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停權 結果共579筆

  • 羅振峰涉賭下場出爐!T1「永不錄用」 開罰台啤雲豹35萬

    台灣職籃簽賭案延燒,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在日前坦承的確有簽賭SBL賽事,隨後也遭到球團開除。T1職籃對此也在今(28)日晚間宣布,除了會開除羅振峰的球員資格外,未來也將停權永不錄用。另外,台啤雲豹則因內部管理失責,酌情後予以裁罰35萬元新台幣。
    2023/10/28 20:07
  • 俄羅斯奧會入侵烏克蘭領土 遭國際奧會停權「立即生效」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將俄羅斯奧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停權且「立即生效」,因為俄羅斯奧會侵犯會員烏克蘭奧會的領土完整性。
    2023/10/13 08:41
  • 扯!校園APP推「情色訊息」 師驚:只推給未成年

    一款高中大學盛行的校園APP「Zuvio」,因為老師可以在上面出題小考,甚至是定位點名,所以有不少教師會要求學生使用。不過現在有老師指出,這款APP竟然推播情色訊息、邀約,甚至疑似只推給未成年學生。對此創辦人發聲明致歉,已經將濫用的用戶停權,並優化功能。
    2023/10/02 19:37
  • 遭詐騙11萬全沒了!酷炫揭遇害始末 收「神秘信件」釀悲劇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酷炫近期衰事連連,先是在搭機時遇上劇烈亂流,而後臉書與信用卡又遭詐騙,被盜刷10多萬,目前信用卡皆已停權,讓他無奈自嘲「變成窮光蛋」。為此,他昨(24)晚發影片解釋來龍去脈,希望大家謹慎嚴防可疑信件或其他詐騙的同時,也記住別在網路上留下信用卡資訊。
    2023/09/25 11:07
  • 眾叛親離? 高虹安被停權、郭:人在做天在看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不僅遭到民眾黨停權,昔日老闆郭台銘,罕見說重話「人在做,天在看」,似乎也挺不下去。而根據這周多份民調顯示,柯文哲遊走在2、3名之間,郭台銘支持度則持續低迷,就被解讀,郭柯兩人急忙切割,為救選情。
    2023/09/20 14:54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切割?高虹安涉貪民眾黨祭處分「先停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對此,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中央委員、以及被選舉權一併暫停,而且在判決確定無罪前,都不得申請恢復。
    2023/09/19 20:36
  • 觀點/高虹安停權救不了柯文哲的民調

    柯文哲和民眾黨終於決定和高虹安切割,民眾黨中評會昨天做出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時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這樣的停權方式,已經非常接近其他政黨的開除黨籍,高虹安在總統大選之前都不會有民眾黨權,甚至可能4年後也拿不到民眾黨的競選資格。
    2023/09/19 16:10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切割高虹安!民眾黨證實暫停黨權:柯文哲對廉政標準不會妥協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參與黨事務、政策建議、各階黨職選舉權等等,被停權後上述事件都不能做,後續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
    2023/09/19 14:12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藍白整合有譜? 傳九月談立委十月喬總統

    藍白整合有譜嗎,傳出國民黨跟民眾黨有意九月先談立委,十月再談總統,只是柯文哲跟侯友宜都對外說,會堅持選下去,藍白整合還在原點,反而是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義民節去同框準備連署參選的郭台銘,被國民黨停權兩年!
    2023/09/05 19:42
  • 國民黨開鍘了!范成連陪郭台銘造勢 停權2年喪失中常委

    國民黨今天宣布,針對中常委范成連3日全程與已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非國民黨籍參選人同台,且口頭明確表達支持的助勢行為,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常委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
    2023/09/05 14:32
  • 失言餘波還在?吳淡如臉書遭惡意檢舉 不忍36萬粉蒸發出手了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2月公開首幅電腦繪圖作品,遭網友糾正「AI繪圖不算電腦繪圖」後,爆氣連發數文砲轟,惱羞舉動反被眾多網友圍剿,她在恢復理性後向該網友道歉,可形象仍受損不小,擁有36萬粉絲的臉書粉專,更慘遭惡意檢舉,為此她也再度致歉。豈料時隔7個月,仇恨味疑似殘留,吳淡如粉專今(3)日又被檢舉停權。
    2023/09/04 13:11
  • 21歲女優考上台大爆紅!IG竟遭檢舉停權 新帳吐2千字洩真相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人類學系,並開心公布錄取通知,身分也引起許多人關注,不斷造訪社群軟體了解魏喬安。怎料,正當人氣高漲之際,魏喬安透露IG帳號遭檢舉停權,為此她也另開帳號,發2千字長文解釋。
    2023/08/19 10:21
  • 「外送之神」現身?他2年內跑上萬單 滿意度卻僅38%

