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停權 結果共579筆

  • 政壇#Me Too燒進校園 南投狼師對小學生伸魔爪

    政壇掀台灣#Me Too風暴,現在也火燒教育界。今(7日)南投縣爆出一名現任職於小學的劉姓校長,過去在擔任教師時期,對多位國小女童伸出狼爪,摸女童大腿、擁吻甚至在學校大開後宮,同時找多位女童做「女友」,據了解,受害者多達數十位,期間雖投訴過,但校長也僅受到轉校處理,宛如台版「熔爐案」,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陪同兩位被害者舉行記者會,呼籲南投縣府應立刻將其繩之以法、並將劉校長停權調查。
    2023/06/07 14:16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臉書私訊「違反規定」有詐 賣家個資險被盜

    臉書設有買賣平台,過去我們常提醒消費者要擔心詐騙,現在連賣家也要小心。有民眾反應最近收到自稱臉書官方的帳號私訊,說違反「社群手冊」需要停權180天,如果有異議就要加入LINE好友或點擊提供的連結私聊,甚至還會提供臉書工作證降低賣家警戒心。對此,資安專家提醒,誤給個資小心被有心人士拿去兜售。
    2023/04/28 19:25
  • 外送員51上街遊行 工會籲「拒接單、點餐、營業」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預計在5月1日勞動節,召集外送員們上街遊行,並提出三個呼籲希望當天司機不接單外,客人、店家也不要使用平台,目的是希望讓專法通過,其中,2大訴求最希望被改善,最低單價下限希望比照法訂時薪的三分之一,另外也希望建立合理有申訴管道的停權機制,保障司機權益
    2023/04/19 13:31
  • 檢舉非本人送餐!外送員怨遭惡搞 10萬月薪飛了

    台南有外送員控訴自己疑似遭到惡意檢舉,在短時間內連續被檢舉非本人送餐,被以共用帳戶為由永久停權,影響生計,不滿外送平台檢舉不用舉證,害他丟了外送工作,但對此平台表示按照規範指引,為了確保雙方用戶安全保障,仍依照規定將外送員永久停權。
    2023/04/18 19:25
  •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IG無預警停權」 他怒斥:網路沒言論自由

    嘻哈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決賽,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稍早現身彩排,預告即將帶來超炸的舞台表演。評審陳星翰是蔡依林等多位大咖歌手的御用製作人,他先前就在社群求救,因IG帳號無預警被官方鎖住,圈內好友紛紛動員幫忙,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拿回帳號。
    2023/04/08 16:24
  • 白沙屯媽祖4粉專遭駭 公告1日「即刻救回」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包括媽祖粉絲團、網路電視台等四個臉書社團,3日緊急張貼公告,表示管理員臉書遭盜用,粉專也被停權無法使用,擔心有信眾受騙,因此特別公告,但公告一天後,管理員又立刻發文感謝,成功取回權限,原來是立法院有專責小組,過去就曾幫不少立委協助粉專遭盜用事件,協助聯絡meta公司,並派專人幫忙,才讓超過50萬粉絲的四個粉專,重新取回帳號。
    2023/04/05 19:52
  • 出國「8天沒跑」遭提醒退保 外送員:平台要負責

    有外送員反應,日前出國玩大約八天沒有跑單,收到平台的團保退保提醒,讓他覺得很困擾,要是繼續沒跑達到14天,Ubereats就會將帳號停權並退保,而熊貓則是一個月,不過日前還有外送員說,熊貓的停權期限疑似縮短到15天,對此業者駁斥,沒有單純15天沒跑單就停權。
    2023/04/05 19:40
  • 50萬信徒關注!白沙屯媽粉專遭盜復原 蔣萬安也介入關心

    「白沙屯媽祖粉絲團」於本月3日,遭不明人士駭入,社團內的照片遭人修改,擁有50萬人關注的四大粉專,總管理員的臉書也遭人盜用,管理員駱調彬也緊急通知遭到停權,此事件引起信徒的關心,經各方人士的協助,今(5)日,遭盜用的帳戶已經取回管理權,讓信徒能夠放心了。
    2023/04/05 12:05
  • 混沌之力擾媽祖?白沙屯粉專管理員 遭駭改名叫「緋紅女巫」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香2月份落幕,專門直播媽祖進香路線的知名粉專,「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創團管理員臉書遭駭客入侵,帳號目前停權使用,他管理的其他粉專,加一加粉絲數至少50萬人,影響相當大,但他也緊急公告,要大家小心冒牌帳號。
    2023/04/04 12:58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劉香慈主播妹粉專消失!照片遭盜用 求救官方要不回

    主播劉方慈社群的照片近日遭盗用,而她的粉絲專頁也被以「違反社群守則」移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書上再也找不到劉方慈的頁面,若她要宣布重大事情都是藉由親姊劉香慈的社群發文,引起許多她的粉絲好奇,而劉方慈請粉絲給她一點時間處理,正在向臉書官方求救,按照途徑提出申訴。
    2023/03/28 10:03
  • 積蓄才被騙、抖音又停權!錦雯氣哭再發聲明:不要政治炒作

    歌手出身的女星錦雯,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不過大環境不好,再加上先前投資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近期她轉戰到影音平台TikTok,經營直播一年多累積近5萬名粉絲,沒想到帳號竟無預警遭到停權,她昨(25)日獨家向《TVBS新聞網》表示,帳號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更氣憤難過的聲淚俱下控訴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事件爆發後受到各方關注,錦雯今(26)日也再度回應,更強調「請不要拿此話題作為政治炒作」。
    2023/03/26 19:21
  • 還我帳號!錦雯4.7萬追蹤「抖音遭停權」  怒:哪裡違規?

