,不過眼看月底耶誕假期就要到來,美國一家新創公司,卻挑在這時候資遣9%的員工,而且執行長是透過Zoom視訊會議宣布,通知900多人進來開會,簡單扼要地說完「你們都被裁員了!」然後就斷線,員工的公司電郵、公務手機等聯繫方式立刻被停權,讓許多人都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而執行長在被外界砲轟後,向員工發出道歉信,但已經有三名高層主管不滿這種做法,遞出辭呈!
    2021/12/09 19:44
  • 打擊疫情不實資訊! 臉書將反疫苗組織帳號停權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已將騷擾醫療工作人員、記者和民選官員的反疫苗組織V_V帳號停權,這是臉書致力於打擊疫情不實資訊的努力之一。
    2021/12/02 22:44
  • 買小包貼大簍!農場冒用有機標章販售 1農會2國中受害

    保二刑大破獲一個假有機蔬菜認證的農場,原來這間位於台南的農場被停權後,居然從市場買來小包裝的有機蔬菜,將撕下來的認證標章,貼在自己的整籃的農產品上販售,目前知道有一間農會及兩間國中受害,還好被學校發現標章有破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
    2021/11/29 15:18
  • 疑惡搞!上百訂單「全都肉包」 外送員擠超市

    有人用外送平台下訂肉包,只有一個品項,卻分了上百張訂單,外送員到現場發現好多人都在現場等接單,懷疑是惡搞,同個消費者下午同樣手法,也在超商訂10幾筆都是相同品項,但怪的是他選信用卡先付清,平台回應,已經違反條款,對該行為帳號暫停權限,已經著手調查。
    2021/11/28 18:08
  • 踩紅線! 旅遊平台「國旅券」可購「餐券、手搖飲」

    國旅券竟然可以用來買餐券嗎?有民眾分享,在旅遊平台上看到業者販賣手搖飲電子票券,而且可用國旅券付款,也有人看到另一間平台,國旅券可買餐券,不過現在再次查看,業者已經下架,坦言有疏失,觀光局則說明,國旅券能用在旅遊觀光等項目,將會進一步查核,要是業者違規最重會停權。
    2021/11/14 18:16
  • 民眾叫外送女接單、來男生 平台:若屬實停權

    有民眾用外送平台,訂單上顯示接單的是女生,但實際騎車送來的卻不同人,是個男生,民眾質疑帳號共用是違規,對此外送平台表示,還在查證當中,但如生發生盜取或共用帳號,查證屬實的話會停權處理,平常也會有安全小組,巡查帳號有無異常使用。
    2021/11/11 18:20
  • 巴西總統散播新冠假資訊恐遭社群停權!急命最高法院護航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因在社群平台上謊稱新冠疫苗與愛滋病有關,遭到臉書及YouTube下架影片。參議院調查委員會也呼籲相關單位禁止他繼續使用社群媒體,以防堵假資訊擴散。波索納洛則於昨(27)日要求最高法院下令,防止社交平台將他停權。
    2021/10/28 12:45
  • 對抗科技巨擘暴政 川普宣布推出自家社群網站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計劃推出他自己的社群網站平台,取名「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料將在下個月開始為「受邀嘉賓」推出測試版。
    2021/10/21 10:53
  • 餐點放綠色外送箱遭投訴!他曬關鍵證據 網見真相笑翻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讓民眾免出門只需用手指點餐,就能享受美食,然而,外送員為送餐四處奔波,背後的辛酸卻很少人能體會。一名網友在網上氣憤抱怨,遇到客人要求將餐點放至「綠色箱子」,不料卻慘被對方客訴,害得原PO因此停權7天,此文曝光後,引發一票網友熱議。
    2021/10/15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