    近來各個美食外送平台盛行,評分高低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每個外送員都盡量把服務做到最好。不料,竟有一名外送員跑了1萬多趟單,結果服務滿意度不到50%,讓人大開眼界,引起網友們一番熱議。
    2023/08/09 22:58
  • 「我錯了」外送員恐嚇立委 2萬交保鞠躬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最後裁定兩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也再次向議員道歉,但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2023/07/24 23:33
  • 好玩嗎?嗆開槍稱開玩笑 警用這「碼」逮人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惡作劇截圖被轉傳,似乎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2023/07/24 19:36
  • 探監卻拍影片上傳IG 少年遭停探視權3個月

    位在桃園龜山的台北監獄,21日發生探監有人違規拍攝受刑人影片,還PO上網路的事件,事後這名未成年的探監民眾,被處罰3個月不能辦理會見。
    2023/07/23 15:00
  • 車呢!共享機車「藏私人大樓」 業者幽默:賀成交

    共享機車在通勤族中很受歡迎,但最近業者發現,一些民眾將租借完的機車停在私人大樓或自家民宅,導致下一位租借人找不到車或無法進入屋內。業者幽默喊話提醒愛「藏車」的民眾要小心變成車主,並宣布違規3次將被停權28天的處分。
    2023/07/14 20:03
  • 被停權不開心!柬埔寨洪森自刪千萬粉專 威脅封鎖臉書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近來似乎與臉書槓上,疑似因為他在社群影片中煽動支持者,要他們去攻擊曾指控其政黨買票的人,進而讓千萬級別的粉絲專頁被停權。《美聯社》(AP)報導,在臉書粉專被停權後,洪森決定自刪帳號退出,改使用Telegram等其他平台,這位強人總理不只不開心,甚至還嗆聲未來會考慮封鎖臉書。
    2023/07/01 10:35
  • 注意了!YouTube祭新規打擊假帳號 6行為恐被永久停權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每天都有許多創作者上傳影音作品,官方為了保護創作者以及打擊假帳號,近日列出6項違規狀況,一旦被檢舉恐被永久停權,而新規範將於8月21日啟用。
    2023/06/29 10:09
  • 曾撤銷林郁婷銅牌!國際拳總被奧會正式除名 體育署發聲

    國際奧會(IOC)投票決定將國際拳擊總會(IBA)除名,這也是國際奧會成立129年來,首次罷免管理機構,理由是國際拳擊總會在財務管理和治理方面一直備受爭議,2019年更因貪腐醜聞而被奧會停權,如今在奧會69票贊成、1票反對、10票棄權的決定下,正式除名國際拳總,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2024和2028奧運拳擊項目仍不受影響,體育署稍早也發出聲明,以確保我國拳擊選手參賽奧運與亞運的權利為最高原則。
    2023/06/23 14:58
  • 噁!男全裸取餐 狂傳簡訊、電話騷擾女外送員

    一位女外送員深夜到新店送餐時,男顧客居然裸著上身內褲也穿一半,逼近全裸取餐,甚至還狂傳簡訊、打電話騷擾女外送員。也有其他女外送員遇過客人騷擾。外送平台也回應,有相關防範機制,若遇到顧客騷擾可以通報客服,將會避免雙方再次配對送餐,嚴重騷擾者也可能被停權。
    2023/06/16 19:39
  • 外送員回報棄單私吞千元 女點餐險成詐欺共犯

    一位民眾點了1千多元外送現金付款,外送員卻假意說要幫忙客訴送單太久、要他別接客服電話,民眾事後才發現訂單被通報沒有取餐,錢已經被外送員私吞。外送平台回應已經將該外送員停權。律師也提醒,若涉及詐欺取財、甚至消費者搞不清楚狀況成共犯,最重可以罰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2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