    曾為團體「錦繡二重唱」一員的藝人錦雯,近期發文表示自己長期經營的國際版抖音帳號被停權,裡頭的營利根本來不及領出,當初還為了直播砸錢重新裝潢工作室,她氣憤表示不曉得自己哪裡違規,希望官方能給個交代。
    2023/03/26 13:36
  • 獨/錦雯遭嗆「于子育比妳紅」! 不忍正面反嗆 淚吐真心話

    錦雯在錦繡二重唱結束後,仍努力在演藝圈繼續打拚,近幾年因為工作不穩定,她意外到了TikTok平台直播,卻意外找到新的一片天,開播一年從1000個粉絲,漲到有快5萬人,而且大家都喜歡聽她唱歌,她也用心製作影片跟學習新歌,怎料,24日竟無預警遭TikTok官方停權封鎖,她相當氣憤跟無奈,錦雯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做過直播主才知道多辛苦,而且在上面也找到很支持的粉絲群「錦衣衛」,如今遭到停權,她難過的希望官方給出回應。
    2023/03/26 11:21
  • 獨/投資才被騙!錦雯TikTok無預警遭停權 淚控:侵佔財產

    錦繡二重唱出身的女星錦雯,在團體解散後,努力轉往拍戲,無奈大環境不好,加上投資餐廳又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她轉戰到直播平台TikTok,做了一年多,已經累積將近5萬名粉絲支持,沒想到努力經營的帳號,24日竟無預警遭官方停權,不少主播跟粉絲都遭一樣被封鎖,她無奈向《TVBS新聞網》表示,裡頭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她氣憤的覺得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了,講到這裡她也聲淚俱下。
    2023/03/26 10:59
  • 國會暴動後帳號遭停權2年 川普「IG、臉書」滿血回歸

    美國科技巨擘Meta Platforms發言人史東(Andy Stone)今天證實,公司已經恢復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臉書與Instagram(IG)使用權限。
    2023/02/10 08:40
  • 沒除名!邱莉莉、林志展涉賄 綠營祭停權3年

    台南市的正副議長賄選案,涉案的議長邱莉莉和副議長林志展,今天凌晨加重交保,同一天,民進黨中評會也針對賄選案決議,將兩人停權三年,對此邱莉莉還林志展回應,尊重黨中央,邱莉莉更進一步表示,此時停權有助於未來推動市政及讓議事運作更順遂!
    2023/02/07 19:21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賴清德出手!台南議長涉賄 綠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後,首次主持中執會開改革第一槍,就是瞄準本命區台南的正副議長涉賄案,最終中執會無異議通過,針對邱莉莉、林志展建請停權送中評會,會議將在下周召開,不過邱莉莉則回應他已經自請停權。
    2023/02/01 19:10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禁令解除!遭「冰凍」兩年後 川普將重返臉書與IG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涉及國會山莊1月6日暴動,Meta公司將其臉書與Instagram帳號停權至今,有意角逐2024白宮大位的他,繼拿回推特(Twitter)帳號使用權後,也不斷向祖克柏喊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Meta近日宣佈,將在數週內恢復川普的臉書與Instagram帳號,但也提醒這位前總統,他們持續監督其社群上所有言行舉動。
    2023/01/26 09:38
  • 標語遭指統戰 經濟部「禁止螺螄粉進口」:抓到就罰

    經濟部今天表示,目前並未開放中國製螺螄粉食品進口,在坊間販售者已涉及違反有關法令,已通知通路下架;若被查獲涉及私運或虛報,除將依法沒入貨品並處以罰緩,廠商也將被停權最多2年,嚴重者可廢止廠商登記資格。
    2023/01/16 22:27
  • 外送員疑是棄單慣犯! OL餓了3小時等無餐

    台中有上班族透過外送平台訂餐,等了超過30分鐘都沒收到,事後外送員才說,飲料打翻了,請當事人自己回報平台,實際回到店家問才發現,同一個外送員疑似兩天都棄單,對此平台回應會先將他停權。
    2023/01/13 19:04
  • 約談邱莉莉 綠廉政會:若遭聲押停權3年

    民進黨籍的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涉賄選案,台南地檢署正在偵辦。今天晚間,民進黨也召開廉政會,並由主委親自約談兩人。會後,也做出決議,未來一旦兩人遭到聲押,將「自動停權三年」。
    2023/01/11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